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走天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熊貓走天涯

  • 2012
  • 共52集
  • 普遍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高科技動物園開始營業啦!遊客可以通過遊覽車,空中索道觀察這些動物。一隻被人類救助的飛鼠剛剛被放進飛鼠館,習慣野外的他驚訝於動物園的設置、裝飾、環境以及所有的一切。遊客們都在等待談論最著名的動物明星——凡事靈!時至中午,動物園的鎮館之寶熊貓被電子鈴聲驚醒,在他高科技設備的熊貓館中,被一系列電子傳輸裝置説明他洗臉刷牙,幫助他做早晨的熱身鍛煉,將他的頭髮梳成各種形狀,習以為常的任由機器折騰。最後,在萬種矚目中,熊貓出現在遊客的眼前,只是幾個簡單的球形翻滾就令遊客驚叫不已,所有遊客都圍攏了過來。小飛鼠在熊貓館隔壁聽到觀眾的呼聲,對熊貓充滿了興趣。於是在夜晚,悄悄的通過排風口潛入了熊貓館,看到熊貓館擺滿的美食和各種舒適的高科技設施,這些都是它在自己以及其它動物館裡從沒看到過的。可是熊貓對那些毫無興趣,正在一臉癡迷的看著電視,而電視中正在播放叢林中的探險…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話【熊貓大明星】 暫無授權 13分
第1話【熊貓大明星】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高科技動物園開始營業啦!遊客可以通過遊覽車,空中索道觀察這些動物。一隻被人類救助的飛鼠剛剛被放進飛鼠館,習慣野外的他驚訝於動物園的設置、裝飾、環境以及所有的一切。遊客們都在等待談論最著名的動物明星——凡事靈!時至中午,動物園的鎮館之寶熊貓被電子鈴聲驚醒,在他高科技設備的熊貓館中,被一系列電子傳輸裝置説明他洗臉刷牙,幫助他做早晨的熱身鍛煉,將他的頭髮梳成各種形狀,習以為常的任由機器折騰。最後,在萬種矚目中,熊貓出現在遊客的眼前,只是幾個簡單的球形翻滾就令遊客驚叫不已,所有遊客都圍攏了過來。小飛鼠在熊貓館隔壁聽到觀眾的呼聲,對熊貓充滿了興趣。於是在夜晚,悄悄的通過排風口潛入了熊貓館,看到熊貓館擺滿的美食和各種舒適的高科技設施,這些都是它在自己以及其它動物館裡從沒看到過的。可是熊貓對那些毫無興趣,正在一臉癡迷的看著電視,而電視中正在播放叢林中的探險…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話【危險躲貓貓】 暫無授權 13分
第2話【危險躲貓貓】新的一天開始了,熊貓根據自己的清單,發現自己還缺少探險最重要的望遠鏡,而在表演的時候,熊貓發現一個小女孩手中的望遠鏡。熊貓打不定主意,在表演的過程中屢次想把望遠鏡“收集”過來都沒下手,而這點引起了飛鼠的注意,飛鼠認為望遠鏡是好玩的東西,他要拿來看看,被熊貓發現後又開始出手阻止他。一場圍繞望遠鏡的爭奪戰開始。飛鼠在找機會想要搶奪望遠鏡,但又因為熊貓的阻撓以及各種陰差陽錯而屢屢失手。而在他們爭奪的時候由於熊貓大力撞向工作間牆壁,震動造成的連鎖反應打開了所有的觀賞玻璃幕牆,動物們都逃出了籠子,在動物園裡鬧成一團。小女孩也在慌亂中遺落望遠鏡,被熊貓撿到意圖歸還,卻找不到物品主人。飛鼠看到熊貓拿著望遠鏡,開始渾然不覺地繼續爭搶,結果他們一同踏入猛禽館的了一個籠子裡,小飛鼠只是聞了聞空氣,流露出恐怖的表情,飛也般的要逃出籠子,卻被合上的籠門關住。此時籠子暗處美洲豹緩緩走出。美洲豹看到熊貓,因為沒見過,所以開始試探,而熊貓也是一副沒見過深淺的樣子,向美洲豹詢問外邊的事情(情緒舒緩)。美洲豹終於確定熊貓是一盤美味,屢次找機會要撲向熊貓的驚險時刻,都被熊貓無意躲開…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話【自然法則初體驗】 暫無授權 13分
第3話【自然法則初體驗】入夜,熊貓以帶自己出去冒險為由,用門禁卡放出美洲豹。出籠的美洲豹露出兇惡面目表示,弱肉強食就是大自然的法則。熊貓被迫逃竄,誰想湊熱鬧的小飛鼠被粘在了熊貓屁股上,兩人被迫合作逃竄。兩人偽裝成雕塑逃避美洲豹的攻擊,被美洲豹發覺,重擊美洲豹後逃竄。熊貓和小飛鼠被迫爬上高高的燈塔,誰想美洲豹比他們爬的更快,美洲豹矗立在高高的燈塔上,準備給熊貓和飛鼠致命一擊!誰想,即使出現的管理員用麻醉槍擊暈美洲豹,救下熊貓和飛鼠。熊貓和飛鼠不禁都松了口氣,熊貓大呼刺激,終於有了探險的感覺。熊貓下定決心,一定要逃出動物園。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話【我要出去】 暫無授權 13分
第4話【我要出去】熊貓一心嚮往叢林生活,收集了許多裝備,決定實施逃出動物園的計畫。飛鼠在一旁不屑地看著熊貓逃跑的“鬧劇”。熊貓用竹子當跳杆,一腦袋撞在牆上。飛鼠樂得哈哈大笑。熊貓開始掘地,挖出的地道卻都是通向其他場館的。幾經折騰,凡事靈挖著地道,又誤挖回了熊貓館。飛鼠勸熊貓老老實實呆在動物園,熊貓堅定不移地繼續想著逃出辦法。熊貓看到管理員把門卡放在了桌子上,便想將門卡偷來,打開自己房間的門。熊貓不屈不撓地用棍子、繩索、吸鐵石等工具偷取鑰匙,被折磨得大汗淋漓,但最終拿到了門卡。拿到門卡的熊貓高興不已,急衝衝地打開門,不顧飛鼠的阻攔,背上背包踩著特警般的步伐,左躲右閃做出大驚小怪的樣子走出門,即將成功逃出時,麻醉槍突然砰的一響,熊貓歪倒,被管理員逮回去了。熊貓逃跑計畫失敗,心中難免沮喪。就在熊貓絕望之際,一個“環球展示活動”的消息在動物園流傳開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5話【飛機歷險】 暫無授權 13分
第5話【飛機歷險】動物園開始了環球展示的活動。許多被念到名字動物們一個個都很不情願地離開了,熊貓卻蠢蠢欲動豪情萬丈。可因為動物園管理人員的疏忽,弄丟了一份寫有熊貓名字的名單。熊貓滿懷期待地等待。管理員輸入籠子鐵門的密碼,被熊貓看見。最終,飛鼠被帶走,熊貓卻沒有被管理員送去參展。熊貓失望至極。熊貓發現,管理員急匆匆的在四處尋找一隻本應去的小狗熊。熊貓靈機一動想到辦法。一隻“小狗熊”找到管理員,管理員對照了照片。樣子的確是棕色的小熊。但是個頭大了很多,眼睛也黑了。熊貓比劃著,說自己長胖了,而且沒睡好覺。管理員根本沒有聽懂。到起飛時間了。管理員急匆匆的關了艙門。熊貓順利登機。飛機起飛後,熊貓輸入密碼,打開了自己的籠子。接著熊貓打開了所有的籠子,與其他動物分享自己的快樂。所有的動物都擠到窗戶前爭相觀看。無意中他也同時放出了美洲豹。正在大家吵鬧時。美洲豹在身後吼了一聲。整個機艙安靜了。美洲豹打算吃掉熊貓。美洲豹追著熊貓跑。飛機在加速雲層電流和氣流的作用下,發生巨大顛簸導致壓氣箱蓋被崩開,割斷電線,引擎失控,僅剩一個引擎工作的飛機,朝地面滑落……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6話【會移動的小島】 暫無授權 13分
