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府傳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開封府傳奇

  • 2017
  • 共58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子乃一國之本,當宋真宗的第五個兒子離奇暴斃,死在他的母妃沈妃懷裡時,皇宮內迷霧重重,無人知曉誰是兇手。遠離皇城的瀘州包家,一個天生異常的黑孩子降臨人世,被親人拋棄荒野,虎都不食的孩子,最終被大哥抱回家,本不同意的包嫂,最終不忍心將孩子扔在荒野,收留了幼兒包拯。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子乃一國之本,當宋真宗的第五個兒子離奇暴斃,死在他的母妃沈妃懷裡時,皇宮內迷霧重重,無人知曉誰是兇手。遠離皇城的瀘州包家,一個天生異常的黑孩子降臨人世,被親人拋棄荒野,虎都不食的孩子,最終被大哥抱回家,本不同意的包嫂,最終不忍心將孩子扔在荒野,收留了幼兒包拯。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苦等皇子消息的宋真宗,等來了皇子安全到達鄉下的喜訊,真宗決定宴請百官。大殿上,陳林抱出早已準備好的假皇子,以假亂真,讓文武百官的眼睛都盯在假皇子身上,設下迷障,找出兇手。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奶媽安葬她的男人,道出連自己都忘了還有一個男人。上朝時,真宗宣佈要立皇后,樞密使張德林卻讓皇上先立太子,真宗大為不悅,並懷疑張德林是這只幕後黑手,要將他調離朝廷,削弱實力。回到後宮,真宗與沈妃互訴真情,要立沈妃為後,沈妃動容答應侍寢。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本以為要被處決的包拯,被雨柔救下,在她的提醒下,包拯想起了曾經短暫的相識,雨柔托包拯捎信,包拯借機請雨柔放了身世淒慘的冷清,與他一同進京。身在邊關的張德林,頻繁要糧餉,加深了真宗的懷疑。獨在後宮的劉娥,得不到張德林的消息,倍感孤獨。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牢裡尹若朝欲嚴刑拷打,王朝馬漢搜出包拯身上的信,阻攔尹若朝,信上雨柔寫了她與包拯私定終身,包拯不明所以,尹若朝憤怒要打死包拯,王延齡出面阻攔,另一邊冷清美酒美食被好生招待著。聽完包拯的敘述,求王延齡放他去考科舉,王延齡拒絕了他,真假皇子案不查清,誰都自身難保,包拯提出讓他來試一試。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事發時,意兒流淚說要以後孝敬奶媽,令已經將他當親生骨肉的奶媽流淚,吃下毒點心,抱住兩個孩子,讓他們以後互相照應。包拯從中推理出,是奶媽自己毒死了自己。劉娥在宮裡不知要不要給張德林報信求救。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坐上太后位置的劉娥,私會張德林,張德林欲奪天下,讓劉娥對已經成為仁宗的意兒下手,劉娥無奈答應。深夜,小仁宗向守護在他身邊的陳林說出心裡的恐懼,陳林教他如何行事說話。破格為監察禦史的包拯,成為宰相王延齡和樞密使張德林爭搶的物件,而他的選擇,讓王延齡松了一口氣。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雨柔一路跟蹤包拯到他家,管他要當初借給他的銀子逃婚,開價一萬兩,趕也趕不走。這時尋了多處後的尹若朝找上門來,王朝馬漢四處翻找,卻唯獨放過了衣櫃,最後尹若朝看到桌上的兩副碗筷,找出了雨柔,兩次逃婚不成,雨柔和包拯結下了梁子。深夜包拯獨自回想這一路經歷。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皇宮內小仁宗日日苦讀詩書。宮外,尹若朝本要苦口婆心勸雨柔嫁給劉複,沒想到雨柔明面上答應嫁給劉複,暗地裡欲找展昭殺劉複,看著雨柔長大的王朝馬漢,也要助雨柔殺劉複。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複險些喪命,聽雨樓也變得不再安全。竹林裡王延齡與張德林碰面,一致認為順河村的這把火,一旦燒起來,將讓他們葬身火海。張德林進宮看望夜夜失眠的劉娥,劉娥訴說心中噩夢,張德林則讓劉娥除掉夜夜哭喊的李妃,來結束噩夢。不顧鴇媽阻攔,莊冰寒再次來見子雨,遺憾只割掉劉複一隻耳朵。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娥猶豫不定時,李妃突然大喊太子該讀書了,幫劉娥下定決心,第二天派人送李妃出宮,與此同時張德林、王延齡紛紛得到消息,派人圍追堵截,欲將皇上生母掌握在自己手裡。