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星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宇宙星神

  • 2011
  • 共52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年迪路、瑤瑤和小安在一次外出遊玩中,發現了一顆來自銀河系核心的神秘物體銀河之星。銀河之星中蘊含著宇宙中一個未解之謎,好奇的迪路決定和兩個好朋友踏上宇宙旅程,解開這個終極秘密。他們在太空船駕駛員莉莉的幫助下,開始探索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在宇宙星神的幫助下,依靠自身的勇氣和智慧,終於解開了銀河之星的未知之謎。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話【宇宙星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宇宙星神】 宇宙誕生之時,一場宇宙星神間的大戰在銀核空間爆發,雙方兩敗俱傷,關乎宇宙命運的銀河之星迷失於茫茫宇宙之中。億萬年後,地球上的三個少年,迪路、瑤瑤和小安因為飛行事故,偶然間得到了銀河之星,不曾想卻開啟了銀河之星的神秘能量,喚醒了隱藏在地球上的大地星神蓋亞。蓋亞的出現令迪路三人大驚失色,他們正要將銀河之星交給蓋亞時,蓋亞卻猶豫了,其中的奧秘正是關乎宇宙命運的關鍵。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話【銀河之星】 暫無授權 23分
第2話【銀河之星】 同樣感應到銀河之星力量的邪月戰士阿奴比一路從月球殺來,和蓋亞大打出手,迪路四人趁機逃走,來到莉莉工作的飛船墳場,不曾想蓋亞發現了他們的行蹤,一路尾隨,並且將銀河之星的由來告訴了迪路等人,蓋亞請求迪路幫助他找到其他的宇宙星神,阿奴比利用瑤瑤威脅迪路,要他交出銀河之星,正在這危機關頭,迪路卻在銀河之星的指引下,穿越太陽系來到水星,並且看到了另外一位宇宙星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話【飛向水星】 暫無授權 23分
第3話【飛向水星】 為了擺脫阿奴比和藏狼的糾纏,蓋亞使出絕招,藍極光斬,終於打敗了兩人。迪路三人搭乘莉莉的靈動號飛船沖出地球,向水星飛去,可是他們的行蹤卻完全掌握在阿奴比和藏狼手中。遙遠的星際深處,邪星神得到了阿奴比的情報,率領著手下向太陽系進發。飛向水星的航程中,迪路和蓋亞進一步增進瞭解,迪路也知道了更多關於宇宙星神的秘密。而阿奴比和藏狼則一路尾隨,伺機而動。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話【太虛玄冰】 暫無授權 23分
第4話【太虛玄冰】 接收到阿奴比情報的卡洛斯率領手下趕往太陽系準備搶奪銀河之星,與此同時,遙遠的玄冰星系出現了一艘宇宙戰艦,魔星神率領著機器戰士軍隊來到這裡尋找失蹤多年的太虛星神薩隆,意外的發現薩隆竟然被冰封在玄冰中得以保存性命,魔星神立刻將薩隆和玄冰運送回宇宙戰艦,在這裡,薩隆告訴他關於太虛玄冰的秘密。經過漫長的航程,靈動號在蓋亞的護衛下終於抵達水星。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5話【狙擊神英】 暫無授權 23分
第5話【狙擊神英】 蓋亞在迪路的指引下終於在水星峽谷中的一個洞穴中找到了隱藏在那裡的水星神泰希斯,可是在勸說泰希斯加入的時候,卻遭到了拒絕。阿奴比和藏狼為了搶奪銀河之星,採用聲東擊西的策略,由阿奴比騷擾駐守在靈動號的瑤瑤和小安,吸引蓋亞回援,而藏狼則去偷襲迪路和莉莉。慌亂中,迪路將銀河之星扔到泰希斯腳下,沒想到撿起銀河之星的泰希斯竟然將槍口對準了蓋亞和迪路。與此同時,薩隆命令阿雷斯特,用太虛玄冰裝備機器人大軍,迅速提升他們的戰鬥力。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6話【水星歸隊】 暫無授權 23分
