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歐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力霸王歐布

  • 2016
  • 共25集
  • 保護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巨大龍捲風多次出現襲擊都會中心!目擊者指出,在龍捲風發生前都會看到天空出現巨大翅膀的怪獸。為了調查怪獸的真面目怪奇情報追蹤網站的・SSP成員,奈緒美、捷達、阿信被捲入了龍捲風之中、不過也親眼看到了他們所追蹤的怪獸瑪珈巴薩正在跟一個巨人纏鬥著!就在SSP陷入喪命危機的緊急時刻、一位謎樣的青年紅凱出現在他們面前!原來他就是新的超人力霸王英雄・歐布!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話【夕陽下的流浪者】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夕陽下的流浪者】 巨大龍捲風多次出現襲擊都會中心!目擊者指出,在龍捲風發生前都會看到天空出現巨大翅膀的怪獸。為了調查怪獸的真面目怪奇情報追蹤網站的・SSP成員,奈緒美、捷達、阿信被捲入了龍捲風之中、不過也親眼看到了他們所追蹤的怪獸瑪珈巴薩正在跟一個巨人纏鬥著!就在SSP陷入喪命危機的緊急時刻、一位謎樣的青年紅凱出現在他們面前!原來他就是新的超人力霸王英雄・歐布!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話【土之魔王獸】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土之魔王獸】 都市中接連發生了大樓下沉、消失的奇怪現象!這時,出現了一個謎樣青年、札古拉。就在SSP成員在調查大樓下沉事件、以及試圖解開過去的封印問題時、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土之魔王獸・瑪珈古蘭特王的覺醒。紅凱雖然變身成超人力霸王英雄奮力應戰,但是面對強大的瑪珈古蘭特王還是陷入苦戰之中!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怪獣水域】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怪獣水域】 城市發生了水質變臭的奇怪現象。會這樣的原因,都是因為水之魔王獸・瑪珈賈帕覺醒的關係!SSP的成員奈緒美、捷達、阿信查到怪獸即將出現的地方,而趕到了現場。並且振奮的說出「希望能藉由追蹤怪獸,對社會大眾有所貢獻」的話語。聽到這些話的紅凱,也像是在呼應他們心意一般、面對魔王獸而奮戰。魔王獸所施放出的強烈惡臭雖然讓歐布陷入苦戰、但是卻也因此激發出爆炎這種新的變身型態!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4話【盛夏的天空請小心火燭】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盛夏的天空請小心火燭】 突然的、在空中出現了巨大火球、地球上就像是多了一個太陽般,被熱浪襲擊!! 紅凱雖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將巨大火球送往了遠離地球的宇宙中、但是也因為可怕的熱度奪走了體力、在空中耗盡力量後跌落到了陸地上!奈緒美為了幫助昏迷不醒的紅凱而日以繼夜地照顧著他。貝特爾隊的猛烈攻擊對巨大火球完全無效,那個火球究竟是什麼呢?原來牠的真面目是火之魔王獸瑪珈龐敦!從奈緒美的話語中得到解決方案的紅凱、雖然身負重傷,但是仍舊勇往直前的迎戰魔王獸!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5話【不逃避的心】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不逃避的心】 奈緒美收到了一位少女的電話表示「我、正在追蹤一個宇宙人!」,取得情報後馬上趕到現場的奈緒美、卻看到少女的真面目其實是積頓星人・馬多克!馬多克綁架了奈緒美當作人質、想要引出紅凱 超人力霸王歐布。知道奈緒美身陷危機、二話不說就趕到現場的紅凱,眼前出現的是宇宙恐龍・超級積頓死鐮!紅凱這次以新的形態・超人力霸王疾風型態迎戰怪獸!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6話【不得擅闖之森】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不得擅闖之森】 傳說中一旦進入其中就無法走出來的森林<不得擅闖之森>。