展昭急於殺劉複,師兄展無為卻橫加阻攔,讓他不要動宰相的棋子。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劉娥的威逼下,張德林無奈妥協。在兩個兒子之間,張子榮道出張德林心中早已決定將他留下,從此張子榮留在了仁宗身邊,張子雍不理解父親的選擇,張德林只讓他記住張家真正的敵人在朝廷。逃跑的李妃,被一個傻子撿回家。包拯找來王朝馬漢,幫他守在聽雨樓門口等有嫌疑的莊冰寒。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朝的出現,讓劉複信以為真,與此同時雨柔趕來勸劉複吃下,反讓劉複心生懷疑,割了莊冰寒耳朵,逼他吃下,並要看結果試雨柔真心。趕來的子雨目睹這一切,莊冰寒最後神勇,奪刀要殺劉複,卻被劉複殺死,子雨奪刀要殺劉複,被劉複打暈,包拯阻攔劉複殺子雨。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要求牽連官員每個都要到場,與劉複一同玩一個遊戲,就能查出兇手。被迫聚集起來的官員不解劉複意圖,劉複假借姑娘們想大人們,逼他們戴上豬臉玩遊戲。提前進宮的張德林和王延齡已察覺今晚兇險,特命夏懷敏守好宮門。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娥欲穩住朝局,穩住張王二人,守住趙家天下,直言殺包拯一人,一切可以如舊,王延齡憤慨難得有一個乾淨的官,卻要殺他,而不殺劉複,就是告訴天下人朝廷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張德林則主張兩個都該殺。開封城外,兩路大軍對峙。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騎著驢跟包拯回家的雨柔,十分甜蜜,等了多天的包嫂終於等到包拯,只是雨柔的出現讓她措手不及。回到家,包拯才知道原來家裡的喜事是端午和他的婚事。包嫂極力反對他與雨柔的婚事,包拯也不妥協。多年後雨柔再次見到端午,端午感謝她的相助,讓她今天可以坐在這裡。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到達約定時間地點,果不其然等來了綁匪,黑衣人識破,包拯等人現身將他團團圍住,一陣打鬥之後,黑衣人說出人質所在地點,包拯說知道他是誰,並放走了黑衣人,相信他會來找自己。回到衙門,包拯等來了黑衣人展昭,倆人在大牢裡,對於何為公平產生了激烈的辯論,最終沒有勝負,展昭直言想關他入大牢是癡心妄想。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歌聲悠悠,仁宗看著戲子,淚流滿面,兒時往事一幕幕出現在腦海,歌曲結束,劉娥震怒,戲子當著皇上的面唱亡國曲子,該亂棍打死。仁宗出面阻攔,坦言是他兒時玩伴周兒,要帶她進宮敘舊。仁宗與周兒和青女敘舊,詢問周兒後來的遭遇,卻感歎再也回不去兒時了。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妃說只要包拯幫她辦成事情,便可保證包勉飛黃騰達,而包嫂只希望包勉好好讀書,憑藉真本事考功名。包拯直言若拿包勉前途做交易,他寧可將關於李妃的奏章付之一炬。宮裡劉娥找來張王二人,坦言皇上想要娶青梅竹馬的玩伴周兒,王延齡讓劉娥把這個難題放在朝上,讓百官一起幫著解決。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子雍和他的手下張東研究皇宮地圖。劉娥召來張王二人,坦言一朝天子一朝臣,若要歸政,就得讓皇上新立一口鍋,這時又來了包拯勸劉娥歸政的奏章。張子雍跟張東講明計畫,要對張燕燕住的明月小築動手。郭槐端來牌子,讓仁宗憑運氣選,今晚去哪個美人那裡,仁宗選中王靈兒的梧桐小築。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延齡傷心回想與王靈兒的點滴,展無為來報包拯已經回到開封,王延齡發誓誰害了靈兒,他就毀了誰的餘生。仁宗心神不寧,總是回想起那場火。劉娥跟楊太妃訴說,這場火讓張王二人都成了受害者,有人在往她身上潑髒水。回開封的路上前面有人開道,後面有人保護,包拯一路疑惑的回到城裡。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又找到張德林,感謝他派人相助,張德林承認,包拯心中起疑。仁宗來看望王靈兒,送她生日禮物。仁宗心痛她替自己受苦,張子榮告誡仁宗,想害他們的人,從未把他們當孩子。大牢裡打更太監不識救皇上的太監,講明當時情況。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點破他知道那個罐子裡裝的是燈油,周兒依舊不正面回答,只說梧桐小築的火也是沖仁宗去的。