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風夏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父母親工作的關係,內向的榛名優搬到東京,和三個姊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當他在商店街出神地盯著電視螢幕時,眼前突然有位少女撞了上來。這就是他和宛如夏風一般的少女,與秋月風夏之間的相遇。當時風夏因為誤解,對優留下了糟糕印象,但兩人之後才發現彼此竟然是同班同學…。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1集【風夏!】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風夏!】 因為父母親工作的關係,內向的榛名優搬到東京,和三個姊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當他在商店街出神地盯著電視螢幕時,眼前突然有位少女撞了上來。這就是他和宛如夏風一般的少女,與秋月風夏之間的相遇。當時風夏因為誤解,對優留下了糟糕印象,但兩人之後才發現彼此竟然是同班同學…。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振翅高飛!】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振翅高飛!】 在午休時間時,優不小心撞見了風夏在哭泣的模樣,誤以為風夏暗戀著班上的帥哥三笠。不過就在他們三個人一起打掃游泳池的時候,優才發現事情並非他所想的那樣。另外早已與優斷了聯繫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人氣歌手的冰無小雪,突然透過推特聯絡了優…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3集【三角關係!】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三角關係!】 因為優不經意的建言,風夏開口表示要組樂團。被捲入其中的優和三笠,便和風夏一起組成了輕音同好會。三個人為了籌備買樂器的資金,就在友美老師的介紹下來到海之家寄宿打工。然而,海之家的老闆矢矧不但是優最不會應付的類型,不熟悉的接客工作也讓優陷入了苦戰…。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4集【現場演唱!】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現場演唱!】 風夏不小心撞見了優和小雪在海邊碰面的場景,大受打擊地離去。雖然優向風夏解釋兩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風夏卻不滿優為什麼不早點說出這件事。一直沒有和好的兩人,讓打工現場也瀰漫緊張的氣氛。在這個時候,友美老師和田徑社的那智也來到海之家,同時也讓大家發現了驚人事實…。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夥伴!】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夥伴!】 進入了新學期,優幾人也正式開始展開樂團練習。雖然HEDGEHOGS的尚志親自下海教導大家,但是貝斯手的優和主唱的風夏都是初學者,鍵盤手的三笠和鼓手那智也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大家的表現都不是很好。但就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冷淡又嚴肅的學姐石見沙羅出現在大家面前…。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冰無小雪】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冰無小雪】 因為兒時的不告而別,讓小雪對於過去充滿了後悔。下定決心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後,小雪鼓起勇氣拜訪了優的家,並邀請優參加自己的演唱會。小雪離開優的家之後,在回去的路上碰巧遇到了風夏,還在陰錯陽差之下和風夏一起到澡堂泡澡,風夏也激動地向小雪表示自己是她的超級大粉絲…。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網路論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網路論戰!】 優與小雪的照片快速地在推特上被擴散,讓人氣歌手小雪陷入緋聞的危機。優的推特帳號不但被網友鎖定,還收到了許多充滿攻擊性的留言,在學校也引發了一陣風波。即使在這個情況下,優他們仍然如火如荼地在進行樂團練習。大家雖然練習得很順利,但是風夏的心情卻突然變得很差…。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8集【頂尖!】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頂尖!】 到了校慶演唱會當天,台下幾乎都是因為誹聞而不滿的觀眾。站在舞台上的優心想著只要正式開始表演,風夏的歌聲一定會震懾台下觀眾,但是還沒開始演奏,優就被觀眾丟擲的空瓶攻擊而受傷。看到這混亂無比的狀況,偷偷來到現場的小雪終於按捺不住情緒…。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約會!】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約會!】 優和小雪兩個人來到小雪之前出外景時曾造訪的地方約會,享受了一段短暫的美好時光。只不過才剛結束約會,優就得要急急忙忙地趕回去參加樂團練習。為了首次的LIVE HOUSE表演,風夏提出了創作原創曲的提議,並打算自己一手包辦詞曲。然而在創作的途中,風夏卻遇到了出乎自己預料的瓶頸…。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命運】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命運】 果斷拒絕單獨出道的風夏,仍然寫不出新歌的歌詞。擔心的優雖然特地打電話關心風夏的情況,但是這樣的溫柔舉動反而讓風夏感到更加痛苦。面對迫在眉睫的演唱會,風夏究竟會寫出什麼樣的歌詞呢…。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樂團】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樂團】 突然向大家表明決定要單獨出道的風夏,讓樂團成員們都感到震驚不已。大家的目標雖然是要創造傳說,但是失去主唱的「The fallen moon」根本無法繼續樂團活動。只見沙羅、三笠和那智三人,都紛紛打算走上其他的道路。煩惱不已的優最後會找出什麼樣的答案呢?
風夏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Fair wind】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Fair wind】 完成了原創曲的優雖然三番兩次地拜訪了風夏的家,卻仍然無法和風夏見上一面。在網路上獲得好評的「The fallen moon」,很快地便獲得下一場表演的機會。雖然目前失去了主唱,大家仍然辛勤地在練習新歌。不願放棄的優究竟能不能帶回風夏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