第6話【水星歸隊】 拿到銀河之星的泰希斯和蓋亞大打出手,原來銀河之星中蘊含著兩種終極力量,光明力量和黑暗力量,泰希斯正是受到黑暗力量的影響,不分敵我,對著蓋亞使出殺招。星際的另一段,薩隆感應到銀河之星的力量,命令卡洛斯不惜一切代價得到銀河之星。已經到達太陽系的卡洛斯駕駛著戰艦全速向水星飛去。恢復正常的泰希斯決定幫助蓋亞和迪路,迪路再次受到銀河之星的指引,穿越宇宙後來到金星,在上面看到第三個宇宙星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7話【黑星魔影】 暫無授權 23分
第7話【黑星魔影】 莉莉認出第三個宇宙星神所在的星球正是金星,於是蓋亞決定前往金星尋找,薩隆在阿雷斯特的護衛下回到了太虛星,並將太虛玄冰大規模裝備他的機器人大軍,可是其中有一個機器士兵卻偷偷的查找玄冰星系的位置。太陽系這邊,阿奴比一路跟蹤靈動號來到來到金星,和趕來的邪星神卡洛斯匯合,卡洛斯決定在金星上對蓋亞等人發起進攻。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8話【金星神女】 暫無授權 23分
第8話【金星神女】 迪路和蓋亞等人到達金星後開始搜尋第三個星神的下落,終於鎖定一片高地,可是卡洛斯率領著自己的手下已經將他們包圍,雙發的大戰一觸即發,蓋亞使出絕招藍極光斬都無法奈何邪星神卡洛斯,西摩爾和阿奴比則合力攻擊泰希斯,兩位星神無法顧及迪路和小安,兩人從岩石山上摔下,就在這時,第三位星神突然出現了,而且她具有令時間停止的能力,而她正是金星神維納斯!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9話【邪星震怒】 暫無授權 23分
第9話【邪星震怒】 金星神維納斯的突然出現,即使的拯救了危險中的迪路和小安,可是威脅依然存在,卡洛斯和他的手下全力圍攻蓋亞等人,可怕的卡洛斯頻頻使出殺招,蓋亞和泰希斯處於下風,天不怕地不怕的迪路冒險駕駛著偵查飛船闖入戰場,沒想到竟然打亂了卡洛斯的部署,維納斯即使使出時空旋,帶著蓋亞和泰希斯逃出險境。脫身後,迪路再次受到銀河之星力量的感應,在火星上找到第四位宇宙星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飛向火星】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話【飛向火星】 原來海王星神波塞冬偽裝成機器戰士一直潛藏在太虛星,刺探敵人的動向,當他找到阿波羅所在的玄冰星系的位置後,立刻出發,可是卻被太虛玄冰的力量影響,和冥王星神哈迪斯打了起來。迪路等人終於勸服維納斯加入一起前往火星,而卡洛斯則安排藏狼潛藏在靈動號中準備裡應外合,在火星設下陷阱,對蓋亞等人發起致命一擊。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鏖戰火星】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話【鏖戰火星】 哈迪斯從波塞冬那裡得知,蓋亞等人正前往火星,於是穿越蟲洞來到火星,正好看到在火星外太空埋伏的卡洛斯,於是躲藏起來靜觀其變。正飛往火星的靈動號在半路上收編了一艘智慧維修飛船,當他們飛臨火星外太空時,正好落入卡洛斯的陷阱,卡洛斯和藏狼內外夾擊,給蓋亞和迪路造成很大的麻煩,危急中,莉莉駕駛靈動號迫降火星,而藏狼則一路追擊迪路和瑤瑤。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冥王星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話【冥王星神】 卡洛斯帶領著手下將蓋亞等四位星神引開靈動號,與此同時,迫降在火星上的靈動號已經於他們失去了聯繫,而迪路和瑤瑤則更加危險,他們兩人駕駛著登陸車一路狂奔,想要擺脫藏狼的追擊。冥王星神和金星神殺入卡洛斯的宇宙戰艦,設定飛行路線讓戰艦墜毀在火星,而卡洛斯和西摩爾則已經登陸火星,尋找迪路的下落,勢單力薄的迪路和瑤瑤眼看就要落在卡洛斯的手中。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火星戰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話【火星戰神】 蓋亞四人終於擺脫了阿奴比的糾纏,找到了迫降在火星上的靈動號,卻發現靈動號受損嚴重,而迪路和瑤瑤又下落不明,於是留下泰希斯保護靈動號,蓋亞、維納斯和哈迪斯前往尋找迪路。迪路和瑤瑤借助超級沙塵暴的掩護,躲過了卡洛斯和西摩爾的追蹤,來到七君子洞穴,遇到了蓋亞三人,於是他們進入洞穴尋找隱藏著裡面的宇宙星神,沒想到竟然遇到了火星戰神阿瑞斯。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星神戰隊】 暫無授權 23分