包拯詢問夏懷敏火案詳情,夏懷敏懷疑有人要陷害他。楊太妃欲求劉娥,讓張德林不要為難夏懷敏,置氣的劉娥說了讓夏懷敏有本事就殺了張德林的氣話。夏懷敏回顧他所看到的火案全過程,包拯更加疑心兩個太監。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德林與夏懷敏欲用一杯酒將矛盾化解。牢房中包拯和尹若朝分析王守忠去向成迷。喝了酒的夏懷敏坦言無奈才要殺張德林,而此時才明白,酒裡有毒,張德林只是要逼他交出解藥。牢中包拯和尹若朝分析王守忠出現的時間不對,肯定另有隱情。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帶人回到府衙,王守忠不明,包拯告知有人刺殺他。包拯再次來看尹若朝,聊到王守忠沉不住氣了,反而洗清夏懷敏嫌疑。張子雍給王守忠金條,讓他避避風頭,王守忠氣憤于他和張德林不兌現給他的前途。回到開封府衙的王守忠被夏懷敏點破兩人關係,將其捉住。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仁宗迫於無奈,只得答應完璧歸趙的方法。張子榮攔住劉娥轎子,求劉娥把周兒嫁給自己,劉娥後悔讓張德林和他把後宮當成了家。包拯將皇上近況告訴李妃,勸她不要著急,而李妃已經急不可耐,並請雨柔幫忙找王守忠下落。劉娥召見周兒,問她是誰讓張子榮改變了主意,並打算第二天將她嫁出去。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迫于無奈,仁宗講出實情,火是仁宗放的,是為了拿回劉娥掌控的權利,張子雍雖然欲放火嫁禍給王延齡,助張燕燕登上後位,可萬沒想到他們成了救出皇上的人。張子榮和周兒矛盾加深,卻也無可奈何,周兒直言會記住張子榮是殺死靈兒的兇手。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失蹤的王守忠原來是被展昭抓走,在包拯的追問下,王守忠為保命說出真相。在雨柔的求助下,展昭無奈答應繼續看守王守忠。安葬好王靈兒的王延齡在墓前傷心欲絕,張德林趕來提醒他早一天知道真相,結果可能會不一樣。雨柔懂包拯明知真相卻不能說的痛苦,說她就喜歡包拯臉黑心乾淨。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雨柔設計進入開封府衙,尹若朝怪包拯捅了馬蜂窩,現在張王二人肯定去調兵遣將了,雨柔這時進來,告訴包拯李妃丟了。宮內仁宗和張子榮坦言劉娥的心事,這麼多年她確實在護著自己,不忍心對付她,張子榮為讓仁宗下定決心,帶他去見李妃,母子二人相見,淚流不止。太監王德報劉娥張王二人家中有異動。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被仁宗和張王二人拋棄的劉娥,萬般無奈下,交出玉璽,交出權利,她守住了趙家天下,讓仁宗也一定要守住,孑然一身離開權力中心。最終王守忠被斬,張子雍張東關入開封府,火案塵埃落定。劉娥病重再次見到李妃,李妃假意感謝,實則是向劉娥炫耀她如今的地位。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帶著親手做的點心來到聽雨樓的端午,找到雨柔,請她幫包家續香火,雨柔嚴厲拒絕,帶端午去找包嫂理論。包拯讓王朝馬漢彌補受冤者損失。雨柔找到包嫂,直言娶她是對端午的不公平,但在包嫂的辯解下,雨柔被說服,並答應加入包家。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武舉的卷子令人驚豔,即使與范仲淹的主張不同,卻也不失為一篇好文章,拆開後名字竟是張子雍,張子榮否認他能寫出這樣的文章。聽雨樓內渾然不知的張子雍在與韋文卿吃酒。既然認定不是張子雍寫的,那范仲淹的科舉制度就存在問題,仁宗被迫決定將范仲淹收監。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雨柔講明舞弊案將牽連清明好官范仲淹,望展昭相助,展昭不願管朝廷的事,狠心拒絕。展無為在私牢外遇到展昭,展昭勸他師兄不要誤入歧途,展無為卻反過來勸師弟但行善事,莫問前程。張子雍將飯菜都給陳世美吃,張德林讓傅將軍一定要搶在包拯之前找到替考滅口。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雨柔萬沒想到在私牢裡救出的是中毒的張東。青女則告訴了李妃周兒私見仁宗的秘密。夜晚仁宗召周兒入宮一起放孔明燈為大宋祈福。李妃找來楊太妃聊天,楊太妃卻不看眼色,再次推薦夏懷敏,李妃直接打斷,讓她回去。包拯和雨柔分析時間不多了,必須得抓住張東這條線索,此時王朝馬漢來報張東的毒解了。