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戀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慕戀英雄

  • 2019
  • 共12集
  • 輔15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TAND
STand Alone National Department
此一獨立調查機構專門負責麻醉藥相關案件,
組成的適任者不限身份,背景從麻藥取締官、
警官、情報販子、到名流、望族等等,不一而足。
新手麻取官泉玲接獲任務,
負責從預選的候選人之中,
挖掘並招募適任者為"STAND"的成員。
等著這群成員候選人的,
是各懷不同正義的組織之間的對立,
以及牽涉了不知名藥物的懸案。
他們將抵達的「真相」會是ーー?

慕戀英雄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 25分
【第1集】 新成立的調查機構"Stand"為因應處理麻醉藥相關懸案,而需要廣招各界一流人才,負責招募的麻取官泉玲在接觸各位成員候選人同時,卻也意外深入了他們不為人知的生活,因而捲入了各種事件之中⋯!?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2集】 25分
【第2集】 泉玲在逮捕恐嚇檜山的嫌犯時結識了羽鳥,獲他引薦至情報網"Revel",但要取得他們的信賴,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檜山雖然受泉玲搭救,對於加入Stand仍無法給出正面回應,卻還開始對她有所堤防⋯?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25分
【第3集】 泉玲在檜山牽線之下來到當紅作家都築誠的宅邸,卻遭到他直截了當地冷言拒絕,不死心的她再次登門拜訪,卻剛好目擊了都築誠與弟弟京介爭執的一刻⋯?得到羽鳥提供的情報協助的她,可以解開兩兄弟間的心結嗎?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4集】 25分
【第4集】 玲為當紅演員都築京介展開追求攻勢而煩惱時,卻傳來都築誠遭到警方逮捕的消息!?在社會大眾一片不諒解的聲音中,搜查一課卻對她說出了更嚴厲的話⋯!另一方面,神秘的毒品調查稍有眉目了,沒想到會跟某個機關有所關聯⋯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5集】 25分
【第5集】 經過服部一席話後,玲的招募工作也遭上級暫時中止…!看她心灰意冷的模樣,麻取部、搜查一課和REVEL的人們也跟著擔憂不已,但是卻在此時,青山前輩突然把玲帶回自己家裡去…!?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6集】 25分
【第6集】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招募工作遭到中止之外,玲還收到了一則威脅訊息,警告她「還想活命的話,就不要再深入了」…?回到辦公室後的玲,眼看夏目發出一聲驚呼「這下麻煩大了」,沒想這件事的後續,竟然會讓她意外碰見那兩個人…!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7集】 25分
【第7集】 玲懷著不安和青山來到九條宅邸會見現任當家九條壯馬,九條直言拒絕玲的提議之外,更對青山先生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而不死心的玲再度登門拜訪九條家別墅,沒想到這次造訪卻讓她跟宅內的人們關係急轉直下⋯?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8集】 25分
【第8集】 一心想獲得資訊的玲請九條家的管家宮瀨先生協助調查,順利獲得同意之外,REVEL也達成共識,決定助她一臂之力;就在玲的果斷行動讓警視廳搜查一課的人們也刮目相看之際,想不到「那個人」居然現身了!?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9集】 25分
【第9集】 傳威脅訊息的「他」在玲面前現身,娓娓道出SQUARE和相關者的往事之外,還大膽要求玲跟麻取部和他合作?另一方面,玲告知Revel說威脅訊息一事其實是熟人鬧著玩,但Revel反而嗅出了不尋常的味道⋯!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 25分
【第10集】 玲和宮瀨來到無名事件的發生地點,兩人間的信任隨之加深同時,都築兄弟也漸漸對玲敞開心房,眼看案情就要浮現重大線索,玲為了更接近真相來到九條家,遭到九條壯馬冷言以對之後,當晚他卻突然不知去向⋯!?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 25分
【第11集】 麻取部接獲消息來到港口附近想來個人贓俱獲,沒想到現身的除了九條和檜山,居然還有警視廳搜查一課的人們!?現場更搜出狀似Plus的藥物,情勢看似對九條越來越不利,但眾人卻隱隱發現了不對勁之處⋯!
慕戀英雄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 25分
【第12集】 鏡頭拉回到多年以前,揭開了九條家和「那個人」之間的秘密,玲對眼前娓娓訴說的他擔心不已,但是「他」卻話鋒一轉,說要取她性命!?無名事件相關人士之間的謎團終於揭開,而陷害九條的幕後黑手又是誰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