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IX

第一季

  • 2019
  • 共2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鄰家女孩(同卵雙生)」,到「MIX(無血緣關係的兄弟)」30年後的明青學園,又熱鬧了起來。傳奇再現。青春、戀愛、偶爾打棒球。再度出現命運交錯的兄弟進入明青學園。安達充的集大成之作,描述「鄰家女孩」30年後的故事。

MIX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明青的王牌】 25分
第1集【明青的王牌】 30年前的夏天,明青學園高中靠著王牌投手上杉達也,首次打進甲子園,拿下冠軍,寫下輝煌記錄。此後再也沒有亮眼表現,直到立花投馬與立花走一郎,這對投捕兄弟檔的加入,棒球社似乎有望東山再起,然而打進甲子園的最大阻力,竟然是…?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我是哥哥而你是弟弟】 25分
第2集【我是哥哥而你是弟弟】 各自帶著孩子再婚的立花家,家族關係有點複雜,所以立花家的老媽逢人就說明一次。而明青學園國中部棒球社一樣有點複雜,實力普普的二階堂靠有錢老爸而成為不動的1號,有點實力的投手,全都被教練安排到其他位置冰凍…。
MIX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明青學園這樣的】 25分
第3集【明青學園這樣的】 明青國中部棒球社的特權問題,到了賽況激烈的全國中學棒球大賽更令眾人不滿,不只立花兄弟考慮出走,夏野也在詢問教練後,只換來一張空白的退社申請表,然而二階堂這件事似乎另有隱情。而立花家的親子關係似乎也有隱情,投馬的父親究竟與走一郎和音美的生父是什麼關係呢?
MIX 線上看 25分
第4集【真想交換啊】 25分
第4集【真想交換啊】 明青國中部棒球社在投手二階堂突然的驚人表現下,以黑馬之姿打進都大賽,問題是二階堂的練習時間越來越短,練投的狀況不佳,第一場的對手又是強隊,讓立花兄弟憂心忡忡。沒想到二階堂比賽當天竟然缺席…
MIX 線上看 25分
第5集【你是投手吧】 25分
第5集【你是投手吧】 明青國中部棒球社原本與強敵戰得不分上下,卻在王牌二階堂登板放火之後慘敗,立花兄弟非常不能接,此時西村登門拜訪,邀請立花兄弟到西村父親執教的勢南高中棒球社參觀…。
MIX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春天一到】 25分
第6集【春天一到】 困擾明青國中部棒球社的二階堂問題,原因終於揭曉!為了對寵愛兒子又熱愛棒球的父親盡最後的孝心,二階堂才任性的懇求父親的好友教練配合,讓父親一直認為兒子是貨真價實的王牌投手,然而棒球社也因此分崩離析,只剩下國一國二的球員,等待立花兄弟引發奇蹟…。
MIX 線上看 25分
第7集【擔心?】 25分
第7集【擔心?】 立花兄弟升上了高中,新來的大山教練剛好是立花家老爸高中的隊友兼好友,卻還是不讓投馬投球,因為不能給新生特別待遇。他還有一個和立花兄弟同年的漂亮女兒-大山春夏,走一郎似乎對她頗有好感,然而春夏的身邊卻有一個彪形大漢如影隨形趕蒼蠅,春夏都叫他"小南"…。
MIX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我哥哥】 25分
第8集【我哥哥】 去年的甲子園八強學校東秀,竟然要和明青來一場練習賽,原來東秀的王牌是音美死對頭亞里沙的哥哥,應該是在妹妹的要求下促成的比賽,不過明青棒球社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拿下過全國冠軍,日本第一,不過是30年前的事就是了…
MIX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大新聞對吧?】 25分
第9集【大新聞對吧?】 東秀的王牌投手三田,一直沒有讓明青越雷池一步,然而明青從投馬上場救援,連續七局只讓東秀的打線敲出兩支不怎麼扎實的安打,讓東秀的教練目瞪口呆,希望三田投出完全比賽來壓過投馬這名一年級投手的驚人表現。比賽終於進入第九局,明青棒球社能否瓦解三田的完全比賽呢?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單純的散步】 25分
第10集【單純的散步】 投馬在球賽之後成為風雲人物,家中信箱塞滿粉絲的禮物或是信件,其中一封屬名1-A-O的信件讓投馬好奇的拆開來看,竟然是她邀請投馬陪她去散步…。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投投看吧】 25分
第11集【投投看吧】 投馬和春夏被勢南高中棒球社專車解救,而西村教練還說希望與萬年第三輪就出局的明青在夏季大賽上一戰,春夏一聽完就拍胸脯保證,投馬一定能洗刷汙名,連戰連勝,讓西村教練感嘆有青梅竹馬力挺真好,投馬則一直強調他和春夏一點也不熟,只是回家之後還得面對走一郎與小南…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小看人嗎?】 25分
