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小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閻小妹

  • 2013
  • 共67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多次入圍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台灣自製3D優質卡通!

閰小妹帶著迪米歐逛夜市,從沒看過夜市的迪米歐,不斷地發出驚嘆聲,路人們紛紛投以注目的眼光。閰小妹正想告訴迪米歐反應不要這麼誇張的時候,眼角餘光瞥見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世紀大對決——功夫雞熱血鬥魂巡迴賽」,立刻興奮地抓著迪米歐往比賽現場跑…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話【功夫雞】 暫無授權 13分
第1話【功夫雞】閰小妹帶著迪米歐逛夜市,從沒看過夜市的迪米歐,不斷地發出驚嘆聲,路人們紛紛投以注目的眼光。閰小妹正想告訴迪米歐反應不要這麼誇張的時候,眼角餘光瞥見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世紀大對決——功夫雞熱血鬥魂巡迴賽」,立刻興奮地抓著迪米歐往比賽現場跑…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話【燈籠迷路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2話【燈籠迷路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到來,葉老師要同學回家自己製作燈龍,並在晚上的時候一起去逛燈會。閰小妹和迪米歐開心地一起製作燈籠,好不容易完成的漂亮燈籠,讓兩人非常興奮,然而在前往燈會的路上,卻聽見樹林中傳來一陣陣的哭聲。原來是調皮搗蛋的小燈籠魚,原本打算躲藏在雲中想要嚇媽媽一跳,卻意外的和同伴走散,被卡在荊棘樹裡而動彈不得…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話【昆蟲大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3話【昆蟲大戰】一個晴朗的天氣裡,閰小妹、迪米歐、阿蟾、小震和仙仙在草原上玩著「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扮鬼的迪米歐發現樹上有一隻獨角仙,閰小妹搶過阿蟾手上的爆米花罐,將獨角仙抓起來,然後大聲宣布要比賽抓獨角仙…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話【早餐店怪客】 暫無授權 13分
第4話【早餐店怪客】美好的一天就從一頓健康的早餐開始。當迪米歐和他的行李箱小綠包正要吃早餐的時候,閰小妹用力推開他的家門。被嚇一跳的迪米歐不小心打翻自己的早餐,閰小妹以為迪米歐不想吃早餐,立刻就抓著迪米歐來到街上的中式早餐店…
閻小妹 線上看 14分
第5話【黏踢踢】 暫無授權 14分
第5話【黏踢踢】閰小妹在自家院子裡騎木馬,手裡拿著父親閰鎮長的獅頭腰帶玩耍,不慎將腰帶摔出去,撿起來一看,才發現腰帶已經斷成兩半。要出門卻找不到腰帶的閰鎮長,在家裡發出震天怒吼,閰小妹不敢說出實話,決定找迪米歐一起想辦法。兩個人雖然試了各式各樣的黏膠,都無法將腰帶黏合…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話【運動大會】 暫無授權 13分
第6話【運動大會】東閰國小即將舉行運動大會,所有的學生都非常興奮,只有體育不好的迪米歐一個人顯得悶悶不樂,但閰小妹卻立刻幫迪米歐想出了好辦法──一起參加兩人三腳,兩個人不斷地練習,終於運動大會那天到來,各式各樣的比賽讓整個運動會變得熱鬧非凡,然而閰小妹和迪米歐卻在比賽中為了一點小事開始吵架…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7話【神奇生長素】 暫無授權 13分
第7話【神奇生長素】學校健康檢查量身高,迪米歐比之前高五公分,讓排在迪米歐後面的小震很緊張,沒想到小震卻比迪米歐高一公分。正當小震沾沾自喜的時候,仙仙戳破閰小妹沒有把頭髮壓平,其實小震根本就沒這麼高。受到打擊的小震回到家裡後,看見一個推銷員正在向爺爺推銷生長素,雖然爺爺一口拒絕,但推銷員卻硬把生長素塞給爺爺就跑走了…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8話【許願星星】 暫無授權 13分
第8話【許願星星】每年都會劃過東閰鎮上空的許願星星又回來了!在學校的電視看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興奮地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決定一定要成功許願。到了晚上,市民們紛紛在山丘上等待許願星星的到來,等到大家都快要睡著時,許願星星終於出現,照亮了東閰鎮的天空。眾人一個接著一個的許願,在閃過一道藍光之後,願望一個個實現…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9話【地心磁鐵】 暫無授權 13分
