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 2010
  • 共32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十年代的廣州,政局動盪,黑道橫行。由於鴉片生意利潤豐厚,當時政府設立禁烟局,名為禁烟,實則公然販賣私煙。主治禁烟局的黑幫龍頭鄭朗軍(岳華 飾)的長女鄭九妹(鄧萃雯 飾)突然從上海回來,希望染指鴉片生意,九妹為人心思慎密,做事心狠手辣。刑偵隊長劉醒(黎耀祥 飾)一生勞碌只求家人安穩過活,特別是身患重病的妹妹劉晴(陳法拉 飾)最令他牽腸掛肚。劉醒性格暴躁,但為人重情重義,愛手足,愛鄰里;在一次生死關頭,為保膽小怕事的手下唐吉(敖嘉年 飾)差點斷送性命。
九妹與劉醒在人生軌跡上交錯相遇,共同歷經多次劫難,二人似是命中注定的天敵,彼此不退不讓,卻在不知不覺間培養了一份不言而喻的默契及微妙的感情關係。至後來日本侵華,廣州淪陷,九妹被姑姐鄭朗喜(謝雪心 飾)設局陷害,劉醒伴著九妹共同渡過了人性最凶險的黑暗歲月……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1984年廣州一個地盤掘出大量骸骨,懷疑是當年日軍埋下抗日人士的「萬人坑」。鄭九妹帶同孫女,與友人唐吉及楊陽趕到現場……1936年,唐吉的祖母賣地賣牛,終於籌得一筆錢賄賂廣州警察局科長梁非凡,讓唐吉填補警局的空缺,誰知這便破壞了刑偵隊隊長劉醒的如意算盤;劉醒見唐吉單純怕事的性格,故對其沒甚好感。黑幫龍頭鄭朗軍經營的「東泰公司」成功取得公煙牌,當首間公煙館開幕時長女鄭九妹從上海遠道而來恭賀,但同父異母的三弟少傑處處挑釁,惹起朗軍不滿。朗軍眼看近日業務蒸蒸日上,故有意入股永業銀行;九妹提出由她負責與銀行的頑固董事長胡老闆洽談,但胡老闆卻以「東泰公司」專營黃賭毒生意為由,斷言拒絕合作,九妹於是召集東泰眾兄弟製造銀行擠提的假象……非凡接報指南京有搶金庫殺人的逃犯來到廣州,本要劉醒帶隊捉拿,但得悉政府設懸紅獎賞 後便穿上裝備同行,非凡更迫唐吉以身引出賊匪……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醒與下屬把賊匪正法,但當局長到來嘉許眾警員時,非凡竟獨攬功勞,暗中吞掉千元賞金。朗喜等人討論「東泰」三十周年誌慶的事宜,朗軍決定在酒店大肆慶祝;朗喜提出讓少傑接管九妹部分業務,誰知九妹主動提出讓少傑全權管理她旗下的業務。劉醒託唐吉替他買白鴿標,豈料唐吉遇上扒手,路人莫燕萍提醒唐吉往求該區勢力最大的大鳳協助……劉醒喜聞自己成為大懸彩七千多元的得獎者,但少傑和大鳳卻因找不到劉醒的票尾而不肯派彩,此時九妹出現將事件擺平。唐吉遇上少傑威迫燕萍相伴,當他欲助燕萍時少傑突然中槍……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鳳派人追蹤唐吉下落但無功而回,朗軍得知少傑肺部受傷,激動得要「東泰」三千門生搜捕唐吉。大鳳和朗喜等人舉行周年誌慶晚會,非凡帶同下屬到來匯報情況,楊陽認出酒會上的清潔工人是唐吉親人,終發現唐吉躲藏之處,唐吉更向劉醒和楊陽道出少傑中槍的經過。劉醒則與楊陽回警局尋找一宗自殺案的資料,當兩人到達關鍵人物蔡興的住所,卻發現他已搬走。非凡與朗軍向劉醒逼供但不果,但九妹卻旁敲側擊問出唐吉的下落。醫院來電向朗軍告知少傑的死訊,他得悉兒子臨終前遺願後,即喪失理智欲親手射殺唐吉填命……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阻止朗軍向唐吉開槍,而一切事情亦水落石出。劉醒帶唐吉回家吃狗肉煲,又得眾人幫助半哄半騙讓麗嬋以平價租金出租床位予唐吉。九妹辦妥少傑的身後事,在眾多門生及劉醒等人面前,給予蔡興一箱錢離開廣州,令朗軍暗中感不滿。劉醒的妻子趙冬妮從外家返回豬籠里,劉醒急往接火車示好,加上麗嬋等人說盡好話,夫妻重修舊好。劉醒巧遇蔡興,更目睹他被人捉走的經過,未幾更聽到槍聲,並遇上一輪接載九妹的汽車駛過……朗軍推翻早前答應讓少康接掌公煙局生意的決定,要他維持現狀向九妹學習,此舉惹得朗喜大為不滿。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朗喜帶同公煙館上下六百多封辭職信往見九妹,但朗軍得知後反命朗喜把辭職信取回。廣州掛起十號颱風,劉醒往車站接冬妮,楊陽則趕到西關接往見工的劉晴,但駕車路過的非凡早一步把冬妮接走;楊陽終於找到全身濕透的劉晴,更揹她回豬籠里。劉醒接報有持械賊匪偷運私煙到廣州,眾人出發時卻遇上非凡,他吩咐除了楊陽和唐吉外,其他人不得前往;劉醒向眾下屬透露九妹疑暗殺蔡興一事,未料有人向非凡告密。劉醒等人決定到鄭家與九妹理論拖欠獎金一事,而九妹及朗喜的門生驚聞蔡興被暗殺後,均趕回鄭家了解真相……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揚言自己最講義氣,表示若非凡回到警局後有難為眾人,可再向她求助。