黃金神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黃金神威

  • 2018
  • 共2季
  • 輔12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明治時代後期。有著「不死之身杉元」外號的日俄戰爭英雄.杉元佐一,他為了某個目的需要一大筆錢,因而來到了北海道。在那裡,他無意間聽說有一筆從愛奴人手中奪來的巨額財寶的傳聞。這是能夠一夕致富的大好機會。據說寶藏被收監於網走監獄的男人藏了起來,而刻在24名越獄犯身上的刺青正是說明寶藏所在地的線索。過程之中,杉元遭受到棕熊的襲擊,並且被一名愛奴人少女所救。這位名叫阿席莉帕的少女,她的父親過去遭搶奪寶藏的男人所殺。緊接著,有如呼應杉元的行動一般,從以前就一直以寶藏為目標在暗中行動的北方最強部隊.第七師團,以及背負刺青的越獄犯們的行動也開始浮上檯面。這場以雄偉的北方大地為故事舞台,為求一夕致富的生存競賽究竟會如何發展?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1話【瘟卡姆伊】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瘟卡姆伊】 人稱「不死之身杉元」的日俄戰爭英雄.杉元佐一在退役後,為求一夜致富而來到北海道掏金。在過程中,杉元從在當地認識的中年男子口中聽說了從愛奴人手中搶來的寶藏的故事。奪走寶藏的人在網走監獄服刑時,在同房的逃獄犯身上刺下了標示寶藏所在地的刺青。杉元起初以為這只是吹牛的故事,然而之後發生的事使得這件事情瞬間產生了真實感…。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2話【野篦坊】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野篦坊】 為了找尋寶藏的線索,杉元跟阿席莉帕來到了北海道第一的商業都市小樽。雖然無法取得有用的情報,但最後在回程時還是透過陷阱成功逮了了尾隨在後的其中一名逃獄犯。在質問男人後,杉元一行人得知逃獄犯們在互相殘殺後分散、以及為囚犯們刺刺青的男人被稱呼為「野篦坊」的情報。然而在過程中,男人卻被不明人士從遠方射殺。杉元與阿席莉帕陷入了緊張狀態……!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卡姆伊摩西利】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卡姆伊摩西利】 杉元跟阿席莉帕在森林移動的途中,發現了棕熊冬眠用的洞穴。正當杉元站在洞穴前對阿席莉帕豐富的棕熊知識感到佩服不已時,阿席莉帕突然察覺有一道正對著自己的望眼鏡反射的光線。在同一時間,陸軍第七師團的追兵開始朝向他們展開追擊。兩人雖然立刻離開現場,但是因為對方利用滑雪移動,兩邊的距離漸漸地縮短!於是杉元決定與阿席莉帕兵分兩路,希望至少能讓阿席莉帕逃走。然而…。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死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死神】 杉元被阿席莉帕招待到她長大的村子裡,並且受到村民們友善的歡迎。充分享受著愛奴料理、和村子裡的孩子們一同嬉戲,杉元過了一段和平的時光。有一天,杉元從阿席莉帕的叔叔口中聽說了寶藏以及阿席莉帕的過去。阿席莉帕雖然早熟,但她終究是個怕寂寞的孩子──聽到了叔叔的這一番話,杉元下定了決心。當天晚上,杉元留下了還在睡夢中的阿席莉帕、獨自一人離開了村子…。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奔馳】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奔馳】 杉元面對想對自己不利的二階堂兄弟拉起嗓門極力反抗,總算暫時躲過了危機。這個時候,追著杉元來到小樽鎮上的阿席莉帕,在雷塔拉的引導下意外與白石再次相遇。透過他提供的情報,阿席莉帕來到了鶴見等人的根據地。以事成後會平分寶藏作為條件,白石答應會協助救出杉元。然而,在白石成功侵入建築物內沒多久,馬匹便因為雷塔拉的味道而開始產生騷動,而且這時二階堂兄弟的魔爪再次伸向杉元!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6話【獵師之魂】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獵師之魂】 之前在小樽的山中將阿席莉帕逼入絕境、後來被野狼雷塔拉咬成重傷的谷垣如今還活著。