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追兇Mind Hunter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 2017
  • 共28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心理學家鍾泰然(馬國明 飾演)自女友車禍死亡,傷痛之餘令他花了五年時間追尋事件的真相,因女友生前曾為一宗校園兇殺案的殺人犯盧健強(韋家雄 飾演)作過心理評核,分析顯示健強缺乏殺人動機及暴力傾向,在追查過程認識了一位患上阿斯伯格綜合症的天才童日(楊明 飾演)和與他相依為命的妹妹童月(蔡思貝 飾演),童日缺乏社交能力,為妹妹帶來不少麻煩,多年前更連累警察胡天揚(敖嘉年 飾演)的臥底任務中途失敗,如今因泰然的關係,大家漸漸成為好朋友,更幫助泰然一同追尋真兇,然而,一位多年聯絡不上的案中人汪海澄(王君馨 飾演)竟自動現身,更到獄中探望健強,令案情出現戲劇性的突變……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集 暫無授權 44分
臨床心理學家鍾泰然駕着私家車在公路上飛馳時,回想起往事,眼淚不其然流下來。泰然愈開愈快,最後把車停下,繼續痛哭。 一年前,泰然為了做研究,便找了殺人犯盧健強做訪問。健強是一個怕醜,而且情緒敏感的人。泰然提出與健強做朋友,健強自稱在獄中不善溝通,完全沒有朋友,因此對泰然的動機感奇怪。泰然問他既然沒有朋友,在獄中主要做甚麼,健強表示平日會去圖書館,但很多書都看不明,所以只看雜誌。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門鐘聲響起,開門後志峰發現警察上門,督察胡天揚上前表明身分,指懷疑志峰的大兒子梁偉舜牽涉一宗殺人案,志峰與美欣聽到後同感愕然。天揚見偉舜不在,只好請志峰與美欣回警署協助調查,二人表示小兒子梁偉聰要人照顧,泰然只好幫手。 美欣怪責志峰不懂教仔,但志峰反指美欣亦有責任。志峰指事發前沒有與偉舜吵架,因兩父子已多日沒見。這時天揚把關於偉舜的影片給志峰他們看,志峰二人看完後都非常擔心。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3集 暫無授權 43分
泰然為了調查健強一案,主動會見受害者Cat的家人莫翠晶。翠晶指Cat曾說有人偷看她們更衣,並報警處理。她亦指Cat與其他兩位死者的關係非常要好。 泰然追問三名受害者之中有誰是在拍拖的,翠晶指其中一人有拍拖,但Cat就沒有,因為三人曾經發過誓,如果誰先拍拖就一定要公開。泰然聽了翠晶的說話後,便排除了健強是因為感情問題而殺死她們,卻更想不通健強為何殺人。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4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揚帶童日回警署落口供,問他是否認識志峰。童日指與志峰不熟,只因為要照顧偉聰才認識他。天揚再問童日有否見過偉舜,童日坦言曾見過偉舜一眼,但不知道對方有否見到他。童日的回答令天揚非常氣憤,但童日不知道自己說錯甚麼。美欣告訴泰然稱偉聰不見了,泰然答應會幫手尋找,亦安慰美欣不要太擔心。童月見泰然後,亦指志峰不見了,警方更拘捕了童日,指他與兇殺案有關。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5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揚拘捕童日指他不誠實使用電腦,但童日否認,並稱是泰然指使的。童月與童日離開警署時,表示所有律師聽到童日的事後,都不肯替他辯護,但童日指自己沒有說謊所以一定不會有事。此時,二人在警署門口見到天揚,童日即衝上前想叫住他,但天揚卻指童日襲警。童日指自己不明白為何天揚會討厭他。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6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月回家時,見到童日站在天台,還狀似要跳下來,於是衝上天台救他。這時童月發現童日神志不清,便問他是否吸了毒品。童月安頓好童日後見Hana回來,即問她是否讓童日吸毒,但Hana否認,指這些毒品是從其他人處偷來的,但絕對沒有給童日。童月要知那些毒品在哪處,因為有黑社會騷擾自己,於是逼Hana講出毒品的收藏位置。Hana知道事態嚴重,便指自己已把毒品交給她兄長阿文。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7集 暫無授權 44分