第14話【星神戰隊】 原來火星神阿瑞斯與阿雷斯特大戰後受傷,只能一直潛藏在火星上的洞穴,他的出現令所有人歡欣鼓舞,可是與此同時,卡洛斯和潘拉正在謀劃著下一步的行動,而潘拉的野心更大,他甚至想獨自佔有銀河之星。卡洛斯和阿奴比裝備了太虛玄冰,星神戰隊的形勢更加兇險了。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地心深處】 暫無授權 23分
第15話【地心深處】 卡洛斯和潘拉的陰謀果然成功,將蓋亞和阿瑞斯打了個措手不及,迪路和瑤瑤失足跌入火星的地下洞穴。雙方正短兵相接的時候,西摩爾和鑽頭在錯綜複雜的地下洞穴中追蹤著迪路和瑤瑤的行蹤,誓要將銀河之星得到手。為了保護迪路的安全,蓋亞和阿瑞斯被迫暫時撤離戰場,進入龐大的七君子洞穴,尋找迪路的下落。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黑邪雙煞】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話【黑邪雙煞】 迪路和瑤瑤三人被西摩爾俘虜,一路向洞穴外走去,蓋亞和阿瑞斯進入七君子洞穴,追蹤在和他們的下落,希望能夠救出落入敵手的迪路。七君子洞穴外,卡洛斯向維納斯痛下殺手,哈迪斯進退兩難,黑星神潘拉坐鎮指揮,對於銀河之星,他已經有了十足的把握。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金星折翼】 暫無授權 23分
第17話【金星折翼】 蓋亞和阿瑞斯終於找到機會,從西摩爾和鑽頭手中救出了迪路三人,馬不停蹄準備撤離七君子洞穴,可是在七君子洞穴外,維納斯和莉莉卻落入黑星神潘拉的魔掌,哈迪斯和泰希斯必須想到辦法儘快救出兩人。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冥王奇襲】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話【冥王奇襲】 泰希斯掩護,哈迪斯冒險進入潘拉的戰艦營救維納斯和莉莉,一番大戰後,只能救出莉莉,但是哈迪斯向維納斯保證一定會回來救她。七君子洞穴的深處,蓋亞和阿瑞斯帶領著迪路三人向出口走去,沒想到卡洛斯和他的手下搶先一步,已經在洞穴的出口處設下埋伏圈,等待著蓋亞等人一步一步走進去。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戰神劫難】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話【戰神劫難】 為了保護迪路等人,蓋亞被潘拉打成重傷被俘,而阿瑞斯和卡洛斯一場生死決戰後跌入深淵,生死未卜,小安和瑤瑤身陷重圍,銀河護衛隊遭受最為嚴重的重創,倖存的莉莉從潘拉和卡洛斯的魔爪中救出迪路,可是潘拉和卡洛斯用蓋亞等人的性命要脅迪路,要他交出銀河之星,迪路因難而上,獨自前往面對邪惡的卡洛斯和潘拉。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獨闖虎穴】 暫無授權 23分
第20話【獨闖虎穴】 蓋亞被俘,潘拉和卡洛斯決定用他逼迫迪路交出銀河之星,迪路和莉莉苦苦思索也想不出一個萬全之策。而跌入洞穴底部的阿瑞斯身受重傷,命懸一線,星神戰隊損失慘重。迪路終於想出一條妙計,但是遭到莉莉等人的反對,因為這個辦法太過冒險,一旦失敗將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可是迪路為了朋友的安危,決定冒險一試。