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TV版 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TV版

第二季

  • 2009
  • 共2季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經常幫助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偵探;某一天和青梅竹馬的女朋友毛利蘭在熱帶樂園遊玩時目擊黑暗組織的可疑行動,獨自前往交易現場時卻遭另一名同夥從背後偷襲擊昏,並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神秘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情急之下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鄰居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毛利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同時他也憑藉著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使用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讓小五郎成為全國知名的名偵探,並藉由平時的案件調查找尋有關黑暗組織的線索。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免費 24分
葡萄園與玫瑰花 24分
【葡萄園與玫瑰花】 毛利小五郎一行人來到了百合香所繼承的葡萄園品酒,在品酒的時候,百合香提及自己的丈夫建吾一直不肯簽下釀造量產契約書,沒想到過不了多久,他們發現契約書竟然已經簽好了名,並放在桌上。就在眾人遍尋建吾不著的時候,百合香突然發現建吾已經遭到綑綁,死於酒莊之中。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花圃破壞者的陰謀 24分
【花圃破壞者的陰謀】 米花町地區中心發生了奇怪事件!小朋友們一起種植的花草樹木,竟然每天被不知名人士破壞得亂七八糟,為了抓到可惡的犯人,還小朋友們一個公道,少年偵探團決定找小五郎一起追查!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5分
女校學園的窗戶 25分
【女校學園的窗戶】 園子的朋友矢內美咲深信自己的姊姊小渚並非自殺身亡,希望小五郎能幫忙追查真相。兩姊妹就讀的女校即將舉辦學園創立祭,小渚成功被選為戲劇公演的女主角,煩惱著不知道該演什麼戲碼的小渚在某天傍晚把美咲叫來模型社教室,赴約的美咲卻看見小渚上吊自殺的場面…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怎麼可能!UFO墜落事件 24分
【怎麼可能!UFO墜落事件】 少年偵探團一行人在假日來到了米花市的郊外,打算要完成繪畫作業,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了墜毀的UFO,甚至還壓死了一位米花町的岩淵收先生!? 而死因竟然是遭到UFO撞擊兩次?神秘的事件觸動了柯南的神經,決定要尋找真相!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密室的柯南 24分
【密室的柯南】 園子為了補償小五郎一行人在鈴木號特快車中還得努力推理,同時也為了要進行網球特訓,便招待大家來到伊豆高原的別墅度假,甚至還找了安室來當作網球特訓教練。列車事件讓柯南對安室起了戒心,在別墅中也步步為營,卻不小心被網球給砸到頭…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解謎的波本 24分
【解謎的波本】 園子不僅邀請了小五郎一行人到伊豆高原度假,甚至還請了可能是黑衣組織成員的安室,以特別教練的名義來到別墅中。後來柯南不小心被網球砸中而昏倒,當他清醒之後,發現自己睡覺的床鋪隔壁出現了不自然的遺體!?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被陷害的名偵探 24分
【被陷害的名偵探】 一通自稱是冰室的男子打電話給小五郎,留下一句「有人要因你而死」以後,便掛斷通話,隨之便有一位名叫沼尾伸吾的工人墜落身亡。原來當小五郎還任職警官工作時,曾藉由沼尾的證詞成功逮到銀行搶匪冰室,一起陷害與報復的行動即將要開幕…。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緩慢墜落的男子 24分
【緩慢墜落的男子】 在準備邁向暑假的星期日,少年偵探團和阿笠博士在看完電影的回程路上,竟然撞見了一起殺人未遂的墜樓事故,最不可思議的是,男子的墜落時間竟然非常漫長?為了解開謎題並揭發犯人,少年偵探團即將開始行動!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5分
不明撞擊事件 25分
