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度戰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維度戰記

  • 2016
  • 共12集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個因為次元間電磁誘導裝置,通稱線圈的問世,讓取出存在於次元軸W的無窮盡能源系統得以完成的未來。以回收法律禁止的非法線圈維生的真淵‧響麻,在圜兄弟的巢穴認識了神秘少女米拉。這位稱呼線圈發明人-百合崎士堂博士為「爸爸」的少女,她的真實身分是…?

維度戰記 線上看 免費 30分
檔案1 / 回收者 30分
檔案1 / 回收者 這是個因為次元間電磁誘導裝置,通稱線圈的問世,讓取出存在於次元軸W的無窮盡能源系統得以完成的未來。以回收法律禁止的非法線圈維生的真淵‧響麻,在圜兄弟的巢穴認識了神秘少女米拉。這位稱呼線圈發明人-百合崎士堂博士為「爸爸」的少女,她的真實身分是…?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2 / LOSER 30分
檔案2 / LOSER 身手過人卻從來沒有成功得手的怪盜LOSER又發出了預告,這次的目標是偷走在美術館裏展示的「擁有黑白翅膀的天使像」,回收者真淵‧響麻認為LOSER一定使用了非法線圈,於是展開回收行動,沒想到意外得知LOSER一連串行動的目的其實是復仇。而LOSER想要的「核心線圈」又有著什麼樣的祕密呢?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3 / 追查NUMBRES 30分
檔案3 / 追查NUMBRES 米拉靠著回收的線圈賺到一大筆錢,打算用來付房租,不過響麻不肯接受,加上為了不違背自己不讓線圈物品進入屋內的原則,特地用那筆錢幫米拉買來了一輛拖車屋,誰知就在米拉開心整理拖車屋的時候,一些小朋友跑來隔壁空地玩耍,導致疊在一起的廢棄車輛崩塌,眾人危在旦夕。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4 / 潛藏在八十神湖之謎 30分
檔案4 / 潛藏在八十神湖之謎 真淵.響麻在瑪莉的堅持下,不情願的接下了管理局的委託,來到了發生離奇命案,一直有鬧鬼傳聞的八十神湖村進行調查,因為管理局的阿爾認為這起事件與發生在21年前,牽扯到NUMBERS的那場意外有關。沒想到才進入八十神湖村,米拉就遇見靈異現象…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5 / 亡者的可能性 30分
檔案5 / 亡者的可能性 米拉好不容易從虛假世界脫身,響麻等人也順利的擊退了幽靈,事情的來龍去脈也在此時逐漸明朗,殺害了榊四十郎的就是神四郎,起因為21年前的意外悲劇,而這起不可思議的事件,果然也是跟神祕的NUMBERS有關。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6 / 非洲之風 30分
檔案6 / 非洲之風 有非洲之風稱號的薩爾瓦‧艾涅‧提貝斯提王子來到日本拜訪,就在同一天,響麻幫助了一個叫做魯威的異國少年,魯威非常喜歡日本文化,因而認定見義勇為的響麻是個武士,就這樣一直賴著響麻,讓他非常困擾。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7 / 來自過去的呼喚 30分
檔案7 / 來自過去的呼喚 薩爾瓦王子舉辦這場競賽的原因,竟然是發現應該已成死島的復活節島,又有線圈運轉的跡象,而響麻也下定決心動身前往復活節島,不過他不和薩爾瓦找來的其他回收者一道前往,這是因為不使用線圈的他必須運送自己的車子過去,才能抵消和其他人移動速度上的差異,沒想到也因此避開一場意料之外的災難。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8 / 落入虛無之島 30分
檔案8 / 落入虛無之島 響麻和米拉順利來到復活節島,不過其他回收者搭乘的飛機卻失去聯絡,然而響麻也只能不顧一切的前進了,因為在這片虛無的前方,有他找回失去的記憶,還有失去的一切的最大關鍵,GRAND‧ZERO,然而島上原本靜止的一切,卻因為他們的到來而開始動了起來…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9 / Adrastea之鑰 30分
檔案9 / Adrastea之鑰 LOSER知道響麻喪失相關記憶之後,除了開始指責喪失記憶的響麻不配來此之外,還表示響麻就是這一切的答案,事件的關鍵。就在此時,讓薩爾瓦昏迷的神祕球體再度出現,讓響麻陷入同樣的狀態。原來昏迷不醒的人都像是在夢中一般的活在過去的記憶中,而能不能掙脫就全看自己了。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10 / 甦醒的惡夢 30分
檔案10 / 甦醒的惡夢 米拉挺身保護昏迷不醒的響麻,雖然在伊斯特利法兄妹的幫助下成功打倒了警備機器人,卻差點落入了虛無,幸好響麻吉斯及時醒來拉回了米拉,而且也逐漸恢復意外當時的記憶,但是馬上遭遇被KK控制的尤里,還有昔日戰友的襲擊。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11 / 消失的GENESIS 30分
檔案11 / 消失的GENESIS LOSER好不容易打倒了傑森,得到了第五個NUMBERS做為核心線圈,響麻等人也在這個時候趕到了,於是LOSER打開了記憶的大門,讓所有人成為意外真相的目擊者,然而那是一個讓人不忍目睹的場面,響麻也因此回想起了塵封多年的一切。
維度戰記 線上看 30分
檔案12 / 追尋到的未來 30分
檔案12 / 追尋到的未來 LOSER終於與妻子重逢,然而卻是在非常殘酷的情況下,響麻也因為認定這一切的悲劇都是自己造成的,開始自怨自艾,喪失鬥志,幸好在米拉的鼓勵之下,勇敢找回那段關鍵的記憶,再度經歷與至愛生離死別,讓他回想起珍惜過去,珍惜現在才能通往未來的覺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