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企鵝家族 第四季

  • 1998
  • 共13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Robby、Pingo和Pinga在玩躲貓貓,Pingu也加進去一起玩。可是輪到當Pingu當鬼的時候,他卻裝作閉著眼睛數數字,其實在偷偷看大家躲在哪裡...。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話_Robby、Pingo和Pinga在玩躲貓貓,Pingu也加進去一起玩。可是輪到當Pingu當鬼的時候,他卻裝作閉著眼睛數數字,其實在偷偷看大家躲在哪裡。 第2話_媽媽要煮飯又要洗衣服還要接電話好忙喔。所以拜託Pingu幫忙她做家事,但是Pingu卻裝作不知道,躲在房間還把門鎖起來。所以媽媽和爸爸很生氣,決定不理Pingu。Pingu覺得好寂寞…。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3、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3話_Pingu在置物櫃找到一張照片,原來是爸爸在山上拍的紀念照片。Pingu看到照片後也想爬山,於是拜託爸爸帶他一起去。Pingu和爸爸一起去爬山,他們能不能順利爬到山頂呢? 第4話_Pingu出門去釣魚,Pingo也一起來了。但是都釣不到魚,只有魚餌被吃掉。此時突然有條大魚出現在他們面前,於是他們兩個把手邊所有的魚餌都收集起來,準備要來釣這條大魚。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5、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5話_當Pingu和Pinga在玩積木的時候,Pingi來找Pingu一起去騎滑板車。結果Pingu留下Pinga一個人在家,就和Pingi一起去騎滑板車約會了。當Pingu在約會時,Pinga和媽媽一起開心地玩積木。 第6話_早上起床後,Pingu和Pinga發現外面積了厚厚的一層雪覺得好高興。但是爸爸送信用的摩托車被雪埋住了。於是Pingu幫爸爸做了某樣東西…。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7、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7話_Pingu討厭幫忙做家事。今天Pingu也放著家事不做就跑出去找朋友玩,結果大家都忙著幫忙做家事,沒人要陪Pingu玩。正當Pingu覺得很無聊的時候,他想起應該要幫媽媽做家事。 第8話_Pingu最喜歡的叔叔找到了弓箭的玩具,打電話來家裡問Pingu要不要去他家玩。雖然叔叔用木桶做了箭靶,但是Pingu都射不到。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9、1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9話_Pingu的朋友在屋子外面玩放風箏。 Pingu剛好經過想和他一起放風箏,但他的朋友提醒他要小心某個煩人的鄰居。只是Pingu無視他朋友的提醒繼續放風箏,結果他的風箏不小心掉到鄰居家的房子,而且被她給沒收了。他們非常難過,只好回家玩球並記取這次的教訓。 第10話_Pingu從玩具箱發現了磁鐵,Pingu知道有磁鐵會吸跟不會吸的東西。所以他把磁鐵埋在雪裡然後畫一個圓圈,然後開始和Pingo比賽看誰丟的球比較靠近圓圈。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1、1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1話_Pingu在池塘玩玩具帆船,但是船底破了一個洞結果沉到池塘裡了。親切的叔叔看到船沉下後,用滑雪棍幫Pingu找帆船,但是...。 第12話_今天Pingu和Pinga玩躲貓貓,Pinga當鬼Pingu躲在玩具箱裡。因為Pinga一直找不到Pingu躲在哪,所以Pingu開始打起瞌睡。突然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3、1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3話_Pingu喜歡惡作劇,先是用雪球丟別人家的電鈴,又把叔叔放在雪橇上的東西給翻了過來。結果因為Pingu的惡作劇發生了意外,所以Pingu終於反省了。 第14話_Pingu想要當飛行員,於是他在雪橇上裝上了羽毛,加上爸爸的點子也裝上了風帆,於是靠風移動的飛機完成了。Pingu和Pinga都很高興!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5、1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5話_Pingu把Pinga最喜歡的布偶放到她拿不到的地方,所以Pinga一氣之下就用雪球丟他。結果兩個人開始吵架一發不可收拾,爸爸會用什麼方法讓他們和好呢? 第16話_Pingu看到魔術秀的海報後,也用樹枝當魔術棒假裝自己是魔術師。但是Pingu不會變魔術,所以他要媽媽買魔術道具給他,可是媽媽不買給他。Pingu覺得很失望。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7、18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7話_今天是Pingu的生日,Pinga和媽媽用生日歌叫Pingu起床。一張開眼睛眼前有一個很大的禮物。雖然媽媽說到中午前不能打開來看,但是Pingu實在是忍不住…。 第18話_爸爸回家後,看見家裡亂七八糟的,所以叫Pingu整理房間。於是Pingu把玩具全部都塞進箱子裡,但是Pinga還沒整理她的玩具。正當Pingu要把Pinga的玩具撿起來的時候…。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19、20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19話_Pingu和Robby還有Pinga一起在看書。他們看到書裡有座古代的塔之後,也想要蓋一個一樣的。於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利用雪堆了一座塔,究竟大家能不能完成呢? 第20話_Pingu想要當國王,所以用雪做了城堡的牆壁、還用圖畫紙做了王冠,然後在地上鋪上布假裝自己是國王。Pinga也戴上玩具的王冠假裝自己是公主。此時Pingu覺得需要家臣,於是叫了朋友們來...。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21、22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1話_Pingu看到麵包店裡有很多好吃的麵包和蛋糕,於是請麵包店的叔叔教自己麵包的作法。回家後Pingu馬上挑戰做麵包,可是好像弄錯比例了。 第22話_Pingu假裝自己是印地安人,而且把Pinga的泰迪熊的手弄斷了。Pinga看見她的泰迪熊被弄壞後跑去找媽媽大哭。於是Pingu開始找藉口說不是他弄壞的。媽媽修好泰迪熊後給了Pinga一隻棒棒糖。但其實Pingu這麼做都只是為了想要得到媽媽的注意。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23、24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3話_叔叔打電話來說他腳受傷了。於是Pingu全家馬上趕去叔叔家,而且Pingu幫叔叔做了外傷急救。因為Pingu靈機應變的處理,醫生也誇獎了他。 第24話_因為睡過頭結果沒吃到早餐,然後又因為摔倒雪橇也壞了。到了學校還被老師罵,Pingu今天從早上就一直運氣不好。回家後因為Pingu欺負Pinga,所以又被媽媽罵了。
企鵝家族 第四季 線上看 11分
第25、26話 暫無授權 11分
第25話_手搖管風琴的爺爺弄了丟罐子的遊戲給大家玩。Pingu挑戰後成功地擊倒了所有罐子得到了一隻布偶。可是因為Pinga還小所以覺得很難,於是叔叔偷偷地動了點手腳。 第26話_今天是運動會,Pingu參加最後登場的雪橇競賽。正當Pingu快要逆轉時,跑在前面的Pingo受傷了。雖然Pingu只要直衝終點就贏了,但是他會怎麼做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