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絕地反擊】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話【絕地反擊】 迪路帶著銀河之星面見卡洛斯和潘拉,泰希斯和哈迪斯突然殺出,製造混亂,準備營救被俘的蓋亞和維納斯等人,潘拉看到銀河之星近在眼前,野心終於爆發,想要獨佔,迪路等人趁亂救出蓋亞,正要營救維納斯時,被卡洛斯阻止,他們只好暫時撤退,就在這時,銀河之星再次發揮威力,指引著迪路和莉莉再次看到一位宇宙星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兵分兩路】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話【兵分兩路】 雖然救出了蓋亞,但是維納斯和瑤瑤等人依然還處在危險之中,對於接下去的行動,迪路和蓋亞產生分析,兩人互不相讓,就在爭論的時候,阿瑞斯突然出現,原來他在地底洞穴遇到了探測機器人鳳凰號,錯有錯著,鳳凰號竟然修好了他的損傷,令他恢復能量。卡洛斯和潘拉將玄虛玄冰放入維納斯的核心體內,竟然改變了維納斯,他們繼續對蓋亞等人展開追擊,蓋亞和迪路等人決定兵分兩路。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銀河啟示】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話【銀河啟示】 維納斯被太虛玄冰改造,成為卡洛斯安插在阿瑞斯身邊的棋子,監視著阿瑞斯等人的一舉一動,卡洛斯瞭解到阿瑞斯等人的目的地是木星,於是帶著手下向木星飛去。到達木星的靈動號遭到卡洛斯的大舉進攻,在這個危急時刻,只有一個人可以力挽狂瀾。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巨神宙斯】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話【巨神宙斯】 得到戰鬥飛船裝備的靈動號向木星飛去,卡洛斯決定讓潘拉帶人繼續追擊阿瑞斯等人,而自己則在木星的外太空對靈動號進行狙擊。先期到達木星的阿瑞斯等人首先遭到了潘拉的攻擊,慌亂之時,小安和瑤瑤發現了一位新的宇宙星神,他正是木星神宙斯,而在木星的外太空,剛剛飛出蟲洞的靈動號就遭到卡洛斯的大舉進攻。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5話【宙斯神威】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話【宙斯神威】 潘拉率領著手下對阿瑞斯等人短兵相接,好在有木星神宙斯及時出手,終於打退了潘拉等人。而在木星的外太空,被卡洛斯逼入隕石帶的靈動號得到暫時休整的機會,他們決定化整為零,突出重圍去木星和阿瑞斯等人匯合。終於,蓋亞等人登陸木星,見到了木星神宙斯。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玄冰魔影】 暫無授權 23分
第26話【玄冰魔影】 在木星上,蓋亞和阿瑞斯等人終於匯合,他們決定暫時在這裡進行休整,商量後面該作何打算,失敗的卡洛斯和潘拉等人不肯善罷甘休,向薩隆求援,薩隆派出更多的機器大軍前來支援。而在遙遠的玄冰星系,一直在尋找阿波羅下落的天王星神普羅托終於發現了阿波羅的下落,喜出望外,正要營救阿波羅的時候,卻遭到海王星神波塞冬的瘋狂進攻,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7話【玄冰之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27話【玄冰之戰】 蓋亞等人憑藉著防禦工事,得到了暫時的安全,可是他們並不知道維納斯已經被太虛玄冰改變,成為了卡洛斯安插在他們中間的奸細。在維納斯的幫助下,卡洛斯和潘拉等人裡應外合,突然發起攻擊,為了保證銀河之星的安全,迪路、小安和莉莉三人分成三路逃出防禦工事。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8話【冥王問天】 暫無授權 23分
第28話【冥王問天】 看著迪路三人分別駕駛著三艘子飛船逃離,卡洛斯等人立刻改變策略,分頭追擊,蓋亞和阿瑞斯等人立刻追了上去,以策萬全,雙方上天入地,打的難解難分,好在有蓋亞等人拼死護衛,小安和迪路暫時安全,可是面對維納斯的進攻,哈迪斯卻不忍心出手,可是維納斯的殺招將至,哈迪斯眼看就要喪命當場。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29話【雙闕彎刀】 暫無授權 23分
