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an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Radiant

  • 2018
  • 共21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每週三更新集數》
賽特是夢想成為帥氣大魔法師的少年。為了打倒從天而降的怪物.涅梅西斯,賽特每天都勤奮地進行魔法特訓,然而總是不順利,還接二連三地製造問題。不但給居民們添麻煩,還被養育者阿魯瑪責罵。這個時候,有一隻超巨大的涅梅西斯襲擊了城鎮!下定決心要剷除涅梅西斯、拯救世界的賽特,踏上了找尋傳聞中涅梅西斯的巢穴所在的傳說之地「拉帝安」的旅程。賽特將和新伙伴們相遇、與強敵展開戰鬥、挺身對抗等待著他的重重困難。賽特的冒險現在即將開始!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1 魔法師少年 暫無授權 22分
#01 魔法師少年 在鄉下小鎮彭波.西魯茲生活的少年.賽特,為了成為大魔法師,雖然每天都努力進行特訓,卻又老是失敗…。不但讓重要的家畜逃走、惹居民們生氣,還被養育者阿魯瑪痛罵。有一天,空中降下了怪物.涅梅西斯的卵。能夠打倒涅梅西斯的就只有魔法師。為了守護鎮上的人們,賽特決定代替不在的阿魯瑪和涅梅西斯戰鬥。然而面對涅梅西斯超乎想像的強大,賽特根本就無從對抗…。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2 真正的勇氣 暫無授權 22分
#02 真正的勇氣 魔法使「勇敢四人組」突然現身在賽特面前。第一次見到阿魯瑪以外的人使用魔法的賽特,看著他們在轉眼間就封住了涅梅西斯的行動,感覺他們十分的可靠。賽特希望證明自己也能夠帥氣地大顯身手,於是向領導者唐.波斯曼(老大)提出了合作的要求。對他的意氣深深感動的老大,決定在引導居民們避難的過程中,拜託賽特先拖住封印已經解開的涅梅西斯。被交代了重責大任而湧現鬥志的賽特,再次挺身對抗涅梅西斯!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3 啟程之日 暫無授權 22分
#03 啟程之日 魔法師與普通人無法互相理解。儘管阿魯瑪已經如此教導好幾次了,但賽特依舊無法接受。為了不再讓魔法師被當成是壞蛋,賽特表示要將一切的元凶涅梅西斯全部消滅。於是賽特下定決心要前往據說是涅梅西斯巢穴的傳說之地.拉帝安。面對賽特這有勇無謀的目標,阿魯瑪不禁愕然。雖然阿魯瑪想勸賽特死心,但正因為兩人十分重視彼此,使得兩人的意見遲遲沒有交集。當天晚上,阿魯瑪回想起當初和賽特相遇時的昔日往事…。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4 天空中的相遇 暫無授權 22分
#04 天空中的相遇 為了找尋傳說之地.拉帝安的線索,賽特以阿爾特彌斯學院為目標前進。半路上,他遇見了取締魔法師的組織.異端審問所的德拉古諾夫隊長。儘管賽特沒有做半點壞事,卻還是因為魔法師的身份而被逮捕關進牢中。雖然賽特想辦法脫逃但還是無法成功。正當他傷透了腦筋時,他遇見了紅髮少女.梅莉。另一方面,正當阿魯瑪對賽特感到擔心時,自稱是研究者的男人.賽特來到她面前。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5 英知與希望的樂園 暫無授權 22分
#05 英知與希望的樂園 賽特抵達魔法師的城市.阿爾特彌斯後沒多久,就為了要成為阿爾特彌斯的一員而被帶去參加入院典禮。然而這時學院的創辦人領主.馬傑斯帝大師卻強硬地對他課以罰金…。之後賽特聽從阿魯瑪的吩咐,開始尋找最強的魔法師.亞加。為了取得拉帝安的線索,賽特和梅莉渾身充滿幹勁。然而兩人卻在不知不覺中引發了大麻煩!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6 友情的露滴 暫無授權 22分
#06 友情的露滴 為了成為亞加的弟子,必須要展現自己魔法的才能。賽特雖然請梅莉教導使用魔法,但由於梅莉不擅長使用攻擊魔法,所以無法教導賽特他想學的魔法。溫柔的梅莉因為太過於擔心賽特而性格大變,變身為另一個性格凶暴的「瘋狂梅莉」。瘋狂梅莉表示若不抱著必死的決心無法獲得力量,並且為此對賽特進行危險又嚴格的訓練。然而在訓練過程中卻發生了意外…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7 下水道的潛伏者 暫無授權 22分