第6話【會移動的小島】熊貓睜開眼,發現自己趴在了一個木桶上,漂泊在海面。四周圍滿了虎視眈眈的鯊魚,熊貓在逃避鯊魚途中碰到了前來尋找他的飛鼠,他們在逃跑過程中,掉入了海裡,逐漸失去知覺。突然被一道黑影托出海面。醒來的熊貓發現自己已經在小島上,並用島上的一棵椰子樹上的椰子救醒了飛鼠。飛鼠意外被熊貓丟進一個地洞,兩人發生爭執,地洞突然噴出一道道水柱,凡事靈的背包也從地洞中噴出。熊貓從背包找出定位儀,想要去尋找叢林,而飛鼠則想回到動物園。兩人又起爭執。兩人爭執當中,將定位儀掉入海中。熊貓欲將定位儀取回,卻遭到一直守在小島周圍的鯊魚攻擊。突然,小島也開始晃動。熊貓與飛鼠在下沉的小島上,躲避著鯊魚的攻擊。鯊魚幾次攻擊失敗,最後,鯊魚即將成功抓到熊貓時,卻被熊貓躲開,陰差陽錯地咬到了“小島”。小島突然露出尾巴,甩開了鯊魚。原來小島是一條鯨魚。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7話【新大陸】 暫無授權 13分
第7話【新大陸】凡事靈和豆丁趴在在鯨魚背上,熊貓從背包裡翻出各種東西想要再度呼救,決心找到最近的陸地。熊貓用自己的三腳貓知識興奮地四處向豆丁解說。這時天空半邊被火山映紅,原來是前方有座正在噴發的火山,火光照亮了夜空,熊貓見狀非常驚恐,飛鼠卻興奮地說有火山代表陸地就在前方。兩人趴在熊貓的氣墊上向火山方向劃去,漸漸的一座巨大的海島展現在兩人眼前。熊貓興奮的跑上沙灘,對沙灘上的一切都表現出強烈的興趣之後,拿起五顏六色的海螺,想起電視上人類吹海螺的畫面,並拿起海螺並說海螺聲可以召來美人魚,飛鼠不屑的冷眼旁觀,熊貓吹響了海螺……海螺聲後,美洲豹出現在兩人眼前,飛鼠大聲的埋怨熊貓召喚來了死對頭,美洲豹撲向兩人,兩人轉身逃跑。熊貓一邊逃一邊從背包裡拿出鍋鏟、鬼臉圖案的雨傘、會彈出拳頭的整人禮物盒對付美洲豹都被他一一識破。背包裡找不出東西了,美洲豹逼向兩人,熊貓一路後退,腳踩在淺灘上的貝殼上,被貝殼夾住了腳,他靈機一動,從背包裡拿出老鼠夾佯裝後退吸引美洲豹走過來,踩中鼠夾的美洲豹疼得嗷嗷直叫。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8話【海邊生活】 暫無授權 13分
第8話【海邊生活】熊貓打開自己的背包。小飛鼠一直好奇包裡到底還有什麼。熊貓開始了快樂的度假生活。熊貓用背包裡的東西讓自己在海邊也逍遙自在。身處陌生環境的熊貓一點也不緊張,在確認自己是真的來到海邊之後,馬上從背包拿出折疊傘折疊椅外加一野餐籃子,做出一副度假狀態。飛鼠在他身邊擔驚受怕,但對熊貓也無可奈何。熊貓曬夠太陽之後又從背包裡拿出衝浪板沖向大海,飛鼠在他身後看得心驚膽戰,但也只得被熊貓拽上衝浪板,在浪頭上下顛簸。熊貓非常享受,可飛鼠卻嗆水而痛苦不堪。兩人一起被浪頭沖到了海邊的沙灘上,飛鼠吃了沙子連連抱怨,而熊貓卻對沙子的可塑性創意大發,熊貓決定先建立自己的度假別墅。他從背包裡拿出沙鏟、桶子等玩沙工具,在沙灘上建造南極冰屋、蒙古包,一邊堆沙堡,一邊和飛鼠炫耀地講著這些房子周圍的風土人情,飛鼠聽的入神,又趕緊提醒自己不許羡慕他。熊貓的沙堡越堆越多,連中國皇宮、歐洲城堡也堆起來了,並且越建越宏大。飛鼠在旁只能堆起一個小山洞的樣子,自己也覺得看不過去。飛鼠忙著吃,熊貓忙著蓋房子。黃昏時兩人一起看海上日落,慢慢的兩人各自沉醉在夢中…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9話【捕魚能手】 暫無授權 13分
第9話【捕魚能手】清早醒過來的熊貓和飛鼠都感到腹中饑餓,而看看周圍地上已經堆起山一樣高的空椰子殼,兩個人都不願意再吃,而且周圍樹上的椰子也的確都被他們吃光了。面對斷糧的兩人瞄準了水裡的魚。熊貓誇口自己的父輩親戚狗熊是抓魚大王,而自己的母系親戚貓是吃魚能手,所以他絕對是捕魚能手,一定捕得到魚。熊貓用背包裡的物品(傘把、別針)自製魚竿釣魚,魚兒連魚鉤都一起吃掉。飛鼠不屑。熊貓又從背包裡拿出打羽毛球的攔網,先和飛鼠打了番羽毛球,又想起自己正在捕魚,於是把攔網當做漁網,不想卻被裹住掉進水裡,被水裡的食人魚追趕。飛鼠嘲笑熊貓。熊貓發飆,拿出電池製作電魚器,不想電魚器伸進水裡無效,他把手放上去就發揮作用,幾下之後沒電了,他也被電的暈頭轉向。飛鼠和水裡的魚一起哈哈大笑嘲笑熊貓。他惱怒起來從背包裡用帽子、捕蟲網、燒烤架、披風一系列東西組合成超級捕魚器,發狂似的在水裡一通猛撈,終於成功抓上一條魚。熊貓得意洋洋,正在嘲笑熊貓的飛鼠也啞口無言。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0話【背包丟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0話【背包丟了】一早,熊貓整裝待發要去樹林裡探險,飛鼠卻說森林裡危險重重,熊貓自信有背包天下無敵,毅然跨進叢林,飛鼠在背後嘮叨,並死活不進森林,兩人分道揚鑣。熊貓手裡隨時拿著日記本一路走一路念叨,沒有走出多遠,就一個不留神把背包掉進了泥塘之中,想盡辦法,拿樹枝、用繩索都沒有撈上來,剛剛一腳踏進泥塘又趕緊收回,眼睜睜看著背包陷入。此時飛鼠還在數落熊貓,熊貓無知者無畏,相信自己沒有背包也能搞定,繼續往叢林深處走去。熊貓一邊害怕,一邊鼓勵自己,念叨著樹藤非常柔軟,可是卻被結實的樹藤絆住,看到動物的便便以為是石頭,直接踩上去,走到樹下說樹底下最安全,就被樹上掉落的大果實砸中頭,坐在好不容易確定安全的地上休息,卻被食人花咬住屁股,餓了想摘果子,選了顏色最正的果實,結果摘下的卻是色彩鮮豔的甲蟲……加上林中氣候無常,時而下雨時而酷曬,他又饑又渴又孤單,開始想念飛鼠在身邊嘰嘰喳喳的日子…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1話【健忘的鵜鶘】 暫無授權 13分
第11話【健忘的鵜鶘】熊貓和飛鼠在叢林中尋找食物,竟意外撿到丟失的巧克力,熊貓還沒捨得吃,就被一隻怪鳥(鵜鶘大師)偷偷伸著脖子吃光。(參考《飛屋歷險記》小孩喂巧克力給大怪鳥),怪鳥吃光了熊貓的東西扭頭就跑,被熊貓抓住。熊貓通過怪鳥之口知道他是鵜鶘,是叢林中的長者,而且超級健忘。一扭頭的功夫,鵜鶘大師已經忘記自己偷吃了熊貓的東西,不過聽說熊貓他們沒吃的,鵜鶘大師熱心的幫忙~鵜鶘大師告訴熊貓選野果的方法,誰想話說了一半,就忘記自己說過什麼了,不知情的熊貓吃了果子,狂癢不止。鵜鶘大師這才反應過來,剛才說的果子都是不能吃的……熊貓和飛鼠不敢亂吃果子了,決定鵜鶘吃什麼,他們吃什麼。看到鵜鶘吃下一種樹葉,嚼的津津有味的模樣,饑不擇食的熊貓和飛鼠將樹葉全部吃下,誰想鵜鶘把葉子全部吐了出來,說那些葉子是護齒用的,咽下去會中毒……熊貓和飛鼠覺得上當了,決定離開鵜鶘自己找吃的,誰想鵜鶘來到溪邊,竟然用大嘴巴像“撈金魚”一樣,輕易的抓到一條魚,令飛鼠和熊貓驚訝不已…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2話【臭死了臭死了】 暫無授權 13分
