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8集電影套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玩命關頭5-8集電影套裝

  • 2011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玩命關頭5(2011)》、《玩命關頭6(2013)》、《玩命關頭7(2015)》、《玩命關頭8(2017)》。
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和蜜雅從囚車救出唐老大,狂飆甩掉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大家正在商討為了獲得自由,準備要幹最後一票後遠走高飛......

玩命關頭5-8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1分
玩命關頭5 2小時11分
繼上一集由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和蜜雅從囚車救出唐老大,然後狂飆甩掉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大家正在商討為了獲得自由,準備要幹最後一票後遠走高飛。
玩命關頭5-8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0分
玩命關頭6 2小時10分
唐老大與布萊恩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哈柏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12國的犯罪集團的首腦,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玩命團員們消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刑責,讓他們重獲自由返回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他們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玩命關頭5-8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2分
玩命關頭7 2小時12分
唐老大和布萊恩重獲自由後,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唐老大忙著和莉蒂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和羅曼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但危機伺伏。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正準備為弟弟報仇。東京的韓哥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緊接被暗算,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提出一項彼此都能取得利益的合作方式....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保護心愛的家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