第9話【地心磁鐵】東閰國小的放學鐘聲才剛響起,整個地面就不斷地搖晃著。地底下,地牛正趴著深深地沉睡,地心磁鐵就在牠的頭上——兩個頭角形成的U形磁鐵。一隻蚯蚓在地牛腹部搔癢鑽動,地牛用力搖晃頭部,隨著地牛頭上地心磁鐵地轉動,磁波紋擴散傳到地面上,東閰鎮霎時也忽左忽右的傾斜,造成鎮民在食、衣、住、行各方面極大的不方便…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0話【養蠶記】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話【養蠶記】學校出了一個作業,要學生帶蠶寶寶回家去養,閰小妹拿到了最後一隻「蠶寶寶」。閰小妹決定要好好照顧這隻「蠶寶寶」,但是拿出桑葉給牠,牠卻不吃。閰小妹靈機一動,把「蠶寶寶」帶到附近公園,找了各種葉子給他吃,並且和「蠶寶寶」玩遍公園所有的遊樂設施,兩人都感到非常開心…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1話【小小風獅爺】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話【小小風獅爺】閰小妹與同學們齊聚在東閰城外玩彈珠遊戲,由於彈珠全部輸光了,所以只好取出城門旁小風獅嘴巴裡的珠子當做彈珠,繼續與同學們比賽,不料竟然戰無不勝,攻無不克。閰小妹在回家的路上與一隻小獅子玩得非常盡興,於是將牠帶回自己家裡豢養。第二天,氣象局報導怪風即將來襲,閰鎮長發現城門外鎮守剋風的小風獅竟然失蹤,於是發放「尋獅啟示」,希望鎮民幫忙尋找小風獅…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2話【我是大明星(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話【我是大明星(上)】東閰鎮裡正在拍攝電影,影片中的閰小妹施展著拳腳功夫,俐落地將散落的糖葫蘆串回架上,並且露出得意的笑容。然而由於走位錯誤,被導演臭罵一頓。半個月以後,電影在東閰鎮上映,葉老師帶著同學們去看電影,原本是歡樂的氣氛,由於葉老師一句要撰寫500字心得的話,造成同學悶悶悶不樂…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3話【我是大明星(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話【我是大明星(下)】電影院中的電影放映完畢後,豬老闆對著所有的觀眾表達謝意,邀請幕前的演員及幕後的工作人員出場接受的大家掌聲鼓勵。豬老闆想要聽聽觀眾對這部電影的看法。小震認為Demio龍只會噴火,武功根本就很差;仙仙自認長得很漂亮,希望導演下次可以將自己加入,因為女主角漂亮,才有好票房;小栗媽覺得內容打來打去太暴力;觀眾們紛紛附和,拒絕暴力,拒絕不良卡通。迪米歐建議導演應該把劇情再做調整,然後重新拍攝…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4話【小震的秘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話【小震的秘密】東閰國小舉行接力賽跑,雙方的最後一棒是班上運動能力最好的閰小妹和小震,但是小震在接了接力棒之後,卻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與平常精神飽滿的模樣迥然不同,令眾人感到非常納悶。這時候,阿蟾看到小震從藥局走出來,手裡拿著一綑繃帶、圓鍬與繩索。大家好奇地跟在小震後面。為了跟得上小震,快速奔跑的閰小妹不小心撞破玉米田旁邊的帆布圍牆…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5話【魔幻果】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話【魔幻果】東閰國小舉辦接力競賽,阿蟾頭綁布條屏氣凝神,擔任大隊接力第一棒,全力衝刺中。突然聞到陣陣的美食香味,阿蟾掉頭循著香氣的味道,一手搶過加油者手上的食物,根本忘記自己還在比賽當中。當阿蟾恍然大悟,奮起直追時,勝利隊伍已經在慶功了…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6話【飛行童玩】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話【飛行童玩】老師要同學們把球具收進器材室,同學們卻調皮地把竹蜻蜓,陀螺,風箏等童玩拿出來玩,迪米歐也灌起了氣球,而貪玩的閰小妹,竟然灌出一顆超級大氣球,不小心就讓阿蟾給飛上了天去!於是小震自告奮勇,飛上去救人,然而慌亂的阿蟾不停舞動四肢,把兩人給纏在一起下不來。接著仙仙運用忍術風箏,成功的把兩人救了下來,正當大家開心之際,閰小妹卻得意忘形,又把手上的氣球線給鬆脫,於是就連仙仙也一起被困在天上了…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7話【整人玩具組】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話【整人玩具組】開學了,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大家都抱持著一顆興奮的心情。過了一個寒假,同學們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改變,尤其大鍋長得特別高,不僅長高,同時也變得更調皮了。