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19
  • 共1季
  • 普遍級
  • 9.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開學了,小兒子阿甯咕急著報名棒球社社團,沒想到,家裡的印表機居然壞了,拖著爸鼻帶他出門,路途中,爸鼻忍不住開始想要糾正阿甯咕喜歡扭鼻子的動作,兩人之間的大戰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7集】 開學了,小兒子阿甯咕急著報名棒球社社團,沒想到,家裡的印表機居然壞了,拖著爸鼻帶他出門,路途中,爸鼻忍不住開始想要糾正阿甯咕喜歡扭鼻子的動作,兩人之間的大戰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5分
【第8集】 一下課小兒子阿甯咕興沖沖的帶著小狗端端直衝頂樓玩球,一不小心把鑰匙留在家中了,正滿心期待爸鼻上來解救他們倆,眼見駱爸鼻慌慌張張直奔而來,想不到也忘記帶了! 他們該怎麼辦呢?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9集】 大兒子阿白跟弟弟阿甯咕一起去便利商店,有一隻驢子玩偶只要按了按鈕,就會活力四射的唱歌與跳舞,害羞的阿白不斷的暗自祈禱弟弟遠離它,但弟弟還是忍不住,整間店都在載歌載舞,阿白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10集】 客廳的沙發扶手破了一個洞,小兒子阿甯咕開始了一項改裝沙發的秘密飛行計劃,準備好百香QQ綠、手電筒、安全帽、各項飛行器,正當一切就緒,要飛向宇宙翱翔之際,遇到了一顆巨大的隕石直衝而來,啊,是爸鼻!!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11集】 學校的社團要表演扯鈴舞,爸鼻不但不幫忙,還嘲笑小兒子阿甯咕幹嘛要花錢買一個“通馬桶用的雙頭吸盤”,阿甯咕靈機一動,決定自己做一支扯鈴,努力往成為扯鈴大王之路邁進。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12集】 小兒子阿甯咕跟小華一起在公園玩,接連遇到了非常離奇的事件,有遇到只有一隻腳但是會睜著大眼睛努力想要練習飛的鴿子、還有躲藏在沙丘當中的螞蟻小學大軍、甚至還有隔壁阿婆家時間觀念扭曲的黑貓,該不會,傳說馬雅人的世界末日要來了吧?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3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3分
【第13集】 小兒子阿甯咕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嗜好,喜歡在城市裡拾荒撿小破爛回家,愛乾淨的母親,對於簡直跟爸鼻一樣骯髒覺得萬分的崩潰,沒想到表面看似沒用的阿甯咕,其實有個意想不到的小巧思...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14集】 一家人來到公園野餐,小狗端端更是興奮的與大家一起玩球,其實端端有五個讓人心動滿滿的優點,也有五個不為人知的缺點喔!到底是什麼呢?
小兒子 第二季 線上看 4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分
【第15集】 爸鼻帶著大小兒子一起去餐館用餐,小兒子阿甯咕正開心地把玩著剛抽中的海綿火箭砲玩具,此時,餐館裡傳來一陣騷動,原來是大明星Jenny來了!爸鼻看起來格外的坐立不安,原來爸鼻竟然認識大明星Jenny?!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