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18
  • 共1季
  • 普遍級
  • 9.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位文壇中以書寫晦澀、魔幻、解構主義文學而知名的小說家,集結紀錄了長長短短日常家庭生活的篇章,與大小兒子的相處之間,是幽默、是歡笑、是自在遊水、是偏執的角色扮演、是一道道內心暖流的流傳。
《小兒子》系列故事就是這個時間流裡的即興劇,由內心良善溫暖、但又彷彿脫線一族的作家為爸爸、內向害羞而正經的大兒子、古靈精怪愛耍痞的小兒子,美麗嫻雅有時像馴獸師的妻子,還有在屋裡四處衝竄的真性流露的狗兒們一起上演,由家庭的日常與興嘆所譜出種種趣事,透過各種小小的事件,組成了生命與生命間的震顫與關懷。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1集】 爸鼻的夢遊暴食症會將全家早餐一掃而空、整桶蛋捲嗑光、奶奶給的巧克力全吃完,就像是酷斯拉將所有食物都嘩啦嘩啦往嘴巴倒,妻兒只能醒來哀嚎。小兒子天真而擔心地想要阻止爸爸。爸鼻一聽,便無聊的假裝又發作了,這時小兒子卻用無比認真的態度阻止爸鼻。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2集】 小兒子剛開始學游泳時非常懼怕水,爸鼻經歷喪考,害怕養出性格懦弱的小孩,震怒而斥責、並用為父頑強的意志要他克服對水的恐懼,當天終究沒成功。後來,發現小兒子自己在夏天的浴缸放水,訓練自己把頭埋進去。 爸鼻遂感抱歉,發現到自己其實錯了。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3集】 大兒子遇到巨大蟑螂飛舞非常驚嚇,爸爸激動要殺蟑螂。小兒子不一會兒在浴室也遇到牠,但卻對蟑螂的可愛依依不捨。父親本人在烘衣機遇到了,想著一定要用高溫烤乾這隻小強。結果這隻長命百歲的蟑螂,竟然活了下來,後來轉念,想著牠一定會回到成群的子孫身旁。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4集】 爸鼻跟大兒子與小兒子一起去奶奶家,調皮的想要騙小孩唬爛,但一下就被識破。沒想到愛唬爛的爸鼻搭計程車,遇到更會唬爛的司機,兩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較勁般地聊著父母與孩子之間“前世今生”的關係。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5集】 颱風天要出門還DVD的爸鼻與小兒子,先是因為半路需要買傘而貪圖便宜買了一堆的小鴨鴨,去7-11時,經不起門市活動推銷,興奮地抱了一打黑覺醒,但都是抽到最差的折扣。暴雨之下,猛然發現居然沒有帶DVD出門,兩人無奈之下去了超市,結果連想要買個豬骨頭都失敗,兩人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狼狽回家。
小兒子 第一季 線上看 3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6集】 爸鼻一日坐上計程車,發現計程車司機臭著一張臉,車子開得飛快,不斷的急煞又急轉,爸鼻終於受不了對著司機爆發,結果司機突然如夢初醒般,表示自己是為了家裡的孩子與老婆煩心,爸鼻遂聊起也為家中奔波的辛苦,兩個大男人開始談心了起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