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Strik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ViVid Strike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是一起住在孤兒院的少女-風香和莉涅。兩人曾經是十分要好的青梅竹馬就像是家人般地互相照顧。但某天風香及莉涅必須分離了,之後莉涅從原本內向溫柔的性格變成了瞧不起弱者的人。風香失去了最要好的青梅竹馬,也同時失去了想保護的對象,於是生活漸漸沉淪。正當她和混混們吵架鬧事被老闆開除時,風香遇到了一位有著異色瞳的少女…。

ViVid Strike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風香‧雷文頓】 22分
第1話【風香‧雷文頓】 曾是一起住在孤兒院的少女-風香和莉涅。兩人曾經是十分要好的青梅竹馬就像是家人般地互相照顧。但某天風香及莉涅必須分離了,之後莉涅從原本內向溫柔的性格變成了瞧不起弱者的人。風香失去了最要好的青梅竹馬,也同時失去了想保護的對象,於是生活漸漸沉淪。正當她和混混們吵架鬧事被老闆開除時,風香遇到了一位有著異色瞳的少女…。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2話【中島道館】 22分
第2話【中島道館】 風香接受了諾維的提議後,開始了在中島道館包吃包住的打工生活。早晨和艾茵哈特一起練習長跑,結束後回道館開始工作。下午薇薇歐等人放學後,風香也和她們一起切磋練習格鬥技。這天,所屬開拓道館的莉涅‧貝爾利涅塔突然提出邀約,希望中島道館的選手們可以去參觀開拓道館所舉辦的比賽,究竟莉涅有什麼目的…。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挑戰】 22分
第3話【挑戰】 諾維帶著成員們來到了米德其魯達中央觀看開拓道館的莉涅的準決賽,這場準決賽莉涅所對上的是世界排名第八名的選手。對方向莉涅禮貌地說希望能有個漂亮的比賽,但比賽最終莉涅回應她的結果卻是…。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4話【莉涅‧貝爾利涅塔】 22分
第4話【莉涅‧貝爾利涅塔】 在諾維進行調查後,風香終於得知為什麼莉涅會改變的原因。最早在四年前,現在莉涅的養父丹‧貝爾利涅塔的父親,在某個寒冷的日子帶了熱飲給孤兒院的孩子們。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同時也是兩年後悲劇的開端…。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5話【颶風】 22分
第5話【颶風】 風香和中島道館的成員們,知道了莉涅過去發生的悲劇以及為何她會想要變強的理由。風香原本在煩惱該如何看待莉涅的過去及未來,但最後決定還是親自來面對莉涅。而風香的豹型魔導儀“颶風”也終於完成了。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6話【冬季盃】 22分
第6話【冬季盃】 中島道館的四名選手和莉涅所參加的冬季大賽-冬季盃。在第一輪對上莉涅的是所屬中島道館的密伍拉。密伍拉希望在U15最後的比賽中留下一個好成績,在第一回合成功擊倒了莉涅兩次,但是沒想到卻…。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7話【高町薇薇歐】 22分
第7話【高町薇薇歐】 比賽結果,密伍拉敗北受傷被送進了醫院。在分組決賽中與莉涅對上的是,曾贏過她的薇薇歐。技巧派的薇薇歐和力量派的莉涅,雙方互不相讓展開對決。對於莉涅不斷地追求力量和勝利,薇薇歐想告訴她的話究竟是…。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勝者與敗者】 22分
第8話【勝者與敗者】 莉涅與生俱來的無視技巧壓倒性的力量,以及「強者的才能」,另一邊則是缺乏攻擊力和耐力等「格鬥者的才能」的薇薇歐。在諾維的指導下學習到的技巧,薇薇歐用信念貫徹自己的鬥技,究竟兩人的比賽結果是…?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9話【重逢】 22分
第9話【重逢】 莉涅輸給了薇薇歐後,失去鬥志也失去了自信。失去了繼續練格鬥技的理由後,莉涅跟薇多利亞和姬爾比紹他要放棄格鬥技。另一方面風香在分組決賽中勝出,最終將會和艾茵哈特在決賽中交手。但莉涅和風香的對決卻化為流水。風香為了和莉涅再次一戰,至今努力眼看著將付之一炬。艾茵哈特眼見風香和莉涅兩人,決定為了她們而做了某個決定…。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雨】 22分
第10話【雨】 風香和莉涅在野外的比賽場持續著激烈的戰鬥。風香靠著中島道館的前輩們教她的各種技巧壓制住莉涅,而莉涅即使深陷苦戰也還是繼續奮戰。兩人心中所想的是以前在孤兒院時的相會還有一起度過的時光。雙方的回憶相互交錯,在決鬥中彼此激烈地碰撞著。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擊破一切的一擊】 22分
第11話【擊破一切的一擊】 兩人已超越了自己的極限仍繼續戰鬥著,但莉涅終於快要支撐不住了,在莉涅差點失去意識前,她想起了和姬爾相遇時還有和她過去一起訓練的日子。為了贏得最後的勝利,兩人再次揮出了那一拳。
ViVid Strike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牽起的那雙手中】 22分
第12話【牽起的那雙手中】 風香和莉涅結束比賽後,兩人終於能再一次面對彼此。莉涅發覺原來週遭有這麼多人關心自己,因此決定了自己未來要走的路。此外莉涅也由衷地感謝,風香將自己的迷惘和煩惱一掃而空。同時風香和艾茵哈特決戰之日也終於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