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工作細胞

  • 2018
  • 共1季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這是關於你的故事。關於你的身體內部的故事。人類的細胞數量大約有37兆個(新說法)。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今日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與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擬人化作品中最新基本款。超人氣漫畫「工作細胞」終於推出眾所期盼的電視動畫。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故事。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1 肺炎鏈球菌 暫無授權 22分
#01 肺炎鏈球菌 這裡是人類的體內。某天搬運氧氣與二氧化碳的紅血球,受到自體外入侵的肺炎鏈球菌襲擊,被白血球(嗜中性球)所救。為了守護名為身體的世界,白血球(嗜中性球)追擊肺炎鏈球菌。然而敵人卻藏身在意外的地方。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2 擦傷 暫無授權 22分
#02 擦傷 過著安穩生活的紅血球,突然見識到擦傷的發生。為了和從傷口入侵的細菌與病毒作戰,白血球(嗜中性球)緊急趕往現場,但卻和以金黃葡萄球菌為首的細菌們陷入苦戰。白血球(嗜中性球)們究竟是否能保護好體內的世界呢?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3 流行性感冒 暫無授權 22分
#03 流行性感冒 初始細胞出動去偵查在體內增殖的流行性感冒病毒。但是從未跟敵人作戰的初始細胞,對敵人感到恐懼不已,完全派不上用場。最後還從白血球(嗜中性球)與前輩殺手T細胞們的作戰戰場中逃跑。初始細胞感到自責,就在此時樹突狀細胞用溫暖的聲音對他說…。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4 食物中毒 暫無授權 22分
#04 食物中毒 胃的附近出現細菌。白血球(嗜中性球)立刻趕往現場。另一種白血球早已在事發現場應戰, 卻陷入苦戰當中。看到能力不足的嗜酸性球,周圍細胞們便在一旁說嗜酸性球的壞話。然而白血球(嗜中性球)卻說有件工作只有嗜酸性球辦得到…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5 杉樹花粉過敏 暫無授權 22分
#05 杉樹花粉過敏 大量杉樹花粉入侵體內!為了排除杉樹花粉,白血球(嗜中性球)緊急趕往現場。在事發現場遇到記憶細胞。記憶細胞是保持免疫記憶的淋巴球。記憶細胞看到現場狀況,不知為何十分慌張。「怎麼會這樣,這麼一來就跟傳說講的一樣了」記憶細胞說的"傳說"是…?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6 紅血球母細胞與骨髓細胞 暫無授權 22分
#06 紅血球母細胞與骨髓細胞 總有一天我要成為了不起的紅血球。這是紅血球在成為紅血球之前的故事。紅血球母細胞在巨噬細胞的身邊,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紅血球而拼命努力接受訓練。可是本身是個路癡的紅血球母細胞,經常在訓練當中迷路。有一天,正在接受細菌避難訓練的紅血球母細胞又迷路了…。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7 癌細胞 暫無授權 22分
#07 癌細胞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8 血液循環 暫無授權 22分
#08 血液循環 將二氧化碳送至肺部,將氧氣送給體內的細胞們,就是紅血球最重要的工作。紅血球雖然如同往常搞不清楚方向老是迷路,但自己也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今天她下定決心,不要依賴學長姊的幫助,獨自走一趟循環器官路線。在她的身邊,出現了為他擔憂的守護者,那就是白血球(嗜中性球)…。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09 胸腺細胞 暫無授權 22分
#09 胸腺細胞 訓練中,殺手T細胞把部下扔進輔助性T細胞的辦公室。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起了爭執。現在兩人的立場雖有不同,但按照樹突狀細胞所言,其實兩人以前是胸腺學校的同學。而且他們以前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在生存率只有2~3%的胸腺學校進行地獄特訓,兩人之間所萌生的是…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10 金黃色葡萄球菌 暫無授權 22分
#10 金黃色葡萄球菌 紅血球被細菌襲擊了。從危機中拯救紅血球的是戴著防毒面罩身穿防護服的單核球。單核球這種免疫細胞也是白血球的一種。紅血球打起精神前往鼻腔運送氧氣。結果又再次遇到細菌。細菌的名稱是金黃色葡萄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是常存在於皮膚與毛孔的細菌,但這次似乎有什麼能擊敗免疫細胞的秘密策略。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11 中暑 暫無授權 22分
#11 中暑 體內世界被炎熱所包覆。就算出汗了也無法讓體溫冷卻下來。異常增加的血流,持續上升的體溫….。沒錯,體內世界中暑了。趁虛而入的仙人掌桿菌大肆胡作非為。深受信賴的白血球(嗜中性球)也因為高溫變得軟弱無力,無法發揮原來的力量。面對這持續暖化的世界,難道沒有什麼解決的妙招嗎?!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12 出血性休克(前篇) 暫無授權 22分
#12 出血性休克(前篇) 紅血球居然要負責訓練新來的紅血球!紅血球心想必須展現有學姊風範的一面,而慎重看待,可是她卻走錯路,被其他細胞責罵,一直不太順利。就在此時,體內世界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件。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13 出血性休克(後篇) 暫無授權 22分
#13 出血性休克(後篇) 「確認發生攸關性命的損傷!」收到發生緊急情況訊息,白血球(嗜中性球)緊急趕往現場附近。然而應該留守現場的血球們卻不見蹤影…由於大量出血,已經有相當大量的血球們被迫流出傷口外。而且出血狀況依舊持續當中,嚴峻的現實不斷惡化。為了守護這個世界,為了解救細胞夥伴們,紅血球與學妹不停運送氧氣。在逐漸走向毀滅的世界中,細胞們將要面對的命運是!?
工作細胞 線上看 22分
#特別篇 感冒症候群 暫無授權 22分
#特別篇 感冒症候群 普通細胞對每日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細胞分裂)感到厭倦,此時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戴著花俏帽子的謎樣細胞。這個細胞慫恿普通細胞,一起對白血球(嗜中性球)以及殺手T細胞惡作劇。普通細胞想要排解平日煩悶,快活享樂一番。不過,這個帶著花俏帽子的細胞到底是何方神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