SSP收到了[在這座森林的上空會出現UFO]情報,進入了森林中調查。沒想到搜尋到一半的時候,在成員們面前出現的是可怕的暗殺宇宙人・奈克爾星人・納古斯!無論如何的逃,都無法逃出奈克爾星人的包圍。難道就要嗚呼哀哉了嗎!當他們這麼想的時候,奈緒美看到了一位女性幽靈向他們招手…。面臨許多危機的奈緒美等人、究竟能不能解開森林的秘密、成功脫逃呢!?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7話【迷霧中的明天】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迷霧中的明天】 會做預知夢的少女晴香,總是會夢到不詳夢境、而夢境也總會成真。她非常厭惡自己這種能力。因為就算能事先知道、也無法改變未來的悲劇結果。查覺到晴香心中煩惱的紅凱、刻意的去請教她、請她詳細的說出夢中怪獸與夢境細節。「就算過去無法改變、未來是一定能被改變的」留下了這句話後、紅凱就挺身而出的,去迎戰晴香夢境中所出現的硫酸怪獸・霍…!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8話【都會中的半魚人】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都會中的半魚人】 「路上出現了半魚人!?」得到這個情報的SSP、到了一家魚店做突擊式的採訪。就在涉川與奈緒美爭辯不休的時候,有兩個可疑的人影匆匆的離開現場…。原來那是、不小心闖入人類社會中的海底原人拉貢、以及藏匿他們的魚店老闆阿源!SSP的成員們尾隨著兩人來到了藏匿的地點。在他們面前出現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悲鳴不已的海底原人、拉貢小朋友…。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冒牌貨的靈魂藍調】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冒牌貨的靈魂藍調】 超人力霸王歐布為什麼會那麼強呢?惑星侵略連合覺得是因為他與人類之間的羈絆、所以他們想出了一個妙招,命令巴巴爾星人・巴巴琉變身成為冒牌歐布、去破壞人類與歐布之間的信賴關係。但是、冒牌歐布卻不小心拯救了人類的小朋友。捷達為了解開歐布真面目之謎,追緝到了巴巴爾星人變成人類時的樣子・馬場龍次。面對捷達熱情敘述「你真是正義之方的英雄!」、龍次一邊感到困惑,一邊在接觸了對自己非常信任的孩子們後、發現自己動搖不已的心情…。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札古拉之死!】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札古拉之死!】 終於、惑星侵略連合對札古拉發出了「殺掉超人力霸王歐布」的命令!於是札古拉對紅凱挑釁之能事、意圖要跟他決一死戰。紅凱也接受了挑戰書,大戰札古拉所派出的強敵保鏢怪獸・布萊克王。就在他即將用盡全力、札古拉也即將獲勝的時候、一聲槍響劃破了天空!原來惑星侵略連合的老大、美菲拉斯星人・諾斯托拉打從一開始就是計劃要一舉消滅札古拉與紅凱兩人…!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糟糕!媽媽要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糟糕!媽媽要來了!】 「紅凱先生、請你當我的男友好嗎!」為了要蒙混來到東京的母親圭子,紅凱接受了演出奈緒美一日男友的請求。在餐廳的宴席間除了札古拉突然出現之外、連玉響公主也以巨大的形象出現、警告歐布即將有大災難產生。奈緒美等一群人為了調查這個警告、再次進入了<不得擅闖之森>調查到了過去玉響公主、光之勇者、被封印之魔物間的關係。而後、因札古拉的長期策畫而被解除封印的魔王獸・瑪珈歐洛奇真的出現了!這就是玉響公主預言的大災難嗎?面臨強敵的超人力霸王歐布會如何呢…!?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來自闇黒魔王的祝福】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來自闇黒魔王的祝福】 在大魔王獸瑪珈歐洛奇的猛烈攻擊下、歐布戰敗…。進入在休眠狀態的瑪珈歐洛奇、眼看著就要再次展開行動了。因為奈緒美等人的努力,玉響公主恢復了力量現身在紅凱面前、也託付給紅凱兩張超人力霸王變身卡片。這兩張卡片是克服眼前難關的唯一希望。