第12話【臭死了臭死了】叢林中行走的熊貓有些累了,找了一塊石頭坐下。熊貓坐下時也帶著都市人的窮講究,要找片樹葉墊在屁股下面,遇到樹枝泥坑都繞開或者小心的避過,不留意在身上沾到髒東西他也會馬上拿兔子擦乾淨,睡覺的時候更是講究,看著小飛鼠找到一個草堆開心地跳著躺上去,熊貓卻遲疑良久,把樹枝樹葉鋪了又鋪才躺上去。但是叢林裡充滿的各種味道,卻讓熊貓越來越無法忍受,開始他全副武裝用葉子做防毒面具一樣捂著鼻子但看不清楚路,身上被弄髒的地方越來越多。為了保持乾淨,他把防毒面具取下只是做口罩防護,但呼吸不暢暈暈乎乎的,看自己身上越來越髒,他再度改裝只是做了兩個鼻塞堵住鼻子,身上的泥點子也暈開,身上白色的部分慢慢變灰色,他無比想念動物園的浴室,要飛鼠帶他找浴池。飛鼠不屑,反而引著他走向更泥濘的道路。在路上,他們遇上臭鼬,熊貓嫌棄臭鼬難聞,卻被臭鼬狠狠地弄了一身味兒。熊貓被臭的麻木了,走到水池邊,看到並不清澈的水,還是跳下去洗,但不想他一出水,卻直接滑倒在一朵巨臭的大王花上,飛鼠哈哈大笑,大王花令一池水全臭了,熊貓徹底麻木,他只好帶著臭味和一身半髒不乾淨的汙跡往前走…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3話【我很和藹】 暫無授權 13分
第13話【我很和藹】熊貓要上WC,四處尋找試探都不合適,終於在地洞上解手,結果地洞卻是兔子家。兔子開始忌憚熊貓體型,派出小兔試探他。熊貓向小兔示好,把才拿到的食物給小兔吃,小兔搖頭,甚至被嚇哭,熊貓做鬼臉、安慰、咯吱小兔,但無論怎麼做都讓小兔哭的更厲害。熊貓求饒,讓兔子們發現熊貓空有大塊頭其實很好對付。熊貓被兔子們狠狠修理,被兔子告知林中全是他們的地盤,只准熊貓在林中一塊很小的地盤上活動,熊貓要幹什麼都被兔子修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4話【雨林找水記】 暫無授權 13分
第14話【雨林找水記】天氣悶熱,熊貓和飛鼠都渴的要命,想盡各種辦法找水,嚼樹葉,啃樹枝,舔岩石上滲出的水分,怎麼都無法解渴,就在他們快要絕望的時候,熊貓恍惚間聽到了水聲鼓起最後的希望當真找到了水源。他們正要大喝一頓,卻發現腳下踩著的浮木竟然都是鱷魚!飛鼠及時逃上了岸邊,熊貓卻被鱷魚逼上河心的枯樹,枯樹被鱷魚抽斷,熊貓施展自己在動物園裡學會的雜技技巧,在水上踩著枯樹和鱷魚周旋,從鱷魚口中逃生。可是他們還是沒有喝到水,面對水,兩個小夥伴經過商議,最終決定合作,熊貓提出辦法讓飛鼠負責跳舞吸引鱷魚的注意力,而熊貓負責裝水,當熊貓裝好水,飛鼠發現自己已經被逼到一個大石頭上。周圍已經被鱷魚的大嘴巴包圍了,嚇的不敢動彈,就要被吃掉時,聽到熊貓的提示飛鼠是能夠飛翔的,小飛鼠在熊貓的鼓舞下從大石頭上展翅飛翔,在鱷魚嘴間逃生。小飛鼠要喝熊貓偷來的水,誰想裡邊竟然是一包水草。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5話【鱷魚的蛋】 暫無授權 13分
第15話【鱷魚的蛋】飛鼠選了沙灘的一角作為露營地,兩人外出找食物,把食物儲備在營地,一日兩人回營地,突然發現營地已被鱷魚佔領,兩人想回營地拿回自己的食物和東西,鱷魚立刻攻擊他們,不讓他們靠近一步,飛鼠大罵鱷魚占了他們的家,鱷魚不由分說把兩人趕出很遠,兩人惦記著沙灘上的東西,想盡各種辦法去拿。熊貓挖地道想繞過去,結果正好挖到了鱷魚的窩……熊貓嘴裡插了根管子想潛水過去,差點自己遊進鱷魚的嘴裡……飛鼠大罵熊貓笨蛋,自己偽裝成果子混過去,卻差點被鱷魚當飯後點心給吞了……熊貓趁鱷魚驅趕飛鼠的機會去拿營地的東西,卻意外發現那裡有很多小鱷魚破殼而出!怪不得鱷魚們拼死保護這裡。這時,美洲豹出現,要吃掉熊貓,同時也對那些鱷魚蛋也產生了興趣。熊貓雖然嚇的腿軟,但為了保護小鱷魚,卻鼓起了勇氣,抱起那些小鱷魚就逃,結果被美洲豹逼入了死角,熊貓危在旦夕,爆發出了驚人的野性,揮舞著爪子跟美洲豹搏鬥,雙方對峙著。這時,返回的鱷魚在週邊包圍了他們,美洲豹不能力敵逃走…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6話【河流的霸主】 暫無授權 13分
第16話【河流的霸主】熊貓學著鵜鶘的捕魚方法,用藤條和樹杈做成了鵜鶘大師嘴巴形狀的撈魚網,在河裡抓到了幾條魚,欣喜若狂。飛鼠看見熊貓抓到了魚,也過來分一杯羹。熊貓正感到得意的時候,被一個木塊擊中了後腦。一群兇神惡煞的河狸高舉著木塊站在他們身後,搶去了魚,趕走了他倆。熊貓和飛鼠忍氣吞聲的換個地方,正準備捕魚,又被木塊擊中,再次被河狸趕走了。等到飛鼠和熊貓第三次被木塊砸中,熊貓憤怒的亮出了自己的爪子,生氣的質問河狸。河狸兄弟們在老大黑木狸的帶領下,高舉著木塊站成了一排。由於人數上的劣勢,他們只能將河流讓給了河流霸主——河狸。二人垂頭喪氣的正準備離開,卻遇上了美洲豹的攻擊,再次逃了回來,不顧一切的跳下河流,熊貓也發現了自己會游泳的天賦。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7話【大師】 暫無授權 13分
第17話【大師】熊貓、飛鼠和河狸因為捕魚權的事吵得不可開交,河狸說因為他們辛苦建起的大壩,熊貓他們才能捕到魚,熊貓覺得河流是大家的,誰都可以捕魚,兩邊誰也不服誰。有人提議請大師出來仲裁,河狸沒有異議,熊貓、飛鼠卻不知道所謂的大師是誰,大家說森林裡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師,大家有什麼為難的事情都會請他解決,熊貓、飛鼠同意由大師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大家告訴他,第一次見大師要通過三個考驗才能見到大師……熊貓、飛鼠一番折騰後終於來到大師的門口,當見到所謂的大師竟然是,騙他們魚大鵜鶘,兩人憤慨不已,要大師還魚,大師一副鬼神莫測的樣子完全否認,堅持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熊貓二人也開始懷疑眼前的這個大師是不是上次那個鵜鶘……大師最後決定讓熊貓在河裡捕魚,不過要繳納一定的份額給河狸,熊貓二人答應。大家散去,熊貓兩人很佩服大師的決定,覺得自己一定是認錯人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8話【熊貓生病啦】 暫無授權 13分
第18話【熊貓生病啦】熊貓在林中什麼都要上去摸一摸,飛鼠告訴他這樣會帶來很多的麻煩,熊貓被眼前的一切吸引著,沒有在意飛鼠的勸告。熊貓手上拿起一朵話用力的聞過之後,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晚上,熊貓開始感覺渾身發癢,發燒,並且出現鼻塞流涕的症狀。熊貓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認為自己是生病了。習慣性的好像在動物園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要人照顧的樣子,飛鼠認為熊貓小題大做,不理會他,但眼看熊貓的症狀越來越重,並且什麼東西都吃不下,飛鼠也有些憐憫之心,他想到美洲豹後很害怕熊貓就這樣倒下。飛鼠開始擔心了。熊貓的連連噴嚏引來兔子圍觀,而林中的老鵜鶘出現,斷定熊貓的流涕鼻塞發燒症狀是對叢林水土不服的症狀,需要用泥土包裹全身,吃下非常苦的草才能好。老鵜鶘是林中的老醫生,大家都非常認同。儘管熊貓不願意,但也被泥土包裹了起來。小飛鼠看著熊貓的醜樣子,笑得幸災樂禍。這則土方居然真起了作用,熊貓的症狀好轉。可是皮膚發癢的狀況依舊。老鵜鶘已經不知蹤影,飛鼠仔細看過之後卻笑熊貓一身都市人的毛病,是因為他亂吃亂摸東西…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19話【坑“獴”拐騙】 暫無授權 13分
