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協奏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信長協奏曲

  • 2014
  • 共10集
  • 保護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對歷史毫無興趣的現代高中生三郎竟然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時代!在當下遇到的是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信長」!聰明但身體病弱的信長,拜託三郎當自己的替身…?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1 三郎信長 暫無授權 24分
#01 三郎信長 對歷史毫無興趣的現代高中生三郎竟然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時代!在當下遇到的是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信長」!聰明但身體病弱的信長,拜託三郎當自己的替身…?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2 死諫 暫無授權 24分
#02 死諫 三郎決定以信長的身份生活下去,而他的破天荒行動,讓尾張的人都認為「殿下是個傻瓜」 。今川義元的間諜‧傳二郎試圖以隨從身分潛入織田家,但被老家臣平手給看穿,吃了閉門羹。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3 美濃的蝮蛇 暫無授權 24分
#03 美濃的蝮蛇 三郎與妻子歸蝶的父親-恐怖的「蝮蛇道三」會面,有了意外的發展。在離別時道三委託了三郎一件事情。道三與兒子義龍將要展開決鬥,三郎派兵支援,但是…。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4 桶狹間之戰 暫無授權 24分
#04 桶狹間之戰 4萬巨大勢力的今川義元軍要攻擊過來了!相對的織田軍只有三千人! 三郎是否能熬過這樣的危機?這時傳二郎改名為藤吉郎潛入織田家…。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5 Love Letter 暫無授權 24分
#05 Love Letter 為了奪取歸蝶的出生故鄉美濃,與元康(之後的家康)結成聯盟。另一方面,藤吉郎虎視眈眈的策劃著要推翻織田家的計謀…觀望著三郎動向的某個影子打算要開始行動了。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6 明智光秀 暫無授權 24分
#06 明智光秀 在成功奪取美濃的三郎面前,出現了一號意想不到的人物。在此人引導下,三郎派為了擁立足利義昭成為下一任將軍,將第二次赴京都。在回程途中,三郎一行人來到了信長被暗殺之地的「本能寺」…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7 討伐信長 暫無授權 24分
#07 討伐信長 大和的大名‧松永久秀登場。在他的背上有著令人意外的…?另外竹中半兵衛的加入,大大提振了三郎織田軍的士氣。而另一方面,信長之妹阿市嫁進的淺井家,開始蠢蠢欲動…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8 意想不到的背叛 暫無授權 24分
#08 意想不到的背叛 三郎織田家與德川連合軍攻擊了朝倉領地。但是,在金崎的陣營收到了阿市送來的奇異包裹,讓事態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09 荊棘之路 暫無授權 24分
#09 荊棘之路 織田軍終於要與阿市身處的淺井‧朝倉聯合軍對決了。身為資深老臣的森蘭丸之父‧可成,為了守住宇佐山城而奮鬥,但是比叡山延暦寺也加入敵方陣營,讓他面臨四面楚歌的危機。
信長協奏曲 線上看 24分
#10 二個信長 暫無授權 24分
#10 二個信長 森兄弟主動請纓去調查傳言中的鬼,這一去卻有新的相遇在等著他們。織田家的勢力持續擴大,時代走向群雄割據的局面。小光因為某件事的觸發,下了重大的決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