救了他一命的,是據說只要進入山中就能讓山上的熊通通消失的高手獵師.二瓶鐵造。他們體內流動的獵師之血因為被認為早已滅絕的狼的存在而沸騰,兩人渴望能夠與雷塔拉一決勝負。在追蹤過程中,二瓶養的獵犬.龍的行動突然變得有些不尋常。連熊都不會怕的愛奴犬竟然怕成這副德性,這下二瓶確定了一件事…他們進到狼的地盤內了!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7話【錯綜】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錯綜】 杉元跟二瓶在雪山中展開了激烈的死鬥。然而,因為谷垣抓了阿席莉帕當作人質,使得杉元跟白石不得不放棄行動。兩人雖然透過白石偷偷鬆綁了繩子成功逃脫,但阿席莉帕的距離卻和兩人越來越遠了。另一方面,谷垣因為中了狩獵陷阱而身負重傷無法行動,於是二瓶決定利用阿席莉帕將雷塔拉引誘出來。不久後,查覺到阿席莉帕陷入危機的雷塔拉果然如二瓶所預料現身了。行動如閃電般迅速的雷塔拉朝向手持獵槍的二瓶襲擊而去!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8話【殺人鬼的眼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殺人鬼的眼神】 遭受牛山追趕的白石設法將巧遇的第七師團的士兵們捲入騷動,進而順利脫離了危機。過程中,土方一行人將城鎮內的建築物接二連三引爆,並趁著騷動侵入銀行,奪取了被放置在保險庫的土方的愛刀.和泉守兼定。察覺爆炸只是聲東擊西的鶴見中尉火速趕到,並且和正準備撤退的土方擦出激烈的火花!另一方面,白石在騷動結束後成功獲得了追查土方所在之處的線索。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9話【閃耀】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閃耀】 在邊見的邀請下,杉元跟阿席莉帕來到了鯡魚小屋享受鯡魚大餐。過程之中,邊見想起自己藏起來的屍體可能會被要去上廁所的阿席莉帕發現,於是將杉元到外頭去。但兩人一到了外頭便遇見了第七師團的軍人,於是兩人決定暫時躲藏到鯡魚場的老闆居住的豪宅中。然而兩人進入屋內後便碰上鶴見中尉一行人,並且展開戰鬥。杉元離開宅邸後帶著負傷的邊見奔向沙灘邊的小舟準備逃跑。而這時杉元的背後,終於按耐不住殺人衝動的邊見手持刀刃向杉元襲擊而去!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同行者】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同行者】 谷垣離開阿席莉帕的村子後,拿著二瓶的村田槍、下定決心要和尾形與二階堂戰鬥。然而裡頭只剩一發子彈,再加上腳傷仍未完全復原,局勢對谷垣而言是壓倒性的不利。過程中,谷垣發現了棕熊吃到一半的野鹿屍體,於是想出了利用牠將對手引出來的作戰。二階堂在調查野鹿屍體時遭棕熊襲擊,尾形見狀便利用精準射擊將棕熊擊退。在這個瞬間,知道尾形所在之處的谷垣的槍口激發出火花!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殺人旅館全員集合】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殺人旅館全員集合】 在札幌取得武器後,杉元一行人決定找旅館住宿一晚,於是選上了「札幌世界旅館」。同一時間,和土方一夥的牛山也進入了這間旅館。他非常中意老闆娘家永,冷不防就對她展開追求。然而家永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扮女裝的老人男性,而且他還是身上有刺青的逃獄囚犯之一。家永深信「身體哪邊不好就吃相同的部位醫治」的觀念,吃掉了許多客人。他的下一個新目標就是牛山跟阿席莉帕!
黃金神威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騙人的狐狸】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騙人的狐狸】 杉元等人從札幌出發,造訪阿席莉帕的親戚位在長沼的村子。村子裡頭有一位擅長占卜、名叫茵卡菈瑪的女性在此定居,由於她的占卜很準,使得村子裡的人們都變得怪怪的。而茵卡菈瑪在遇見杉元等人後也說中了阿席莉帕正在找尋父親下落的事情。阿席莉帕雖然感到驚訝不已,但還是不受占卜結果迷惑,對她加強警戒。另一方面,白石看上了茵卡菈瑪預言的準確率,將她帶往賽馬場,想請她占卜賽馬的結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