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接線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生死接線員

  • 2019
  • 共10集
  • 輔12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趕在喪鐘響起前,與死神做最後的交易。

在救死扶傷的醫院中,有一群人像禿鷹一樣,追逐著死亡的氣息,因為在他們的工作領域中,唯有先死,後才能有活路,「死去活來」是他們奉行的工作圭臬,他們是器官移植協調師。
利恆醫院護理師溫雨讀,在接生完第一千個寶寶後,轉換工作跑道進入器官移植小組;就在剛進組第一天,小組遇上了推進開刀房又反悔的黑道大哥家屬,沒想到雨讀「不帶腦的行動力」及「不諳世事的笑容」,讓器捐小組處於進退維谷的境地……
雨讀在移植小組認識了自己的伴侶江君皓醫師,這位移植外科的明日之星,人際關係如同白紙,行為像是落入地球的外星艦長,他們甜蜜的愛情,卻給雨讀帶來身為協調師最嚴酷的的專業試煉……
雨讀在利恆醫院器官移植小組經歷了一次次棘手的案例,看到了許多生命的破滅與重生,也學到了真正的圓滿,並不在於成功的勸募到器官,而是做到生死兩相安,沒有人有遺憾。
但是雨讀萬萬沒想到,她對工作的真心與熱情,卻換來一場風暴;藝術家李格非為了爭取重度智能障礙兒子小樹的心臟捐贈,利用一段雨讀的影片在網路上流竄發酵,引起了醫院的公關危機;而雨讀也將面對她的人生中最艱難與心痛的抉擇時刻……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1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初進器官移植小組,青青帶著雨讀到醫院認識環境,沒想到卻有學姊衝著雨讀喊小禿鷹,雨讀這才知道在醫院其他同仁的眼中,他們小組有多不受歡迎。但還好小軍適時的伸出援手,解釋了一次Angel在小組中的意義,雨讀才稍微釋懷。小組的江君皓醫師對雨讀有著莫名的興趣,甚至雨讀的進組也是君皓安排的。 雨讀迎來她第一個個案:林海派,從別的醫院來的捐贈者,只是沒想到就在雨讀進入開刀房準備記錄器官捐贈的時間時,廣播卻傳來青青的聲音:林海派的捐贈手術要暫停,因為家屬反悔了…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2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君皓前往取器官的途中發生車禍,總算趕在期限內將器官帶回來醫院,而車禍的傷者政帆也送進了醫院中。小組接到通報,子逸需要做器捐的登錄進入等候的名單中。同時,政帆因為傷勢嚴重,極有可能會腦死,所以青青要雨讀一起進行勸募。 雨讀一心想要找到適合子逸的心臟,對政帆勸募的態度積極,但沒想到卻被醫師責備,認為雨讀忘了不只是需要器官的人是病人,就算即將腦死的傷者也是病人,也是需要關心跟照顧。醫生的話如當頭棒喝,雨讀第一次感受到「死去活來」這句話有多麼的沉痛,特別是當政帆的母親埋怨地看著雨讀時,雨讀遲疑了…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志豪、佳佳是雨讀一進小組就認識的患者,夫妻伉儷情深,原本志豪就在等候心臟的名單中,因為明白等候的辛苦,所以跟佳佳一起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書,沒想到等不到心臟,志豪就因為中風而面臨死亡,成為雨讀要勸募的Angel。 本來因為佳佳作為妻子同意捐贈,雨讀化悲憤為力量,要讓志豪的器官用不同的方式活下去,可是志豪的父母親突然出現,情緒相當激動,甚至對佳佳惡言相向,雨讀想要盡力完成志豪的遺願,沒想到青青卻要雨讀放手…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4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晴雯陪著奕萱進了醫院,因為奕萱的狀況太糟了,醫生很快就通知小組前來關心。雨讀得知兩人原來是情侶,但因為身分不被家人祝福,奕萱已經離家五年了。 雨讀和小軍一起來到奕萱家,奕萱父親根本就不承認有這個女兒,雨讀還沒開口說服,小軍就已經忍不住對奕萱的父親大吼,雨讀這才明白,小軍也有著跟晴雯一樣的經驗。 