第19話【坑“獴”拐騙】熊貓在儲備食物,卻抓住了小偷,一隻小獴,本來準備教育一頓就放她離開,沒想到這只小獴不僅不承認錯誤,而且十分的兇悍,理直氣壯的說自己偷東西沒什麼可恥的,熊貓拿出了許多人類社會的道理來教育小獴,卻總是無法說服她。反而讓飛鼠也堅信適者生存是叢林的法則,有東西不吃就是傻子。受到挫折的熊貓離家出走,卻遇上了一個更厲害的小偷——大獴,這個傢伙滿嘴謊話,而且十分會裝可憐,吃盡了苦頭的熊貓正準備教訓一下大獴,大獴卻哭訴自己家裡上有老母,下有癡呆的小妹妹需要照顧,熊貓立即決定將大獴帶回去,送給他食物,大獴欣然前往,卻遇見了自己的妹妹,謊言被拆穿,二人從地洞逃走。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0話【最後一條軍規】 暫無授權 13分
第20話【最後一條軍規】飛鼠和熊貓在叢林中流浪,饑腸轆轆,因為爭搶一塊紅薯大吵了一架後,飛鼠一個人鬱悶的走了。飛鼠路過小河看見黑木狸正在給河狸們分配食物,十分眼饞,決定加入他們,由於正缺乏人手,黑木狸接受了飛鼠入伍,同樣饑餓的熊貓也要求加入,因為力氣大也被留下了。每天迎接他兩的除了繁重的勞動還有無比複雜的河狸軍規,隨時都要抽查那些軍規,熊貓和飛鼠每次都因為這個受罰,飛鼠總是搗亂然後又將責任推給老實的熊貓,二人幹了一天除了受罰什麼也沒有撈到。晚上二人由於寒冷又窩到了一起,談論起了一直沒有聽到的最後一條軍規,二人十分好奇決定第二天好好表現然後詢問黑木狸最後一條軍規的內容。第二天,二人工作十分賣力,表現良好,天色將晚的時候詢問黑木狸有關最後一條軍規的事情,美洲豹卻突然出現了,河狸們立即跳進了河裡,熊貓和飛鼠卻被堵在了河邊,二人互相推諉,飛鼠更是替美洲豹朝熊貓身上撒作料,二人生氣的打了起來。這時黑木狸指揮著河狸用木頭攻擊美洲豹,救下了熊貓和飛鼠,趴在向前漂流的木頭上的二人這才知道了最後一條軍規的內容是: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丟下同伴。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1話【我想有個家】 暫無授權 13分
第21話【我想有個家】熊貓和飛鼠穿越叢林,在叢林中遭遇了大雨,悶熱,餓蟒,看著其他動物都有家可躲,二人決定該找個地方安家了。飛鼠建議住在樹上。找到樹洞,又因為熊貓太胖進不去而作罷。熊貓想起電視上的森林小屋,決定自己動手造個房子,一頓折騰好不容易做了一個像模像樣的屋子,沒想到一碰就倒。熊貓無意間一腳踩進兔子的地洞,看到兔子迅速藏進洞裡,又聽兔子們介紹地洞冬暖夏涼很舒服,他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挖出個地洞來住。熊貓挖地洞,兔子圍觀,飛鼠更是嘲笑。他卻堅持不懈,雖然最後也只尷尷挖了半個坑一樣的地洞,熊貓卻滿心歡喜地住了進去。飛鼠則不理會他繼續住在樹上,夜裡下起了小雨,飛鼠和兔子們都沒事,熊貓的“新家”卻被水淹了。原來兔子們地洞的開口角度都是向下的,雨水灌不進洞裡去,而熊貓只看到皮毛以為挖洞就可以,卻正好把地面的積水全都引到了他的洞裡。濕漉漉的二人繼續朝前走,卻被一群嬉鬧的猴子用香蕉攻擊,熊貓忍氣吞聲,吃盡苦頭。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2話【飛機爭奪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22話【飛機爭奪戰】美洲豹日夜跟隨著熊貓和飛鼠,兩個人頭戴著綠葉做成的偽裝小心翼翼的尋找著路。兩人決定找到一片最舒服的地方安家,一路跌跌撞撞地找到了一棵參天大樹。熊貓與飛鼠決定定居在飛機裡,便利用飛機裡的工具打掃衛生,結果飛鼠偷懶,坐在了彈射座椅上,卻誤碰了按鈕,飛鼠被重重地彈出飛機,幸好他及時展開滑翔膜,才免於落下大樹。飛鼠返回飛機時恰巧被經過的美洲豹看見。熊貓與飛鼠打掃衛生,卻越搞越亂,兩人相互抱怨之際,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兩人驚疑,開門一看,竟是美洲豹。熊貓與飛鼠利用飛機裡的工具與美洲豹周旋,髒亂的飛機卻在彼此的周旋中,被美洲豹給誤弄乾淨了。最後,熊貓用自己做誘餌,將美洲豹引入彈射座椅,將美洲豹重重彈出了飛機。熊貓將駕駛艙裡的座椅改成大床,卻因床的擺放問題,與飛鼠喋喋不休地爭論……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3話【完美的家園】 暫無授權 13分
第23話【完美的家園】飛鼠和熊貓搬進了飛機,小飛鼠得過且過,從不會為明天考慮,還經常嘲笑研究陷阱的熊貓。熊貓為了防止美洲豹的來犯學著製造陷阱,屢次失敗倒楣,小飛鼠嘲笑熊貓沒事找事,一次美洲豹襲擊真的落入了熊貓的陷阱,飛鼠覺得沒面子,覺得熊貓比自己搶。於是飛鼠偷偷改變了熊貓陷阱的設置,幻想著不知情的熊貓掉入洞中的景象,小飛鼠不禁笑出聲來。熊貓去森林收集製作陷阱的材料,卻看到飛鼠一路狂竄,而美洲豹緊隨其後,熊貓帶著小飛鼠進入自己的陷阱圈。美洲豹自踏入熊貓的陷阱,就被各式各樣的陷阱折騰的暈頭轉向,但是動作敏捷的美洲豹仍然逃了出來,撲向他們,熊貓一邊讓小飛鼠快逃,一邊把美洲豹引向最後一處陷阱,小飛鼠卻突然想到,那處陷阱的設置已經被自己改變,最後關頭,小飛鼠喊熊貓趴下,而撲上來的美洲豹跌入了陷阱中,摔個半死。小飛鼠和熊貓不禁都倒吸一口冷氣,熊貓納悶自己的陷阱怎麼位置變了,而小飛鼠則拼命轉移話題,決定和熊貓一起佈置陷阱,越多越好~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4話【到處都是花】 暫無授權 13分
