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企鵝家族 第五季

  • 2003
  • 共13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Pingu收到情人節的卡片,他很高興地拿給爸爸看,然後決定要做一張卡片回送給對方。但是Pingu一直做不好所以就鬧彆扭了。不過Pinga告訴了Pingu做卡片的秘訣......。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01-02 暫無授權 10分
第1話_Pingu收到情人節的卡片,他很高興地拿給爸爸看,然後決定要做一張卡片回送給對方。但是Pingu一直做不好所以就鬧彆扭了。不過Pinga告訴了Pingu做卡片的秘訣。 第2話_某天晚上,Pinga睡到一半突然從床上跑了出去。Pinga先是跑進別人家,還越過了山谷。Pingu因為擔心她於是緊張地跟了上去。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03-04 暫無授權 10分
第3話_因為Pingu把床和沙發當成跳跳床,所以被媽媽罵了一頓。於是爸爸幫Pingu做了一張跳跳床,兩個人在家裡玩了起來。結果又被媽媽罵了。 第4話_Pinga的寶貝是一隻兔子的布娃娃。Pingu一個惡作劇結果兔子從窗戶出去掉到雪橇上,然後雪橇就滑到了Robby那邊去。後來Robby玩起兔子的布娃娃後又彈了出去。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05-06 暫無授權 10分
第5話_今天風很大。媽媽拜託Pingu和Pinga幫她把喜好的衣服拿去曬。好不容易把衣服都掛上去後,結果被風給吹走了。雖然拿回了兩件,但有一件卻來不及拿回來。 第6話_Pingu和Robby在玩耍的時候,突然飛來了一隻鳥。Pingu學那隻鳥一樣揮動他的翅膀卻飛不起來。於是他在身上綁了氣球,讓自己浮起來後,那隻鳥又飛了過來…。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07-08 暫無授權 10分
第7話_Pingu和Robby拿著鏟子在到處挖隧道。結果魚店的老闆不小心被埋起來了。於是他們兩個把隧道埋回去後,老闆為了謝謝他們所以給了一條魚。 第8話_爸爸把桌腳修好後一個不注意Pingu又把桌子弄壞了。於是叔叔來一起幫他們修桌子,但是為了把桌腳調整成一樣的長度,結果越調越短。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09-10 暫無授權 10分
第9話_Robby來Pingu家找他一起去滑雪。Pingu在滑雪場跳躍失敗,不過朋友們教他怎麼滑雪。於是Pingu越滑越好,也學會怎麼跳躍了。 第10話_Pingu和叔叔一起看夜晚的天空,他想要去月球旅行。於是Pingu做了一艘火箭準備和Pinga一起出發。然後變裝成外星人的叔叔突然出現了,大家一起假裝去月球旅行。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11-12 暫無授權 10分
第11話_Pingu用曬衣竿搭了帳篷,今天要在這裡過夜。於是爸爸拿了毛毯,媽媽拿了食物過來。但是到了晚上,帳篷外突然出現奇怪的影子和聲音。Pingu戰戰兢兢地探頭一看,竟然是…。 第12話_Pinga打嗝打不停。於是Pingu找媽媽商量,試了很多方法後Pinga的打嗝還是停不下來。最後Pingu去找Robby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13-14 暫無授權 10分
第13話_爸爸和Pingu一起去釣魚。Pingu的釣竿有魚上鉤,爸爸想要把魚釣起來魚卻逃跑了。後來Pingu自己一個人釣了條大魚,兩個人的釣魚比賽最後是Pingu贏了。 第14話_爸爸參加冰雕比賽做了一座媽媽的冰雕。Robby也看著鏡子努力地做冰雕。一開始Pingu雖然妨礙Robby,不過最後兩個人一起做了冰雕然後拿去賣。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15-16 暫無授權 10分
第15話_Pinga因為氣球吹不起來而嚎啕大哭。Pingu和爸爸也試著挑戰但還是吹不起來。於是Pingu拿出打氣筒,雖然氣球越變越大,但是弄得家裡一團亂。 第16話_Pingu和Pinga拿著湯匙在家裡敲敲打打,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於是兩個人去找叔叔,和他的風琴一起合奏。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1718 暫無授權 10分
第17話_媽媽抱著一袋大東西回來,原來裡面裝的是裁縫機。媽媽開始編織帽子和手套。可是因為媽媽都不理Pingu,Pingu開始鬧彆扭。等到媽媽出門後,Pingu又開始用縫紉機惡作劇了。 第18話_雖然到了Pingu和Pinga的睡覺時間,但兩個人卻玩起了手影遊戲。魚、Robby、船、媽媽...正當兩個人玩得起勁時,突然出現了爸爸的影子!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1920 暫無授權 10分
第19話_Pingu和Pinga在玩鬼抓人。原本Pinga爬上雪的拱門上想要嚇Pinga,卻發現因為太高而不敢下來。天色漸漸變暗,Pingu該怎麼辦呢!? 第20話_Pingu拿著綠色的魚貼紙,Pinga拿著粉紅色的魚貼紙,貼上貼紙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於是Pinga在媽媽和叔叔身上貼了貼紙,Pingu也急急忙忙地在爸爸身上貼了貼紙。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21-22 暫無授權 10分
第21話_Pingu和朋友在玩球不小心把門鈴弄壞了,所以被媽媽罵了一頓。於是Pingu去賣門鈴的店找新的門鈴。進去之後發現有很多有趣的門鈴,最後Pingu選了一個很有趣的門鈴,但是...。 第22話_Robby表演特技用鼻子把魚頂在頭上,Pingu也不甘示弱開始練習。Pingu為了要把Robby丟到屋頂上的魚拿下來,竟然意外地學會了怎樣踩在球上!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23-24 暫無授權 10分
第23話_為了照顧發燒的Pinga,所以Pingu去找水。結果回去的途中水瓶滾進了洞穴裡。雖然Pingu追了上去,但是瓶子越滾越深,該怎麼辦才好呢? 第24話_Pingu和Pinga幫媽媽做鬆餅,但是Pingu不知道怎麼翻面,結果砸到了剛下班回家的爸爸。Pingu究竟能不能做出鬆餅呢?
企鵝家族 第五季 線上看 10分
25-26 暫無授權 10分
第25話_最討厭的魚湯從天而降,還撞到垃圾桶,今天Pingu很倒楣。結果回家後晚餐又是那個魚湯,不過媽媽把魚湯換成Pingu最喜歡的食物。 第26話_Pingu和Pingo在滑雪場堆大雪球,但是雪球把Pingo給捲了進去。Pingu很努力地追了上去,到底能不能救出Pingo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