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

  • 2018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場浩劫,少女從天而降,少年踏火而來,救其於水火。只一眼,便注定這一世情劫。
三年後,少女成了小村村客棧老闆娘余美嬌的女兒余英男,還有一個整天欺壓自己的哥哥余英奇。英男失去三年前的所有記憶,只當那是一場夢,她的夢中情人踏火而來拯救她。然而她不知道,哥哥其實不是哥哥,而是當初將她於水火處救起的英雄。作為火黎人守護者的英奇,放不下對英男的情愫,更放不下捨身拯救族人的重任。為了英男的平安喜樂,英奇忍痛止於兄妹之情,默默守護。
英男18歲生日那天,機緣巧合,神秘女巫引領,英男遇到了白衣翩翩的蒼墟大弟子,白谷逸。她堅定地誤以為,他就是夢裡的命定之人。恰逢蜀山蒼墟聯合招生,英男報名,想考上蒼墟,追求愛情。卻陰錯陽差,和哥哥英奇一同上了蜀山。但這並不能阻止英男追愛,她想盡辦法靠近白谷逸,英奇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卻還是盡心幫助英男實現願望。英男終於告白,早已心生情意的白谷逸卻不得不拒絕。不久後,白谷逸叛離正道,和英男的好友齊靈雲一起歸順了魔宮落仙宮。
寸寸相思已成灰,英男備受打擊,英奇悉心陪伴,他情不自禁的溫柔讓英男有些恍惚。就在此時,英男得知真相,原來哥哥才是夢中踏火而來的英雄...。

劇照

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