Alice從昏迷中醒來後,天揚為她錄取口供,他問Alice是誰打她,Alice指是阿勇打她,但不知道阿勇為何要動手。天揚指阿勇是黑鬼的手下,他們都是毒品拆家,警告Alice如果她被二人找到的話,處境便會變得危險。Alice知道事態嚴重,但又不便講出真相。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8集 暫無授權 44分
巧敏去醫院探泰然,見到泰然已經執拾好準備離開,可是巧敏不相信他已完全康復,泰然指他只是皮外傷。泰然見到巧敏帶來一碗粥,非常高興,巧敏叮囑他一定要放假休息。不過泰然一回到家,便立即調查健強一案。泰然放完假返回診所,童日第一時間前來問候,關心泰然的傷勢。泰然知道童日開始懂得關心別人,覺得他有進步。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9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日返電台一見到海澄,便問她情況如何,海澄指自己已無大礙。但童日非常自責,指如果阻止泰然向她施壓,就可防止悲劇出現。不過海澄自稱是自願接受泰然治療,所以不能怪責童日。當童日想向她表白時,家朗出現接海澄放工。家朗想與童日一起吃飯,但是當童日見到海澄與家朗牽手時,心裏不知怎的覺得非常不舒服。家朗覺得很奇怪,但當他知道童日有病時,便明白童日的行為。海澄與家朗離開電台時,在樓下遇到泰然。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0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揚拘捕了阿邦與Hana,並指控他們殺人。Hana自稱不知道阿萍已死,又指忙於處理去台灣的事,所以連新聞都沒有看。警員指有人曾見到阿邦與阿萍打起來,阿邦駁稱雙方只是吵架。天揚又提到案發時有人見到Hana在阿萍家中出現,而且在兇器上有她的指紋。Hana仍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但她承認在案發之前曾回過家,但只是拿取證件。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童日仍然不知道阿文發生了何事,泰然向他詳細解釋。童月指因為阿萍的事件發生後,Hana變得非常懂性,決心要經營好麵店。泰然指家庭對人的影響很大,所以這件事會令Hana成長。童日成為網台助理,各人都很高興。泰然想童日上班前,幫他調查健強案件,天揚願意幫忙。童日上班前一直擔心,他在深夜向童月細說,自稱擔心見到海澄,他又希望送花給海澄,但心中卻不舒服。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海澄收到蟑螂後,Terry問她會否報警,但她不希望把事情搞大,而Zoe覺得一切是余健所為。老闆指外間對海澄節目的反應只屬一般,但希望她不要放棄,堅持把節目做好。童日對包裹之事非常緊張。晚上,Zoe指其他電台都知道海澄的事,紛紛想知細節,但海澄叫她不要亂說。家朗知道她受驚,回家後即問個究竟。這時家朗的電話不停響起,海澄叫他先回醫院,但家朗其實知道致電給自己的是另有其人。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3集 暫無授權 44分
泰然叫國豪去接巧敏,但國豪指等了很久仍未見巧敏,泰然致電給巧敏,但她沒有接聽;泰然擔心巧敏安全,但卻不想去找她。海澄的公司晚上停電,她只好獨自行樓梯離開,可是她突然發現背後有腳步聲。翌日早上,泰然見到巧敏神采飛揚地回到診所,他問巧敏昨晚是怎樣回家的,巧敏指是黃博士接她回家,而且今早是他送巧敏回診所的。國豪見到巧敏紅粉緋緋,以為她與泰然過了個愉快的晚上。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4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日放工時,發現有人跟隨自己,結果他用自衛術把那人制服,原來正是新同事蘇國鵬。國鵬否認自己是狂迷,只是剛巧碰見童日,於是想上前打招呼,但童日不信,堅持要報警。