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之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紅蓮之王

  • 2018
  • 共12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故事的舞台是在2023年的東京,東京近郊一帶突然偵測到高周波的共鳴聲,街道同時也被紅色的霧氣包圍,而聽到那聲音的,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全都失去意識。東京的首都功能癱瘓,政府暫時轉移到具有相同功能的城市大阪,並猜測是不明病毒引起此現象,擔心引發大規模感染而封鎖了東京。然而,此「大共鳴」事件發生六天後,失去意識的人,全都若無其事地甦醒。之後,封鎖的城市東京,漸漸恢復都市功能,但是從那天之後,東京開始出現各種「異常事件」,人們的生活逐漸受到侵蝕,越來越脫離平凡的日常。這時,有一群年輕人,他們隱藏在血中的力量釋放,覺醒成為「英血之器」……他們受到彼此的力量所吸引,無可抗拒地相遇、心靈相通、損耗生命,漸漸被殘酷的連環命運吞沒。

紅蓮之王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我的命,是要付給敵人的借款嗎 22分
#01 我的命,是要付給敵人的借款嗎 一陣共鳴聲突然襲擊東京!聽到那聲音的瞬間,東京居民全都昏迷了。人們一醒來,就發現東京被紅霧所包圍,雖然有人想要逃脫出去,卻沒人能夠平安穿過紅霧,東京成了一座陸地的孤島。無法逃離,化為暗影孤島的東京!五個月之後,因為唯一個持續昏睡到最後的大學生──神名千尋甦醒,使得淒絕的紅蓮傳說揭開了序幕!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2 你還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22分
#02 你還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將孤身一人的千尋養育成人的「另一位父親」,在他眼前化為巨大的怪物「巨怪」。還沒有什麼戰鬥經驗的千尋,在凶刃將他貫穿的時候,他的眼眸閃耀深紅色的光芒,他的體內有什麼東西開始覺醒了!雙手沾染的鮮血,永遠都無法拭去了嗎?神祕的美少女──優羽莉出現在苦悶的千尋面前,她所搖響的鈴聲,將千尋扯進了更為殘酷的戰鬥當中!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3 古老的戰爭,是誰重新點燃戰火? 22分
#03 古老的戰爭,是誰重新點燃戰火? 血晶武裝是將自己的血化為戰鬥力,能操控血晶武裝的只有名為「英血」的被揀選者,而繼千尋之後,好友虎鐵的英血也覺醒了。化為怪物攻擊無辜之人的敵人,到底是什麼人?在激烈的戰鬥中,英血們一一學醒,他們聚集到聖馬迪斯教會,在那裡,神祕的美少女──鐸克絲告訴他們的是……。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4 憎惡的敵人不知為何令人愛戀 22分
#04 憎惡的敵人不知為何令人愛戀 "想拯救世界,請把東京毀掉!"鐸克絲出人意料的話語,讓千尋他們感到非常不知所措。然而,因為命運與自己有關的事物全都毀掉,讓千尋到到絕望,因此他不聽周圍的勸告,將他尚無法完全控制的巨大力量轟向東京!而那時候,正在戰鬥的千尋和優羽莉突然被關進神祕的異空間。在兩名敵人單獨相處的情況外,優羽莉卻意外地……!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5 今日陰暗的命運 此後更為烏雲密布 22分
#05 今日陰暗的命運 此後更為烏雲密布 這一切都是你母親造成的。優羽莉扔下的這一句話,一直在千尋的腦中迴響。那和他所失去的,孩提時代的記憶有關嗎?而柿原告訴千尋的過去,是一場極為慘痛的悲劇。塗滿了鮮血的命運,讓千尋感到絕望,而犬樹想要找出辦法拯救他。然而,他們到底能不能改變命運呢?正當他們以為終於看到些微希望之光的時候,犬樹也受到可怕的慘劇襲擊!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6 黑暗的心 配得上明亮的光 22分
