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合之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合之空

  • 2019
  • 共12集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出自赤根和樹導演之手,眾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原創動畫!
角色設計由人氣新銳插畫家いつか擔綱,
細膩地描繪出赤根和樹編織的青春故事。
故事的舞台是面臨廢社危機的男子軟網社,
隊長新城柊真邀請了轉學生桂木真己入社……
在這部以軟網社為舞台的故事中,
少年們都懷抱著不同的思緒與煩惱。

星合之空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 25分
【第1集】 單親家庭的桂木真己轉學到了新學校,與兒時好友新城柊真再度重逢了。柊真是男子軟網社的社長,如果軟網社在夏天的大賽沒有拿到一場勝利就必須廢社,讓他覺得十分煩惱。為了克服廢社的危機,柊真便邀請真己加入軟網社……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2集】 25分
【第2集】 與柊真做下契約的真己依照承諾,加入了男子軟網社開始參加練習。在柊真細心地指導下,真己一下子就學會了軟式網球的基本動作,也練得十分上手。看著其他吊兒郎當的社員,真己直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被戳中痛處的大家忍不住和真己吵了起來……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25分
【第3集】 為了讓初學者的真己盡快吸收軟式網球的規則和基礎,身為社長的柊真便在社內舉辦了一場練習比賽,好讓他實際參與比賽來學習。看真己不順眼的社員們打算在比賽中教訓他一下,最後的結果卻出乎大家的意料……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4集】 25分
【第4集】 看到真己提出的新雙打組合,所有人都感到驚訝不已。雖然大家感到一頭霧水,但是實際進行練習比賽後,才發現每個人都意外地適合這樣的組合。另外見到男子軟網社開始積極參與練習,擔任顧問的櫻井老師也展開了行動……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5集】 25分
【第5集】 發現到自己的可能性之後,現在的男子軟網社變得越來越有活力了。然而,看到沒有帶球拍的真己,柊真擔心地向真己詢問球拍的事。在柊真強硬的態度之下,原本難以啟齒的真己終於靜靜地吐露了來龍去脈……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6集】 25分
【第6集】 男子軟網社這次要與強校御崎學園進行練習比賽,看到對方擁有眾多實力堅強的社員,讓最先上場的太洋和直央忍不住畏縮起來。但是真己卻告訴大家只要拿出自信,還是有機會打贏比賽。為了提振士氣,大家在賽前還跳起了「勝利之舞」!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7集】 25分
【第7集】 真己發現對手王寺嵐是個想掌握全局的人物,這同時也成為了雙打組合的弱點。於是真己便認為只要鎖定這一點,說不定就有機會贏得這場比賽。在夥伴們的聲援之下,信任彼此的真己和柊真要展開反擊了!兩人是否能改變比賽的局勢呢?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8集】 25分
【第8集】 想要待在軟網社的直央與母親爆發了口角,最後仍然無法獲得母親的諒解,甚至還讓軟網社被迫暫停活動一星期。另外夏季大賽的賽程表正式出爐,首戰對手就是擁有人氣選手的旗之丘中學。為了偵查對手的實力,悠汰想到了一個點子…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9集】 25分
【第9集】 和晉吾感情很好的妹妹杏,想要去晉吾的學校參觀練習比賽,杏的母親卻不是很願意。另外直央的母親也是一如往常,強硬地想讓直央離開軟網社,讓直央更加關上了自己的心房。然後就在練習比賽的當天,發生了意外的事件……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 25分
【第10集】 距離大賽已經沒剩多少時間,男子軟網社卻失去了重要戰力,就連籤運也不是很好的樣子。雖然社員們忍不住脫口說出沒有自信的話,但是在晉吾的喝斥之下,大家又重新鼓起了士氣。究竟男子軟網社是否能在地區大賽上獲得首場勝利呢?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 25分
【第11集】 面對身材高大的喬伊,柊真明白自己不能打出半吊子的球。看到不想輸球的柊真難掩緊張情緒,真己依然告訴他要好好享受比賽。在有別於過去的氣氛之下,真己和柊真在地區大賽的首場比賽即將展開。
星合之空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 25分
【第12集】 真己和柊真準備要來挑戰冠軍雙打組合了!然而對手壓倒性的實力,讓場邊的應援團都瀰漫著低氣壓。但是在夏南子的喝斥之下,大家又重振精神為場上的兩人加油。在伙伴們的聲援下,真己和柊真是否能闖入對手的領域之內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