愛惡作劇的大鍋,把阿蟾的爆米花吃光,甚至到雜貨店買「放屁爆米花」、「哈哈水」、「慢步棒棒糖」這些整人玩具來戲弄大家…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8話【流浪鏡】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話【流浪鏡】東閰城郊外,住著一個非常愛漂亮的惡魔,有著自戀狂的他,最喜歡的人,就是自己。有一天,惡魔正準備要睡個美容覺時,卻被窗外的笑聲吵到睡不著。因為睡眠不足的緣故,所以惡魔的臉上冒出一個大痘痘。惡魔不願意再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詛咒鏡子再也照不出影像,並且將鏡子丟棄。由於惡魔的詛咒,所有的鏡子再也照不出任何影像,因此統統被送進鏡子收容所…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19話【相反燈】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話【相反燈】這一天,大鍋買了一雙魔鬼伸縮鞋來欺負同學,上課的時候大鍋背著老師,把伸縮鞋踢來踢去,害的膽小三人組-班長、糖串串、小栗嚇得要死。於是三人下課的時候趁大鍋不在,看著伸縮鞋討論著該如何是好,結果貪玩的閰小妹竟把伸縮鞋給弄壞了,於是膽小三人組趕緊想辦法要去買一雙還大鍋…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0話【美得冒泡】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話【美得冒泡】東閰鎮郊外,正做著美夢的惡魔,被一陣陣的歡笑聲吵醒。惡魔查出歡樂聲是來自東閰國小,於是發誓要讓學生們的歡笑聲消失。下課時候,眾人正聊著放假期間的事情。仙仙述說自己剛從國外度假回來,全身曬成古銅色,猶如灑了亮粉般的散發光澤,令大家非常羨慕。臉上長有雀斑的糖串串被仙仙訕笑,臉上的雀斑會越曬越多。糖串串發誓一定要讓臉上的雀斑消失,成為全東閰鎮最漂亮的女生…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1話【聚寶盆】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話【聚寶盆】技術高超的小震,將閰小妹的彈珠全部贏走,閰小妹想要反敗為勝,於是從網路中購買了一個聚寶盆。閰小妹不小心掉入聚寶盆裡,聚寶盆裡不斷地出現閰小妹的分身。閰小妹利用分身去上課以及對同學們惡作劇。閰鎮長接獲報告以後,手持盾牌,身穿盔甲,鎮守在大馬路上。但是見到眾多的閰小妹分身,仍不知如何是好…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2話【帥哥手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話【帥哥手環】東閰國小的小震,非常羨慕迪米歐有著德智體群美的優異成績,以及超高的人氣。在一個偶然的際遇裡,小震拾獲一只手環,自從戴上這只手環以後,小震大受全校師生以及整個東閰鎮居民的歡迎,做任何事情也都非常順利成功。可惜好景不常,這只手環被迪米歐的跟班小綠包偷走了。失去手環的小震,明星的光芒瞬間褪色,做任何事情也都不順遂,紛紛遭受眾人唾棄。小震又不慎砸傷閰鎮長,因此落荒而逃…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3話【魔鬼樹】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話【魔鬼樹】森林裡,長著一棵數百年的魔鬼樹,它的樹幹裡長滿許多蛀蟲。老樹醫帶著小徒弟前來醫治,小徒弟拿出電鋸,準備鋸除腐爛的樹皮。受到驚嚇的魔鬼樹,將細長的樹枝撐在小徒弟的雙腋,小徒弟瞬間消失。老樹醫遍尋不著小徒弟與工具,只好無奈地離去…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4話雲朵棉花糖】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話雲朵棉花糖】東閰鎮新開了一家賣雲朵棉花糖的商店,老闆利用身後的帳篷頂端,伸出一根長長的煙囪,朵朵白雲飄過煙囪「呼嚕」一聲就被吸入,做成了雲朵棉花糖。雲朵棉花糖的可口滋味,擄獲了所有東閰鎮的居民…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5話【畫仙】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話【畫仙】自詡為多才多藝的步徳乙校長,看到畫仙之作,忍不住臨摹了起來。畫著畫著,卻被閰小妹一顆打破窗戶棒的球給擊中,把墨汁噴的到處都是,正當步校長要發怒的時候,迪米歐卻發現墨汁把畫紙渲染成一幅美麗的潑墨畫,於是步校長就以為自己相當有才華,學生們還因此向他求教,但步校長卻感到不耐煩,找藉口把他們打發走…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6話【恐怖傳說】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話【恐怖傳說】東閰鎮有個傳說,鎮內的河川每一百年會有七天變色,由於那七天期間的水質具有毒性,因此無法飲用與使用。有些居民深信不疑,有些居民則認為那只是傳言,不一定會發生。有一天,整個東閰鎮上的氣氛顯得很詭異,百年毒水的傳說頻傳,居民們都議論紛紛,感到非常恐慌…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7話【虎姑婆來了(上)】 暫無授權 13分
