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的喜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馬成的喜悅

  • 2018
  • 共16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魅力男崔振赫和楚楚可憐宋昰昀的意外愛情。

善宇集團繼承人、腦神經權威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 飾)因一次意外中為了救一名偶遇的女子發生了車禍,導致罹患短期失憶症,某天突然產生荒唐的記憶,並與一名過氣的女演員周喜悅(宋昰昀 飾)墜入愛河......。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集【我想做你的戀人】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天才腦神經權威醫生孔馬成和明星周喜悅在海南相遇,並墜入愛河。兩人約好要再次見面,但馬成卻沒出現。喜悅的明星地位則被動搖。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明天要記得你】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和喜悅再次相遇,但馬成卻不記得喜悅是誰,也不想記下她的存在。即便如此,馬成的大腦中竟然出現了關於喜悅的片段記憶,這讓他十分困惑,決定去查清楚。而喜悅接到了來自馬成的網購訂單,為了生計,她不顧一切地背著一百件衣服前往馬成家。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3集【寫上字是為了記住妳】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無法擺脫跟喜悅有關的記憶,於是去做催眠治療。對喜悅有好感的成基俊想把她簽進自己的公司,喜悅對此猶豫不決。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真心只有自己知道】 暫無授權 1小時
基俊匆忙地跑來馬成家,求他把房子賣給自己,只為了想把房子作為禮物送給喜悅。李夏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發現蘭珠讓她戴的項鍊並非真品,因此大發雷霆。喜悅為了找回媽媽的照片又踏進了馬成家,兩人之間越來越靠近。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後悔遇到你】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在節目中突然昏倒,清醒的時候人已經躺在醫院病床上,喜悅很擔心他。馬成和基俊因為上節目這件事情,引發話題討論,讓孔會長很不滿。而喜悅在偶像身分的回歸路上,又遇到了許多困難。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拯救你是我的事】 暫無授權 1小時
喜悅為了賺錢,接下了上節目的工作,結果卻被金代表從中阻撓,喜悅因而必須面臨她最恐懼的事情。馬成知情後,決定和李夏琳一起出演節目,試圖用這個方法轉移大眾對喜悅的討論度。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是信賴還是懷疑】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透過他人才知道自己不但提議要變更康復村莊的用途,且已簽署,但他對此完全沒有印象!他開始懷疑自己的病情,並也調查是否有其他人為的因素。基俊準備好要向喜悅告白,卻受到干擾。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8集【最幸福的時刻】 暫無授權 1小時
喜悅在演藝事業的復出之路一直遇到金代表的刁難,她開始懷疑金代表的作為。基俊私自帶著公司裡的大家來康復村莊遊玩,馬成剛好也在這。馬成帶喜悅參觀康復村莊,告訴她這裡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9集【都是我害了你 】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試圖撮合基俊跟夏琳之間的感情,但夏琳卻遭受金代表跟孔家的過度干涉。馬成的失憶情況越來越嚴重,孔會長再也忍不住他的野心。而喜悅意外知道當年馬成失憶的原因,難過不已。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0集【有愛的人不怕貧窮】 暫無授權 1小時
喜悅得知馬成失憶的原因之後,對馬成感到非常愧疚,因此想加倍對他更好。而勢利的孔會長因為想取得馬成手上的股份,開始用盡各種心機,甚至把念頭動到喜悅的家人身上,用錢財和酸言酸語來挑播離間。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1集【就算會忘記還是要守護你】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回想起過去曾見過金代表,於是想找金代表查證。喜悅決定把孔會長企圖收買家人的禮物都拿回去還,在孔會長咄咄逼人的同時,馬成正好趕到現場。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我要你永遠不能翻身】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當著媒體面前公開宣布自己的病情,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到震驚不已。而三年前害慘喜悅的閔炯俊死亡事件,又再度被金代表拿出來炒作。喜悅必須再次面對案件調查,但馬成也因此突然想起他曾經見過閔炯俊。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3集【我來的太遲了】 暫無授權 1小時
案件審理在即,馬成為了能當目擊證人幫助喜悅,請尹醫師幫他做催眠治療,想要把三年前的記憶拼湊完整。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4集【你是我人生的花路】 暫無授權 1小時
即將被判刑的金代表,找上尹醫師,以三年前馬成在海南出的意外為條件,想為自己留後路。馬成得知一直以來究竟是誰在陷害自己以後,內心崩潰。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5集【這是他的命運】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自從回想起越來越多記憶之後,身體也變得更差,而孔會長因此處心積慮想要置他於死地。馬成決定在不能自理自己的生活之前,好好地和每個珍貴的人事物告別,並悄悄消失在喜悅身邊。
馬成的喜悅 線上看 1小時
第16集【等待並愛著】 暫無授權 1小時
馬成離開以後,喜悅仍然不死心地等待他回來。基俊在知道一切幕後實情後,決定讓媽媽孔會長接受法律制裁,並接管集團企業。一切看似平靜美好,卻只有馬成缺席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