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丸相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之丸相撲

  • 2018
  • 共24集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蓄勢待發!賭上夢想(橫綱)的男子漢之間的激鬥開始了。出現在弱小的大太刀高中相撲社的新生,”小隻佬”少年-潮火之丸!「巨大」「沈重」絕對必備的競技,雖然不適合火之丸的體格,但他卻有個天大的夢想。火之丸與弱小相撲社朝頂點之路強勢挺進---超熱血高中相撲,開幕!!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一番 國寶・鬼丸國綱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一番 國寶・鬼丸國綱 目標是大相撲橫綱!潮火之丸為了升學,到相撲名校石神高中參觀。火之丸卻不小心走進大太刀高中。他拜託獨自認真練習相撲的小關信也帶他參觀道場。可是道場卻成了不良學生鬼混的地方。火之丸被弄髒神聖道場的不良學生們惹火,於是向不良學生的首領佑真提出決鬥的要求。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番 角力VS相撲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番 角力VS相撲 火之丸的高中相撲生活終於開始了,然而參加團體賽必須湊足五名社員。小關和火之丸打算在社團活動發表會上找社員。可是沒想到火之丸準備的「相撲火鍋」味道不受青睞,陷入窮途末路的危機。這時唯一稱讚相撲火鍋好吃的神秘男學生出現了。名叫國崎千比路的學生,是國體角力王者,讓同樣是格鬥家的火之丸倍感親切…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三番 草薙劍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三番 草薙劍 辻桐仁以教練的身份加入,為了參加全國大賽這個目標所邁出的第一步,就是與關東最強的榮華大附屬高中進行練習賽。大家雖然對桐仁抱持懷疑態度,卻還是依照他的指示前往榮華大。而過去曾阻擋火之丸的勁敵,國寶.草薙-久世草介就在榮華大內。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四番 太刀高的第五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四番 太刀高的第五人 桐仁讓大家一大早去撈海帶,進行怪異的特訓。原來這是要在不安定的船上,進行鍛鍊平衡感的特訓。社員們雖然對桐仁的指導感到佩服,但也對經歷與實力都不明的桐仁感到不信任,最後不滿的情緒終於爆發。桐仁為了展現身為教練的實力,宣布將藉由一年級的三橋打倒其他社員。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五番 爽朗力士沙田美月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五番 爽朗力士沙田美月 太刀高相撲社前往鄰鎮的石神高中進行校外練習。石神高中是關東大賽的亞軍,國中生橫綱,國寶三日月宗近-沙田美月也是相撲社成員。火之丸很期待與沙田對決,但桐仁卻替火之丸準備了特別的地方。另一方面,因為補救教學而留在校內的千比路面前,出現一個自稱來偵察的他校神秘人物。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六番 魁!!柴木山部屋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六番 魁!!柴木山部屋 火之丸到了柴木山部屋要進行特訓,可是力士們看到矮小的火之丸,都不把他放在眼裡。火之丸讓職業力士們見識到他超越高中生的實力,靠自己的力量讓力士認同他。本來輕鬆的練習氣氛轉變成緊張氣氛,練習也更加白熱化。就在此時,有個毛骨悚然的視線看了過來…。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七番 憨直的小丑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七番 憨直的小丑 高中聯賽縣預賽終於開始了。無名的太刀高在賽前不被看好,但火之丸卻豪邁地將對手學校的學生摔出去。接著上場的太刀高選手們也痛快地獲勝,禮奈等人坐的觀眾席傳來陣陣讚嘆。太刀高順利晉級決賽,展開與死對頭石神高中的對決。在此之前從沒贏過的螢,他的眼中充滿了強烈的覺悟。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八番 覆水難收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八番 覆水難收 在一勝一敗的狀態下金盛與佑真的比賽開始了。佑真雖被逼到絕境卻不斷尋問自己在此處的意義。在比賽前佑真來到自己誤入歧途而放棄的空手道道場。他向師傅懺悔謝罪,發誓改過自新並請求師傅再次傳授空手道。然而師傅無法原諒佑真曾以空手道傷人的過去而將他趕走。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九番 鬼與月 暫無授權 25分
第九番 鬼與月 在激烈的緊張感之中,兩位國寶「鬼丸國綱」與「三日月宗近」的大將戰火爆開戰。火之丸面對沙田的體型陷入苦戰,長久以來精湛鍛煉的「鬼車」以及「鬼嵐」兩大招式皆被擋下。火之丸施展出兩部位同時攻擊的「百鬼薙」,反而被沙田犀利的「雙月」給抓住身體。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番 絕不退讓的心情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番 絕不退讓的心情 團體賽的喜悅感持續不了多久,個人淘汰賽就開始了。有別於小關對與夥伴對決感的困惑,千比路渾身幹勁,以天生的格鬥資質在個人賽過關斬將。看到千比路的表現,小關也擺脫煩惱應戰。另一方面,火之丸隱瞞在團體賽時右手負傷的事情而與夥伴進行對決。因為火之丸認為這是在與重要的夥伴全力對決時應有的禮儀。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番 燒肉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一番 燒肉 熱血激烈的戰鬥結束,等待著太刀高相撲社的是垂掛在校門的縣大賽優勝祝賀布幕,以及學生們的歡呼。相撲社成員得知大賽的影片在校內流傳後十分不解,就在此時一年級的堀千鶴子出現了。她認為必須讓其他學生知道相撲社在大賽中奮戰的模樣,因此將影片上傳。同時她還做出了某種告白。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番 對決!!