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推理事件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春夏推理事件簿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穗村千夏,想要趁升上高中,從排球社男人婆轉型為適合長笛的甜美女孩。
她深受音樂老師草壁老師吸引,在此時與已經是管樂社成員的青梅竹馬春太重逢。
就在千夏走進音樂教室時,卻發現音樂教室裡有一封給草壁老師的神祕信,以及留在黑板上的血紅音符…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1 旋律般優美的暗號 暫無授權 24分
#01 旋律般優美的暗號 穗村千夏,想要趁升上高中,從排球社男人婆轉型為適合長笛的甜美女孩。 她深受音樂老師草壁老師吸引,在此時與已經是管樂社成員的青梅竹馬春太重逢。 就在千夏走進音樂教室時,卻發現音樂教室裡有一封給草壁老師的神祕信,以及留在黑板上的血紅音符…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2 魔術方塊的秘密 暫無授權 24分
#02 魔術方塊的秘密 千夏所屬的管樂社人數不足,根本無法參加比賽。 為了保住社員人數,千夏努力招募社員,而有過參加全國大賽經驗的雙簧管演奏者成島美代子,是管樂社極欲爭攬的人才。 但成島卻說自己再也不想接觸管樂,於是春太想了一個辦法…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3 退出遊戲 暫無授權 24分
#03 退出遊戲 新加入管樂社的成島,告訴春太與千夏,有一個叫馬倫・清的男同學,不僅他父親是職業薩克斯風樂手,他自己也是一流的演奏者。 但不知為什麼,馬倫感覺上也不是太喜歡演戲,卻已經加入戲劇社。 千夏跟春太想盡辦法要把馬倫挖去管樂社,此時戲劇社社長鳴越站出來了…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4 鄉土現代主義 暫無授權 24分
#04 鄉土現代主義 放寒假了,耶誕夜當天,千夏等人還是繼續練習。這個時候,春太的姐姐南風突然出現,原來是擔心在學校借住,無家可歸的春太。 但春太打死也不想回去那個被姐姐們玩弄的家,千夏等人只好趕快陪春太找房子。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條件絕佳的物件,但那間房子的隔間很怪,還會傳出奇怪的聲音…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5 Elephant's Breath 暫無授權 24分
#05 Elephant's Breath 學校在放春假時出現了一名違法入侵者,她叫做後藤朱里。原來她今年國中畢業,馬上就要成為春太千夏的學妹。 有朱里這樣的小喇叭演奏者加入,千夏當然樂不可支。但後藤潛入學校的原因,卻是為了特地來見春太一面。 她聽說春太有辦法解開各種謎題,所以希望春太能助她一臂之力。 「大象的氣息,是什麼顏色的呢?」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6 春日心弦 暫無授權 24分
#06 春日心弦 春假還沒結束,千夏卻早已跟其他弱小社團一樣,努力招募新社員中。 而這時的千夏,發現一件事很不對勁。晨練時間還沒到,音樂教室卻已經有人進出的痕跡。 而屋頂上也不知道從何處傳來單簧管的樂音…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7 頻率77.4MHz 暫無授權 24分
#07 頻率77.4MHz 第二年的春季學期開始了。千夏在晚上念書時,偶然被地區FM廣播的節目內容吸引了。 雖然節目內容似乎紊亂無章,但春太卻對那個廣播節目表現出高度興趣。 此時,春太與千夏,受到學生會長日野原同學委託,希望他們幫忙找到「地學研究社」的社長麻生美里…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8 初戀品鑑師 暫無授權 24分
#08 初戀品鑑師 立志成為職業單簧管演奏家的芹澤直子,突然跑來找千夏幫忙。 春太與千夏看芹澤樣子不對勁,於是跟芹澤一起來到初戀研究會,看到直子的姑姑響子正在跟朝霧社長面談。 響子姑姑說,要請自稱初戀品鑑師的朝霧幫她尋找初戀,但直子打從心底不信任這個朝霧。 這時,響子姑姑開始對千夏她們說出自己的過去…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09 阿斯莫德的視線 暫無授權 24分
#09 阿斯莫德的視線 某天練習中,草壁老師因過度勞累而昏倒。原來老師是因為去名校藤咲高中的管樂社幫忙,才會累倒了。 草壁老師去幫忙的原因,是因為藤咲高中管樂社的指導老師堺老師被學校停職。 而他的停職原因不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學校任教。 春太與千夏擔心草壁老師,於是潛入藤咲高中調查堺老師被停職的原因…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10 惡龍的執照 暫無授權 24分
#10 惡龍的執照 二年級夏天,地區預賽當天,春太跟千夏都很緊張。 突然一名記者向千夏搭訕,他的目的是要挖掘草壁老師的過去。 就在千夏不知所措時,春太帶著一條巨大的走失狗狗出現,救了千夏。 這隻巨大的狗狗是稀有的藏獒,春太跟千夏只好想辦法找尋失主。 但是這時,卻同時出現兩個自稱是飼主的人…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11 伊甸之谷 暫無授權 24分
#11 伊甸之谷 管樂社一路過關斬將,竟然晉級到東海大會。此時一個美女突然出現在春太與千夏面前,她是山邊真琴,口風琴演奏家,是草壁老師恩師的孫女。 看著草壁老師與她親密的互動,春太與千夏又嫉妒又心痛,忍不住偷聽老師與她的對話,卻聽到山邊家財務狀況在破產邊緣,還有一架珍貴的鋼琴…
春夏推理事件簿 線上看 24分
#12 共鳴鐵三角 暫無授權 24分
#12 共鳴鐵三角 離大賽剩下不到一個禮拜,而千夏卻只有氣勢不輸人。某天練習結束後,春太與千夏看到草壁老師跟交響樂團的人見面的一幕,他們都認為對方是來請老師去指揮的。 另一方面對此事毫不知情的其他社員們,大家集資想送老師一根指揮棒,感謝老師平日的指導。 就在從樂器店回家的路上,千夏與春太看見草壁老師走往回家的反方向,不知道要去哪裡,兩人忍不住在後面跟蹤老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