第27話【虎姑婆來了(上)】這次東閰國小來了一個「虎姑婆」假扮成代課老師,竟然連步校長都被牠給騙去!還幫忙把牠帶到教室裡。同學們會發現這個企圖要吃人的虎姑婆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8話【虎姑婆來了(下) 】 暫無授權 13分
第28話【虎姑婆來了(下) 】虎姑婆假裝要上烹飪課,其實是要把小朋友煮來吃,被虎姑婆團團綁住的同學們該怎麼解決這個危機呢?!看來大家都要多多注意校園安全才行喔!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29話【閰小妹西遊記(一) 】 暫無授權 13分
第29話【閰小妹西遊記(一) 】同學們來到圖書館找資料,因為老師說要寫「西遊記」的讀書心得報告。找著找著,突然「轟!」一聲,一本無字天書竟然把大家通通吸到書裡面去了!書中世界會發生什麼事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0話【閰小妹西遊記(二) 】 暫無授權 13分
第30話【閰小妹西遊記(二) 】被師傅跟師弟們誤會的孫悟空失望的出走了,想不到才離開一下子,師傅就被金角、銀角給抓走了!唐三藏會命喪於金角、銀角的手中嗎?孫悟空和其他人要怎麼解救師父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1話【閰小妹西遊記(三) 】 暫無授權 13分
第31話【閰小妹西遊記(三) 】想不到在城門前遇到的小孩子就是鐵扇公主與牛魔王的小孩「紅孩兒」!這下子恐怕借不了芭蕉扇,火焰山的火也就沒辦法澆熄了,那這麼炎熱的天氣、枯死的農地、乾渴的人民可該怎麼辦才好!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2話【閰小妹西遊記(四) 】 暫無授權 13分
第32話【閰小妹西遊記(四) 】牛魔王變身了,好兇悍啊!還和孫悟空展開一段變身的法術比賽,到底誰會勝出呢?照這樣下去他們有可能成功的借到芭蕉扇嗎?抵達「西方遊樂世界」的目標感覺遙遙無期啊!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3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創意樂園】 暫無授權 13分
第33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創意樂園】小朋友們為了追逐會飛的草編動物,穿越一座雲霧繚繞的森林,意外來到美麗的「雲之林王國」!在這裡他們遇到耘耘跟琳琳這兩位農夫好朋友,帶領大家一起遊玩跟冒險,大家還發揮創意,跟草編動物一起玩遊戲,真好玩!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4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時尚伸展台】 暫無授權 13分
第34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時尚伸展台】有機耕種的作物健康又營養,但許多消費者卻寧可買便宜的蔬果吃,殊不知農藥殘留造成的毒害,以及化學肥料破壞了我們的環境與生態。同學們於是舉辦一場精彩的「時尚伸展台」讓大家多多認識有機蔬果。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5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食物歷險記】 暫無授權 13分
第35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食物歷險記】化學肥料及農藥對於食物與環境有很嚴重的傷害!食物如果有化學物質殘留,甚至會毒害我們的生命喔。只有健康的土壤,才有健康的作物,我們也才會有健康的身體,且看閰小妹與同學們如何大戰可怕的化肥戰士與農藥武士吧!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6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快樂牧場】 暫無授權 13分
第36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快樂牧場】在快樂牧場不但要餵有機的飼料給動物們吃,動物用藥也要受到嚴苛的監控,還有乾淨的處理動物排泄竟然還可以用來發電!原來寬敞衛生的環境以及美妙的音樂,就是「快樂牧場」動物們健康的秘訣!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7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百變拼裝車】 暫無授權 13分
第37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百變拼裝車】拼裝車講求的不只是速度,更重要的是裝載,以及在各種地形行走的能力!透過一場精彩刺激的拼裝車大賽,讓小朋友們體驗到早期農民如何發揮創意,拼裝出各式各樣,滿足不同作業條件的「百變拼裝車」!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8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碳匯林場】 暫無授權 13分