名古屋城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二番 對決!!名古屋城 遠征到柴木山部屋進行練習的太刀高相撲社,在火之丸的要求下到名古屋城去參觀。火之丸臨時參加一場相撲活動,卻與在場的另一名學生對決相撲。而那名學生碰巧就是國寶大典太光世,日景典馬。相撲活動瞬間發展成國寶之間的生死決鬥。火之丸雖然施展出經過磨練的「百千夜叉墜」,但結果卻是….。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番 100圓的修業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三番 100圓的修業 火之丸來到前橫綱駿海的道場。駿海給他的指令是「用100圓準備三人份咖哩」。火之丸與禮奈不斷嘗試就是無法完成各種指令。在不知理由的情況下,相撲練習也受到限制,就在此時典馬突然出現。他向駿海要求取代火之丸成為弟子。火之丸與典馬賭上弟子的身份,再次進行對決。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四番 高中聯賽開幕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四番 高中聯賽開幕 為了讓小關練膽順便偵察敵情,千比路、小關、堀三人來到金澤北高。北高相撲社主將相澤不理會他們,而且還批評太刀高相撲社「沒有傳統,歷史短暫」。小關因此遭受打擊…。另一方面,接受柴木山親方指導的螢,對著在一旁觀看的教練桐仁,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番 鬼丸國綱與童子切安綱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五番 鬼丸國綱與童子切安綱 全國高中相撲聯賽開幕了,火之丸順利在個人賽晉級,終於要與高中橫綱天王寺獅童對決。火之丸雖然全力以赴,但對徹底研究對手的天王寺起不了作用。此時,天王寺對因體格差距懸殊,體力開始消耗的火之丸發動攻勢。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六番 國寶 is delicious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六番 國寶 is delicious 火之丸為了治療手臂,前往柴木山常去的醫院。經過緊急處置後,由於認為太刀高無法戰勝強校金澤北高,因此醫師蟹江拒絕接手治療火之丸。於是火之丸對蟹江說出對太刀高相撲社的想法。深受感動的蟹江便答應為他治療。另一方面,少了火之丸的太刀高開始挑戰全國第三的金澤北高。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七番 相撲之神眷顧的男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七番 相撲之神眷顧的男人 結束團體賽第一天賽事,前往練習場的太刀高,碰到了以沙田為首的石高相撲社成員。沙田提議由石高擔任鳥取白樓戰的假想對手,協助太刀高練習。就在此時,個人決賽淘汰賽中,公開比賽無敗績,奔馳在王道上的久世,與身經百戰的霸王天王寺的對決正要展開。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八番 我的克服方式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八番 我的克服方式 螢不斷磨練精進被稱為是旁門左道的變化技巧。卻為自己可能玷污以正面對決為信念的火之丸的相撲而苦惱不已。即便如此,為了取得一勝,螢毅然挑戰體型優於自己的對手。然而為了避免拿手招式被識破的情況下,螢想出了某種秘策。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十九番 弱小的心,強大的意志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九番 弱小的心,強大的意志 鳥取白樓相撲社第二把交椅加納與千比路展開對戰。千比路面對加納壓倒性的相撲才能而陷入苦戰,但他以天生的格鬥感及豐富的招式應戰。然而,被逼入絕境點燃鬥志的加納,用雙手抓住了千比路的腰帶。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番 鬼丸國綱與童子切安綱, 再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十番 鬼丸國綱與童子切安綱, 再戰 與鳥取白樓戰的大將之戰終於開始。在被久世打敗之後,天王寺將自己視為挑戰者,為了回應社員們的期待,再次以橫綱之姿復活。而火之丸也在夥伴與周圍的大家支持之下挑戰高中橫綱。都曾落敗的兩人再次對決,互相識破對方的招式,持續上演一進一退的攻防。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一番 笨蛋與笨蛋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十一番 笨蛋與笨蛋 激戰結束之後,太刀高相撲社充滿了喜悅氣氛,禮奈對於一團和樂的氣氛感到很不自在。社員們沈浸在勝利氣息中而頓時鬆懈,禮奈便給大家當頭棒喝,於是太刀高相撲社又再次團結一致。團體賽決賽終於開始,挑戰榮華大的先鋒千比路,在他面前的對手兵藤真磋人,其實是千比路的親哥哥。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二番 被遺忘的國寶.鬼切安綱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十二番 被遺忘的國寶.鬼切安綱 桐仁站上土俵。一直以教練身份支持著團隊的桐仁,接受受傷的螢的託付,以選手之姿應戰。在土俵上的活動時限之內,桐仁與對手井澤正面對決,由於對手巧妙地進行比賽,比賽時間終於超過桐仁的20秒極限。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三番 發氣揚揚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十三番 發氣揚揚 高中聯賽團體賽副將戰。雖然出生的環境迥異,但同樣在幼時對橫綱大和國感到憧憬並開始練習相撲的丹尼爾與小關,兩人帶著雷同的相撲觀點展開對決。然後大將戰終於要開始了,彼此互為勁敵的火之丸與久世的對決,終於來臨。
火之丸相撲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四番 夢想的延續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十四番 夢想的延續 久世與火之丸之間的對決依舊難分難解。從小孤單磨鍊相撲技術的久世,以及克服天生體格的不利條件奮戰不懈的火之丸,兩人透過對決認同彼此的強大,毫不保留全力展現自己的力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