#07 下水道的潛伏者 在梅爾巴小姐的咖啡店喝上一杯咖啡是杜克每天的例行公事。然而杜克卻在平靜的午後,被從人孔蓋中出現的觸手抓走了。潛伏在下水道的怪物是魔鬼魚大海怪,牠因為喜歡喝咖啡而被杜克身體染上的氣味吸引,並且將杜克抓走了。賽特與梅莉為了拯救杜克潛入了下水道。然而賽特的泰坦拳卻對怪物柔軟的身體起不了作用。無視於困難重重的救援行動,杜克他這時…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8 強大的證明 暫無授權 22分
#08 強大的證明 賽特很快地就學會了魔法之力,但卻因為慣於使用魔法使他駕馭力量的方式變得雜亂無章起來。亞加為了要給賽特警惕,於是讓他戴上了封印魔法使用的手套,並表示要是破戒就要逐出師門。這個時候,過去和賽特在彭波.西魯茲對決過的勇敢四人組為了做壞事企圖潛入阿爾特彌斯,並且被收到命令、正在打掃學院外牆的賽特發現了。賽特雖然處於沒有魔法的狀態,但還是為了阻止他們入侵而努力奮戰,然而…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09 異端狩獵者們 暫無授權 22分
#09 異端狩獵者們 在新人隊員葛威斯眼中,德拉古諾夫身為隊長態度卻十分散漫,實在難以想像他會深受資深隊員們的信賴。葛威斯請願希望能像個異端審問官一樣與危險的魔法師戰鬥。過程中,他們收到了來自艾多穆德隊的緊急信號。他們的船隻因為遭受到涅梅西斯的襲擊而被破壞。正當葛威斯對於捕捉到大量魔法師的艾多穆德感到佩服不已時,德拉古諾夫察覺到了某件真相。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0 充滿回憶的掃帚 暫無授權 22分
#10 充滿回憶的掃帚 賽特離開阿魯瑪踏上旅程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現在阿爾特彌斯正在舉行祭典,一片熱鬧的氣氛讓賽特的內心興奮不已。這場乍看之下是馬傑斯帝臨時起意舉行的祭典,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收集自我防衛用的資金。祭典中最受注目的活動莫過於掃帚大賽。優勝者候補的少年尼克因為瞧不起阿魯瑪而惹怒了賽特,於是賽特決定也要參加大賽對他還以顏色。騎上從阿魯瑪手中繼承而來的掃帚,賽特飛向天空。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1 爆炸聲與喧囂的城鎮 暫無授權 22分
#11 爆炸聲與喧囂的城鎮 杜克收到了和涅梅西斯有關的事件委託。戒心重的杜克原本打算要拒絕委託。但一心想將涅梅西斯趕走的賽特仍然硬是拖著杜克出發,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爆炸聲與喧鬧的城鎮.藍布鎮的旅程。在那個城鎮中,魔法師們在異端審問官.孔拉德的無理政策之下,受到了相當嚴重的不平等對待。賽特在鎮中遇到涅梅西斯後原本打算將它抓起來,但這時全身纏滿了繃帶的神祕魔法師.古利姆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2 盤踞於城鎮中的黑暗 暫無授權 22分
#12 盤踞於城鎮中的黑暗 賽特等人抵達了位在貧民窟的委託人家中。家中的長男塔吉是涅梅西斯的感染者。一家人希望賽特等人能代替對移民們的訴求不聞不問的異端審問官調查涅梅西斯的事件。在賽特等人開始進行調查時,宣告避難的鐘聲響起。藍布鎮因為過度的開發導致地盤根基不穩,為了避免城鎮崩塌,移民必須要定期移動位置。當鎮上空無一人的時候,涅梅西斯出現了!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3 動亂的序曲 暫無授權 22分
#13 動亂的序曲 異端審問官孔拉德煽動民眾,表示藍布鎮引發的事件全都是移民和魔法師造成的。人們受到恐懼及不安的影響蜂擁而起、開始展開排除感染者的行動。而這一切全都是從以前就厭惡著移民的孔拉德的計畫。變成暴民的人們將塔吉抓了起來,準備將他處刑,而千鈞一髮之際,即時趕到的賽特和梅莉將他救了出來。賽特究竟能否阻止煽動人民情緒的孔拉德的陰謀呢…!?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4 崩壞的鐘聲 暫無授權 22分
