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勇士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烙印勇士 第二季

  • 2017
  • 共13集
  • 輔15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凱茲從聖地阿爾比翁救回喀絲卡,並安全地回到歌特的鍛冶小屋。平穩生活的某日,凱茲看到李開爾特跟某個人熱絡地說話,上前一看竟然是在阿爾比翁獲得肉體的古力菲斯。凱茲內心情緒激動,憤而攻擊古力菲斯,此時不死的索特突然介入,與凱茲展開極限的攻防戰。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綻放的世界】 暫無授權 30分
第13集【綻放的世界】 凱茲從聖地阿爾比翁救回喀絲卡,並安全地回到歌特的鍛冶小屋。平穩生活的某日,凱茲看到李開爾特跟某個人熱絡地說話,上前一看竟然是在阿爾比翁獲得肉體的古力菲斯。凱茲內心情緒激動,憤而攻擊古力菲斯,此時不死的索特突然介入,與凱茲展開極限的攻防戰。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冬天的旅程】 暫無授權 30分
第14集【冬天的旅程】 凱茲為了躲避烙印帶來的災禍,決定動身前往派克的老家──妖精鄉尋求協助。但是,帶著喀絲卡旅途變得困難重重,凱茲內心累積的壓力也讓黑暗的力量不斷壯大。另一邊,法露決定捨棄騎士團的身分,出發找尋凱茲的蹤跡。看到法露做出如此決定,不禁讓賽路畢克想起當初與法露初次見面的時候…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飛箭戰旗】 暫無授權 30分
第15集【飛箭戰旗】 庫夏人佔領的都市──榭多,將當地居民當作奴隸虐待,其中一個名叫索雅的少女高聲預言將有光之鷹出現,不久後古力菲斯率領身形怪異的非人士兵們席捲這座城市,讓庫夏人潰不成軍,榭多的居民也得以解放。同時,法露費盡心力終於找到凱茲一行人,她突然跪下要求凱茲同意讓她同行。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獸鬼之森】 暫無授權 30分
第16集【獸鬼之森】 凱茲與法露和伊西特羅等人同行,本來困難重重的旅程,有同伴互相幫助,肩膀重擔稍微鬆懈了一些。但是賽路畢克至今仍然無法理解法露為何不回聖都,選擇跟凱茲一同旅行。旅途中突然被一群獸鬼襲擊,法露和喀絲卡被獸鬼擄走,此時森林裡出現一個陌生的黑影。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幽界】 暫無授權 30分
第17集【幽界】 一行人旅途中救助路邊昏迷的老人摩根,卻迷路誤闖靈樹之館。在那遇到長壽的魔女芙羅拉和她心愛的弟子西爾凱。摩根懇求魔女芙羅拉拯救他那被獸鬼蹂躪的村子,芙羅拉派西爾凱去幫助摩根,並且請求凱茲幫忙。在靈樹之館留宿的這天,凱茲等人得到長久以來最能充分休息的一晚。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與群魔生死搏鬥】 暫無授權 30分
第18集【與群魔生死搏鬥】 西爾凱和凱茲等人為了擊退獸鬼來到伊諾克村,卻遭到祭司和村人們冷淡的對待。雖然凱茲說服村人讓他們留宿在村子裡,但是西爾凱對村人的態度仍心生不滿,而且又被凱茲說是小孩子幫老師跑腿,讓她心裡更生氣。之後,凱茲感到異狀,村外上百頭的獸鬼朝著伊諾克村奔馳而來,戰爭一觸即發。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祈禱的奧義】 暫無授權 30分
第19集【祈禱的奧義】 村人們被獸鬼被逼退,躲到寺院裡避難。雖然西爾凱念咒張開防護結界保護村人,暫時擊退獸鬼,此時卻出現更巨大的巨鬼,還有能操縱水的怪物凱魯比。凱茲和賽路畢克為了爭取時間讓西爾凱詠唱咒語,與眾多強敵展開對戰。西爾凱在詠唱咒語時,靈魂在精神世界的恍惚之間,看到這篇土地最初的神。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庫立馮特的污濁】 暫無授權 30分
第20集【庫立馮特的污濁】 為了拯救被獸鬼擄走的法露和喀絲卡,凱茲等人闖入獸鬼的巢穴。那是一個被稱作庫立馮特的幽界,是魑魅魍魎棲息的異樣空間。昏迷中醒來的法露看到伊諾克村女性向她求救卻隨即不幸慘死,尖叫聲充斥整個洞穴。西爾凱嘗試用念話連絡法露,她的內心恐懼瑟瑟發抖。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狂戰士的甲冑】 暫無授權 30分
第21集【狂戰士的甲冑】 靈樹之館的芙羅拉在一副不祥的盔甲上刻上護身符,老朋友骷髏騎士在她身旁勸她不要使用這副危險的盔甲,芙羅拉表示她相信自己心愛的弟子。凱茲一行人在獸鬼大戰之後回到靈樹之館途中感到異樣的氣息,西爾凱覺得有不好的預感。穿過結界,眼前是大量戰魔兵和熊熊燃燒的靈樹之館。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5集【魔女的追憶】 暫無授權 30分
第21.5集【魔女的追憶】 預言中的御使是闇黑之鷹,是盲目白羊之王,亦是拯救世界的神之手。起初,黑色的劍士獨自背負沉重的烙印,帶著一把宛如鐵塊的大劍踏上旅程,沿途的風景都是光明表面下魑魅魍魎肆虐的世界。如今,拋棄貴去的貴族之女,一心想成名的小賊,森林魔女最心愛的弟子,黑色的劍士已不再是獨自一人。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炎之啟程】 暫無授權 30分
第22集【炎之啟程】 凱茲在使徒古倫貝路多對戰中,穿上芙羅拉遺留的狂戰士盔甲。身體深處湧上心頭的殘暴念頭讓凱茲化身成狂戰士。藉由盔甲的力量,凱茲與古倫貝路多戰鬥逐漸佔上風,但是使用這副盔甲的代價是宿主的性命和理性,在凱茲被黑暗的力量吞噬之前,西爾凱決定出手相助。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被告知的預兆】 暫無授權 30分
第23集【被告知的預兆】 旅程沿著海岸線進行,伊西特羅在沙灘上打鬧,賽路畢克正在思考晚餐要做什麼海鮮料理,一行人度過一段悠閒的時光。但是連日的戰鬥之下累積的傷勢,不斷侵蝕著凱茲的身體。某個夜晚,凱茲和西爾凱遇到骷髏騎士,騎士告知凱茲盔甲的來歷和花吹雪女王的情報,凱茲得到希望的線索而露出微笑。
烙印勇士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被告知的預兆】 暫無授權 30分
第24集【被告知的預兆】 為了找尋出海的船隻,凱茲一行人來到法王廳教權範圍內的城市烏理達尼司。因為伊西特羅不經大腦的言行激怒西爾凱,西爾凱憤而脫隊消失在人群中。西爾凱在繁華的街道深處,看到庫夏奴隸的屍骸和建造中的巨大船艦,深居森林的西爾凱初次見到外面世界的殘酷,此時她遇到一個奇妙的少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