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 數位珍藏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猛毒 數位珍藏版

  • 2018
  • 輔12級
購買$44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蜘蛛人3》最強勁敵,漫威人氣角色「猛毒」首部獨立電影!

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宿敵「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故事描述,身為外星共生體的「猛毒」因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找上記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 飾演)成為最新宿主,共生過程不僅賦與宿主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影響宿主的內心意識。誓言調查真相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該如何才能與毒共存、運用自己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呢?

猛毒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1小時53分
猛毒 1小時53分
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宿敵「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故事描述,身為外星共生體的「猛毒」因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找上記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 飾演)成為最新宿主,共生過程不僅賦與宿主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影響宿主的內心意識。誓言調查真相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該如何才能與毒共存、運用自己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