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企鵝家族 第六季

  • 2005
  • 共13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瑞士誕生風靡全世界的黏土系列動畫。描寫一隻住在南極世界第一有精神的小企鵝"Pingu",以及他家人和朋友的故事。Pingu是1980年,由Otmar Gutmann的手中誕生的。曾在德國及法國的影展中獲獎,1990年開始在瑞士的電視台播放。同時也在歐美及亞洲各地獲得各種獎項,風靡全世界,可說是黏土動畫的先驅。此外企鵝家族也在1992年於日本開始播放,同樣獲得許多小朋友們的喜愛。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一話 Pingu拿到一條裝著漏斗的水管。發現如果朝著漏斗說話可以把它當成擴音器。於是Pingu把水管接到雪人的嘴巴上嚇Pinga,還想了很多惡作劇的方法。 第二話 Pingu跟叔叔學做手拉胚,但是都做不好。叔叔一不注意時,Pingu失敗了很多次不過他似乎漸漸抓到訣竅。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3、4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三話 媽媽買了粉紅色的帽子。Pingu和Pingu戴上帽子假裝自己是騎士,結果不小心弄壞了帽子上的裝飾。被媽媽發現後Pingu被罵了一頓,於是Pingu拿出縫紉工具準備…。 第四話 Pingu和朋友去買點心,突然發現周圍都是點心的空袋子。當Pingu邊撿垃圾邊思考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他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5、6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五話 Pingu和大家一起去滑雪橇。他們從山丘上面快速地滑下來。為了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Pingu去雪橇學校上課學習怎樣正確地滑雪橇。這樣大家也放心了。 第六話 Pingu早上起床後,看到睡在旁邊的Pinga好像很不舒服,原來是得了溼疹。爸爸和媽媽細心地照顧Pinga,結果Pingu有點吃醋了。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7、8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七話 Pinga發現了一個空箱子,於是Pingu把她放進箱子想要嚇大家。一開始是媽媽被嚇到,接著是其他人,但沒想到…。 第八話 Pingu收到Pingo寄來的生日派對的邀請卡。於是Pingu和Pinga一起去買禮物,但是回家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結果禮物的飛機就這樣飛了出去。究竟他們能不能找得回來呢?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9、10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九話 今天學校上紙勞作的課,當老師去追被吹走的課本時,學生開始繼續休息時間的雪球大戰。不過丟的不是雪球是紙球,結果弄得教室都是勞作用的紙。 第十話 媽媽準備了長得像魚的餅乾。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Pingu把餅乾全都吃光了。可是因為吃太多結果肚子痛,最後Pingu被送去醫院得到了教訓。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1、12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十一話 爸爸教Pingu怎麼騎雪上摩托車。雖然一開始很順利,但車子開始不聽使喚。還把雪人跟攤子都撞壞了。Pingu邊哭邊反省,最後店長送了Pingu一個禮物。 第十二話 Pingu和媽媽一起出門去玩具店。店裡有好多想要的玩具,於是Pingu每樣都伸手去玩一下弄得店裡亂七八糟。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3、14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十三話 學校裡來了一隻寵物螃蟹,Pingu負責照顧這隻螃蟹。於是把牠帶回家裡,但是螃蟹都不聽話,用牠的鉗子夾了爸爸。於是爸爸一氣之下就把牠丟進海裡了。 第十四話 媽媽剛好經過美容院,於是進去美容一下。Pingu和Pinga在等媽媽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結果就在美容院裡大鬧,用店裡的各種東西開始惡作劇。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5、16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十五話 Pinga在玩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椅子受傷了。於是身為哥哥的Pingu溫柔地幫Pinga包紮。之後Pingu覺得包紮很有趣,於是出去外面看到東西就用繃帶開始包起來。 第十六話 Pingu撿到了一個就笛子,但是當他一吹笛子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吵。於是Pingu傷心地來到了海邊吹起了笛子,此時突然出現了變化。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7、18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十七話 Pingu想找Pingi出去玩或是想要送她禮物時,都會有人來妨礙他們。結果Pingi也不知道跑去哪了,究竟Pingu能傳達他的心意嗎? 第十八話 Pingu出門和朋友比賽看誰釣魚釣得多。但是朋友釣到了很多魚,Pingu卻都釣到一些垃圾。但沒想到Pingu因為這些垃圾,竟然得到了更大條的魚。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19、20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十九話 叔叔為了搬鐵啞鈴,所以把它放到雪橇上。雖然叔叔以前是舉重選手,還是覺得很吃力。雖然來找叔叔玩的Pingu幫忙把鐵啞鈴放上雪橇,但因為太重所以把雪橇壓壞了。 第二十話 Pingu看到了在徵送報員的傳單,於是開始送報的打工。不過送報紙比想像中的困難,雖然Pingu想快點把報紙送完但是一直失敗。最後爸爸幫Pingu一起送完報紙。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21、22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二十一話 Pingu在塗油漆,家裡塗完後Pingu接著去鎮上開始塗。雖然他在很多人家的牆壁和雕像畫了可愛的圖案,但大人們似乎都不太喜歡。此時開始飄起了雪…。 第二十二話 Pingu在倉庫發現了滑板車,於是高興地騎去給朋友們看。但是因為滑板車很舊,所以騎了一下就壞掉了。所以爸爸做了一台新的滑板車給Pingu。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23、24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二十三話 Pingu和朋友們玩跳水遊戲。大家比賽看誰可以從最高的地方跳下來,但是Pingu不敢從高處上面跳下來。於是爸爸和Pinga都來幫Pingu加油。 第二十四話 Pingu和朋友在雪上踩出腳印來玩。Pinga跑來後以為這個是雪男的腳印,兩個人一起開心地踩著腳印。結果突然出現一個比他們兩個的腳印還要大的痕跡…。
企鵝家族 第六季 線上看 10分
第25、26集 暫無授權 10分
第二十五話 Pingu把朋友的耳機弄壞了,所以拿家裡的賠償給他。到了晚上Pingu沒辦法聽音樂,不過也因為這樣Pingu可以和大家一起聽音樂,度過了快樂的跳舞時光。 第二十六話 同學的黃色模型飛機很帥氣,Pingu也想要有一架。雖然同學把飛機借給了Pingu,但是因為他玩過頭所以被老師罵了一頓。不過這架飛機卻在課堂上產生了幫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