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的代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笑容的代價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在地球遙遠彼端的星球上,有一個洋溢著笑容的王國。十二歲的公主優姬,正步入多愁善感的年紀。她一邊過著有哭有笑,時而怦然心動…?的每一天,一邊快樂地在王宮中生活著。忠實的家臣們為她的生活點綴了色彩。負責教育的蕾拉、輔佐政治的伊薩那、騎士團長哈路德,以及…身為侍從的兒時玩伴約書亞。「優姬!只要有氣勢和毅力,不管什麼事都能辦到!」「……真是的。又在說這個了~!?約書亞,你應該要更有貴族的樣子才對!」十七歲的史黛拉,是個能幹又冷靜的軍人。然而她卻無時無刻面帶微笑…。因為為了要活下去,笑容是不可或缺的。這是誕生在遙遠的星球上的,兩個少女的故事。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1 索雷的少女 暫無授權 22分
#01 索雷的少女 王女優姬迎來她十二歲的生日。按照王國的習俗,她的年紀已經離成年人不遠了,但優姬仍然有著充滿孩子氣年幼的一面。不過即使如此,她依舊以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王族成員為目標,與她的侍從約書亞帶著滿面笑容努力著。有一天,來自邊境的雙胞胎騎士尤妮和路涅前來造訪優姬。約書亞因為看不慣尤妮對優姬的無禮態度而和她爆發了衝突,並向她提出了以模擬戰進行決鬥的要求,而優姬也以意想不到的形式介入了這件事。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2 戰亂的真相 暫無授權 22分
#02 戰亂的真相 王國的和平危在旦夕。為了阻止朝向國境逼近的帝國軍,騎士團總長哈路德乘著旗艦空母「艾克瑟斯阿爾卡」前往前線,在乘組人員中也有約書亞的身影。約書亞對前線嚴苛的戰況感到恐懼。然而他身為代代侍奉王族的家族一員的驕傲,以及想守護優姬笑容的信念,鼓舞了因為首次出戰而感到不安的內心。「爸爸,你看著吧…我一定會超越你的…!」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3 微笑的戰士 暫無授權 22分
#03 微笑的戰士 史黛拉.夏寧格一等兵曹是隸屬於帝國軍畢爾加分隊的士兵。不論身處於什麼樣的苦境,她臉上的笑容都不曾消失,然而她卻總是和同伴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在微笑的背後,她的內心深處的想法又是…?史黛拉隨著新上任的分隊長蓋爾一起執行潛入敵陣的潛伏任務。進入她眼簾的是王國的真正面貌,以及另一位少女…王女優姬與自己截然不同,她有著充滿開朗毫無一絲陰霾的笑容。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4 希望的抉擇 暫無授權 22分
#04 希望的抉擇 王國與帝國之間的戰爭爆發已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王國陷入劣勢,國土以北逐漸遭到帝國軍佔領。面對苦惱不已的優姬,蕾拉則在一旁支持著她。蕾拉過去曾經和丈夫及女兒一同在帝國生活。然而,蕾拉卻因為某件悲慘的意外失去了家人,並轉為服侍於王國。在蕾拉的鼓勵下,優姬重新站了起來。身為王族的成員,自己應盡的責任究竟是什麼?優姬面臨了嚴峻的抉擇。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5 分隊的一夜 暫無授權 22分
#05 分隊的一夜 兩軍沿著王國領地內的迪茲河展開戰鬥,並陷入了膠著狀態。一進一退的攻防激戰不分晝夜在流域地帶進行著。為了突破僵局,史黛拉等人所屬的畢爾加分隊被命令在夜間展開行軍,趁著一片漆黑接近敵軍背後,負責掩護本隊渡河。然而要在夜間於敵陣行軍是件極為困難的事情。在行軍的過程中,莉莉回想起和史黛拉在一起的過去,她曾經在戰場上被史黛拉救回一命…。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6 命運的分岔點 暫無授權 22分