第38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碳匯林場】在「碳匯林場」我們看到碳精靈如何在樹木大澡堂洗掉黑黑的碳球,提供樹木滋養,然後變成白白的氧精靈回到大氣!我們不只要節能減碳,還要多種樹木,把碳匯集到樹木裡頭去吧!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39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生命之樹】 暫無授權 13分
第39話【雲之林王國大冒險-生命之樹】「生命之樹」守護著雲之林王國,帶給大地生機。但是自從國王引進了一台工廠機器人,居民的生活就變了,機器人雖然生產各種東西,卻也破壞了環境,甚至搶走所有的水資源!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地恢復生機與活力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0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風獅爺的故鄉】 暫無授權 13分
第40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風獅爺的故鄉】這裡是哪裡?奇怪的地方,奇怪的生物,還有濕淋淋的衣服,倒楣的一天還有更糟糕的事:魟魚怪奇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風獅爺大會即將展開,長老風獅爺托付小獅子召集風獅爺們的重任,閰小妹與小獅子能順利達成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1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尋找風獅爺】 暫無授權 13分
第41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尋找風獅爺】官澳的公、母風獅爺熱情四射你情我濃;安岐風獅爺柔情似水魅力滿分;湖下風獅爺十項全能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尋找風獅爺之旅,真是太好玩了!咦~那是北山風獅爺嗎?等等我啊!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2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酒廠探險】 暫無授權 13分
第42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酒廠探險】黑漆漆的坑道透露著不尋常的氣息,一個奇怪的老伯伯突然出現在坑道裡,接著迪米歐就憑空消失了,是遭遇到什麼危險了嗎?瓊林風獅爺來者不善,魟魚怪又成群來襲,看來尋找風獅爺之旅困難重重,該怎麼度過這次危機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3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寶月神泉】 暫無授權 13分
第43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寶月神泉】小獅子受了魟魚怪的攻擊奄奄一息,只有寶月神泉的水能醫治,但寶月神泉有隻金龍盤踞守護著,他們該怎麼躲過金龍的監視取得泉水呢?大武山的風獅爺大會就要開始了,還有6隻風獅爺還沒找齊,他們能順利達成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4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風獅爺大會】 暫無授權 13分
第44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風獅爺大會】風獅爺大會盛大展開,現場風球亂竄,風獅爺們摩拳擦掌各顯神通,石龜還被驚動動了起來,實在是太刺激了!這場精采可期的風獅爺大會到底誰會勝出呢?!咦~等等那是什麼?鋪天蓋地的魟魚怪群來襲擊村子了!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5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決戰魟魚怪】 暫無授權 13分
第45話【閰小妹風獅爺大會-決戰魟魚怪】血盆大口的大魟魚從薄霧後竄了出來,12隻風獅爺合力抵抗為數眾多的魟魚怪,啟動最終防線。這場華麗的戰鬥,到底哪一方會勝出呢?且看閰小妹風獅爺大會,精彩大結局!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6話【特權新班長】 暫無授權 13分
第46話【特權新班長】一心想享受特權的糖串串,特意競選下一任新班長。她到處分送同學糖果、玩具,選舉政見是不打掃、上課,讓大家紛紛投票給她。想不到成為新班長後,班上環境越來越糟糕了...要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乾淨快樂的班級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7話【紅包危機】 暫無授權 13分