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牢裡,原本不開口的張子雍,聽到了慘叫聲,包拯告訴他這是張東中毒後的慘叫聲,而他面前有解藥,只要他說出實情,便可救張東,張子雍迫於無奈,說出了韋文卿所在地點並交代所有實情,而包拯卻告訴他,張東不知去向,張子雍突然勒住包拯後又放開,舉止奇怪。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德林開誠佈公,他明白周兒早晚要完璧歸趙,但在這之前,要讓他坐穩國丈的位置,讓張燕燕懷上龍子,周兒答應。王朝馬漢救活陳世美,包拯告訴他仁宗求賢若渴,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周兒決定親口去告訴仁宗,欲回戲班子,張子榮挽留,她在,仁宗心裡的火才不會熄滅。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仁宗欲讓陳世美做駙馬,陳世美發誓為他肝腦塗地。青女攔住陳世美,好言勸她不要娶自己,陳世美不從,青女憤怒下說他不過是想攀龍附鳳,陳世美講明他無從選擇。青女又去找仁宗,想退掉婚事,可仁宗需要這條紐帶抓住陳世美,青女傷心表心意,仁宗置之不理。張子雍和張東共經生死後,從主僕變為朋友。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勘察案發現場,甚是可疑。在官員們阿諛奉承陳世美這個駙馬時,傳來同鄉的死訊。在包拯審問死者相好時,從相好的口供和現場勘察結果,包拯推斷出這個女人在說謊,逼問之下,女人說出實情,她喝醉酒,醒來時對方就死了,並坦承死者馬再興和書院死者是同鄉,還一同進京趕考。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陳世美再次強調自己是宰相的筆,但心底卻認為王延齡以老賣老。包拯找到尹若朝分析案情,尹若朝將朝廷比作馬戲團,這是一出殺雞儆猴的戲。陳世美為包勉組織接風宴,包勉過於實在,不懂官場規矩。得知兒子一回開封就被審問的包嫂,獨自生氣,端午拉包拯去道歉。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告訴秦香蓮,當年進京趕考的五個人裡,沒有叫岑旺祖的。酒醒後,得知駙馬遇刺,包勉前去探望,再次說確實沒那麼多銀子,陳世美卻陰陽怪氣。包拯帶秦香蓮認屍體,秦香蓮痛哭還好沒有岑旺祖。包拯命王朝看著秦香蓮母女,馬漢趕往均州核實身份。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陳世美心急韓琦跟蹤一天無果,韓琦提出撬開包勉的嘴,就可知道消息。秦香蓮母女被王朝發現,勸她們不要逃。仁宗下決心停止蔭補,改革科舉,召陳世美入宮,升他為吏部尚書,由他主持改革,王延齡趕來更是極力推薦陳世美主持科舉,仁宗反而覺得奇怪。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秦香蓮不願改嫁,決定去西夏找岑旺祖,可車夫不帶她們去,無奈下車自己走,卻忘了包袱。雨柔一路追出城,找到了秦香蓮母女,讓她們回去指證歹人。陳世美從韓琦那裡得知秦香蓮已走,總算松了一口氣。出門找人的包勉遲遲沒有回來,包嫂著急。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陳世美與秦香蓮和孩子面面相覷。包拯心煩意亂,不願與雨柔爭吵。陳世美講所有經歷實情說出,秦香蓮含淚說她想到了,可還是意外,陳世美訴自己度日如年,讓她們哪兒都別去,千萬不能告訴別人他們的關係,否則都得死。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包拯和雨柔去客棧,依照秦香蓮描述畫出她男人的畫像,陳世美回到府裡,告訴青女,李妃晚上要設宴。畫出的畫像讓雨柔大吃一驚,私下告訴包拯畫像上的男人就是問自己是不是秦香蓮的男人。晚上李妃借宴請美食,訴心中不安,請周兒張子榮和青女陳世美多幫襯仁宗,周兒發現青女將二人秘密告訴李妃。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雨柔分析出韓琦肯定想離開大宋,命王朝馬漢分頭去通往遼國和西夏的路圍追堵截。一早起來的青女憤怒要殺陳世美,青女去找李妃哭訴,李妃開心藥效發揮作用,並提醒青女,仁宗不是周兒的也不會是她的。陪皇上下棋的張子榮發現,仁宗因一篇奏章失眠。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子雍把帳本給張子榮,不稀罕算不算功勞。名單雖然拿到,可記錄的暗語仁宗看不懂,陳世美抄錄一份,回去細細琢磨。丟了名單王延齡猜出一定是陳世美幹的,讓展無為找到秦香蓮。