#06 命運的分岔點 在季節迎來夏日之際,兩軍展開決戰的時刻也終於來到。帝國大軍直逼王都哈里安,而王都也下達了戒嚴令讓居民們完成了避難。然而此時,內心滿是深沉悲傷及困惑的優姬卻依然待在王宮內沒有離去。隨後,激烈的戰鬥在王都周邊開始了。看著兩方士兵的性命接二連三在戰場中消逝,優姬想到了某個作戰,同時也做出了某一項決定。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7 王宮的向日葵 暫無授權 22分
#07 王宮的向日葵 帝國軍佔領了王都哈里安。優姬及她的心腹逃出王都,如今依舊下落不明。史黛拉和畢爾加分隊則駐留於王宮,過著短暫的平穩日子。為了幫除役的皮亞斯舉行送別會,分隊的隊員們團結一致開始進行準備。而他們在自己也沒有察覺的狀態下,向心力逐漸變得越來越高。送別會結束後,在皮亞斯的拜託之下,史黛拉一行人偷偷溜進了王宮參觀。在最上層的溫室中,他們看到的是…。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8 最後的傳言 暫無授權 22分
#08 最後的傳言 入秋之際,優姬將據點移至王國南部,負責指揮對抗帝國軍的作戰。另一方面,被囚禁在哈里安王宮中的伊薩那開始四處調查帝國的機密情報。這份機密情報與現今已滅亡的貝爾迪皇國有密切的關連。隨後伊薩那便開始試圖逃離王宮,他不是帶著必死的決心,而是抱著一定要活著回到妻兒身邊的覺悟。不久之後帝國軍參謀長艾涅親自站往前線,並且和優姬展開對峙。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09 曉之輓歌 暫無授權 22分
#09 曉之輓歌 王國如今已經如同風中殘燭。做為最後的手段,騎士團總長哈路德開始決定正式增產新型克勞斯。儘管這與優姬及死去的王國夫婦的想法背道而馳,但哈路德還是執意肩負這個角色,企圖死守王國。然而優姬和蕾拉則對哈路德的決定提出了異議。兩人已成功解析了伊薩那送回王國、來自帝國的機密情報。優姬和哈路德兩人的信念相互激盪。在黎明升起之際,帝國的大軍開始朝向他們逼近。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10 燃起的魂魄 暫無授權 22分
#10 燃起的魂魄 帝國目前勢如破竹,然而史黛拉等前線的士兵每天卻都在經歷著苦不堪言的戰鬥。在與同伴們一路活下去的過程中,史黛拉的表情也發生了變化。蓋爾向史黛拉問到「妳是不是覺得自己變了?」,而史黛拉卻一時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不過對於現在的她來說,這個分隊確實漸漸成為了對自己而言無可取代的安居之所。有一天,分隊收到了出擊命令。在太陽升起的戰場上,等待著他們的是…。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11 兩人的決心 暫無授權 22分
冬天到來,優姬和史黛拉一路上都失去了重要的人,但即使如此她們還是沒有停下腳步。然後,戰爭終於進入了最終局面。優姬做出了奪回王都哈里安的宣言,並且向帝國軍提出了最終決戰。然而她真正的用意並非於此。欺騙了敵我雙方、甚至罔顧自己的性命,優姬做出了最後的大豪賭。而史黛拉及畢爾加分隊面對這股波濤洶湧的命運洪流同樣也無法置身於事外。
笑容的代價 線上看 22分
#12 笑容的代價 (完) 暫無授權 22分
#12 笑容的代價 (完) 決戰的戰火一觸即發,兩軍搏命交戰,無數的生命在戰場上消逝。另一方面,優姬和史黛拉來到了遠離戰場的舊貝爾提皇國領地。為了停止戰亂,優姬做出了伴隨著莫大痛苦的「某項決定」。然而這個時候,史黛拉出現在她的面前。希望能為所有人帶來笑容的王女優姬,以及只能靠笑容守護自己的士兵史黛拉,這兩位少女將會為世界帶來什麼變化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