第47話【紅包危機】選舉的日子即將要到了,豬議員和他的助選員大雞決定拿紅包去買票!更可惡的是,他們還收受廠商賄賂,無視損毀的道路建設。大雞繼續送禮發紅包,不收的話就用武力威脅。買票是不對的行為,聰明的選民應該怎麼做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8話【東閰國小要垮了! 】 暫無授權 13分
第48話【東閰國小要垮了! 】代理縣長壁主任被不肖廠商慫恿得逞,把營養午餐、整修建築和兒童節禮物的經費,通通放到自己口袋裡,就連模範兒童也要看禮物送的大小來決定。午餐吃不飽,學校環境越來越糟,如何才能找回原本美好的校園環境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49話【珍珠國風波】 暫無授權 13分
第49話【珍珠國風波】迪米歐的表哥「迪斯可」當選了珍珠國的國王!開心造訪珍珠國的閰小妹與迪米歐發現許多怪事:做任何事情都要收錢,有錢的人才是對的,人民苦不堪言!他們要怎麼幫助迪斯可,使珍珠國變成一個讓人民開心快樂的好國家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0話【恐怖陷阱】 暫無授權 13分
第50話【恐怖陷阱】在偶然的機會裡小震認識了一位「大哥」,跟在大哥身旁小震覺得很威風,因此拒絕再和閰小妹她們一起玩。但是小震發現大哥會吸食毒品,甚至為了買毒品而去偷東西賣,小震開始感到害怕...小震該怎麼做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1話【一模一樣專賣店】 暫無授權 13分
第51話【一模一樣專賣店】閰小妹和同學們最崇拜的壁天王要來學校開演唱會了!但是沒想到壁天王雖然大受歡迎,CD和商品卻賣不出去。原來是因為有一家「一模一樣專賣店」在賣盜版的壁天王商品...閰小妹他們要如何反擊邪惡的不良商家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2話【環保小尖兵】 暫無授權 13分
第52話【環保小尖兵】河流的水被污染了!周圍的花草植物枯黃,湖中的魚兒和青蛙都遭殃,連在周圍吃草的乳牛都發瘋了!閰小妹和同學們追查污染的源頭,發現是大老闆的公廠偷偷排放廢水所引起的。閰小妹等人能找到證據、揭發大老闆的罪行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3話【小熊,危險!】 暫無授權 13分
第53話【小熊,危險!】小熊最近表現怪怪的,不但情緒不穩定,身上也常常出現淤傷。大家都在猜想小熊受傷的原因時,竟然得知小熊和妹妹可能遭到父親的家暴!小熊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閰小妹他們又要怎麼辦才能幫助小熊脫離家暴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4話【住院驚魂記】 暫無授權 13分
第54話【住院驚魂記】班長的爺爺奶奶帶他去度假,沒想到竟然是去醫院假住院詐領健保費!閰小妹和迪米歐決定一起去醫院勸班長的爺爺奶奶,沒想到貪心的醫師卻要為他們開刀動假手術!閰小妹他們能阻止貪心的醫師嗎?班長的爺爺和奶奶會得救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5話【大鍋來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55話【大鍋來了】寒假過後,大鍋像是換了個人似的變很高,但卻也因此得意起來,故意捉弄同學,甚至想辦法孤立班長,導致班長失蹤。閰小妹和迪米歐要怎麼幫助被欺負的同學們勇於出聲拒絕罷凌?又要怎麼做才能使大鍋不再罷凌而改過自新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6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一) 】 暫無授權 13分
第56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一) 】閰小妹和小震玩沖天炮時,不小心把天空弄破了一個大洞,這下該怎麼辦呢?於是女媧娘娘派閰小妹一行人去尋找補天所需的五色石!沒想到旅途剛開始閰小妹等人就迷航了,不僅如此連食物跟水都已用盡,閰小妹等人該如何克服困境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7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二)】 暫無授權 13分
第57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二)】閰小妹一群人在伯公的指引下來到龜咚島,尋找青木石。在島上遇見了會製作好吃桔醬的桔醬先生,龜咚島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鼓王爭霸賽,沒想到閰小妹要尋找的青木石就在冠軍獎盃上,究竟閰小妹等人是否能獲得冠軍,順利取得青木石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8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三) 】 暫無授權 13分
