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 2012
  • 共13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富樫勇太在中學時代得了俗稱的中二病,幻想自己擁有神奇的力量,言行總讓旁人側目,被同學所孤立,於是故意進入沒有熟人的高中就讀,以求趁機改頭換面,卻在開學前夜遇見從天而降的小鳥遊六花,這位少女的言行與中學時的勇太是如此相像,讓勇太困惑不已。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話 邂逅的邪王真眼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邂逅的邪王真眼 富樫勇太在中學時代得了俗稱的中二病,幻想自己擁有神奇的力量,言行總讓旁人側目,被同學所孤立,於是故意進入沒有熟人的高中就讀,以求趁機改頭換面,卻在開學前夜遇見從天而降的小鳥遊六花,這位少女的言行與中學時的勇太是如此相像,讓勇太困惑不已。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旋律的聖調理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旋律的聖調理人 勇太急著在高中擺脫得了中二病的難堪國中時代,卻被重度中二病的六花纏上了,由於同班加上樓上樓下的鄰居關係,讓勇太只能學著去適應六花帶來的麻煩。這一天,六花撿回了一隻貓,偏偏六花的姐姐十花對貓咪過敏,六花要怎麼靠著妄想的力量戰勝姐姐呢?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特立獨行的雙馬尾女孩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特立獨行的雙馬尾女孩 勇太這些高一學生該準備選社團參加了,重度中二病的六花卻想成立「極東魔法結社」這個新社團當作根據地,並且選了勇太擔任社長,由於招收不到社員,不但和同病相憐的茴香合作成立「極東魔法午睡結社」,再找來中學部的從者凸守加入,可惜人數還是不夠成立社團,只能成立同好會,沒想到丹生谷森夏自願加入,而為了感謝丹生谷森夏的加入升格為社團,社名正式成為「極東魔法午睡結社之夏」。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痛恨的闇聖典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痛恨的闇聖典 勇太還在搞不清楚看起來像是模範生的丹生谷為什麼要加入六花成立的奇怪社團,沒想到丹生谷竟然又提出要到勇太家聊一聊的要求,讓勇太更加莫名其妙,而且開始胡思亂想,原來丹生谷也曾經是中二病,而且當時寫下的一些話被凸守當成黑暗聖典保留了下來,因為擔心那些文章會影響到她拼命要維護的正常高中生活,才會一直跟大家攀關係,想找機會把那本黑暗聖典處理掉。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束縛的十字架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束縛的十字架 六花因為數學考試成績太差,被下的最後通牒,如果期末考的成績還是不及格,同好會就會被廢除,這個消息讓六花手足無措,可是就算大家想幫忙,對於完全沒有數學概念的六花來說,簡直是鴨子聽雷,於是開始借助各種旁門左道的方法,可是都沒有效果,只好在勇太的教導下乖乖的努力用功。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贖罪的救世主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贖罪的救世主 一色收到了沒有署名的情書,因為擔心第一次見面就搞砸了,於是決定照著可愛女生冠軍賽時收集來的資料,拿班上所有女同學來模擬一遍,卻不小心把寫著那些資料的筆記本弄掉了,還偏偏被班上的女同學撿到,害得班上的男生面對班上女生的公審,情急之下只好一個人承擔錯誤,宣布要以剃光頭來負起責任。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追憶的樂園喪失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追憶的樂園喪失 勇太在十花的要求下陪著六花回到家鄉,也找了丹生谷他們一起去,到了那裏才了解六花的中二病之所以這麼嚴重,和她幼年喪父,母親離家有關,加上頑固的祖父與姊姊外出工作,讓她一直不肯面對事實,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並且期望有一天,可以像小時候一樣,再度看到不可視境界線另一邊的爸爸。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只有兩人的逃避行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只有兩人的逃避行 六花不能接受以前和爸爸以及全家人一起住的房子早就被拆除,土地也已待售中的事實了,和十花發生了打鬥之後就飛奔離開,勇太隨後追了上去,原來六花是打算回到十花住的公寓裏,以免要被迫去接受這一切,勇太只好陪著六花回家去了,可是因為六花忘了帶鑰匙,勇太家的媽媽和妹妹們都不在家,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夜晚讓勇太開始胡思亂想。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混沌的初戀煩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混沌的初戀煩 六花從老家回來之後,就一直避著勇太,整個人也怪怪的,只有丹生谷發現六花這些反應都是因為她愛上了勇太,於是為了協助完全沒有頭緒的六花實現戀情,藉著校慶活動的準備工作安排了許多拉近兩人距離的機會,奈何一直不順利,最後孤注一擲,讓勇太與六花爬上屋頂營造絕佳的獨處時間,六花卻失足滑落,驚險萬分。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聖母的便當盒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聖母的便當盒 勇太與六花終於向對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不過這時候十花告訴了勇太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那就是十花有機會遠赴義大利的總店去進修,所以要把六花託付給媽媽照顧,然而六花一直不能接受媽媽,十花也擔心六花怪異的舉止會影響她與媽媽的生活,所以拜託勇太要六花恢復正常。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單翼的墮落天使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單翼的墮落天使 六花擺脫了中二病,開始試著溶入正常人的生活,只有凸守一直不能接受這種情況的發生,再三挑釁六花,六花卻不為所動,於是隨著十花放心的出國深造,六花的媽媽也過來與六花共同生活,還約好了要一起去掃爸爸的墓,看似問題都解決了,大家心中卻都有一股不舒暢的感覺。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永遠的契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永遠的契約 勇太從妹妹的口中得知六花其實是搬家了,於是急急忙忙的要趕到六花的家鄉,途中遇到茴香,才知道六花的中二病其實源自於他,因為六花無意間看見勇太扮演漆黑烈火使的樣子,深深被無視於他人坦率表現出自己想法的勇太所打動,才會開始有了中二病的行為,於是勇太也決定忠於自己,六花也因為這樣得到救贖,可以向她對爸爸的依依不捨說再見了。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特別篇 閃耀的…聖爆誕祭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特別篇 閃耀的…聖爆誕祭 勇太和小鳥遊就算開始交往了,日常生活還是一點改變也沒有,兩個人的關係沒有進展,讓勇太與小鳥遊都有點擔心,於是聽從朋友的建議,打算利用耶誕節的派對幫兩人加溫。不過大家聚在一起自然很難有什麼羅曼蒂克的機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