第24話【到處都是花】春暖花開,小河狸告訴熊貓東邊山崖下有一處美麗的存在,希望和熊貓一起去看,熊貓滿口答應下來。可是,第二天早上,熊貓發現自己有花粉過敏症,哪都不能去了……小河狸知道熊貓不能去看花,失望而去,熊貓為了遵守約定,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趕往山崖。可是整個叢林到處都是花,這可怎麼辦。熊貓在飛機中亂翻,找到魚缸,熊貓將魚缸倒扣在頭上,就成了防護罩,小飛鼠在前邊負責探路,熊貓緊隨其後,躲避著隨處可見的花朵,誰想躲的太急,熊貓竟然滾下斜坡,而防護用的魚缸也摔碎了!情況緊急,沒了防護措施,熊貓和飛鼠一路狂奔,可是風起,花絮紛紛揚揚落下,熊貓想起和小河狸的約定,硬是在飄飛的花朵中輾轉騰挪,躲避花朵。(參考《海底總動員》穿過水母群)花實在太多了,熊貓打噴嚏流眼淚實在撐不住了,就要放棄的時候,飛鼠整個趴在熊貓的鼻子上,變成了熊貓的口罩,兩人合力沖過了漫天花海,來到了懸崖邊,見到了一臉孤獨的小河狸。熊貓終於能遵守約定和小河狸一起看美麗的風景了,可誰想,小河狸所說的美麗的存在,竟然是一片苜蓿花海。看到花海時,熊貓哭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5話【奇怪的笑聲】 暫無授權 13分
第25話【奇怪的笑聲】熊貓又要外出探險,大師告誡他西邊有一片樹林住有怪物,讓他千萬要繞開……熊貓、飛鼠二人出發,突遇暴雨,兩人躲雨慌不折路一陣亂串……雨停,兩人剛準備出發上路,一陣風吹過……突然想起一陣奇怪的笑聲……兩人嚇了一跳,又一陣風吹來,樹林又發出一陣陣怪笑,兩人心想這就是大師說的有怪物的樹林,兩人在樹林內抱頭鼠竄,不時有怪笑聲傳出,兩人跑著跑著突然撞到一顆樹,樹上掉下一顆大大的果實,砸在熊貓頭上,熊貓抱頭看著果實,突然一陣風吹過,果實發出笑聲,兩人大驚,慢慢的接近果實,膽戰心驚的撿起果實,看到果實上長著各種大小的小洞,一陣風吹來,風從小孔內穿過,發出陣陣笑聲,兩人釋然……大師和大家正在說著什麼,一陣風吹來,突然響起陣陣怪笑,大師大驚大喊,樹林裡的怪物跑出來了,大家快跑,熊貓和飛鼠跳出大笑,叫住大家,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怪物,大師斥責兩人,兩人拿出從樹林內見到的果子,對著果子吹了口氣,果子發出陣陣笑聲,大家大驚,熊貓解釋說,因為這個果子上長著很多小孔,風一吹就會發出像笑聲一樣的聲音,大家看著大師,大師一臉尷尬,又馬上大笑說,這是他安排給熊貓的一個考驗,他早就知道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6話【善意的謊言】 暫無授權 13分
第26話【善意的謊言】小河狸在河裡撿到一本描述城市生活的破雜誌,對此非常感興趣。熊貓向小河狸講述城市的美麗,飛鼠卻在旁不停告誡熊貓不要講太多孩子看不到的東西,兩人的爭執令小飛鼠對城市人的生活充滿了好奇,熊貓和飛鼠決定模仿人類生活一天,讓小河狸感受城市人的生活。可是人類拐彎抹角的講話方式和這個不許那個不許的種種規矩很快令小河狸產生了恐懼,小河狸套離開。夜晚降臨,小飛鼠非常害怕睡不著,熊貓唱著人類的搖籃曲出現,令小河狸對城裡人有了新的認識。飛鼠和熊貓剛松了一口氣,小河狸又從雜誌上看到美麗的月球,他決定去月球探險。熊貓和飛鼠不禁暈倒在地。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7話【小飛鼠受傷啦】 暫無授權 13分
第27話【小飛鼠受傷啦】豆丁在逃脫巴克追捕時,左滑翔膜受傷。凡事靈照顧受傷的豆丁,使他的傷漸漸好轉。可傷好後的豆丁,卻失去了“飛”,不能再像往常一樣,靈活的控制自己的翅膀,在眾人面前表演自己的飛行絕技,甚至短距離的滑翔也會偏離方向,豆丁漸漸地變得很悲觀。凡事靈耐心地、細心地開導豆丁,找來許多恢復訓練的器械和方法,指導飛鼠恢復飛行能力,在訓練的過程中總是出錯,被飛鼠誤解,以為凡事靈是故意嘲笑他,生氣的躲了起來。凡事靈擔心飛鼠的安危,找來小動物們幫忙尋找了一天,飛鼠故意躲開凡事靈,心裡卻明白了凡事靈的良苦用心,自己躲進了一個小樹洞,按照凡事靈提供的方法積極的進行恢復訓練。凡事靈找到了晚上,依舊不肯回家,獨自走到了一處長滿了藤蔓的獨木橋,正走在橋中間,美洲豹出現了,雙方在掛滿了藤蔓的獨木橋上對峙,凡事靈正準備退縮,獨木橋卻折斷了,雙方抓著藤蔓吊著繼續打鬥,眼看凡事靈就要被美洲豹抓住,恢復了飛行能力的飛鼠出現,靈活的在藤蔓間穿梭,最後讓美洲豹自己捆住了自己,救下了凡事靈。飛鼠也恢復了信心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8話【栗子王】 暫無授權 13分
第28話【栗子王】饑餓的飛鼠和熊貓同時發現了一顆大樹的頂端掛著一顆僅存的大栗子,熊貓和飛鼠想盡了辦法,飛鼠飛上去又掰不動栗子,熊貓有力氣卻又爬不上去,最後飛鼠找來一根繩子,栓在栗子上,然後自己站在栗子上,揮舞著翅膀指揮,最後熊貓用盡全力,才將大栗子摘下,栗子正好砸暈了熊貓,飛鼠怕美洲豹發現熊貓,又不想熊貓跟自己分栗子,便將熊貓用樹葉蓋住,自己帶著栗子潛逃了。他走到哪裡都帶著那顆栗子王(參考《冰河世紀》),先是捨不得吃,後又啃不破栗子的殼,最後在砸栗子的過程中將栗子弄濕了,終於生起了一堆火,將栗子王放在上面烤幹,不想這時美洲豹追著被自己踩醒的熊貓跑過來,熊貓摔倒,壓趴了想要逃跑的飛鼠,面對著狼狽不堪的兩人,美洲豹得意的仰頭哈哈大笑,不想身後的栗子王發生了猛烈的爆炸,將美洲豹嚇暈了過去,熊貓和飛鼠圍繞著超級大爆米花,重新開始了爭奪。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29話【哥倆好】 暫無授權 13分
第29話【哥倆好】熊貓和飛鼠在找食物的過程中遇上美洲豹,兩人爭先恐後的逃跑,最後同時跌下山崖,雙方剛開始擔心彼此的安危,可很快又開始互相抱怨責怪,最後大吵了一架決定分頭找山谷的出路。熊貓遇上了一隻短角鹿,整天向熊貓抱怨自己有個多麼討厭的哥哥,熊貓剛開始還勸短角鹿幾句,漸漸的竟然覺得短角鹿抱怨的話跟飛鼠罵自己的話一模一樣。同時飛鼠遇上了一頭大角鹿,大角鹿處處對他照顧,儼然一副大哥的姿態,告誡飛鼠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喝,飛鼠突然想起了自己對待熊貓的態度,開始理解了熊貓。兩隻鹿也都在尋找彼此失散的兄弟,熊貓和飛鼠也分別勸說著兩頭鬧了矛盾的鹿,最後兩對組合都從不同的小路登上了懸崖,小熊貓和飛鼠原諒了對方,正準備將害羞的小角鹿喊出來跟哥哥相認的時候,一直沒有離開的美洲豹突然出現,三人再次被逼迫到懸崖邊緣,這次熊貓和飛鼠沒有互相責備,而是共同抗敵,大角鹿用鹿角和美洲豹對峙,這時小角鹿從草叢裡走出來,狠狠的跟哥哥一起將美洲豹頂下了山崖,四人一起歡快的慶祝。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0話【誰是小偷】 暫無授權 13分
第30話【誰是小偷】果林裡,一獴兄妹正在偷果子吃。不小心掉了一個果子下來,正砸中熊貓,熊貓得意的吃了起來,卻被果林的主人猴子誤會成常來偷果子的小偷,捆進了籠子。而獴兄妹得意的咬著果子跑了。小飛鼠來救熊貓,指責熊貓偷果子不對,熊貓表示自己很冤枉,小飛鼠也不相信熊貓的話。獴兄妹又跑進果園裡偷掉了所有的果子。逃走了的熊貓,在半路上熊貓想,自己要是逃跑就承認自己是小偷,又返回。正好被尋找果子的猴子逮住,百口莫辯,這次小飛鼠也被抓了起來,飛鼠抱怨熊貓。獴兄妹更加得意。這時,獴兄妹又來偷東西,結果弄翻了猴子儲存的果子,果堆翻到下來,猴子搶救剩下的果子,小飛鼠卻要熊貓乘機逃走,熊貓卻留下來幫助猴子收果子,結果意外從果堆下邊挖出了偷果子的獴兄妹,真相大白,猴子開心的請熊貓和小飛鼠吃果子。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1話【拯救飛鼠】 暫無授權 13分
