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的瑪利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純潔的瑪利亞

  • 2015
  • 共12集
  • 輔15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事情是發生在人稱百年戰爭的英法之役進行當下。法國某村莊的外圍住著一個名為瑪利亞的魔女。每當附近發生戰事時,討厭戰爭的她就會驅使夢魔阿蒂密絲,讓兩軍指揮官變成廢人而不得不中止戰爭。有許多人會去拜訪瑪利亞,像是幫祖母拿藥的安、以及領主的跑腿喬瑟夫。然而在村莊北邊也化為戰場後,安的父親跟喬瑟夫終於也從軍了。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1 完全的處女 暫無授權 30分
#01 完全的處女 事情是發生在人稱百年戰爭的英法之役進行當下。法國某村莊的外圍住著一個名為瑪利亞的魔女。每當附近發生戰事時,討厭戰爭的她就會驅使夢魔阿蒂密絲,讓兩軍指揮官變成廢人而不得不中止戰爭。有許多人會去拜訪瑪利亞,像是幫祖母拿藥的安、以及領主的跑腿喬瑟夫。然而在村莊北邊也化為戰場後,安的父親跟喬瑟夫終於也從軍了。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2 對抗世界 暫無授權 30分
#02 對抗世界 在瑪利亞派龍強制介入後,村落北方正準備開打的戰爭在勝負不明的情況下落幕了。父親回到家的安跟平安自戰場歸來的喬瑟夫又前來拜訪瑪利亞。另一方面,阿蒂密絲從戰場回來之後,強烈要求瑪利亞做出一隻男夢魔。於是瑪利亞將一隻公貓頭鷹變成了普里阿普斯,只不過…?原本安靜的瑪利亞家開始要變熱鬧了。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3 以信仰,而非武器 暫無授權 30分
#03 以信仰,而非武器 無法繼續忍受瑪利亞使用魔力的大天使米迦勒降臨人世,並且否定了討厭戰爭的瑪利亞。「妳只是無法忍受討厭的事在眼前發生而已。妳破壞了世界的常理。」在安與喬瑟夫的努力說情下,神終於做出了不問罪瑪利亞的判決。不過取而代之的,是被套上了「失去純潔就會失去魔女之力」的枷鎖。而且米迦勒還派了以西結為代表來監視瑪利亞。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4 思考死亡 暫無授權 30分
#04 思考死亡 儘管被米迦勒設下了制約,瑪利亞依然故我地逼退襲擊鄰近村落的傭兵團。就在這個時候,來自英國的魔女比布出現了。比布向瑪利亞抱怨連自己地盤以外的地方都管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瑪利亞想要帶給世界和平的想法,卻被比布認定她根本只是在強迫推銷自己的價值觀。此時喬瑟夫正在鎮上跟傭兵高法喝酒。在高法醉醺醺地說出自己將來的野心後,突如其來的問了喬瑟夫一句「你將來想做什麼」。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5 勇氣與分別 暫無授權 30分
#05 勇氣與分別 身為修道院長,同時也是紀堯姆伯爵麾下告解神父的貝那爾,為了利用瑪利亞來弱化英格蘭軍隊,於是跟他伯父安排了一場會面。一旦區域內恢復和平,就再也不會有人仰慕瑪利亞。在貝那爾如此的盤算下,另一場戰爭即將開始。高法和伊凡的傭兵團期待著發財的機會,而瑪利亞又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6 薔薇之下 暫無授權 30分
#06 薔薇之下 在瑪利亞的介入下,難以進軍的英格蘭軍逐漸往同一個地方集結。當法軍方面的人想趁機一網打盡的當下,魯.梅伯爵紀堯姆突然昭見了傭兵高法。為什麼領主會想見區區一個傭兵呢?當高法腦中還滿是疑問時,貝那爾跟著紀堯姆後頭現身,並向高法提出「要不要助我們拯救魔女瑪利亞罪孽深重的靈魂」的要求。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7 戰爭吞食戰爭 暫無授權 30分
#07 戰爭吞食戰爭 仰慕瑪利亞的法國青年喬瑟夫,向她提出了這一次不要介入戰爭的請求。在瑪利亞煩惱的當下,四散各地的英格蘭軍及想撤底殲滅英格蘭軍的法軍都開始往同一個地方集結。面對這場人數空前的戰鬥,瑪利亞會做出什麼樣選擇呢。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8 人對人來說是狼 暫無授權 30分
#08 人對人來說是狼 肩膀負傷的瑪利亞在魔女艾德文娜家接受治療後,總算是恢復到有辦法回家了。在得知村中少女安為了奶奶瑪莎病況惡化的事來過一趟後,便立刻派普里阿普斯出門察看。在喝下修道士吉貝爾所準備的「特別的藥」之後,瑪莎保住了一命。但是吉貝爾後續的說明卻讓安腦中產生了混亂。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09 一撮鹽 暫無授權 30分
#09 一撮鹽 負傷在床的瑪利亞,突然開始自問為什麼自己會討厭戰爭。想讓她靜一靜的阿蒂密絲出門工作,普里阿普斯跟以西結則去找喬瑟夫。從貝那爾口中得知瑪利亞一旦失去純潔就會失去魔力的事後,趁著這個空檔高法潛了進來,外頭也被吉貝爾帶來的騎士給團團包圍。當以西結跟喬瑟夫一起趕到的時候,瑪利亞已經…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10 我恨,我愛 暫無授權 30分
#10 我恨,我愛 挺身反抗的比布被米迦勒用以西結射穿而身負重傷。在這個時候教會仍持續對瑪利亞進行異端審問。反覆質問著瑪利亞的吉貝爾,處以火刑的時間即將到來。心中掛念著瑪利亞,卻也不得不準備進攻英軍據點的喬瑟夫。看著因為傷害瑪利亞而難過不已的瑪莎,安對以西結提出了她對天上教會的疑問。「咕咕鴿妳覺得呢?」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11 想愛就愛 暫無授權 30分
#11 想愛就愛 從火刑場救出瑪利亞的人是艾德文娜。得救之後的瑪利亞隨即趕往喬瑟夫的所在之處英格蘭軍據點。此時紀堯姆的士兵已經從崩壞的城牆中殺入內部。在當地的教會中,高法跟憤怒的喬瑟夫正在戰鬥。「為什麼想侵犯瑪利亞?」喬瑟夫這麼問著。「這是工作」高法這麼回答他。兩個生長環境截然不同的男人,正衝擊著彼此的生存之道。
純潔的瑪利亞 線上看 30分
#12 愛勝過一切 暫無授權 30分
#12 愛勝過一切 米迦勒再次出現在瑪利亞跟喬瑟夫面前。比布、艾德文娜跟其他魔女也集結起來準備對抗米迦勒。以壓倒性的力量逼退魔女們的米迦勒,將會對瑪利亞做出什麼樣的裁定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