第29話【雙闕彎刀】 面對維納斯咄咄逼人的進攻,哈迪斯始終不願傷害維納斯,受傷被俘,潘拉找到了小安的下落,逼問下小安說出銀河之星在莉莉身上,於是卡洛斯下令繼續追蹤銀河之星的下落,同時命令西摩爾和鑽頭將俘虜送往太虛星面見薩隆,而在遙遠的太虛星上,薩隆將利用太虛玄冰改造了一位早就囚禁於此的宇宙星神,他正是土星神卡勒姆。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0話【破冰而出】 暫無授權 23分
第30話【破冰而出】 面對卡洛斯等人咄咄逼人的追擊,宙斯和阿瑞斯等人決定兵分兩路,一路冒險前往太虛星,營救被俘的迪路三人,另外一路則前往太虛星西,尋找阿波羅的下落。可是正當莉莉和宙斯正準備出發時,卻遇到卡洛斯等人的圍攻,他們借助隕石地帶的地形,終於沖出包圍圈,飛入蟲洞來到了太虛星西,在這裡,他們終於找到了太陽星神阿波羅,可是,被太虛玄冰改造的波塞冬卻突然偷襲他們。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1話【王者降臨】 暫無授權 23分
第31話【王者降臨】 制服了波塞冬後,宙斯等人開始營救阿波羅,可是他們卻發現阿波羅失去了所有的生命跡象,眾人失望至極。卡洛斯率領著機器戰士們突然出現,給宙斯等人造成的巨大的麻煩,卡洛斯趁亂偷襲,沒想到慌亂之中,銀河之星發揮威力,激發了阿波羅的核心能量,令阿波羅復活。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2話【正邪兩立】 暫無授權 23分
第32話【正邪兩立】 神勇的太陽星神阿波羅一出手就將卡洛斯等人打得落花流水逃出玄冰星系,卡洛斯等人決定再找機會下手。面對失去本性的波塞冬,阿波羅利用銀河之星的力量令波塞冬恢復本性。星際的另一邊,被關在泰姆火山內的迪路三人處境危險,好在蓋亞和阿瑞斯及時趕到,將三人救出,可是他們卻阿雷斯特一路追擊。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3話【太陽神威】 暫無授權 23分
第33話【太陽神威】 阿波羅和莉莉等人決定前往隕石中轉站謀劃下一步的行動,卡洛斯接到薩隆的命令,要將莉莉抓捕回太虛星,卡洛斯立刻展開部署,對靈動號展開佯攻。而蓋亞和阿瑞斯的日子也不好過,他們被魔星神阿雷斯特包圍在太虛星上的機器人墳場內,強大的阿雷斯特竟然要以一敵三,蓋亞和阿瑞斯只能接受這個不可能取勝的賭注。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4話【阿雷魔星】 暫無授權 23分
第34話【阿雷魔星】 面對強大的魔星神,蓋亞和阿瑞斯使出所有的絕招都無法取勝,最終身負重傷敗下陣來,為了拯救命懸一線的蓋亞,迪路被迫去面對恐怖的薩隆,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交出銀河之星。與此同時,阿波羅和宙斯等人想出一個營救蓋亞等人的辦法,他們必須拖住卡洛斯等人,而阿波羅則必須及時趕到太虛星。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5話【勇闖太虛】 暫無授權 23分
第35話【勇闖太虛】 正當蓋亞和阿瑞斯殞命熔岩湖時,阿波羅及時出現,他和阿雷斯特展開一場終極對戰,給迪路等人製造了逃出太虛星的機會。可是混亂中,泰希斯和銀河之星全都落入敵手,薩隆準備啟動自己的重生程式,而水星神泰希斯將會是第一個倒在他腳下的宇宙星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6話【迷失深空】 暫無授權 23分
第36話【迷失深空】 薩隆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銀河之星,太陽系星神損失慘重,迪路受傷昏迷,迷失在自己的夢境之中無法自拔,維納斯、卡勒姆和泰希斯三人還在薩隆的魔掌之中,黑暗籠著著整個宇宙。薩隆發現必須使用宇宙星神的力量才能解印封存銀河之星中的力量,他利用維納斯和卡勒姆的核心能量體成功解印,可是泰希斯寧死不從,薩隆威脅要毀滅金星神和土星神,泰希斯面臨兩難選擇。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7話【為何而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37話【為何而戰】 迪路沉浸在自己的夢境中逃避現實,蓋亞冒險進行腦際連線,進入迪路的夢境,希望能夠找到迪路勸服他回到現實。阿波羅為了營救落入敵手的三維星神,和波塞冬悄悄潛入太虛星,可是薩隆卻另有安排,他還需要其他幾位元星神的核心能量體才能解印銀河之星,他為阿波羅和波塞冬準備了一個陷阱,正是玄冰幻境,在那裡,阿波羅和波塞冬必須戰勝自己才能逃出生天。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8話【玄冰幻境】 暫無授權 23分