第31話【拯救飛鼠】飛鼠告訴熊貓,雨林裡有一種奇怪的豬籠草,要是一不小心掉了進去,太陽下山後,花就會把人給消化掉,熊貓不信有這樣的花,飛鼠為了證明決定去采豬籠草,卻不小心掉進了豬籠草的籠子裡。好久好久熊貓都沒等來飛鼠,出去找,卻在豬籠草園聽到飛鼠的呼救聲。熊貓怎麼也打不開豬籠草的籠子,太陽漸漸的落下山去,熊貓想起小飛鼠的話,太陽落山后,花就會把人消化掉。熊貓請求土著動物的幫助,土著動物卻恐懼豬籠草的禁忌,都不出手相助。眼看著時間一點點的逼近,美洲豹卻在這個時候出現了,熊貓躲閃著美洲豹的襲擊,仍舊拼命的拽著豬籠草,周圍的土著動物們都躲起來看著熊貓。被熊貓感動。熊貓吃力的爬山樹,想到辦法,用樹的力量壓倒豬籠草。熊貓吃力的推著樹,美洲豹又撲了過來。太陽快要完全落下山去,熊貓被美洲豹抓傷,仍舊死死的拽著樹,土著動物們沖上前去,齊心協力拉起藤蔓壓倒大樹,美洲豹撲了個空。豬籠草壓倒了,飛鼠得救了,大家舒了一口氣,土著動物也高興終於把害人的豬籠草弄掉了,突然美洲豹又沖了過來,大家嚇得逃,“哢嚓”一聲,一個倒下一半的豬籠草夾住了美洲豹的尾巴……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2話【熊貓學本領】 暫無授權 13分
第32話【熊貓學本領】飛鼠嘲笑熊貓一無是處,熊貓決定學本事改變自己。熊貓找河狸學捕魚,找兔子學打洞,找鱷魚學游泳,結果吃盡苦頭,什麼也學不會。可是熊貓仍舊不肯放棄,令小飛鼠都不忍心嘲笑熊貓了,小飛鼠聯絡森林裡的動物故意製造危機讓熊貓來救,借此令熊貓恢復自我。大家將小飛鼠插入地縫中卡死,等熊貓來救,誰想上游突然有滾石滾木落下。大家四散而逃,可憐的小飛鼠還卡在地縫中,關鍵時刻,熊貓挺身而出,不顧個人安危撬開巨石,熊貓的勇敢打動了大家,逃走的大家又返回,協助熊貓救起飛鼠,一起逃走。熊貓通過大家之口明白了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珍惜友情,永不放棄。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3話【相依為命】 暫無授權 13分
第33話【相依為命】熊貓背上粘上了詭異的樹汁,不是黏住葉子就是黏住石塊,他費盡力氣才把那些東西扯掉,不想腳下一滑滾向了飛鼠剛剛采來的水果堆上。果子全都粘在了他身上,飛鼠先是責怪熊貓,之後又大聲嘲笑他。這時,美洲豹沖出來要吃掉他們,結果和熊貓背靠背被粘在了一起。美洲豹一個想吃對方一個想逃走,卻都做不到,只能協力生活,逐漸瞭解彼此,而這時他們身上的膠其實已經打開了~小飛鼠在一旁緊張的提醒熊貓快逃,熊貓直到最後一刻才明白過來,躲過同時明白過來的美洲豹的攻擊,兩個小夥伴飛也似的逃走了~。逃過災難,熊貓開始留戀起和美洲豹和諧共處的日子。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4話【我要飛】 暫無授權 13分
第34話【我要飛】飛鼠發現熊貓正在削木頭,綁樹藤。很奇怪。熊貓告訴他,自己也要飛翔。飛鼠聽到後腦海中出現了奇怪而可笑的圖像。笑的爬不起來。飛鼠將熊貓的想法告訴大家,每個人腦海中都出現了不同的圖像。都笑話熊貓。熊貓在所有人的嘲笑中試驗著。一次又一次。熊貓付出很多代價。熊貓不斷的改善著滑翔機的圖紙和材料。慢慢的大家都被熊貓的行為感動,不再笑話他了。在大家的幫助下。熊貓終於成功的製造出了可以滑行的飛行器。小飛鼠和大家對這個笨笨的熊貓開始有的新的認識…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5話【我要可哥】 暫無授權 13分
第35話【我要可哥】飛鼠偷吃了熊貓的巧克力。熊貓為了討好河狸,準備和河狸一起分享自己珍藏的巧克力。回到屋裡翻箱倒櫃,卻怎麼也找不到,熊貓不想失信於河狸,於是決定自己親自做巧克力給河狸吃。而做巧克力必須採集到可哥。飛鼠聽說後,想起美味的巧克力。於是也熱心幫熊貓尋找可哥。好不容易找到可哥樹。不想,可哥樹卻被一群調皮的懶猴霸佔著,懶猴認為熊貓搶了自己美味的食物。怎麼也不允許熊貓靠近采可哥,熊貓想出的所有采可哥的辦法,都被懶猴一一破解,飛鼠開始打退堂鼓,熊貓卻不放棄。最後,熊貓與飛鼠演雙簧騙走懶猴。熊貓終於得到了可哥。回到家中。熊貓照著書上的方法做出的巧克力卻失敗了。意外的是其他動物都覺得很美味,大家都很喜歡。懶猴也發現巧克力比可哥好吃。紛紛讚揚。飛鼠嘲笑大家這哪算是巧克力。飛鼠的話敗露了自己偷吃巧克力的真像。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6話【回家】 暫無授權 13分
第36話【回家】聽河狸說森林裡有一片五彩斑斕的蘑菇林。熊貓非常嚮往,拉著飛鼠去尋找。飛鼠帶路發現迷失方向了,熊貓說飛鼠在出發時就帶錯了方向。大吵後,兩人分道揚鑣。熊貓臨水而走,一邊走一邊做標記(如放石頭、插樹枝,或在樹幹上用刀斧刻制標記)最後到了河狸的家。飛鼠登高遠望,判斷應該往哪兒走。他最後找到了回家的路。但此時,熊貓於飛鼠都開始有些自責。熊貓覺得如果飛鼠遇到美洲豹就危險了。迷路也不都是飛鼠的錯,自己也有責任;而飛鼠覺得如果熊貓遇到美洲豹就危險了。迷路都是因為自己愛吹牛。熊貓雖然傻了點但是平時很照顧自己。熊貓沿河走回去了找飛鼠。飛鼠也從家出發去找熊貓。在回去了路上兩人都碰到了一些事。虛驚了幾次,開始越來越替對方擔心。但當熊貓和飛鼠碰面的時候。兩人都礙於面子都不想說出關心的話。兩人又開始嘲笑對方找不到回家的路!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7話【聖勇果】 暫無授權 13分
第37話【聖勇果】關於聖勇果的傳說在森林裡流傳開,飛鼠幻想自己擁有了聖勇果後,就能擁有勇氣和力量,更不用和熊貓整天混在一起了。他慫恿熊貓去找傳說中的聖勇果。當小飛鼠找到了果子,自己悄悄吃下,然後恰巧打敗了正在鬧肚子的美洲豹,小飛鼠洋洋得意的宣佈自己可以獨立生活在叢林,再也不需要熊貓了。小飛鼠離開了熊貓,獨自旅行,結果卻發現自己的力氣還是和以往一樣小,小飛鼠不禁很奇怪,這時,美洲豹跳出來告訴小飛鼠自己之所以被打敗是因為當時鬧肚子,現在要吃掉小飛鼠,小飛鼠嚇的腿都軟了。在這個緊要關頭,熊貓不顧自己之前的膽怯,沖上去將美洲豹打敗,救下飛鼠。小飛鼠感動的熱淚盈眶,意識到真正的勇氣來源於關愛的力量。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8話【熊貓失憶啦】 暫無授權 13分