第12集【小看人嗎?】 音美到良子家玩,良子的媽媽在聊天時,發現音美的生父是自己在明青的同學,還是她的初戀情人,讓音美知道了生父澤井圭一曾是明青棒球社王牌投手…。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因為是兄弟】 25分
第13集【因為是兄弟】 東京東區大賽開始了,明青的第一戰就遇上原須見工,在今年重回奪冠熱門學校的健丈高中,才一年級就擔任強大的健丈打線四棒的赤井,與明青的一年級投捕搭檔立花兄弟正面對決,讓乖乖待在學校上課的音美忐忑不安。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落後】 25分
第14集【落後】 面對健丈高中投球姿勢特別的左投,明青學園一直缺乏有效攻勢,健丈打線面對投馬也無法越雷池一步,直到投馬在音美的打氣聲中打出一支全壘打,才打破平手的局面,沒想到健丈的赤井隨後打出一支兩分全壘打,後來居上。接著明青的進攻又輪到投馬上場打擊…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想看那個表情】 25分
第15集【想看那個表情】 明青學園在落後的局面下進攻,卻輪到一直沒能擊中球的一二棒,馬上就陷入兩人出局的窘境,雖然接著輪到最有希望的三棒走一郎,卻遭到故意保送,接著的四棒也小心起見的保送了,然而原本以為好對付的五棒卻…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有活力】 25分
第16集【有活力】 明青學園終於擊敗強敵健丈高中,然而這場比賽也暴露出明青的不足,為了迎戰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傳統棒球名校的三光學院,必須趕緊補強,而春夏也為了偵查這所非常耳熟的三光學院,意外受傷無法練新體操,便臨時擔任棒球社經理,彌補了棒球社的不足…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果然很像誰】 25分
第17集【果然很像誰】 明青學園對上傳統棒球名校的三光學院,意外的是投馬一開始就壞球失誤連連,就算三光一直沒打出安打,還是讓三光學院棒球社的30多年老教頭信心滿滿,還自誇三光以打擊力見長,從來沒被對手投出過無安打比賽,不過還是一直覺得投馬投球的樣子似曾相似…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如此大雨中】 25分
第18集【如此大雨中】 今天是明青學園創校紀念日,加上東區大賽因雨順延,於是音美接受赤井的邀約去打保齡球,夏野卻從音美口中知道這件事,不請自來,而赤井顯得悶悶不樂,音美這才意會過來…。
MIX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羨慕嗎?】 25分
第19集【羨慕嗎?】 明青學園在打出無安打無失分的記錄之後,再下一城,挺進十六強,這是那年夏天之後首度出現的佳績,讓校內校友以及地方人士都興奮起來。夏野對著赤井說,這是因為高中棒球是全國最熱門運動,讓赤井心生羨慕…就在這種歡欣氣氛中,音美卻意外撞見…。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求神保佑吧?】 25分
第20集【求神保佑吧?】 明青學園以黑馬之姿進入八強,只要過了這一關,就能在準決賽對上三田的東秀,而這時大山教練才注意到隊上的某個問題…。為了避開這個問題,教練勇敢的採用三位三年級投手輪番上陣的戰術,然而是否會像春夏說的,變成提早放暑假好好休息呢…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如果…】 25分
第21集【如果…】 明青以牛棚投手應戰,一路苦撐到最後,因為實力差距即將落敗,然而明青或許真的有棒球之神保佑,對手海旺西換上王牌投手擔任終結者,想不到竟然…。晉級準決賽的好消息讓學校熱鬧滾滾,訪客絡繹不絕,走一郎只得讓投馬溜出去路跑,才能放鬆心情。投馬卻意外來到健丈高中,巧遇赤井智仁。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疼愛妹妹】 25分
第22集【疼愛妹妹】 明青與東秀的準決賽果然演變成投馬與三田的投手對決,三田持續全力投球想引誘投馬跟他比球速,一旦如此當然是三年級的三田在體力上佔優勢,多虧有冷靜的走一郎引領投馬以控球為主,製造接殺來解決東秀打線,以求保留體力進行長期抗戰,而投馬的優異控球力,都是起於妹妹?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遲早的事】 25分
第23集【遲早的事】 東秀的三田眼看雙方陷入膠著,便趁著上二壘的機會,想以不曾在高中展現過的快腿突襲,盜上三壘進入得分圈。投馬卻因為小走一句小心投手盜壘的玩笑,赫然想起三田的妹妹向音美炫耀過那件事…。
MIX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不覺得很像嗎?】 25分
第24集【不覺得很像嗎?】 明青與東秀在延長賽中,依然打得難分難捨,讓投馬的爸爸回想起當年在八強賽的往事。而投馬開始模仿起三田省力的投球姿勢,越投越穩,讓三田對這個「徒弟」非常滿意,不過明青在幾個守備上的連續失誤後,面臨大量失分的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