第38話【玄冰幻境】 蓋亞費了一般周折,終於將迪路從迷失的夢境中拯救出來,靈動號重新踏上征程,按照阿波羅的計畫,向太虛星飛去,準備接應阿波羅和波塞冬,可是他們卻不知道,阿波羅和波塞冬被困在玄冰幻境之中,他們無法看透其中的玄機,和玄冰中自己的影子對戰了起來,戰況極其激烈,阿波羅決定犧牲自己,令波塞冬逃出環境,而他自己則在幻境中奄奄一息。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39話【雙陽決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39話【雙陽決戰】 泰希斯帶領著維納斯和卡勒姆飛出太虛星,和宙斯約定在木星匯合,而蓋亞等人決定前往太虛星,接應阿波羅和波塞冬,可是在玄冰幻境中,阿波羅必須戰勝自己的影子才能殺出重圍,可是太虛幻境極其古怪,兩人使出所有絕招都無法打破。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0話【太陽浩劫】 暫無授權 23分
第40話【太陽浩劫】 飛速趕到太虛星救援阿波羅的蓋亞等人還是遲來了一步,當他們來到泰姆火山的時候,卻看到阿波羅已經被薩隆消滅,並且被炙熱的熔岩所吞噬。蓋亞等人看到這一幕,異常悲憤,蓋亞不顧一切的沖向薩隆,可是他遠遠不是薩隆的對手,此時的薩隆已經獲得了銀河之星的力量。靈動號上的迪路擔心蓋亞的安危,於是決定冒險登陸太虛星。而在木星上,泰希斯和宙斯等人也好過不到那裡去,阿雷斯特率領著潘拉等人對他們發起瘋狂的進攻,宇宙星神們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1話【隕落太虛】 暫無授權 23分
第41話【隕落太虛】 靈動號登陸太虛星,飛到泰姆火山上空,他們卻發現蓋亞、波塞冬的阿瑞斯三大星神聯手對戰薩隆,薩隆使出絕招玄宇宙,竟然力克三大星神。迪路和莉莉擔心蓋亞等人的安危,於是駕駛著靈動號和戰鬥子飛船全來助陣,希望儘快解救出蓋亞等人。不顧一切的蓋亞被薩隆的絕招擊中,生死未蔔,好在迪路等人奮力營救,終於帶著奄奄一息的蓋亞逃離太虛星。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2話【飛向銀核】 暫無授權 23分
第42話【飛向銀核】 為了解開最後的封印,薩隆命令手下找到靈動號的下落。逃離太虛星的靈動號此時在魔界星系中漫無目的的飛行著,大家認為蓋亞已經無力回天,迪路悲痛萬分,就在此時,迪路感應到宇宙至上神的召喚,於是想到辦法,用阿波羅的核心能量體來救回蓋亞,可是,他們必須帶著蓋亞前往銀河系的中心,銀核空間才有希望救回蓋亞。木星上,泰希斯被潘拉毀滅,西摩爾將泰希斯的核心能量體帶回太虛星,薩隆再次解印了一道封印銀河之星的力量。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3話【殺神計畫】 暫無授權 23分
第43話【殺神計畫】 迪路認為還有機會可以就會蓋亞,於是和莉莉駕駛著靈動號前往銀核空間,薩隆獲知這個消息後,認為正是將剩餘宇宙星神一舉殲滅的大好機會,於是帶著手下前往銀核空間,準備發起突襲。在這裡,阿瑞斯和迪路等人果然沒有察覺薩隆的陰謀,被薩隆打得措不及防。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4話【合體耀變】 暫無授權 23分