第38話【熊貓失憶啦】凡事靈逃脫巴克的追捕時,從山坡滾下,擺脫了巴克,卻也失去了記憶。醒來凡事靈,憑著潛意識,走回了飛機別墅,但已不認識豆丁。豆丁先驚後喜,決定好好戲耍失憶的凡事靈。豆丁開始捏造凡事靈的過去,並說凡事靈是自己的手下,一直聽命於他。飛鼠利用熊貓失憶,讓熊貓幹了許多他不願意幹的事情。其他的夥伴也趁機灌輸希望熊貓去做的事情,熊貓變成大家的大保姆,熊貓覺得自己過得很淒慘,要離開這裡,這時大家才意識到玩過火了,決定幫熊貓恢復記憶。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39話【碎月沼澤】 暫無授權 13分
第39話【碎月沼澤】熊貓已經把森林都轉過大半,只有一個方向,林子的右邊,無論是河狸還是兔子,或者叢林裡其他的動物,都告訴熊貓絕對不要踏足那裡,因為曾經有動物前往,卻再沒有回來過。越是被如此禁止,熊貓越是好奇不已。半夜,他要一人偷偷前去。飛鼠再次出現攔住他,但熊貓卻堅持要去,飛鼠說不過他,只好一邊數落他,一邊又放心不下,跟著他去了。而他們身後,則跟上了一隻探頭探腦的小河狸。小河狸念叨著河狸首領禁止踏入林子右邊的話,也悄悄地跟了上去。卻被熊貓和飛鼠發現了,小河狸不認識回去的路,熊貓只得讓其跟隨。林子的右邊原來是一片沼澤濕地,動物們稱之為“破碎的月光”在月光照耀下,一片一片水窪反射月光如同鏡子碎片,熊貓被美景吸引,不顧飛鼠和小河狸的驚呼,踏進了水塘。小河狸說自己聽首領說過,這裡的水塘一旦陷下去,就爬不上來了。結果熊貓並沒有沉入泥潭裡,而是開心地靠在石頭上玩了起來。熊貓捏泥團扔向飛鼠,飛鼠還擊打中小河狸,小河狸再還擊飛鼠和熊貓。三個人在泥塘打起了泥巴仗。玩鬧中,飛鼠和河狸也由開始的戰戰兢兢繞過泥坑變成在一個一個泥坑間跳著玩鬧,沼澤中有各種不同深淺的小泥塘,也有的泥塘是溫熱的…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0話【大海螺】 暫無授權 13分
第40話【大海螺】小飛鼠在路上撿了一個海螺得意的在熊貓面前炫耀,熊貓欲看,大屁股一扭,把飛鼠的海螺噌到了山崖下。飛鼠又傷心又生氣,怪熊貓是故意的。熊貓決定去海灘,這個時候他們離海已經很遠了。去海灘的路有種種的危險(要走過成片的大王花群,穿越有食人魚的河,戰勝兇狠的巨蟹島螃蟹),熊貓鼓起勇氣,勇往直前,終於撿到漂亮的大海螺。熊貓終於把大海螺帶了回來,小飛鼠卻不喜歡海螺了,玩起了河蚌,熊貓拿著海螺默默的轉身離開了。河狸們卻搶著要海螺,河狸們拿著海螺得意的向小飛鼠炫耀,表示熊貓費了好大的勁才拿到的海螺,飛鼠想起他和熊貓從海灘到現在的地方,一路上的險境,明白了什麼,要河狸把海螺給自己,河狸不肯,爭搶中大海螺摔碎了。大家傻了眼。風吹著海螺碎片叮鈴鈴的想著,熊貓眼珠子一轉,把碎片串了起來,做成一個風鈴掛在家。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1話【熊貓的屁股】 暫無授權 13分
第41話【熊貓的屁股】熊貓在斜坡上玩滑板,滑下的途中給大家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而小飛鼠不眠不休堆起的栗子塔也因為熊貓倒塌了,飛鼠還要照顧摔傷的熊貓。氣急敗壞的飛鼠警告熊貓,如果熊貓再敢惹麻煩,就把它趕出飛機別墅,其他的動物都是監督者。接下來不管熊貓做什麼事情,大家都目光炯炯有神的盯著熊貓,熊貓不禁手足無措,反而惹出更多的麻煩。最後,熊貓反而因為躲避大家的監控,把屁股摔成了四瓣,這可怎麼辦,絕不能被大家發現啊!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2話【看誰先說話】 暫無授權 13分
第42話【看誰先說話】熊貓和飛鼠在一起,被嘮叨的從早到晚都閉不上嘴的飛鼠折騰的快要精神崩潰了,最後只好想出一個玩“看誰先開口”的 遊戲。熊貓拿出了一盤美味的野草莓做賭注,誰開口說了一句話,對方就能夠吃一顆野草莓。一開始飛鼠越是想忍住,越是無意忍不住開口說話,可看著熊貓得意的吃下野草莓,飛鼠終於忍不住了。他想出許多奇怪的方法封住自己的嘴:用樹脂做膠水粘住嘴唇,用樹葉做成口罩,甚至將整個頭都用大樹葉包住,可結果還是輸給熊貓。叢林裡的動物都得知了他們的賭局,也開始前來千方百計的逗引二人說話……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3話【熊貓做大王】 暫無授權 13分
第43話【熊貓做大王】猴群正在選舉新大王,熊貓爬樹不小心摔下來了,正好選中熊貓,熊貓當上了大王。滿心歡喜。卻發現猴群有個習俗,大王要幹所有危險的工作,熊貓每天被迫懸崖採集水果,深海抓大魚,吃盡苦頭,想跑卻拖不開身。小飛鼠知道熊貓做了大王,指望來占點便宜,卻發現熊貓這個大王當的並不自在。這時又有小猴子說他的水果被鱷魚吃下去了,讓熊貓想辦法取出來,熊貓終於受不了了,轉身就逃,而小飛鼠還想看熱鬧,於是利用自己的飛行能力,拿一段藤蔓把熊貓捆起來,然後期待好戲繼續上演。誰想猴子們看飛鼠打敗了熊貓大王,看中了小飛鼠的能力,宣佈小飛鼠為新的國王!小飛鼠被抓住做大王了,而熊貓還被藤蔓捆著沒人理會。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4話【四葉草】 暫無授權 13分
第44話【四葉草】熊貓找到一顆少見的紅果,準備和大家分享,而小飛鼠等不及準備先嘗為快,正要偷吃時,熊貓闖了進來,小飛鼠怕被熊貓發現自己偷吃,急得團團轉。等熊貓看到飛鼠,只見飛鼠的肚子鼓鼓的,一臉尷尬的笑容。飛鼠一整天沒食欲肚子鼓鼓的總是在想辦法催吐,熊貓認為飛鼠得了重病卻不願告訴自己。熊貓到處打聽怎麼辦,老狒狒告訴熊貓四葉草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熊貓決定找到傳說中的四葉草,小飛鼠試圖阻止熊貓,可是熊貓反而安慰熊貓不用擔心,自己一定會醫好熊貓。熊貓背著小飛鼠去尋找四葉草,一路上要翻山越嶺,過河跳崖,小飛鼠被顛的不行,想吐,又什麼都吐不出來。找到最後,翻遍了三葉草,都沒有找到四瓣的四葉草。絕望之際,小飛鼠吐出了頂肚子的紅果,恢復了健康,和熊貓劫後餘生抱在一起,熊貓終於明白是小飛鼠偷吃了紅果,兩人又鬧成一團。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5話【鄰里大戰】 暫無授權 13分
第45話【鄰里大戰】夜深人靜,突然傳來一陣猛烈的敲打聲,吵得熊貓和飛鼠不得安寧,二人想盡了各種辦法,最後硬塞住了耳朵睡下。第二天,兩人推門一看,大樹下出現了一個窩棚,兩人很開心,以為來了新鄰居,帶上了禮物就去拜訪,沒想到美洲豹從裡面伸出頭來,兩人嚇的逃回了飛機,再也不敢出來。原來美洲豹搬來就是逼兩人搬出安全的飛機。美洲豹想出了各種辦法:每天夜裡就在樹下用燒烤的煙熏、找來破銅爛鐵做成架子鼓搞出各種噪音、熊貓和飛鼠也不甘示弱,往樹下丟東西,不過很快就沒什麼可以丟的了。美洲豹折磨的長出了熊貓一樣的黑眼圈。正當美洲豹決定拿熊貓丟下來的東西搭一個梯子上樹的危機時刻。樹上的樹下的小動物們集體抗議,用栗子松果猛烈的攻擊,幫助熊貓和飛鼠趕走了美洲豹。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6話【大雨一直下】 暫無授權 13分