天揚去醫院探貴成時,發現他已出院,後來終發現貴成一人在天橋底,但所有東西都被搬走。二人從清潔工人口中得知,天橋底被食環署人員清場。貴成即指罵天揚沒幫手看守大頭物資,但天揚指大頭不會回來的,貴成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白費心機。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家朗指海澄耳背有心型圖案,可能狂迷曾見過這圖案,所以在包裹上也會畫上這個圖案。泰然等人想知道誰能看到海澄耳背,最後,他們在冷氣槽的位置發現線索。天揚帶隊往維修技工吳家良的住址調查,還在家良家中發現了大量海澄的照片,天揚亦發現了收藏海澄的地方。他們都鎖定家良是狂迷,但泰然卻認為當中尚有可疑之處。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6集 暫無授權 44分
早上,海澄回在網台樓下,已有一大班聽眾在等待她,他們還熱烈地上前與她合照。當她回到網台,Zoe與一眾同事見她拿着很多禮物,大表羨慕。海澄主動與Terry見面,自稱構思了一個全新節目,希望Terry批准。Terry一聽之下覺得很好,並全力支持她去做。海澄得到老闆及聽眾支持,加上有新節目推出,人氣變得一時無兩。Zoe指海澄的臉書多了很多人讚好,但同時亦有很多人不喜歡。可是海澄不把它們放在眼內。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7集 暫無授權 43分
童月醒來已經身在醫院,而童日則在床邊不停關心她,但童月一言不發。天揚來到醫院,發現傷者及案件目擊證人是童月,只好硬着頭皮去錄口供。童日一見到他便大發雷霆,指如果天揚有去跑步,童月便不會受傷。天揚覺得很內疚,但仍向童月查問當時發生的事。天揚追問賊人的特徵,但童月表示見不到。天揚離開時,突然收到進昇的來電,得悉被爆竊的地方是警方高層的住所。進昇氣憤地要求天揚立即回警署。天揚見到進昇後,被他大罵了一頓,進昇又命令天揚盡快破案,否則不能升職。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8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日夢見兒時與母親廖詠嫦在沙灘玩樂的片段。翌日一早起床,他立即叫醒童月,並強行拉她到沙灘玩樂。童月在沙灘上,突然講到宇宙有吸引力法則,只要經常想着某人,對方就會出現。童月問他最想吸引誰,但童日有口難言。富商許志明被綁在草叢中,幸好被人發現。志明在警署錄取完口供後,其妻詠嫦來接他;但警方突然發現新證據,要再向他問話。警方在志明家中,發現一對不同尺碼的高跟鞋。志明在天揚再三追問下,終把他有女朋友的事坦白;但志明再三拜託天揚,不要把此事告訴詠嫦。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19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日與詠嫦相認後,把多年來發生的事都全部告訴她。童日更坦言不知道童月是否喜歡與詠嫦見面,因為每次童日提起母親,童月便會發脾氣。詠嫦指自己已婚,現在不用工作,正在過新生活,童日為她感到高興。詠嫦叫童日不要再在公司樓下等她,兩人更交換了電話號碼以便再聚。詠嫦回家後,她心內一直想着有關童日的事,不知如何對志明開口。志明見到她悶悶不樂即問究竟,但詠嫦始終沒說。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泰然突然收到消息,指阿Cat心臟衰竭死亡,不禁愕然,醫生指死因可能與轉院有關。阿Cat的姐姐一見到泰然便指罵他,泰然看着阿Cat的屍體,知道真相可能會石沉大海,不知如何是好。泰然在酒吧內不停喝酒,國豪勸他不要再飲不果,巧敏亦上前阻止他,其間泰然不小心被酒客撞到,他即大罵對方並想動手打起來,幸好國豪上前阻止。童月放工後想約童日吃飯,但他指已約了詠嫦。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1集 暫無授權 43分