好不容易奕萱父親願意來醫院看奕萱,在小軍跟雨讀的努力下,奕萱父親也逐漸打開心房接受了晴雯,只是因為太熱心幫忙,雨讀竟忘了說明自己的身分,在醫生介紹雨讀是器官移植協調師的時候,奕萱父親眼中出現了不信任,他憤怒地對著雨讀說,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奕萱的器官嗎?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5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君皓終於可以進行肝臟捐贈手術了,小組成員都替君皓高興,但是沒想到,患者身體周太太狀況太糟,手術沒有成功,周太太死在手術台上,因為事前經過溝通,所以周先生並沒有責怪君皓的意思,但是君皓卻無法從自責中走出。 一名溺水的患者強強送進了醫院,醫生判斷腦死,雨讀進行勸募,強強的父母雖然不捨但仍然接受,程老安排君皓主刀,沒想到君皓竟拒絕。而此時,檢察官到了醫院,以死因尚待釐清為由,不肯開具死亡證明書,器捐手術眼看就要失敗。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6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來到小組也一段時間,經過這陣子的學習,漸漸地可以獨當一面的工作,這天源興被送進醫院,源興病情並不樂觀,因此醫生找來雨讀要進行器捐的勸募,源興母親很能理解,開口就詢問是否可以捐肝給源興父親,本來是可以順利進行的勸募,沒想到源興父親竟然強烈反對…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一名重度智能障礙者小樹的父親李格非找上雨讀,希望雨讀能跟他一起衝撞體制,因為在現行的制度中,小樹並不能登錄在等候器官的行列中,但是雨讀無法,而此時李格非接到醫院的電話,小樹病危,當雨讀陪著李格非一起到醫院的時候,醫生以為雨讀是要來進行勸募的,正要介紹之際,李格非對著雨讀大吼,我們不能得到器官,卻要我們把器官捐出來,我不同意,雨讀難過離開。 青青正面對洪宸耀的父母說明器官捐贈的流程,洪父洪母異常的冷靜,青青當天因病倒下,拜託雨讀隔天陪同簽署同意書,雨讀看著冷靜的洪父洪母,心中有些疑惑。 醫院的感恩祭終於順利結束,就在眾人慶祝一切順利的時候,沒想到青青卻接到電話,洪宸耀的母親自殺了…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還沒從洪母自殺的打擊中走出,接到小軍的來電,李格非同意器捐,可是沒想到這是一個陷阱,李格非錄下和雨讀的對話,重度智能障者不能成為受贈者,卻可以捐贈的消息一公開,雨讀和醫院成為網民怪罪的對象。 此時,君皓的一名病患易天健可能可以進行活體肝捐贈,只要他的兒子易翔願意,只是沒想到,因為離婚的關係,易天健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兒子,再次見面居然是希望兒子捐肝,別說易天健不肯,他的前妻也不肯,可是易天健的身體已經吃不消了,決定權到了易翔的手中,到底該捐還是不該捐…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跟君皓的新婚生活還沒來得及享受太多的甜蜜,就因為李格非的影片受到衝擊,影片很明顯經過剪接,因此醫院及醫院的同仁都受到了騷擾,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器官移植小組,程老不得不面對從醫生涯以來最大的危機。 雨讀一邊處理繁忙的工作,還要面對輿論造成的困擾以及內心的自責,同時也希望能讓李格非明白,要改變體制可以有其他的方式,多重壓力下雨讀病倒了,看著雨讀生病,君皓心疼不已,急想著要為雨讀幫忙什麼,此時他們的人生卻迎來了一個重大的轉變……
生死接線員 線上看 1小時
生死接線員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雨讀面對重大的人生轉變,顯得有點手無足措,這同時也是她協調師專業職涯上一個艱難的關卡,眾人想盡各種辦法來幫忙雨讀,卻好像怎麼做都無效。君皓為雨讀準備了一個秘密禮物,希望她能夠勇敢前行。面對突如其來的嚴峻挑戰,雨讀應該要怎麼做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