紅凱費盡心力,終於使用了貝利爾超人卡片,超人力霸王歐布變身暗耀型態後也取得了強大的破壞力!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內心的大掃除】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內心的大掃除】 今天要進行SSP辦公室的大掃除。奈緒美催促著其他成員、捷達與阿信、以及紅凱與涉川開始進行辦公室大掃除。在大掃除的時候,只要一整理到追蹤怪獸時使用到的東西,就會令成員陷入回憶之中。不過也讓大家重新整理了最近發生在周遭的各種事件、以及頻繁出現的怪獸與宇宙人們。而紅凱所回憶的是、他與宿敵札古拉之間的恩怨…。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暴走的正義】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暴走的正義】 某一天、在SSP成員面前突然出現了純白的巨大機器人。無論是結構或是使用的材質都是令人驚訝、也是不存在於地球上的物質。他們將這一具謎樣的機器人命名為「加拉古特隆」。阿信深信它是個守護和平的機器人,也朝著那樣的目標持續調查。但是後來、加拉古特隆卻將奈緒美抓進機器人內部、突然的暴走、攻擊地球!為了拯救奈緒美超人力霸王歐布,拼命的對抗著加拉古特隆、但是在強大的力量面前陷入了大苦戰…!!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別說不可能】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別說不可能】 加拉古特隆是個擁有強大力量的機器人、超人力霸王歐布無論使出甚麼絕招都無法打敗他。満身創痍的紅凱、在被破壞的森林之中、凝視著貝里爾超人力霸王卡片。想要打倒加拉古特隆、從機器之中救出奈緒美就只剩下使用暗耀型態、融合超強破壞力這個方法了…。但是,那個力量也有可能會帶來悲慘且嚴重的後果。「別說不可能!」是奈緒美曾經說過的話,也是這句話讓紅凱下定了決心。究竟歐布是否守護世界、成功救出奈緒美呢…!?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無法忘懷的地方】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無法忘懷的地方】 為什麼總是會傷害到重要的人呢…。被這種自責意念所纏繞、陷入痛苦中的紅凱,從SSP面前消失,回到了充滿回憶的地方,魯薩爾卡。札古拉恥笑痛苦的紅凱之餘、還使用了瑪珈歐洛奇的尾巴,召喚出以積頓與龐敦力量融合的,大怪獸傑龐敦。它的強大戰鬥力讓歐布陷入了苦戦。紅凱最後不顧一切的變身攻撃…。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復活的聖劍】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復活的聖劍】 在奈緒美面前現身的札古拉,想要以瘋狂的刀刃傷害她!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紅凱救了奈緒美。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選擇相信紅凱、相信超人力霸王歐布…奈緒美說出了這樣的話語。暗藏在奈緒美身世之中的謎底終於揭曉,而那也讓糾葛許久的紅凱內心重新燃起了希望的光芒…!紅凱以全新的心態與決心,重新挑戰強敵傑龐敦。這次的變身似乎跟以往不同、充滿光輝的型態與手裡拿著的聖劍會是!?真正的歐布終於撥開了謎樣面紗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了!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熱血硬漢涉川】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熱血硬漢涉川】 涉川隊員有一位可愛獨生女・名叫徹子,她似乎很討厭囉嗦的爸爸。奈緒美很擔心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差、於是便提出了「讓我們去偷窺妳父親的英勇日常吧」計畫。但是,明明想是讓徹子對父親刮目相看,結果卻是一直目擊到涉川在工作時找女生攀談。這樣的不滿情緒就在徹子看到父親,與她所憧憬的男生孝弘爭執不下的時候大爆發!!想要讓彼此重修舊好但是卻…!?