【不明撞擊事件】 小五郎、小蘭和柯南在散步時經過了施工處,聽見了奇怪的撞擊聲響,隨後發現施工現場的老闆豬股慘遭到崩落的鐵管砸壓。現場遺留的證據頻頻指出豬股的司機金田就是犯人,但敏銳的柯南發現事有蹊翹…!?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惡魔的循環 24分
【惡魔的循環】 推理小說女作家海堂千賀招待小五郎一行人來到她居住的別墅之中,原本希望小五郎可以多分享一點身為名偵探所遇到的各種離其經驗談。卻沒想到別墅中的每個人都各懷鬼胎,其中三人竟然都在一個晚上陸續死亡,這起連續殺人犯究竟會是誰?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白金票券騷動記 24分
【白金票券騷動記】 在咖啡廳和小蘭聊天的園子被當成小偷對待、不久之後咖啡廳的店員雅子竟然遭人殺害,起因很有可能是一張搶手的演唱會門票?為了追查真相,柯南開始與警官們抽絲剝繭,找出犯人!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幸福訊息招來不幸 24分
【幸福訊息招來不幸】 一名保險業務員在公園遭人襲擊身亡,還留下了死亡訊息,碰巧經過現場的小五郎一行人便開始進行推理,發現死亡訊息中指的似乎是犯人的名字,警方鎖定左門治和右田利彥作為嫌疑犯,柯南也開始抽絲剝繭,試圖推理出真正的犯人是誰。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鑽石和電影和大明星 24分
【鑽石和電影和大明星】 柯南和小蘭以及小五郎,來到以前著名的電影明星白河美鈴家中作客,一開始愉快的氣氛卻因為家人之間的口角慢慢變了調,後來白河美鈴的房間突然失火,因為她有吃安眠藥睡午覺的習慣,不幸命喪火窟,不過柯南發現這起看起來像意外的火災,其實是人為縱火,最直接的証據竟然就是百合花花粉。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5分
太過完美的模型作品 25分
【太過完美的模型作品】 柯南一行人去參觀模型節的活動,還在會場裡遇到目前當紅炸子雞的模型製作師北島昌廣先生,沒想到不久之後就發現北島先生倒在血泊之中,凶器可能是一把刀子,可是從命案現場或是附近的人身上都找不到類似凶器的東西,最後終於有員警發現了北島的女友掉落的胸針…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喜宴與兩聲槍聲 24分
【喜宴與兩聲槍聲】 園子帶著柯南和小蘭去參加豪門喜宴,大財團的年青總裁與擔任別墅管理員的女性共結連理,有如童話般的浪漫情結,卻在喜宴當晚破滅,新郎新娘先後成了槍下亡魂,有嫌疑的都是親人,大家都互相指責對方是為財產,為愛情痛下殺手,柯南意外發現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圈套。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有暗號的邀請函 24分
【有暗號的邀請函】 突然有位女性帶著需要解開圖像中隱藏的祕密嗎,才能抵達會場的結婚派對邀請函,來到毛利偵探事務所求助,小五郎一反常態的很快的破解了謎題,找出了會場的所在位置,結果柯南發現,小五郎的推理是錯的,要緊急通知那位女性的時候,意外發現那位女性可能是帶著手槍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5分
毛利小五郎像的祕密 25分
【毛利小五郎像的祕密】 片岡是一個很喜歡偵探的有錢人,他因為欣賞毛利小五郎,不但在家中擺放小五郎的雕像,還會定期找小五郎來進行怪盜與偵探的推理大對決,沒想到這一次卻弄假成真,片岡疑似在對決遊戲中意外身亡,柯南卻認為是凶殺案,可是最關鍵的犯案工具卻不知道哪裡去了…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充滿疑惑的步道 24分
【充滿疑惑的步道】 一個叫做信平的大哥哥,平常都會教柯南他們玩飛盤,可是好像因此常被自己的奶奶責備不務正業,而這位每天固定帶著愛犬松之助去散步的老人家,竟然在家中遇害了,而且警察還發現信平的頭帶沾滿血跡留在命案現場,將他列為重大嫌疑人。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與 J 聯盟選手的約定 24分
【與 J 聯盟選手的約定】 柯南和灰原,元太等人一起去看足球比賽,為真田選手加油,柯南卻發現真田一直刻意用非慣用腳的右腳射門,又常常往觀眾席張望,光彥猜想是有人威脅真田不許得分,於是少年偵探團出動緝拿嫌犯,發現是烏龍一場,不過也讓柯南發現一切起因為真田與一個小男孩的約定。
名偵探柯南TV版 2 線上看 24分
兩次的巧合 24分
【兩次的巧合】 近日出現一名連帽T之狼,專門用警棍攻擊落單女性搶奪財物,而在一個下雨天,小五郎和柯南擔心晚歸的小蘭,出來接她回家,卻一起碰上了連帽T之狼在攻擊一名女性,也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沒想到稍候傳來遭攻擊女性的室友竟然也遭到連帽T之狼攻擊,而且慘遭殺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