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 2017
  • 共2季
  • 限制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劇<夫妻的世界>原著IP
傑出的醫生福斯特與兒子湯姆及老公賽門的生活看似美好,直到一天,她發現老公背叛了她。離婚之後,她試著忘記過去,但她真的能走出與前夫的感情嗎?尤其是有了孩子,情況更加複雜。她的生活充滿了各方面的緊張和負面的執著,而她還必須讓青春期的兒子過上穩定的生活。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線上看 59分
第1集 59分
【第1集】潔瑪福斯特戲劇性地揭發丈夫賽門的背叛,迫使他離開小鎮。兩年後賽門再次回到鎮上,使潔瑪安定的生活再度陷入動盪。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線上看 59分
第2集 59分
【第2集】潔瑪深受賽門回到她的生活圈的影響,她積極要揭開賽門的秘密,並了解湯姆身上發生的事。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3集 58分
【第3集】儘管潔瑪與賽門爭鬥不可開交,潔瑪仍覺得應該把重心放湯姆身上。但他們可以為了兒子,把自己的感情擱一邊嗎?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4集 58分
【第4集】賽門自信地認為他和凱特終於可以安心生活,擺脫潔瑪的陰影。但凱特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福斯特醫生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5集 58分
【第5集】潔瑪為了鬥垮賽門竭盡全力,贏回了她原有的生活。但這次她是否做得太過頭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