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我內心的惡鬼】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我內心的惡鬼】 奈緒美的閨密・陽子即將要與一流飯店的大少爺結婚、迎接幸福的婚姻。本來是由衷祝福她的奈緒美、卻因為天天打工、對將來產生的不安而心生動搖。不禁將自己與陽子比較了一下。這樣的心情很不巧的、讓沉睡已久的怨靈・戀鬼(紅蓮騎)覺醒了!戀鬼(紅蓮騎)現身後前往陽子所在的結婚典禮會場前進。札古拉說過的話語「妳明明就在心中渴望著悲劇發生,內心環抱著黑暗」令奈緒美內心困惑不已,但是最後她還是下定決心、前往陽子所在的地方奔去!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復仇的導火線】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復仇的導火線】 惑星侵略連合的成員,為了要對札古拉報仇,自行強化的美特隆星人・塔路德執著的追殺著札古拉。奈緒美偶然地幫助處竄逃、身受重傷札古拉。雖然明知對方是個大壞蛋,奈緒美仍舊伸手幫助了札古拉。面對奈緒美問到札古拉與紅凱之間的恩怨、札古拉娓娓道出了兩人的關係。就在這個時候、美特隆星人・塔路德找到兩人,並且將槍口對準了他們…!!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藍絲帶的少女】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藍絲帶的少女】 城市中再次出現了那個大怪獸・超級積頓死鐮、而在同一時間,有許多人也目擊到了藍絲帶的少女同時出現。SSP推測,這件事應該跟以前那起奈緒美被捲入的事件有關,因此也調查起了「藍絲帶的少女」。在調查初期就看到了紅凱與少女在打鬥!不過戰鬥到一半少女突然昏倒,只好將少女帶回老夫婦家中。這位少女究竟與老夫婦之間有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不在地圖上的咖啡館】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不在地圖上的咖啡館】 在網路上瘋傳著一種,只要喝過一次就會上癮的咖啡,咖啡店的名字就叫做黑星咖啡館。那家店的地址不存在於地圖上、就算是曾經去過的人也無法再次回想起來該如何前往。開始調查這件事的SSP很幸運的找到了黑星咖啡館,似乎來這裡的客人都是一些“非正常的客人”。聽店長說,最近因為常客都離開了、所以之後考慮要將這家店關起來的樣子…。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闇之刃】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闇之刃】 多處的高樓大廈上突然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大型切割痕跡。原來那是札古拉為了要打倒宿敵紅凱,不顧身體已經殘破不堪、日夜進行的可怕訓練。終於在札古拉將內心填滿邪惡願望與慾望的同時,也練就了必殺劍・新月斬波。他利用了從地底沸騰而上的黑暗力量,讓自己也能跟歐布一樣巨大化。出現在紅凱超人力霸王歐布面前的巨大札古拉,宿命的對決即將開始!!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逆襲的超大魔王獸】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逆襲的超大魔王獸】 超大魔王獸瑪珈坦諾歐洛奇即將就要甦醒了!那是曾經大亂地球的大魔王獸瑪珈歐洛奇在死前託付於地底的生命,原來牠一直以來都在地底吸收著地球能源。發現這件事的貝特爾隊、為了要阻止超大魔王獸的誕生,決定要用最新的核子導彈對付牠。但是那卻變成了最大最強敵人復活的關鍵…!?為了守護地球,從戎對戰的超人力霸王歐布將會…!?
超人力霸王歐布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漂泊的太陽】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漂泊的太陽】 超人力霸王歐布在瑪珈坦諾歐洛奇的面前戰敗了。而且奈緒美也被札古拉給抓走…紅凱陷入了空前絕望。「一切即將消失、剩下的只有黑暗」面對札古拉這樣的話語,紅凱說出了反論。也將隱藏已久的事實明朗化…。紅凱再次迎戰那個堪稱是無敵的超大魔王獸・瑪珈坦諾歐洛奇!能打倒強敵的唯一機會與可能性是什麼!?地球上最大決戰即將開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