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人是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同居人是貓

  • 2019
  • 共12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不善常與人相處、怕生內向的小說家.朏(音讀:翡)素晴,與被人丟棄後、靠自己一路活過來的一隻野貓。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開始生活的一人一貓,究竟會度過怎樣的日子呢…?以人與貓兩種視角,來描繪平凡日常中對彼此的想法,進而交織成令人感到暖心不已的故事。累積著點點滴滴的共處時間,我們漸漸成為「家人」--一起找到的幸福生活就在這裡。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1 與未知的相遇 暫無授權 22分
#1 與未知的相遇 小說家.朏 素晴,只對書本有興趣,十分不善常應對妨礙自己創作的他人。因為一時興起而撿回了一隻貓咪開始一起生活。觀察貓咪無法預測的各種行動時,激發了素晴許多創作小說的靈感。「你不像人類會來煩我,又能刺激我的想像力,真是太棒了」素晴才正這麼覺得,貓咪就開始亂撒飼料、亂抓房間的門窗,結果還是個來搗亂的傢伙嘛!?然而這一切行為,都包含著貓咪自己的"理由"──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2 呼喚你 暫無授權 22分
#2 呼喚你 素晴開始了與貓咪的同居生活,注意到貓飼料吃完,不得已只好前往寵物商店購買。但素晴在平常完全沒接觸的動物們包圍下,顯得十分驚慌失措。這時,在店員"奈奈"前來搭話,被詢問貓咪的名字時,素晴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幫貓咪取名,被奈奈說既然成了要一起生活的"家人",應該要取個名字才對,這才開始考慮該取什麼名字好,然而實在想不出什麼適合的,就在感到困惑之時,素晴在房間裡找到了充滿回憶的繪本《月亮與太陽》──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3 撫摸你的時候 暫無授權 22分
#3 撫摸你的時候 素晴跟責編河瀨最後決議在朏家開會。喜歡貓咪的河瀨第一次遇到陽,追著陽的屁股跑來跑去興奮得不得了。一方面,陽會忽然凝視著房裡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又突然東跳西竄,盡做些讓人搞不清楚意圖的行動…甚至還弄亂了長時間沒有人進去的素晴雙親的房間,搞得一人一貓全身都是灰塵,以上種種都讓素晴氣到不行,不過這時,他從雙親房間找到了"相簿"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4 為了你 暫無授權 22分
#4 為了你 素晴在自家看著最喜歡的書,但大翔和河瀨接連著跑來家裡,害他沒辦法享受獨處的時間。這時河瀨突然說為了讓陽萬一走丟也能安全回家,應該要立刻去買項圈。匆匆忙忙來到寵物店的素晴,在奈奈的介紹下尋找適合陽的項圈。聽說很多貓都不喜歡戴項圈,甚至可能會因為戴相圈產生壓力。陽到底會不會喜歡項圈呢……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5 想告訴你的事 暫無授權 22分
#5 想告訴你的事 漸漸縮短彼此距離的素晴和陽。今天奈奈來到家裡,為了不久前在醫院被診斷為微胖的陽進行減肥計畫的討論。素晴熱衷於聽取使用寶特瓶調整每次給飼料的份量、和每餐適當的份量等等這些第一次了解到的事情,陽似乎也對與平常不同的餵食方式很感興趣。不久後奈奈便告辭回家,卻把自家鑰匙忘在朏家忘記帶走。素晴和陽為了送還鑰匙而急忙出門尋找奈奈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6 相繫 暫無授權 22分
#6 相繫 為了把鑰匙還給奈奈而和素晴一起來到押守家的陽,與弟弟.小八充滿感動地再度相會。這時忽然有個表情可怕的高大男人進到押守家!原來,這個男人是奈奈的弟弟.優伍。雖然素晴和陽一時因為他魁武的外表而感到害怕,但看到他與小八玩在一起的樣子立刻放心不少。這時素晴看見優伍的包包裡放著《小說北極星》──正是素晴刊登連載的那本雜誌。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7 不受控制的孩子們 暫無授權 22分
#7 不受控制的孩子們 素晴和河瀨在朏家開會中。素晴的單行本即將要出版,兩人正在挑選封面設計時,河瀨提出了簽書會的提議。雖然被說是書店方的強烈要求,但對於討厭與人來往的素晴來說,舉辦簽書會什麼的簡直豈有此理。這時忽然響起門鈴聲,一群孩子們來到家裡!這太過唐突的事件,讓素晴整個人驚呆了――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8 因為有你在 暫無授權 22分
#8 因為有你在 在自家工作的素晴走到客廳,便看到在窗邊窩成一圈正在睡覺的陽。看陽曬著午後陽光睡得正香,素晴坐在旁邊看資料時也忍不住跟著睡著了。睡夢中,夢見了小學時候的夢――。另一方面,陽為了幫在身邊熟睡的素晴準備飯飯而來到廚房。貓罐頭明明就在眼前卻怎麼樣也打不開,陽陷入了苦戰之時,突然間背後出現了――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9 獻給你的 暫無授權 22分
#9 獻給你的 終於迎來素晴的簽書會當日,陽擔心地著穿著不習慣的西裝、態度看起來與平時不同的素晴。雖然不停地向素晴搭話,但素晴並不理會匆匆忙忙地就出門了,陽被隻身留在家中,忍不住生起悶氣…。另一方面,素晴看見因為簽書會而聚集的人群,緊張得忍不住不停發抖,止不住想立刻逃跑的念頭。就在這時,那個人出現了──!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10 一起吃飯 暫無授權 22分
#10 一起吃飯 截稿後素晴睡到過中午才醒來,這才看到大翔發來的訊息說鳴海和他的朋友小洋要過去見陽。才正覺得驚訝地眨著眼時,兩人已經到家門口了。小洋帶了春來軒的菜來當拜訪的禮物,讓空腹的素晴開心得沒能忍住肚子咕嚕咕嚕的飢餓聲音。原本也想分一點給陽,但人吃的食物對貓咪不好,這時洋說以前也曾經特別了做給陽吃的飯,於是三人決定一起做。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11 縈繞的心意 暫無授權 22分
#11 縈繞的心意 雖然河瀨提案讓小說內容進入新階段,但素晴完全想不出好主意。這時被提議要不要出去走走,因此素晴決定去旅行。在思考該去哪裡時,他不經意地看見母親媽媽佐保為了他從旅行各地購入花草、悉心栽種的花壇。盆栽名牌上都寫著該盆植物的出處,唯獨寫著”德島”的花盆沒有種任何東西……,這驅使素晴決定去一趟德島一探究竟。
同居人是貓 線上看 22分
#12 你與我與… 暫無授權 22分
#12 你與我與… 素晴因為風雨的關係很晚才能從德島回到家,所以拜託大翔去看看陽的狀況。另一方面,遲遲等不到素晴回家的陽,因為擔心素晴而坐立難安。當大翔來到素晴家時,陽為了尋找素晴竟跑出了家門!!素晴得知這件事,緊張得在風雨裡四處尋找!奈奈、優伍、河瀨也來幫忙找陽,卻一直找不到……。素晴和陽究竟能不能平安再會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