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武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漂流武士

  • 2016
  • 共12集
  • 限制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島津豐久是一名日本武士,在一次負責率軍擋住追兵的行動後,渾身是傷的來到一個滿是門扉的奇妙空間,看似掌管該處的一個神祕男子將島津送進一個妖精的國度,隨後因傷重昏迷倒地。然而幸運的他被妖精救起並送到一座廢棄城堡,那裡同樣有兩位來自日本不同時代的著名武士,像他們這樣漂流到此處的人被稱之為「漂流者」,被認為將毀滅這個異世界…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一幕 戰歌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一幕 戰歌 島津豐久是一名日本武士,在一次負責率軍擋住追兵的行動後,渾身是傷的來到一個滿是門扉的奇妙空間,看似掌管該處的一個神祕男子將島津送進一個妖精的國度,隨後因傷重昏迷倒地。然而幸運的他被妖精救起並送到一座廢棄城堡,那裡同樣有兩位來自日本不同時代的著名武士,像他們這樣漂流到此處的人被稱之為「漂流者」,被認為將毀滅這個異世界…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二幕 踵鳴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二幕 踵鳴 島津豐久等漂流武士發現空氣中有著戰爭的氣息,發現是壓榨妖精們的領主在知道有妖精觸犯禁令之後,來此殺雞儆猴。島津得知遭到攻擊的是救他一命的妖精居住的村子之後,死命狂奔的要去拯救大家,雙方一觸即發,而一直在旁監視的神祕集團也因此有所行動。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三幕 我軍 破曉出擊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三幕 我軍 破曉出擊 廢棄物的首領黑王發動了全面進攻,有北壁之稱的卡涅亞迪斯王國危在旦夕,十月機關的人眼看北壁即將失守,緊急找來漢尼拔等名將指揮軍隊,沒想到卡涅亞迪斯王國的人拒絕交出兵權,十月機關迫不得已,只能設法掩護漂流者逃離這個殺戮戰場。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四幕 積極心 暫無授權 30分
第四幕 積極心 黑王的軍隊勢如破竹的攻下了北壁,就在這麼危急的時刻,豐久等人正在為殺掉領主的巡邏隊一定會遭到報復這件事,商討因應對策,織田信長決定率領妖精族起義,不但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還可以慢慢壯大軍容,再與黑王一決雌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推崇豐久擔任主將,豐久臨危受命,決定出奇制勝。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五幕 奪回愛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五幕 奪回愛 豐久使用空城計,讓領主的軍隊撲了個空,接著在夜晚發動襲擊,配合信長的奇謀詭計,領主的軍隊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只能任人宰割,最後贏得這場勝利的妖精族,還在信長的指示下穿起了敵軍的盔甲,準備直搗虎穴,進入領主的城堡,要救出被擄走的妖精族女性。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六幕 MEN OF DESTINY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六幕 MEN OF DESTINY 豐久率領的妖精族義軍成功打下佔領軍的城堡,帶動了佔領區一股揭竿起義的風潮,撼動了整個奧圖帝國,而多方交戰的奧圖疲態盡露,位高權重又能洞察先機的騎牆派桑傑爾伯爵,似乎打算採取什麼行動,不過就在這時候,北邊的黑王的手下先發現漂流者的行蹤了。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七幕 Chaos diver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七幕 Chaos diver 豐久等人遇到黑王軍團裏的貞德與吉爾德萊襲擊,豐久負責對付的貞德會釋放火焰,轉眼間就讓廢城陷入一片火海;而吉爾德萊如同不死之身,即使是百步穿楊的與一也陷入苦戰。最後幸虧得到歐蜜兒的幫助,豐久才能順利打倒貞德,卻堅持不願取下女人的首級。而十月機關的師父也趕到,並且說明一切。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八幕 不可思議CALL ME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八幕 不可思議CALL ME 織田信長能說善道還能製造槍砲彈藥的本事與野心,讓10月機關的首領安倍晴明大為震驚,甚至開始覺得織田信長是一號危險人物,必須加以監視,而島津豐久依然憑著本能行動,不顧織田信長的計劃與勸阻,決定自己一個人也要去解放矮人族。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九幕 認真BOMBER 暫無授權 30分
第九幕 認真BOMBER 織田信長準備多時的火藥在解放矮人族的戰爭中初試身手,果然造成敵人身心很大的打擊,再配合上與一和妖精族的箭法,在攻城時造成展現強大的破壞力,轉眼之間就釋放了過著奴隸般生活的矮人族,豐久不忍遭到虐待的矮人族面黃肌瘦,打開糧倉,全軍就在敵人面前和矮人族吃起飯來了,讓織田信長驚訝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十幕 Baba Yetu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幕 Baba Yetu 島津豐久的軍隊成功解放矮人,矮人也沒有讓織田信長失望,在看過了槍枝之後,依樣畫葫蘆的做了出來,而且速度飛快,這個消息讓特地來打探情況的聖日耳曼伯爵大驚失色,明白奧圖帝國大勢已去,決定與島津陣營結盟,再當一次賣國賊。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十一幕 大砲大名的冒險"火繩丸數之歌"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一幕 大砲大名的冒險"火繩丸數之歌" 島津豐久等人在賣國的聖日耳曼伯爵掩護下,帶著精兵混進伯爵的馬車隊偷偷進入奧圖的首都,打算發動政變,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黑王的手下拉斯普丁竟然搶先一步操縱了奧圖的貴族,打算兵不血刃的,讓奧圖帝國成為受黑王操控的傀儡政權,然而直來直往的島津還是繼續做他的政變,打他的戰爭,把自以為穩操勝券的拉斯普丁嚇得臉色發青,雙方軍隊一觸即發。
漂流武士 線上看 30分
第十二幕 看著我☆新選組~熱戰九州男兒之歌~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二幕 看著我☆新選組~熱戰九州男兒之歌~ 黑王的軍隊在吃到苦頭之後,迅速撤退並且分散各處,化整為零,而島津的軍隊雖然有火力優勢,卻因為訓練不足無法分頭進擊,還容易暴露這個弱點,讓信長苦惱不已,幸虧迦太基的雷光裝瘋賣傻般的提示讓信長恍然大悟,於是趁著島津拖住敵軍指揮土方的時候,設下了一個大陷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