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神威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黃金神威

  • 2018
  • 共3季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明治時代後期。有著「不死之身杉元」外號的日俄戰爭英雄.杉元佐一,他為了某個目的需要一大筆錢,因而來到了北海道。在那裡,他無意間聽說有一筆從愛奴人手中奪來的巨額財寶的傳聞。這是能夠一夕致富的大好機會。據說寶藏被收監於網走監獄的男人藏了起來,而刻在24名越獄犯身上的刺青正是說明寶藏所在地的線索。過程之中,杉元遭受到棕熊的襲擊,並且被一名愛奴人少女所救。這位名叫阿席莉帕的少女,她的父親過去遭搶奪寶藏的男人所殺。緊接著,有如呼應杉元的行動一般,從以前就一直以寶藏為目標在暗中行動的北方最強部隊.第七師團,以及背負刺青的越獄犯們的行動也開始浮上檯面。這場以雄偉的北方大地為故事舞台,為求一夕致富的生存競賽究竟會如何發展?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江渡貝小弟】 22分
第1話【江渡貝小弟】 杉元一行人正在前往夕張的路途上。而先一步來到夕張的鶴見等人與經營標本工坊的青年.江渡貝彌作接觸了。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將他們認為江渡貝從墳地盜走的逃獄犯的刺青人皮弄到手。鶴見中尉拿出了江渡貝在盜墓時遺落的人皮手套,並且透過巧妙的話術讓江渡貝主動投入懷抱。然後,當鶴見中尉發現工坊裡頭無數的人類標本時,江渡貝終於露出了他的本性!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2話【贗品】 22分
第2話【贗品】 在歷經反覆的嘗試及失敗之後,江渡貝終於完成了六張刺青人皮的贗品。然而這時,已經加入土方一夥的尾形,為了查明鶴見中尉的企圖而襲擊工房。江渡貝帶著刺青人皮及其贗品逃了出去,在迎擊尾形之後,月島軍曹也立刻動身尋找江渡貝。而這個時候連杉元和白石都撞見了,於是尾形決定就讓這兩人去妨礙月島軍曹。在杉元和白石、月島軍曹、尾形抱持著各自的想法展開行動的過程中,江渡貝和他帶著的刺青人皮這時又身在何方……!?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3話【來聊聊往事吧】 22分
第3話【來聊聊往事吧】 土方一行人留在夕張,在江渡貝的工房內尋找分辨刺青人皮贗品的線索。這時突然有人從外頭扔擲火焰瓶,使得屋內燃起了火勢。第七師團的士兵們接收到鶴見中尉湮滅證據的命令,將工房團團包圍、準備進行攻擊。土方與尾形雖然加以迎擊,但卻漸漸逼退,這時士兵們終於侵入工房內部。在第七師團的士兵們發動攻勢的過程中,二階堂對上了土方、而另一名士兵也向尾形展開襲擊!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旭川第七師團潛入大作戰!!】 22分
第4話【旭川第七師團潛入大作戰!!】 正當谷垣一行人依據阿席莉帕的目擊情報準備動身前往旭川時,杉元和阿席莉帕已經抵達蘆別,並且順利與永倉會合。然而這時卻被告知白石被第七師團帶走的消息。另一方面,先一步動身意圖救出白石的土方及奇羅蘭克,來到了被愛奴人稱之為「卡姆伊寇坦(神之領域)」、事故頻傳的溪谷準備展開奪還作戰。正當護送白石的第七師團移動經過溪谷上的吊橋時,佇立在橋旁的土方拔刀了!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5話【肚子裡頭】 22分
第5話【肚子裡頭】 杉元和變裝為犬童典獄長的鈴川潛入第七師團的本部與淀川中佐見面。鈴川拿出了能讓淀川中佐有機會出人頭地的某個東西,誘使淀川交出白石。然而這個時候,鯉登少尉奉鶴見中尉的命令現身,並且以犬童典獄長本人講得很流利的薩摩方言試圖動搖他。鈴川雖然也展現他身為天才詐欺師的實力,漂亮地和鯉登對答如流,但鯉登少尉卻在他露出些許破綻的瞬間,拿起手槍對他們兩人扣下了板機!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6話【阿仁之子】 22分