第58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三) 】閰小妹一群人來到了西方的元圓島,尋找白金石!元圓島上好熱鬧呀,剛好遇上元宵節,老街上有好多漂亮的燈籠哦!閰小妹一行人在元圓島遇見了艾粄和甜粄這對有趣的情侶,還遇到貪心的空中海盜佔領城池,只為搶奪好吃的粄圓。閰小妹一行人如何運用智慧奪回元圓城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59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四) 】 暫無授權 13分
第59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四) 】在粄條哥熱心的指引下,閰小妹一群人來到了百年的龍騰斷橋,但斷橋已毀損多年,眼看前方已經沒有路了,他們到底該如何到桐花島上尋找白金石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0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五) 】 暫無授權 13分
第60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五) 】閰小妹一行人來到北方的風林島,尋找黑水石。在風林島上閰小妹等人分別遇到了仙草人和柿餅人的村落,仙草人和柿餅人似乎都有煩惱等著閰小妹等人幫忙解決,機靈的閰小妹與友人會怎麼樣運用智慧幫助他們除去問題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1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六) 】 暫無授權 13分
第61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六) 】閰小妹一群人來到了炎岩島,尋找紅火石。遇見了和藹的擂茶奶奶,擂茶奶奶傳授好喝擂茶的秘訣給仙仙,閰小妹一群人跟著擂茶奶奶的線索,來到了火龍住的山洞裡,但是山洞烏漆抹黑的好可怕呀!火龍會不會吃掉閰小妹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2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七) 】 暫無授權 13分
第62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七) 】唉呀!這下該怎麼辦?閰小妹一行人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蒐集到青木石、白金石、黑水石以及紅火石了,但是被心懷不軌的壞心海盜盯上,準備搶奪五色石,究竟閰小妹一行人能否成功的打敗海盜,奪回五色石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3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八) 】 暫無授權 13分
第63話【異想天開奇遇記(八) 】只要找到黃土石,閰小妹一行人就完成蒐集五色石的任務,可以補天了。但是沒想到黃土石不在島上,在危險的混沌炫渦裡,連伯公都面有難色的說可能會有去無回,如此危險的地方,閰小妹一行人該如何面對,又會怎麼完成任務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4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九) 】 暫無授權 13分
第64話【異想天開奇遇記(九) 】閰小妹等人終於蒐集齊五色石,完成任務了!這趟旅程中多虧了好多人的幫忙,尤其是伯公,一直默默地守護閰小妹一行人,得快點把五色石帶回東閰鎮讓女媧娘娘補天了。但補天的過程竟然又遇上了小插曲,究竟天空的大洞能不能順利補齊?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5話【年獸來過年】 暫無授權 13分
第65話【年獸來過年】每逢年節每戶人家總是貼滿喜氣的春聯,耳邊響起陣陣熱鬧的鞭炮聲,但是小朋友們你知道為什麼過年要準備這些嗎?閰小妹在過年的時候不小心把鞭炮全部放完了,那可是爸爸要用來趕年獸用的,這下該怎麼辦呢?可怕的年獸真的會出現嗎?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6話【恐怖萬聖節】 暫無授權 13分
第66話【恐怖萬聖節】萬聖節的夜晚,閰小妹和同學們一起打扮成可怕的模樣,上街討糖吃。但是閰小妹的好朋友仙仙竟然被南瓜人給抓走了,這下該怎麼辦呢?閰小妹和同學們準備一起去拯救仙仙,他們能順利救回仙仙嗎?南瓜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閻小妹 線上看 13分
第67話【恐怖萬聖節】 暫無授權 13分
第67話【恐怖萬聖節】閰小妹為了聖誕夜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拼命做個乖寶寶,但是卻被小震嘲笑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於是閰小妹邀請同學到家裡熬夜,證明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到底聖誕老人會不會出現呢?閰小妹和同學們又會度過一個怎麼樣特別的聖誕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