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勇士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烙印勇士 第一季

  • 2016
  • 共12集
  • 輔15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密德蘭特邊境的小酒館內,黑衣劍士凱茲擊退在酒館內作亂的盜賊集團。從盜賊手中脫險的派克和盜賊集團的跑腿小弟伊西特羅,都對凱茲手上那把巨大的劍感到好奇,當凱茲離開小酒館繼續踏上旅途時,派克和伊西特羅悄悄地跟在後面。凱茲遇上了好心的僧侶父女讓他搭便車,但是當夜晚來臨,糾纏凱茲多年的邪惡力量從森林中竄出。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集【斬龍大劍】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斬龍大劍】 在密德蘭特邊境的小酒館內,黑衣劍士凱茲擊退在酒館內作亂的盜賊集團。從盜賊手中脫險的派克和盜賊集團的跑腿小弟伊西特羅,都對凱茲手上那把巨大的劍感到好奇,當凱茲離開小酒館繼續踏上旅途時,派克和伊西特羅悄悄地跟在後面。凱茲遇上了好心的僧侶父女讓他搭便車,但是當夜晚來臨,糾纏凱茲多年的邪惡力量從森林中竄出。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聖鐵鎖騎士團】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聖鐵鎖騎士團】 法王廳所屬的聖鐵鎖騎士團,根據默示錄預言一路調查至今,發現凱茲可能是預言裡提到的那個人,並將他團團圍住。上一戰的疲憊尚未退去的凱茲只好乖乖束手就擒。騎士團團長法露親自拷問凱茲,反而被凱茲的氣勢震懾,團長雖然被凱茲惹怒不斷揮舞皮鞭,心裡對凱茲的恐懼卻揮之不去。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奇蹟之夜】 暫無授權 30分
第3集【奇蹟之夜】 凱茲脅持法露逃亡,抵達他原本的目的地──某愛犬成痴的伯爵別墅。進入別墅的他們,遭到惡靈附身的獵犬襲擊。法露在恐懼和混亂中只能尖叫發抖,連信仰都拋在一邊。在逃跑的途中遇到疑似別墅管理者的人,法露立即上前求救,但是別墅管理者的眼神看起來似乎有些異樣。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啟示】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啟示】 喀絲卡產下的魔物幼體傳話給凱茲,凱茲立刻奔回救命恩人歌特的家,才知道借住在歌特家的喀絲卡已經失蹤多時,凱茲雖然對李開爾特大發雷霆,卻因為艾莉卡的話重新體認到喀絲卡對他來說有多麼不可取代。凱茲下定決心,在黎明之時,他要出發將喀絲卡找回來。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斷罪塔】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斷罪塔】 伊西特羅尾隨凱茲卻半路跟丟,不小心被捲入盜賊集團跟庫夏人的戰爭之中,碰巧凱茲經過隨手解除了危機,伊西特羅馬上緊緊跟在後面,盤算著偷學凱茲的招式後以劍術聞名天下。另一邊,法王廳神官摩茲葛斯跟法露一行人來到充滿難民營的聖地阿盧比恩。難民營中以賣春為業的露加等人,默默地照顧一個身分不明卻有烙印的女子。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火炙的夜宴】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火炙的夜宴】 朝著阿爾比翁趕路中的凱茲,遇到過去有一段淵源的骷髏騎士。騎士告訴他有人想要誘發過去曾經發生的「蝕」,凱茲聽聞勃然大怒,他發誓這次一定要保護喀絲卡。露加發現小妹妮娜是邪教徒的一員,不小心誤入邪教徒聚會的喀絲卡因為魔物幼體引發的靈騷,被邪教徒們團團圍住了。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黑魔女】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黑魔女】 帶著喀絲卡回到難民營的露加,遇到狩獵邪教徒的實際抓走了她的朋友,露加挺身而出保護朋友。正當騎士要傷害露加等人同時,被路過的凱茲阻止了。擊退騎士團後,露加跟凱茲說她收留了一個有烙印的女人取名艾蓮,凱茲急忙拉著露加趕回帳篷,發現喀絲卡又失蹤了。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魔窟重逢】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魔窟重逢】 救出喀絲卡的凱茲,和變成惡靈和怪物的邪教徒,還有追捕邪教徒的聖鐵鎖騎士團展開激戰。凱茲將喀絲卡托付給伊西特羅,獨自挑戰邪教徒的首領──雄山羊。激戰後凱茲為了追上逃跑中的伊西特羅等人而急忙趕路,卻在山麓羊腸小徑中遇到持劍久候多時的賽路畢克。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亡者的血流】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亡者的血流】 喀絲卡和妮娜被關進阿爾比翁拷問地牢,神官摩茲葛斯看到喀絲卡胸前的烙印,認定她就是魔女必須要處以極刑,受到刺激的喀絲卡情緒激動,周圍的怨靈受到影響,從四面八方牆壁縫隙大量滲出。拷問地牢積滿啃食血肉的怨靈,法王廳的官員和騎士團只能四處逃竄,忽然間凱茲現身,用武器脅迫法露帶他去地牢找喀絲卡。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地獄天使】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地獄天使】 從塔上摔落,被骷髏騎士救助的露加,遇到了「完美世界的卵」。卵告訴露加關於「人人追求的事物」和聖地產生異變的秘密。另一邊,凱茲和摩茲葛斯在斷罪塔上展開對決。伊西特羅等人緊緊包圍喀絲卡,不讓她被摩茲葛斯的手下抓走,情勢危急絲毫沒有鬆懈的餘力。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理念之影】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理念之影】 對世界感到悲觀渴望新世界的「完美世界的卵」,逃離骷髏騎士的追捕,一口氣奔上斷罪塔塔頂,途中遇到喀絲卡產下的魔物胎兒,卵決定要帶他一起上路,並將奄奄一息的胎兒吞下。地上的難民們遵從摩茲葛斯的指示,將喀絲卡架上火刑台,凱茲奮力對抗怨靈完全無法靠近刑場。一群情緒失控的民眾中,火炬漸漸地逼近喀絲卡的腳下。
烙印勇士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依賴者與掙扎者】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依賴者與掙扎者】 凱茲等人最後制伏了摩茲葛斯和他的手下們,但是四處湧出的怨靈數量實在太多,一時無法順利脫身,凱茲要求每個人拿起火把逼退怨靈,等待日出削弱怨靈的力量。面對眼前如惡夢般的景像,滿臉狼狽的法露終於願意面對現實起身對抗。但是怨靈的數量實在太龐大,整個阿爾比翁聖地被黑暗勢力吞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