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 2013
  • 限制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國定殺戮日(2013)》、《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2014)》、《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2016)》、《殺戮元年(2018)》。

未來的美國,由於監獄過度擁擠,政府頒布了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任何人可以自由殺人而不犯法,警局、醫院也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一天夜晚,詹姆斯與他的家人在這天早早的開啟安全裝置,封閉他們居住的宅邸,準備平靜的躲過這一夜。然而他的兒子擅自放進一個求助的陌生人,讓這一夜成為一家人的夢魘...。

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線上看 1小時25分
國定殺戮日 1小時25分
立即擁有[數位珍藏版]一次購買,無限觀看! 未來的美國,由於監獄過度擁擠,政府頒布了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任何人可以自由殺人而不犯法,警局、醫院也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一天夜晚,詹姆斯與他的家人在這天早早的開啟安全裝置,封閉他們居住的宅邸,準備平靜的躲過這一夜。然而他的兒子擅自放進一個求助的陌生人,讓這一夜成為一家人的夢魘。
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線上看 1小時44分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1小時44分
立即擁有[數位珍藏版]一次購買,無限觀看!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線上看 1小時46分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1小時46分
為了把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警察和醫院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陷入無政府狀態。美國總統大選前夕,全國分成支持和反對殺戮日兩派。執政黨利用殺戮日,把犯罪率降到1%,但抗議行動正在全國蔓延,批評當權者公然利用殺戮日,消滅貧窮和弱勢的族群,圖利社會菁英。在殺戮日當天,華盛頓特區陷入一片黑暗混亂….
國定殺戮日四部曲 線上看 1小時37分
殺戮元年 1小時37分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