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企鵝家族 第三季

  • 1995
  • 共13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Pingu和Pingo比賽越野滑雪,兩人在比誰比較快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在路上遇到的叔叔。結果Pingu的滑雪板不小心撞斷了...。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話_Pingu和Pingo比賽越野滑雪,兩人在比誰比較快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在路上遇到的叔叔。結果Pingu的滑雪板不小心撞斷了。 第2話_Pingu和Robby在玩的時候,碰到了正在送貨的爸爸。Pingu知道爸爸要送東西去美術館後,也跟著爸爸一起過去。Pingu覺得美術館非常地有趣。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3、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3話_今天叔叔來Pingu家作客,爸爸做菜招待他。Pingu和Pinga也很高興,因為對他們來說叔叔會幫他們把不喜歡的菜全都吃光光。 第4話_某一天,Pingu看到了南國的海報後,突然想要去旅行。於是Pingu瞞著Pinga偷偷地改造雪橇,放了很多食物準備去旅行。但沒想到Pinga竟然躲在行李裡!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5、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5話_雖然要上學了但Pingu還在賴床,甚至還對媽媽裝病想要請假。Pingu為了假裝發燒,把溫度計放進熱水,結果媽媽一看溫度計嚇得馬上叫醫生過來。 第6話_Pingu帶著畫畫用具去外面寫生。他戴著貝雷帽,就像是藝術家一樣。雖然他請Robby當模特兒,但是Robby一直不肯乖乖地站著。結果Pingu一生氣就把水彩丟了出去,弄得兩個人全身都是水彩。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7、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7話_鄰居洗好的衣服掉在地上,Pingu把它撿起來送過去。後對方為了謝謝Pingu所以給了他糖果。Pingo聽到這件事後也想要糖果,所以故意把別人家洗好的衣服弄到地上再撿起來,結果被對方發現是故意的。 第8話_Pingu為了抓住偷魚的鳥而追了上去,結果發現那隻鳥是為了要餵小鳥才偷魚。但是Pingu為了幫助鳥媽媽,弄得鎮上一塌糊塗。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9、1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9話_媽媽拜託Pingu做家事,但是他想跟Pingo出去玩所以馬上就忘記這件事。結果媽媽發現後罵了Pingu一頓,Pingu被關在房間裡反省。 第10話_Pingu和Pingo在湖邊釣魚,發現了一個有藏寶圖的瓶子。於是他們馬上出發去找寶藏,路途非常危險,他們能夠找到寶藏嗎?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1、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1話_Pingu和Pinga在聽他們最喜歡的音樂,但是因為媽媽在睡覺,所以他們決定去外面聽。可是外面沒有電源,該怎麼辦呢。於是Pingu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第12話_Pingu和Pinga幫忙看家。兩個人在家裡打打鬧鬧不小心打破了花瓶,可是爸爸和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Pingu雖然把花瓶藏了起來,但是媽媽卻帶了花束回來。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3、1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3話_Pingu和Pingi一起搭雪橇去上學,結果Pingo騎滑板車來炫耀。連上課的時候也要開Pingu的玩笑。Pingu覺得很不甘心,於是在Pingo的滑板車上惡作劇…。 第14話_Pingu和Pingi在約會,結果Pingo用雪球丟他。生氣的Pingu為了報仇於是把放在池塘的木板故意切了一刀,要讓Pingo故意摔下去。究竟他會不會成功呢?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5、1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5話_Pingu被拜託幫忙照顧蛋,但他和Pingo玩得太專心一個不注意蛋就不見了。Pingu急忙地找蛋跑去哪裡,發覺原來滾到了別人家去。但是沒想到那裡竟然還有另一顆蛋! 第16話_Pingu很羨慕Pingo的玩具車,於是跟爸爸撒嬌希望爸爸買給他。可是爸爸買給他後馬上就壞掉了。Pingu很失望地回家後,發現媽媽好像也買了一樣的玩具車給他。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7、1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7話_Pingu正在看跟Pingo借來的圖畫書,覺得裡面的英雄很帥氣,於是也披上了紅色的披風想當英雄。結果不小心踢到腳受傷了。Pingu去了醫院後…。 第18話_今天Pingu和朋友去釣魚,但是都釣不到。正當Pingu要放棄時,其中一個人的魚竿突然釣到了大魚,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把魚釣上來。大家打算要把魚帶回家時...。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19、2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9話_Pingu回家後,發現桌子上有一封信。正當Pingu猶豫要不要拆開信時,媽媽和Pinga剛好回來。於是Pingu把信給藏了起來,但是那封信原本就是寄給Pingu的。 第20話_Pingo和Robby在打羽毛球,Pingu也想要一起打羽毛球,但是他們卻不讓Pingu加進來。Pingu一氣之下就把羽毛球的羽毛全部都拔掉,可是卻被Pingo和Robby給將了一軍。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21、2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1話_Pingu很想要買彩券,於是Pingu給了彩券行一條魚,特別請他賣一張給Pingu。Pingu很高興地跑回家告訴媽媽,結果這張彩券竟然中了大獎! 第22話_喜歡惡作劇的Pingu在床單上畫了鬼臉要嚇Pinga,媽媽看到後罵了一頓Pingu,要他今天自己一個人睡。但是關掉電燈後,房間黑漆漆地Pingu嚇得睡不著。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23、2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3話_有張明信片從南方的小島寄了過來。Pingu和Pinga看了明信片後,用花盆裡的花做了花圈,唱歌跳舞就像在南方小島一樣。可是媽媽回來後看見花盆變得一塌糊塗後嚇得暈了過去。 第24話_Pingu和Robby在玩耍時,發現一個被冰凍的東西。他們把它帶回家解凍後,發覺從來沒看過這個東西。於是兩個人把這個東西帶去給萬事通的叔叔看,才知道原來是個不得了的東西。
企鵝家族 第三季 線上看 11分
第25、2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5話_Pingu去麵包店跑腿,但是他看到好吃的麵包後竟然偷偷地把麵包吃掉。這件事被媽媽知道後,Pingu去麵包店道歉。為了賠償麵包店,所以Pingu幫忙打掃煙囪。 第26話_Pinga在玩球,不小心撞倒了Pingu堆的積木。Pingu一氣之下,把球放到架子上面就跑出去完了。但是回來之後Pingu發現球竟然不見了,球到底跑去哪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