#06 黑暗的心 配得上明亮的光 東京頻頻發生神祕的虐殺案,而這時犬樹卻失蹤了。千尋他們拼命地在尋找犬,然而他們卻得到一個情報,說犬樹是叛徒。這使得千尋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這時優羽莉出現在他面前,雖然知道彼此是死敵,但是兩人卻感受到難以言喻的安心感……另一方面,犬樹不斷地邁向毀滅。為了救他,千尋使用了血晶武器,而兩人以死相拼的結果是──!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7 請用神聖的言語 將兩人的雙手連繫在一起 22分
#07 請用神聖的言語 將兩人的雙手連繫在一起 順和犬樹情同手足,犬樹死在千尋手上,順發誓要報仇。笙子企圖成為唯一存活下來的英血,紅蓮之王。千尋與優羽莉一再巧遇,單獨相處。在看不見的地方,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展開行動。在那當中,千尋做了一個絕望的預知夢,夢見虎鐵會死亡……?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8 難受得近乎死去的悲傷 也會被其他苦惱治癒 22分
#08 難受得近乎死去的悲傷 也會被其他苦惱治癒 想對抗命運,想從命運手中拯救一個接一個死去的同伴。千尋如此希望著,與身為混沌爪牙的優羽莉聯手,更進一步提議與鎮護國禍,也就是真理惠與椿他們並肩作戰,認為不需要毀掉東京,英血們為了存活下來彼此合作,是最好的辦法。然而,嚴苛的命運容不得他如此天真的想法,引導千尋走向了最糟的結局……!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09 據說將死之前 人有時會變得開朗 22分
#09 據說將死之前 人有時會變得開朗 千尋相信優羽莉,優羽莉卻背叛了他,鎮護國禍也捨棄了他。無論再如何抗拒,千尋夢見的「絕望的預知夢」還是全都實現了,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斷地掙扎,拼命地想要改變命運。他那模樣,讓柿原想要重新確認千尋的過去。千尋真的殺了自己的父親嗎?隱藏在遍佈鮮血的悲劇背後的真相為何?這時,千尋又做了預知夢,夢見柿原死亡。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10 呼喚我名者,乃我之魂 22分
#10 呼喚我名者,乃我之魂 AVAL科學財團打算引發第二次大共鳴,而在東京都內一個接一個地設置人工鎮石。再這樣下去,所有民眾都會化為怪物,東京將成為地獄!千尋他們為了阻止此事發生而前往無限劇場,鏑木寇克將會在那裡舉行演奏會。死神的旋律在四周迴響,呼喚著末日。在那當中,千尋他們與AVAL科學財團展開全力以赴的一戰。他們是否能阻止第二次大共鳴呢?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11 纖弱的花蕾,是藥也是毒 22分
#11 纖弱的花蕾,是藥也是毒 英血的命運,就是彼此廝殺、邁向滅亡嗎?經過一場激烈的生死之戰,結果就是敵人和同伴都一一死亡,留下來的唯有像墓碑一樣的血晶……然而,存活下來的人,還是必須為了這世界的命運,持續戰鬥。計劃受到阻礙,格拉曼將他一直保留下來的千悠投入作戰計劃,準備強行打開通往異世界的閘門。而優羽莉夾在父親格拉曼與千尋之間,她的心緒強烈地動搖,更進一步引發了悲劇。
紅蓮之王 線上看 22分
#12 世界廣闊,無窮無盡 22分
#12 世界廣闊,無窮無盡 即使第七顆人工鎮石被毀,格拉曼也打算用其他六顆鎮石,吸收地脈的能量打開閘門,神名千尋認為自己繼承了其他的遺志,所以不願遵循既定的命運,也不願放棄,於是他決定和虎鐵還有小椿等人前去阻止這一切。但是,他們路上遇到寇克,甚至還有優羽莉的阻攔,千尋能夠順利消除閘門,拯救世界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