第6話【阿仁之子】 正當杉元等人從大雪山往山下走時,谷垣一行人來到某個城鎮接收電報。在得知呼奇正在準備自己的壽衣後,谷垣再次在心中下了決心,一定要貫徹將阿席莉帕帶回去的使命。這個時候,他腦中回想起渴望擁有使命的昔日的自己,以及那個和鶴見中尉談論自己過去的夜晚。過去還在當獵師的谷垣,有一個名叫賢吉的獵師好友。妹妹阿文後來嫁給了賢吉,為此谷垣也感到喜不自勝。然而這份幸福卻突如其然地劃上了休止符…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7話【卡姆伊厚普尼勒】 22分
第7話【卡姆伊厚普尼勒】 在和谷垣一行人會合後,杉元等人順路來到附近的愛奴寇坦(村子)歇息。在從谷垣口中得知呼奇的事情後,阿席莉帕十分擔心呼奇的狀況。體貼她的杉元提議先回去故鄉一趟。然而對於懷抱堅定覺悟踏上旅程的阿席莉帕來說,如今已經沒有折返的選項可言。在理解她決定為了自己的未來決定繼續向前進的決心後,一行人再次動身朝向野篦坊所在的網走監獄出發!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8話【藍眼睛】 22分
第8話【藍眼睛】 杉元等人在釧路的海岸準備食物時,突然碰上了成群的蝗蟲。連忙跑到番屋中避難的男性組在等待蝗蟲過境的期間,決定先煮海獺鍋果腹。然而,海獺鍋煮著煮著,一行人不知為何開始感到頭暈目眩。不久後奇羅藍克也進到了屋子裡頭,於是眾人決定要比相撲來宣洩精力。另一方面,乘著小船在海上避難的阿席莉帕,從同行的茵卡菈瑪口中得知了衝擊性的真相!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奇襲之聲】 22分
第9話【奇襲之聲】 杉元一行人造訪了位在屈斜路湖湖畔的寇坦。他們從村人口中得知有一個盲眼的盜賊團在附近做亂的情報。根據白石的說法,他們的老大肯定就是逃獄犯之一都丹庵士不會錯。為了獲得新的刺青人皮,杉元等人來到附近的溫泉旅館歇腳以打聽情報。然而,他們在找出對方的老巢前,就被盜賊團趁著夜黑風高搶先襲擊。在露天澡堂泡澡的杉元等人在無法動彈的情況下,被手持武器的敵人團團包圍!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在新月之夜】 22分
第10話【在新月之夜】 隨著一行人越來越接近網走監獄,阿席莉帕對於野篦坊是否真的就是自己的父親也感到越來越不安。帶給她勇氣的人,就是自從小樽一路上與她同甘苦共患難的杉元的存在。杉元等人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網走後,決定以白石提案的挖隧道的方式入侵監獄內部。一行人偽裝成愛奴人的漁夫持續進行作業,並且透過隧道到達了土方指定的地點。然而,杉元等人從出口探出頭後,看到的卻是看守部長門倉的身影…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蹂躪】 22分
第11話【蹂躪】 阿席莉帕會被帶走,全是土方從門倉口中得知個人牢房的野篦坊是冒牌貨後策畫出來的計謀。他的目的是讓正牌的野篦坊和阿席莉帕見面,藉此問出金塊的下落。在衝入舍房的鶴見中尉一行人和杉元等人對峙的期間,土方帶著阿席莉帕趕往正牌的野篦坊所在的地點。另一方面,監獄內的攻防戰,因為門倉將所有囚犯全都放了出來而產生了更進一步的激盪!
黃金神威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呼應】 22分
第12話【呼應】 杉元將阿席莉帕的馬奇李拿給野篦坊看後,野篦坊便注意到那是他女兒的東西。野篦坊開出了條件,要求杉元帶著阿席莉帕一起過來,否則不會將金塊的所在地告訴他。另一方面,監獄內的戰爭也已進入了終局,土方在決鬥中打敗了犬童典獄長、鶴見中尉一行人也將囚犯們成功壓制。過程之中,茵卡菈瑪發現和杉元在一起的野篦坊,看見野篦坊的阿席莉帕確定了他就是自己的父親。然而,隨後不明人物射出的子彈卻在這個時候向杉元及野篦坊襲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