童月醒來,見到詠嫦在煮早餐,但煮得雞手鴨腳,只好親自上陣。海澄致電給家朗,叫他接自己放工。海澄放工時如常過馬路,其間為了避車意外跌倒,頓時腹痛難當。海澄入院檢查,發現腹中塊肉留不住。海澄對家朗道歉,但家朗並沒有怪她,更認為這是報應。家朗離開醫院後,Zoe與海澄說出心底話。海澄認為家朗不敢接受挑戰,性格懦弱沒出息。海澄又指如果現在向家朗提出離婚,萬一他精神崩潰便會亂說話。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與凱芝身亡,警方在他們吃過的鮑魚中發現有山埃,所以警方懷疑二人是被詠嫦所殺。詠嫦否認落毒,天揚指她知道志明二人仍然在一起,因此動殺機。詠嫦憶述當日上志明公司,只是為了停止童日為他冒險。其間志明雖然表明願與童日、童月一起居住,但詠嫦沒有相信他,更自稱已經知道志明與凱芝的姦情。詠嫦叫志明坦白認罪,但志明大怒,反斥責詠嫦不關心他。二人不歡而散,之後詠嫦獨自去海邊靜思,可惜沒有人證。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3集 暫無授權 44分
童月現身警署,天揚一見到她便非常高興,但原來她約了另一位探員戴智力,天揚見狀非常失望。天揚等人在車上等待疑犯時,天揚見到智力的電話響起,竟忍不住偷看,見到是童月打給他,立即醋意大發。天揚在追捕疑犯的時候腳患突然發作,令他在街上跌倒,不能再行。天揚在辦公室見到阿力買了禮物,以為是送給童月,於是便偷偷跟蹤想看個究竟。童月回家見到童日準備出門,原來童日約了天揚吃火鍋,童月指也想去。但童日坦言天揚只約了他一人,可能有重要事對他說。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4集 暫無授權 44分
家朗見到仲軒心感愕然,仲軒分析家朗的心理狀態,指他見過健強後,自知無法彌補過失,所以計劃與海澄同歸於盡,這些話一一道破了家朗想法。海澄與泰然一直等待家朗,但不見他出現,海澄決定回家。豈料,他們發現家朗已死在沙發上。國豪指他經常見到家朗一人在飲悶酒,知道他是接受不了海澄小產的事實。泰然不相信家朗會自殺,泰然又發現國豪的情緒起了變化,怕他抑鬱症發作。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5集 暫無授權 43分
仲軒在辦公室喝美酒時,突然收到懲教署來電,指健強在獄中自殺,於是立即通知泰然。泰然衝上海澄的辦公室,問海澄究竟與健強說了甚麼。海澄於是把健強與她的對話完全告知泰然,但泰然不信,因為健強見完海澄之後便自殺了。 童日指健強自殺與海澄完全無關,又稱起初是泰然叫她去見健強的。泰然指海澄所說的都是謊話,想強行拉海澄去警署,但被童日阻止,並要泰然向她道歉。童日要泰然道歉時,海澄叫童日放過他。 她指泰然只是接受不了健強自殺才會發脾氣。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6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揚尋找仲軒,希望他可以治好腳痛。仲軒要天揚說出為何腳痛,但天揚卻講起來工作上的事。仲軒懷疑他患上身心症而影響了生理。天揚坦言自從有同事受傷後,他的腳愈來愈痛。仲軒叫他留意一下究竟是上司,還是近日的大案令他過於緊張所致。仲軒指他的腳痛原因,很可能來自恐懼,所以一定要消滅恐懼的源頭。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4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7集 暫無授權 44分
天揚發現酒吧有被搜掠過的痕跡,所以懷疑國豪是被劫殺的,但泰然並不認同。天揚完全不明白,泰然把他與國豪調查仲軒的事坦白地告訴他,又指國豪在仲軒的手機中安裝了監控軟件,希望取得仲軒的犯罪證據。天揚愈聽愈覺得不妥,叫泰然交由警方調查。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線上看 43分
心理追兇Mind Hunter 第28集 暫無授權 43分
泰然為童月進行催眠,希望令她回憶起案發情境。童月透過泰然的引導,終於回想到Zoe死時的情況。泰然想她再回憶看見天台的情況,但童月只看到有一個人影,卻看不見是誰。泰然指她現在太累,希望明晚可以再嘗試,但童日指她即使試多少次,結果都是一樣。童日回到公司,見到海澄非常傷心,故上前安慰她。童日坦言Zoe不是自殺的,指童月透過催眠知道當時天台上還有另一個人。海澄聽到後,知道事態嚴重,欲阻止童月接受催眠。泰然一直跟蹤童月,希望利用她來引海澄出來;當童月在街上等童日時,突然有人襲擊童月,泰然即衝上前捉拿施襲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