第46話【大雨一直下】雨季到了,連綿的大雨下個不停,熊貓的住處周圍變成了一片澤國,到處都在滴雨,住在低處的動物都往高處搬遷。1、剛開始時,熊貓顯的格外興奮,站在飛機外邊看雨,各式各樣的雨(參考《阿甘正傳》中阿甘在越南經歷的大雨),一個月後還在下雨,熊貓連出去看一眼的興趣都沒有了。2、大雨下了太久,熊貓和飛鼠成天昏昏沉沉像在夢遊,也懶得出去找吃的,亂翻之下,發現自己身上竟然長出了蘑菇,兩人想也沒想,迷迷糊糊就吃了,然後雙雙中毒……3、熊貓終於受不了陰雨綿綿了,站在飛機上大罵老天結果被雷劈了,然後天降暴雨!飛機在風雨中搖擺不定,飛機裡的熊貓和飛鼠都“暈機”了。雨全部通過破損的窗戶灌進飛機,飛機裡頓時變成了一片汪洋,熊貓和飛鼠想把門打開,把水放出去,卻發現門打不開。兩人用各種辦法舀水都沒辦法,最後水將整個飛機灌滿,兩人被迫逃出飛機躲在飛機翅膀下,接受狂風暴雨和閃電的洗禮。兩人抱著互相取暖,第二天,他們被清脆的鳥叫聲吵醒,睜開眼睛發現天晴了,一道彩虹掛在當空,叢林變成了水世界,反射著彩虹的光輝。雨季終於過去了,所有的動物都爆發出歡笑聲。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7話【河狸的玩具】 暫無授權 13分
第47話【河狸的玩具】飛鼠偷吃熊貓儲備在飛機上的餅乾,隨手丟了一盒乾燥劑,被河狸撿了回去,乾燥劑丟入水中會產生大量的泡泡,河狸們開心的不得了。熊貓得知了乾燥劑沾到水就會發生爆炸,為了防止黑木狸燒傷,熊貓和飛鼠想盡了辦法想要奪回乾燥劑,卻被黑木狸帶領的河狸們狠狠教訓,最後一次嘗試終於得手了,乾燥劑卻失手掉在了大壩下,將大壩炸壞了。熊貓和飛鼠再次幫了倒忙。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8話【會發光的鵜鶘大師】 暫無授權 13分
第48話【會發光的鵜鶘大師】熊貓在叢林中丟失了手電筒,熊貓和飛鼠四處尋找沒有發現,在池塘邊救下了昏倒的鵜鶘。鵜鶘說自己得了一種怪病,只要大口的呼吸就會肚子痛。然後會出現奇怪的光芒。熊貓看鵜鶘可憐。將他帶回了飛機,可是到了晚上大師又走失了。熊貓正在四處找生病的鵜鶘,兩人發生爭吵。熊貓出去找鵜鶘。陰暗的森林裡充滿危機,熊貓調入坑中,嚇的半死。熊貓遇到危險。鵜鶘大師咳嗽,發出光亮,救出了熊貓。由於鵜鶘大口的呼吸,導致他嘔吐。原來熊貓丟掉的手電筒被鵜鶘誤吞到肚子裡去了。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49話【今天放假啦】 暫無授權 13分
第49話【今天放假啦】河狸老大看到熊貓和飛鼠每天都在快樂的玩,而青木狸每天都在辛苦工作,決定給青木狸放一天假,熊貓擔負起帶著青木狸玩一天的重任。可是青木狸根本不會玩,熊貓利用熊貓鋒利的牙齒幫他們做了很多玩具,熊貓和飛鼠非常快樂,可是河狸卻感受不到快樂。於是熊貓決定送禮物給青木狸逗他開心,送了很多東西給青木狸,可是他都毫無興趣。最後青木狸竟然看中了熊貓飛機上的釘子,熊貓好奇的問為什麼選這個,青木狸說這樣修築大壩就能更牢固了……青木狸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熊貓和飛鼠不知道怎麼辦好。傍晚,青木狸不見了,熊貓和黑木狸到處尋找都沒找到,而大家返回大壩的時候,發現青木狸正在開心的用釘子釘大壩。大家意識到,工作就是青木狸最快樂的事情。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50話【重建大壩】 暫無授權 13分
第50話【重建大壩】河狸聽取熊貓的意見建設一座全新的水壩,熊貓也幫著河狸一塊施工,飛鼠完全插不上手,覺得熊貓的光芒完全蓋過了自己,,十分失落。水壩即將完工,河狸們準備搞個儀式把朋友們都請來慶祝一番,飛鼠覺得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來了,毛遂自薦大包大攬要承辦這個儀式,並承諾給大家一個驚喜,河狸答應。美洲豹躲在一旁聽到大家的談論,心想要在儀式的那天把大家一網打盡。飛鼠開始忙碌,一切準備完畢後,大壩竟然還沒有完工,飛鼠急於在眾人面前表現,催促加快進度,熊貓正在加裝最關鍵的部分,飛鼠嫌熊貓慢,說交給他來搞定,熊貓經不住飛鼠的遊說,交給了飛鼠,飛鼠為了儘快開慶祝儀式,隨隨便便的把部件裝了上去……慶祝儀式開始,大家站在大壩上,飛鼠搞了個別出心裁的慶祝儀式大家都非常滿意,正當飛鼠要展示驚喜的時候,一陣巨響大壩垮塌,大家被大水卷走,好不容易大家爬上了岸,熊貓不知去向,大家都在埋怨熊貓,熊貓百口莫辯,無奈正要離開,飛鼠跳出承認了錯誤,請求大家的原諒,熊貓上前說由他重建個大壩,一定會給大家一個驚喜……飛鼠十分感動。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51話【兔子魔石】 暫無授權 13分
第51話【兔子魔石】熊貓臨睡前由於沒有時間收拾房間,邊擦魔石邊順口許了一個願望,第二天醒來房間真的被收拾乾淨了。熊貓十分開心,以為摩擦魔石就能產生魔力,立即許願要吃新鮮竹筍,結果真的在飛機門口被一根竹筍砸在了頭上。熊貓變得更加癡迷,在睡前對著魔石許下了要更多竹筍的願望,然後悶頭大睡。夜裡,兔子前來報信,說飛鼠被美洲豹抓住了,熊貓不慌不忙拿起魔石邊摩擦邊許願讓飛鼠平安回來,可始終沒有等到飛鼠回來,熊貓正不解,兔子們說出了真相,原來一直幫助熊貓實現願望的都是飛鼠。熊貓這才明白過來,在兔子耳邊叮嚀了幾句,就獨自前去尋找美洲豹。熊貓告訴美洲豹自己願意用兔子魔石跟他交換飛鼠,當著美洲豹的面將魔石放進了一個袋子裡,從裡面拿出了一隻又一隻的兔子,美洲豹看了口水直流,立即放開了飛鼠,熊貓放下裝著魔石的袋子逃走了,美洲豹接過袋子一看才發現上當了,原來袋子的底部有一個洞,通向地上兔子挖的地洞,美洲豹抓著兔子魔石狠狠砸在地上,卻正好砸中了自己的腳。
熊貓走天涯 線上看 13分
第52話【草地怪圈】 暫無授權 13分
第52話【草地怪圈】出外探險摔傷了腿的熊貓被飛鼠關在了飛機中,不許外出,每天只給他一個小時出去散步,恢復腿腳。閑不下來的熊貓開始變得悶悶不樂,覺得叢林的生活是如此的單調,一點也沒有自己當初在動物園電視中看到的那樣充滿了驚喜,正在這時,他突然看見機艙外的草地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草地怪圈,形狀十分奇特。他翻出了日記本,找出了其中關於麥田怪圈的記載,極度興奮的想沖出去查個究竟,卻發現自己被鎖在了飛機裡。第二天他被放出來散步的時候,沖進了草地卻發現怪圈不見了,找不到蛛絲馬跡,可等到他再次被關進飛機,卻又發現了草地怪圈,並且怪圈發生了變化。終於忍不住的熊貓跳出了艙門,興奮的告訴樹上的猴子們這個驚喜的發現,說怪圈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猴子們卻無動於衷,最後告訴熊貓那些怪圈是熊貓自己鬱悶的轉圈時候踩出來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