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秦香蓮認為是開封府在追殺自己,而陳世美派人保護,韓琦則告訴他恰恰相反,陳世美讓自己殺秦香蓮母女,秦香蓮不敢相信。陳世美道出昨晚事發過程,張德林恍然大悟。展無為擔心陳世美和張德林聯手,深知張德林為人的王延齡稱不可能,並讓叫上張德林,與他一起做黃雀。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王二人讓包拯想好怎麼跟仁宗交差,雨柔提醒包拯,陳世美會不會用包拯家人要脅。陳世美正在驚慌失措時,端午找上門來,求陳世美放過包勉,言語之間激怒了他,陳世美讓端午毒死秦香蓮母女,端午拒絕。包拯趕回家得知端午去了駙馬府,連忙趕去。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妃讓包嫂毒死秦香蓮母女,便可保包勉平安,包嫂說他們包家,面黑心不黑,並反問李妃不怕她毒死駙馬嗎,李妃冷酷說那就殺包家全家。包拯欲提審包勉被大理寺卿段安拒絕,提審陳世美更是不行,段安勸包拯不要胡來。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子雍一意孤行,將陳世美綁去開封府。張德林找來傅將軍陪他吃酒,抱怨兒子們翅膀都硬了,張東突然來報,張子雍抓了駙馬去開封府,張德林認為是皇上的意思,便要入宮。原本打算回老家的秦香蓮帶著孩子來和包拯告別,可卻看到了陳世美被綁來。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來的王朝馬漢,也是來與包拯道別的,他們要去一個有情有義的地方,而不是這冷冰冰的府衙,包拯絕望大喊他的心也是肉長的,可卻無人懂得。王朝馬漢與江湖四鼠來到關帝廟,聽他們講偷東西的說法。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四鼠之一的蔣平假扮太監,依照計畫將包拯救出,而包拯卻讓他們放他回去,現在被救,只會讓他更加說不清楚,王朝卻說能證明他的清白。仁宗再次震怒,他的手諭成了賊子們的玩物,並下達海捕文書緝拿包拯。在盧方的口述下,蔣平畫出了刺傷盧方的兇手模樣,包拯認出那便是張德林府上的西夏舞女。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兩邊劍拔弩張時,展昭帶家眷回來,不願管朝廷是非的他,將家眷交出就離開了。包拯和張子雍兩邊因爭家眷大打出手,包拯趁亂趕著馬車逃跑,而張子雍緊追不捨,突然殺出的展無為搶走馬車,又被展昭攔住,最後馬車停在懸崖,野利青的加入,變成了多方混戰,導致馬車拖著眾人墜落懸崖,生死未蔔。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元與范仲淹對飲,實感仁宗誠意不足,並大談對范仲淹的欣賞,范仲淹則感慨若有一日兩國能和好,他願與張元在光天化日下做朋友。趕來開封府的展昭告訴包拯,今日是他們師父的祭日,並坦言早就知道展無為會栽跟頭,讓他去勸展無為。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門外的仁宗,聽見了張子榮和周兒的心思,傷心欲絕的離開。包拯與王朝馬漢一同分析涉案人員的複雜關係,決定設計欲以假展昭的性命,引出野利青,萬沒想到上當的野利青被真展昭救走。展昭與野利青在爭鬥之間產生情愫,纏綿過後野利青坦誠相告,讓他們提防張子榮。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周兒不相信張子榮要害仁宗,也不明白王德為何告訴自己,王德坦言他只是貪財,但絕不敢害皇上。周兒被王德帶入宮,仁宗會錯意,講出已經知道了她和張子榮的心意,而周兒求仁宗不要殺張子榮,仁宗答應,周兒才敢說出張子榮要害仁宗,她一定會阻止,然後遠離朝廷,做一對田間夫妻,仁宗苦笑。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德林找到周兒,斥她壞了張子榮的事,周兒勸他回頭,張德林直言開弓沒有回頭箭,望周兒不要怪拿她當擋箭牌。仁宗通過密道,逃到大相國寺內,見到了王延齡,仁宗感謝他救自己,王延齡直言自己心中對范仲淹新政的忌憚,他這都是為了大宋江山,並交出手裡所有的棋子,讓他們成為仁宗的心腹。
開封府傳奇 線上看 45分
開封府傳奇 第5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傅將軍拼死攻城,范仲淹玩命抵抗。在大相國寺裡療傷的眾義士們得知外面情況不妙,張子雍的弓弩隊太厲害,援軍損傷必定慘重,決定再次去支援,最終南門在義士們和援軍的夾擊下失守,展昭親眼目睹師兄展無為倒在血泊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