第44話【合體耀變】 木星上,阿雷斯特和宙斯等人的戰鬥還在繼續,卡洛斯制服哈迪斯,得到了他的核心能量體,維納斯拼盡全力就會哈迪斯,但是回天乏術。銀核空間內的戰鬥同樣慘烈,阿瑞斯和波塞冬接連被薩隆打敗,就在萬分危急的時刻,永恆之後內沖出一個嶄新的宇宙星神,他正是蓋亞和阿波羅合體耀變後產生的全新的宇宙星神,新蓋亞。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5話【最強星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45話【最強星神】 新蓋亞的出現令薩隆大吃一驚,這意外狀況打亂了他的計畫,新蓋亞神勇異常,結合了大地星神和太陽星神力量的他對著薩隆使出絕招,將薩隆打傷,薩隆見大勢已去,找了一個機會逃回太虛星。木星上,阿雷斯特和卡勒姆對宙斯等人發起最後的突襲,並且得到了他們的核心能量體後立刻趕回太虛星,薩隆終於可以完全解印銀河之星,獲得至高無上的力量後,他決定率領邪惡大軍,將黑暗籠罩整個宇宙。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6話【超級兵器】 暫無授權 23分
第46話【超級兵器】 薩隆為了統治整個宇宙,不僅擁有了一支規模龐大的軍隊,還命令阿雷斯特秘密建造了一個超級武器——浮游炮,浮游炮具有毀滅一顆星球的威力,劍鋒所指,所向披靡,一切都化為灰燼。新蓋亞的出現,令失落的眾人再一次看到勝利的希望,他們暫時修正後,立刻趕往木星,希望與宙斯等人匯合,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宙斯他們已遭不測。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7話【決戰之前】 暫無授權 23分
第47話【決戰之前】 在龐大艦隊的護衛下,在超級武器的助陣下,薩隆將魔掌伸向了整個宇宙,魔星神和邪星神已經準備向火星的人類防線發起進攻,而與此同時,蓋亞和迪路等人也積極展開行動,可是當他們達到火星後卻發現他們只能孤軍奮戰,而所有的希望就寄託在新蓋亞、維納斯和卡勒姆他們最後三個宇宙星神身上。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8話【宇宙防線】 暫無授權 23分
第48話【宇宙防線】 迪路將小安發明的系統病毒注入薩隆的戰艦之中,導致薩隆的整支艦隊癱瘓,最後的三位宇宙星神沖入戰艦,準備和薩隆做最後的決戰,蓋亞甚至做好了犧牲自己,和薩隆同歸於盡的準備。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49話【星河奇跡】 暫無授權 23分
第49話【星河奇跡】 太虛殿內,蓋亞三人合力對戰薩隆都無法取勝,潘拉的突然出手竟然無意中打破了僵局,迪路帶著銀河之星逃往火星,在火星的洞穴中,潘拉向迪路步步逼近,就在這時,銀河之星發揮強大威力,竟然將死去的6大星神全部復活,給了他們新的生命和新的力量。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50話【末日戒備】 暫無授權 23分
第50話【末日戒備】 死去的六大星神竟然在銀河之星的作用下得以複生,銀河之星不僅賦予他們新的生命,還賦予了他們更加強大的力量,正義的宇宙星神們似乎看到了勝利的希望,但是薩隆並不這麼認為,他將超級武器瞄準了火星,他要將九大星神全部消滅,而迪路和蓋亞等人最後可以去的地方,只有地球。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51話【星神使命】 暫無授權 23分
第51話【星神使命】 薩隆率領著艦隊向人類的家園地球飛去,為了保護地球,迪路和宇宙星神們必須儘快找打戰勝薩隆的辦法,可是如何對付薩隆的超級武器,大家卻沒有統一的意見,地球最後的防線根本無法抵擋薩隆艦隊的猛烈進攻,整個人類,整個宇宙的命運全都寄託在四位人類少年和九位宇宙星神的身上。
宇宙星神 線上看 23分
第52話【星神傳說】 暫無授權 23分
第52話【星神傳說】 最後的決戰,在地球的外太空展開,九位宇宙星神各司其職,按照戰略部署苦苦鏖戰,蓋亞面對薩隆使出絕招。雙方為了各自所堅守的目標,從天空打到地面,可是,就在蓋亞等人看到勝利希望的時候,超級武器啟動了,地球危在旦夕,迪路和蓋亞為了保護美麗的地球,不顧一切去阻止這場浩劫,終於,奇跡發生,銀河之星發揮終極威力,不僅吸收了超級武器的強大威力,還轉化成能量,將薩隆和他整個艦隊一舉毀滅,地球得以保存,和平重新降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