#14 崩壞的鐘聲 賽特因為杜克遭挾持為人質而被孔拉德反將一軍、並且被抓了起來。孔拉德聲稱賽特就是和移民們勾結的犯罪者,藉此煽動群眾。緊接著,朝向移民居住地區發動的砲擊開始了。賽特雖然在古利姆的幫助下得救,然而涅梅西斯也在同時現身,讓鎮上陷入了大混亂。涅梅西斯的操縱者,是女魔法師哈梅莉奴。憎恨著藍布鎮居民的她,究竟有什麼目的?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5 那一拳就如同流星般 暫無授權 22分
#15 那一拳就如同流星般 十五年前,身為感染者的年幼時期的哈梅莉奴,與和她有相同遭遇的孩子們一起被幽禁於藍布鎮。年輕時代的孔拉德殺害了保護孩子們的異端審問官准尉歐克修馬雷,並且將一切全推託成是移民引發的叛亂,對此感到恐懼的人們讓整個幽禁區域從島上崩落…這就是十五年前的真相。這起事件唯一的倖存者哈梅莉奴一直在找尋復仇的機會。在得知這起悲劇的始末後,賽特他…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6 穿越暴風在高空飛舞 暫無授權 22分
#16 穿越暴風在高空飛舞 賽特與操著巨大長槍戰鬥的強敵孔拉德展開激戰,並且在最後將他打倒。然而在哈梅莉奴的引導下,城鎮開始發生崩塌。遭受攻擊的賽特被吹飛出去並失去意識。當他醒來時,一個與賽特長相十分相似的男人站在他面前。自稱彼歐東的神秘男子向賽特提出了問題。「你是為了什麼而戰?你應該站在哪一方的立場上?」。接著,為了阻止哈梅莉奴,賽特開始奔往戰場。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7 現在就將風聲停止 暫無授權 22分
#17 現在就將風聲停止 賽特終於和哈梅莉奴對峙了。哈梅莉奴認為居民們沒有拯救的價值,並對賽特展開了激烈的攻擊。賽特是為了守護大家而使用著魔法,但回顧著自身的過往,不禁開始對有相同境遇的哈梅莉奴產生了共鳴。對魔法師的迫害與差別待遇確實存在著,但是,阿魯瑪教導過自己不可以變成揮舞暴力的怪物。當賽特對哈梅莉奴提出某個提案時,異端審問官的軍艦卻急襲而來!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8 黑暗過後的光芒 暫無授權 22分
#18 黑暗過後的光芒 哈梅莉奴在「野獸」多爾克兇惡的刀刃攻擊下倒下。激動的賽特雖然挺身迎戰,卻被異端審問官馮.傑佩斯反將一軍,並且失去了意識。 然而這個時候,隱藏在賽特體內的龐大力量開始失控,轉眼間撂倒了傑佩斯,並且在失去意識的狀態下對多爾克展開襲擊。隨著「山頭」桑德里大佐的加入,戰局變得越演越烈。另一方面,正當梅莉等人意圖離開城鎮時,一行人遇見了來自馬傑斯帝的迎接…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19 你所改變的世界 暫無授權 22分
#19 你所改變的世界 回到阿爾特彌斯學院的賽特等人,以揭露異端審問官非法行為的英雄的身分受到熱烈的歡迎。然而,賽特一想起哈梅莉奴和自己失控時的事情,就實在沒辦法坦率地開心起來。就算馬傑斯帝為了犒賞他們舉辦了盛大的派對也無法消去他內心的悲傷。正當賽特獨自一人消沉不已時,阿魯瑪前來造訪賽特。阿魯瑪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是因為收到了擔心賽特的梅莉傳來的聯絡。然後,阿魯瑪讓賽特看了塔吉從藍布鎮寄來的信…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20 預兆 暫無授權 22分
#20 預兆 因為孔拉德在藍布鎮上的不法行徑曝光,異端審問官如今正逐漸失去人們的信賴,德拉古諾夫隊甚至找不到能夠為他們提供物資支援的城鎮。 新兵對於自己明明為了拯救人們而戰,卻受到這種不合理的待遇而感到嘆息。對此,德拉古諾夫則告訴他就算深信自己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也未必會伴隨好的結果。另一方面,阿爾特彌斯學院因為藍布鎮的騷動導致物流中斷…
Radiant 線上看 22分
#21 追尋未來 (完) 暫無授權 22分
#21 追尋未來 (完) 正當賽特讀過亞加留下的信、決意要踏上新的旅程時,大量涅梅西斯的卵朝著阿爾特彌斯學院落下。魔法師們雖然加以迎戰,然而卻有落網之魚掉到了孤島上,而那裡正好就是梅莉外出前往的地點。賽特為了拯救梅莉連忙趕到島上,與從卵孵化出來的涅梅西斯展開戰鬥。然而涅梅西斯實在太過強大,使得被逼到走投無路的賽特的力量再次失控。然後,對自己無法控制的力量感到恐懼的賽特,做出了某項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