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音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爆音少女

  • 2016
  • 共12集
  • 輔12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丘乃上女子高中的新學期。在長上坡頂端的校舍前,佐倉羽音遇見了騎著摩托車的天野恩紗。衝著能騎摩托車才進入丘乃上的恩紗,放學後立刻邀請羽音一起參加摩托車社。在社辦內獨自等著她們的是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川崎來夢。面對詢問摩托車魅力的羽音,來夢學姊讓她騎上了川崎ZX-12R。引擎的聲音、傳到身體內的震動以及猛烈的風壓,讓羽音的心動了起來。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1 入社 暫無授權 24分
01 入社 丘乃上女子高中的新學期。在長上坡頂端的校舍前,佐倉羽音遇見了騎著摩托車的天野恩紗。衝著能騎摩托車才進入丘乃上的恩紗,放學後立刻邀請羽音一起參加摩托車社。在社辦內獨自等著她們的是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川崎來夢。面對詢問摩托車魅力的羽音,來夢學姊讓她騎上了川崎ZX-12R。引擎的聲音、傳到身體內的震動以及猛烈的風壓,讓羽音的心動了起來。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2 學校!! 暫無授權 24分
02 學校!! 少女時代的鈴乃木凜。最喜歡聽爸爸形容著刀1135R的魅力。據說要將熱愛之情表現在作文上才有資格購買刀。少女凜將思念寫在了紙上。在她終於考到駕照,騎著父親的回憶鈴木GSX400S刀上學,充滿興趣的來摩托車社見到恩紗及羽音時,三之輪聖來到摩托車社表明了她也想要入社意願。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3 出道!! 暫無授權 24分
03 出道!! 當終於考到駕照的羽音正翻著中古車情報誌在物色時,一家中古車行吸引了她的目光。那家店叫作「微笑第一車行」。「還是別去那家店比較」,面對恩紗的這番勸阻,被凜說不行的話換一間就好給否決後,一行人便出發前往這家車行。羽音是否能碰到她命中註定的摩托車呢?買完摩托車後等著她的就是快樂的騎車出遊!?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4 溫泉!! 暫無授權 24分
04 溫泉!! 暑假將至,羽音、恩紗和凜在泳池畔討論著要過夜的騎車出遊。當她們跟聖在羽音家開會時,其中一個被列出來的地點就是北方大地-北海道。此時凜道出過去在北海道留下的回憶。一直持續到深夜的討論結束後,她們決定了就是北海道。一場狀況百出的北海道之旅此刻揭幕。沒想到這竟會成為一場時間長又嚴酷的「炮彈飛車」之旅!?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5 騎車出遊!! 暫無授權 24分
05 騎車出遊!! 終於抵達北方大地—北海道的一行人。一早在帳篷裡醒來後,在聖的「各位不良少女曾經騎過多快?」的詢問下,一場比快的炫耀大賽就此展開。凜更在這個觸發下,一行人上路之後便刻意找了機會試自己摩托車的極限…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6 準備!! 暫無授權 24分
06 準備!! 校慶的日子要了。恩紗發出了要在校慶上比賽車的宣言。正當她們在社辦討論著如何將比賽辦得熱鬧時,來夢學姊突然被校長多津子叫了出去。原來校長是來向來夢學姊炫自己的新車的。藉這個機會,多津子想起來過去跟來夢學姊參加比賽的往事…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7 校慶!! 暫無授權 24分
07 校慶!! 為了讓校慶賽事能更加熱鬧,聖所規劃的竟然是賭賽車。而校整多津子也在有所圖的情況細批准了這個申請。校慶當天羽音她們穿著女僕在校內宣傳,賽事也因此盛大的展開。第一台衝出去的車是來夢學姊的速克達,只是她就在隨後…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8 寒假!! 暫無授權 24分
08 寒假!! 社團內唯一沒有駕照的人是聖。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在恩紗的主導下聖的摩托車特訓於是在社辦前展開。她所騎的是早川在微笑第一商店所買下的本田小狼。練習過程不是很順利的聖,最後終於抓狂的找來一把槌子把小狼給敲得凹凸不平…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09 新生!! 暫無授權 24分
09 新生!! 考季到來!由女的朋友中野千雨來到丘乃上女子高中參加考試。負責導引考生的摩托車社成員們正忙著用嘴巴發出摩托車的聲音大肆宣傳。身為迷你賽車手的千雨被視為充滿希望的新進社員,但不知為何她卻對摩托車沒有興趣…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10 學妹!! 暫無授權 24分
10 學妹!! 在遊藝場玩的由女跟千雨正在挑戰一台摩托車型的機台。但是踩不到地上的腳跟與現實摩托車有差的動作讓千雨好是失望,此時見偶然也出現在遊藝場的羽音、恩紗跟凜接連挑戰該機台之後,千雨於是試著展開復仇之戰…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11 腳踏車!! 暫無授權 24分
11 腳踏車!! 某天恩紗突然病倒了。擔心原因可能出在自己身上的凜。猿山老師說恩紗得了一種怪病,還叫大家避免前往探病。「如果是我傳染給她的,不就代表我得了那種怪病嗎? 可是我沒有生病!!」。下定決心前往探病的凜在恩紗家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爆音少女 線上看 24分
12 如果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2 如果世界!! 羽音一個不小心讓SF摔倒,而且還傷到了油箱。當她牽到恩紗的店想修理時,又一個不小心使得油箱更加遍體鱗傷。此時羽音再次見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果然沒了摩拖車世界就不會轉動」。在上學的路上這麼聊著的恩紗一行人,卻在隔天早上起床後猛然發現世界上沒有摩托車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