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田君不戀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多田君不戀愛

  • 2018
  • 共13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手持相機、拍攝著盛開櫻花的多田光良,與剛來到日本沒多久、來自異國的少女‧德蕾莎相遇。德蕾莎來自歐洲一個名叫萊森堡的國家,為了留學而來到日本,但是她才剛抵達日本,就與一起來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迷了路。順理成章幫助了德蕾莎的光良,將德蕾莎帶往祖父所經營的多田咖啡店…。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總不能置之不理吧】 25分
第1話【總不能置之不理吧】 手持相機、拍攝著盛開櫻花的「多田光良」,與剛來到日本的異國少女「德蕾莎」相遇。德蕾莎來自歐洲的「萊森堡」,為了留學而來到日本,但是她才剛抵達,就與同伴走散迷了路。因緣際會下幫助了德蕾莎的光良,將德蕾莎帶往祖父所經營的「多田咖啡店」。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確實是沒有說錯】 25分
第2話【確實是沒有說錯】 德蕾莎和亞歷以轉學生的身分來到了多田和兒時玩伴伊集院薰所就讀的銀河大學附設戀之星高中。由於校規規定戀之星高校的學生都一定要加入社團。因此兩人便跟著同班的班長長谷川日向子一起參觀社團。在參觀的過程中,三人來到了多田等人所屬的攝影社。而這時在攝影社的社辦內,社長杉本一正在針對某項主題高談闊論。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我挺喜歡那個的】 25分
第3話【我挺喜歡那個的】 多田家養的貓-喵大,既是多田咖啡店的招牌,同時也是在部落格「戰慄的喵大」中活躍的人氣動物。牠在還是小貓的時候,被多田從庭院撿回家裡。多田對牠來說是救命恩人,而喵大則認為自己是代替多田雙亡的父母一路守護他這般的存在。今天的喵大為了把睡覺的多田叫起床,一如往常地展開了行動。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當作沒看到好了…】 25分
第4話【當作沒看到好了…】 攝影社社長杉本一,通稱-品學長,現在欣喜若狂。因為他成功抽到了他無比愛慕的寫真偶像HINA的第一本寫真集的手渡會參加資格。HINA至今不曾出現在眾人面前,所以能夠和她直接見面可說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但光是想像和她見面,品學長就緊張得渾身發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於是多田建議他為見面做練習。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放心吧,不存在的】 25分
第5話【放心吧,不存在的】 值得紀念的「第十屆伊集院薰show」舉行的日子終於到來。「伊集院薰show」是伊集院每年舉辦各式各樣的企劃,在多田咖啡店招待多田和唯等人,類似同樂會的活動。在他加入攝影社之後,杉本與日向子也開始參加。而今年由於新加入攝影社的德蕾莎、亞歷跟山下也會參加,伊集院今年更加卯足了幹勁著手準備特別的企劃。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我可不是雨男喔】 25分
第6話【我可不是雨男喔】 德蕾莎的兒時玩伴查爾斯利用大學放暑假的空檔來到日本。查爾斯表示想要來見見德蕾莎憧憬的日本而造訪戀之星高中。攝影社的成員們面對他時起初有些懷有敵意,但因為查爾斯待人非常和善,一夥人很快就打成了一片。第二天,多田在受到伊集院邀請參加的派對上巧遇查爾斯。而在他身旁的,是穿著一身美麗禮服的德蕾莎跟亞歷。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總比看著妳哭好吧】 25分
第7話【總比看著妳哭好吧】 有一天喵大突然悄悄出門後便不見蹤影。連牠平常絕對不會吃剩的飯也都沒吃,而且從牠小時候就一直愛不釋手的逗貓棒也不見了,唯很擔心喵大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大家安慰她說喵大絕對不會有事的,之後多田一行人決定來尋找喵大的下落。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妳好像是雨女對吧? 】 25分
第8話【妳好像是雨女對吧? 】 為了拍攝攝影競賽的投稿相片,攝影社全員乘坐查爾斯駕駛的車來到了郊外,展開合宿活動。然而很遺憾天空不做美,天上飄著些許的烏雲。由於星星必須要在深夜到天亮的這段期間拍攝,一行人決定到神社去祈禱雲層能散去。來到神社後多田等人順便抽了神籤,而抽籤的結果則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一行人一邊討論著抽籤的結果,一邊開始聊起了戀愛的話題。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現在已經沒有了…】 25分
第9話【現在已經沒有了…】 德蕾莎和亞歷一起來到機場為即將回國的查爾斯送行。這時亞歷再次向德蕾莎確認她的覺悟,然而這時的德蕾莎卻無法做出回答。那天晚上,德蕾莎想起了自己決定要去日本留學時,身為奶媽的瑞秋對她說過的話。德蕾莎如今正為了當時的自己從來沒料想過的事情苦惱著。但德蕾莎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要裝成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樣子,從第二天的新學期開始好好努力,然而…。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這個不是真的吧】 25分
第10話【這個不是真的吧】 多田跟德蕾莎來到東京晴空塔看彩虹將軍40周年的紀念活動「彩虹將軍展」,兩人逛著與彩虹將軍相關的各式各樣攤位與表演,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因為機會難得,所以兩人決定爬上東京晴空塔參觀,沒想到陽光被雲層遮住,不知不覺就下起雨來了。看著外頭的大雨,多田突然向德蕾莎談起自己的父母遭遇意外那天的事情。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也沒什麼】 25分
第11話【也沒什麼】 德蕾莎與亞歷一句話也沒有告訴多田等人就回到萊森堡。一行人雖然到兩人居住的格蘭皇宮銀座按電鈴,卻沒有人回應,打電話也沒有人接。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甚至也沒辦法和她們取得連絡的多田等人感到非常沮喪。在那之後德蕾莎跟亞歷也都沒有任何連絡。當回過神來時,已經進入了冬天。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抱歉這麼突然】 25分
第12話【抱歉這麼突然】 多田抱著必死的決心坐上飛機,終於抵達了萊森堡。筋疲力竭的多田稍作休息後,就動身前往爺爺認識的人的住所。聖誕佳節近在眼前,多田走過吊著各種美麗飾品,充滿聖誕氣氛的街道後,抵達的地點是一座豪華的城堡。然而城堡的大樓深鎖,連要從哪裡進去都不曉得。正當不死心的多田繞在城堡的周遭走著時,有人從他身後向他搭話…。
多田君不戀愛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的】 24分
第13話【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的】 德蕾莎說出的事情真相令多田深受打擊。德蕾莎表示一切都是打從出生就決定好的,而多田也沒能將想告訴她的話說出口。「這樣真的好嗎?」伊集院雖然這麼逼問多田,但多田卻表示他已經不曉得到底該對她說什麼了。而且就算告訴她也只會給她添麻煩而已。面對這樣的多田,伊集院將至今埋藏在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