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醬有話要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人醬有話要說

  • 2017
  • 共13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橋老師大學時就對亞人很有興趣,甚至以"亞人"作為畢業論文的題目,可惜至今都沒有看過真正的亞人 不料當他來到這裡當生物老師,首先就遇見一位新進的佐藤老師是淫魔,又有自稱是吸血鬼的小鳥遊同學來求救,救的同學又是無頭騎士,又遇見了雪女,讓高橋老師不知是喜還是憂…。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1集【高橋鐵男有話要說】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高橋鐵男有話要說】 高橋老師大學時就對亞人很有興趣,甚至以"亞人"作為畢業論文的題目,可惜至今都沒有看過真正的亞人 不料當他來到這裡當生物老師,首先就遇見一位新進的佐藤老師是淫魔,又有自稱是吸血鬼的小鳥遊同學來求救,救的同學又是無頭騎士,又遇見了雪女,讓高橋老師不知是喜還是憂…。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無頭騎士想要撒撒嬌】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無頭騎士想要撒撒嬌】 高橋老師和吸血鬼小鳥遊緋雁長談之後,在緋雁的牽線下不但再和無頭騎士町京子也好好地聊過,而且在小町的希望之下,緋雁又安排高橋老師和小町進行一個實為約會的實驗,這不但讓小町感受到前所未有和男性的親近感,也讓高橋老師對無頭騎士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淫魔是個好大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淫魔是個好大人】 佐藤老師是柴崎高中新來的數學老師,外表看似樸素的她其實是亞人淫魔,她之所以盡量低調過生活,就是為了怕她天生的淫魔體質會刺激異性的性欲,因此她 連坐電車都要挑最早一班和末班車避免接觸到別人,這樣的她其實也渴望正常的戀情,她發現高橋老師竟然碰觸到她還能夠保持冷靜…。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高橋鐵男想要守護她】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高橋鐵男想要守護她】 高橋老師看到因為被同學在背地裡說壞話而傷心的雪女日下部在哭,更下定決心要守護她以及其他的亞人,不過他還沒有想到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時,積極的緋雁就拉著日下部去找說她壞話的同學,高橋老師在佩服她的同時,更想到應該集合亞人們互相幫助…。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雪女好冰冷】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雪女好冰冷】 雪女日下部一直刻意和別人保持距離,因為她害怕自己體內的寒氣會傷害到別人,煩惱已久的她來找高橋老師商量之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擔心的事並不存在,之前自己泡澡時浮現的冰珠是因為壓力之下冒的冷汗,因此可以放心和大家當好朋友…。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小鳥遊姐妹不要爭】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小鳥遊姐妹不要爭】 在緋雁父親的邀請之下,高橋老師前往小鳥遊家做家庭訪問,高橋老師就近看到了雙胞胎姐妹緋雁和緋毬的相處模式,雖然姐妹很會吵吵鬧鬧卻也感情深厚,而父母親對身為亞人吸血鬼的緋雁也備加呵護,讓高橋老師十分感動…。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淫魔很可疑】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淫魔很可疑】 緋雁跟高橋老師學校出現了可疑人物,沒想到先後出現的這兩個人竟然分別是宇垣刑警和他的後輩克魯茲刑警,而且他們的隸屬單位就是亞人課,原來他們是來看淫魔佐藤早紀繪老師,因為淫魔的存在比較容易引起犯罪案件,他們必須先做好防範未然的工作…。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亞人想要學習】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亞人想要學習】 期中考的高分榜貼出來了,緋雁的妹妹緋毬果然很厲害位居第二名,不過讓緋雁意外的是小町竟然也拿到了第五名,小雪也考得不錯,她們兩人都得到了高橋老師的稱讚,只有三科不及格的緋雁被高橋老師數落,緋雁為了得到高橋老師的稱讚,決定努力讀書準備接下來的實力測驗,最重要的是要小町助她一臂之力…。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亞人醬想要試試看】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亞人醬想要試試看】 警察宇垣先生感覺到佐藤老師喜歡高橋老師,鼓勵她主動用催淫追高橋老師,佐藤老師在和高橋老師討論淫魔相關的話題之後決定用真誠的方式相待,後來佐藤老師想到或許自己可以控制催淫,這讓小雪也想到藉由自己的寒氣讓酷熱的夏天變涼,於是他們開始做各種嚐試…。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亞人醬想要試試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亞人醬想要試試看】 聽到緋雁親了高橋老師的事,無頭騎士小町也想試試看,沒想到卻因為她的惡作劇讓老師擔心而怒斥了她,雖然高橋老師事後道歉,小町卻覺得自己是自己的錯,應該對老師有所彌補,於是小町跟著高橋老師回到大學母校找一個研究物理學的同學,針對無頭騎士的特質進行討論和研究…。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亞人醬想要支持】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亞人醬想要支持】 高橋老師原本很努力地要幫吸血鬼緋雁和雪女小雪思考,如何愉快地度過即將到來的夏天,卻無意間被教務主任指出他對亞人的事太努力,忽略了其他學生,這讓高橋老師感到沮喪,緋雁她們得知後決定用錄影的方式,表達她們對高橋老師的謝意,進一步鼓勵他…。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亞人醬想要游泳】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亞人醬想要游泳】 緋雁拜託高橋老師週六休假日幫她們借用學校的泳池高橋老師雖然答應她,但是也擔心對吸血鬼而言戶外的陽光會不會太強,另外他還找佐藤老師來幫忙看顧她們,不過為了讓身為淫魔的佐藤老師也能自在游泳他打算先行離開泳池,不料還是被挽留了下來…。
亞人醬有話要說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亞人醬的暑假】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亞人醬的暑假】 到了學校放暑假的時候,今年緋雁和小町、小雪約好要一起穿著夏日和服去參加祭典,高橋老師也邀佐藤老師一起去巡邏,不過身為淫魔的佐藤老師只好扮成大玩偶和高橋老師手牽手,最後大家都誤打誤撞地在後山神社玩試膽遊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