少康突然召集門生,要查九妹非朗軍親生的證據。劉醒向非凡請假以陪伴冬妮回鄉探望祖母卻被拒絕;劉晴獲大洋行聘用當文員,興奮趕到警局向劉醒報喜。另一方面,非凡趁機緊隨冬妮回鄉。九妹召見劉醒,高薪請他當保鏢護送過氣龍頭大哥離開。朗喜以龍頭大哥鄉下孫女的性命作要脅,他終於道出朗軍的親生女已死,九妹是他臨時找來孤女頂包……非凡質問劉醒何以無故請假,劉醒一氣之下辭職;劉醒回家把事情告訴冬妮,卻發現非凡暗隨冬妮回鄉之事……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醒等人為茶居的舖位奔波,楊陽因約見點心師傅而順路接載劉晴上班。朗軍打算讓少康到淪陷區瀋陽發展生意,朗軍更嘲諷兒子他日成為漢奸也不出奇……「醒記茶樓」開業,唐吉接祖母往「豬籠里」同住。非凡派癮君子往搗亂,更散布謠言指茶樓的食物不潔。唐吉祖母突然離世,劉醒挺身助唐吉代辦身後事,令他感激不已。劉醒結束茶樓更給予員工全數遣散費,使冬妮看不過眼。劉醒求九妹代他鋪路重返警局;但另一方面,冬妮亦請非凡相助……劉醒等人回警局恢復原職,非凡利用此時機向冬妮邀功,冬妮信以為真,對非凡心存感激。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麗嬋對楊陽的首天復職甚為緊張,擔心兒子被非凡為難;劉醒等人準備往緝拿老千,非凡卻要楊陽帶隊前往,並表示另有任務安排予劉醒。楊陽如常跟隨劉晴往閒逛,卻驚見她昏倒街頭,遂立刻抱她到醫院診症,繼而無意中發現劉晴的日記。劉醒得悉要面對昂貴的醫藥費問題,街坊二話不說一起替他籌集。冬妮因與丈夫衝突而向非凡訴苦,怪責丈夫視妹如命;非凡借機把冬妮灌醉帶到公寓,兩人情不自禁親吻……有街坊把冬妮與一名男子進公寓的消息告訴劉醒;劉醒向唐吉透露非凡與冬妮有染一事,唐吉聞言竟往警局欲殺掉非凡報恩……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醫生向劉晴說只有施手術才能根治她的心漏病,但劉晴坦言只希望與家人共度餘下的日子。九妹請劉醒幫助,事成後她將用盡方法治癒劉晴的病。劉醒得知九妹欲安排自己到香港劫獄救麗華而拒絕,九妹只得軟硬兼施……冬妮派人送來離婚書,豬籠里上下暗怪她水性楊花,麗嬋特別囑咐楊陽勿把此事告知劉晴,以免影響她的病情。非凡趾高氣揚宣布離開警隊,原來他獲九妹重金禮聘擔任公煙館的總經理,並向眾人派發喜帖,邀請劉醒等人出席他與冬妮的婚宴。兩個月後劉醒遇非凡夫婦在金舖門外,為應否熔掉金器起爭執,劉醒不以為然……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快將回鄉的冬妮往探劉晴,叮囑她專心養病,豬籠里街坊亦有送別冬妮。劉晴的病情回復穩定求兄長允許她出外工作幫補家計。麗華拒絕往上海升讀大學,表示希望跟隨九妹打江山,九妹最後答應讓她到永業銀行當文員。朗喜查得九妹曾到寄宿學校探望麗華,遂向她入手調查九妹的身世。麗華在宿舍大發脾氣,九妹到來後發現偷聽器,麗華憶起自己曾談及九妹的秘密,不禁嚇得手足無措。九妹故意與大鳳起爭執,繼而把兩人對話的錄音帶帶到警局向劉醒求助……很久未有碰面的九妹與劉醒,終在劉醒設置路障時再次相遇……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帶劉醒到參觀鄭家總值百多萬的鴉片倉庫,把自六歲起被擄走後的遭遇告知他;九妹欲放火燒倉庫內的鴉片,劉醒最後終協助她……大鳳把倉庫失火一事告知朗軍,並大吵大鬥認定是九妹所為,誰知此舉反令朗軍認為是他與朗喜賊喊捉賊。九妹打算到香港向曾有過節的英雄叔借鴉片,劉晴替老闆送文件後,因大雨水浸被困西關,劉醒終覓得劉晴,連忙把懷疑病發引致高燒的她送回家。九妹打算安排麗華到上海,但麗華堅決不從,迫使九妹軟硬兼施。九妹打算以借不到鴉片為名,勸服朗軍關掉部分煙館,劉醒因擔心主動請假陪伴……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麗華再次向九妹請求可否不往上海,但九妹明白她因有富家公子欲捧她成為歌手才想留在廣州。九妹接報指蘭香在醫院突然甦醒過來,興奮得連夜趕往香港探望。朗軍到上海接受身體檢查,出發時把東泰的大小事務一切交託九妹掌管,朗喜暗感不悅。非凡逃獄,劉醒擔心他會對九妹不利。九妹致電上海尋找麗華不果,後驚聞麗華哭訴遭到洋人強暴。朗喜等聯同門生齊集,九妹宣布因為日軍已攻陷多個地方,勒令門生暫時關閉所有煙館,朗喜帶頭反對;雙方拔槍相向時,劉醒突然開槍鎮壓,表示要插手此事,更護送九妹離開會場。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朗熊從上海到來後驚聞北平淪陷,大讚九妹有先見之明。九妹等人到上海接朗軍回廣州,年事已高的朗軍被附近的炮彈聲嚇壞昏倒。九妹只得讓父親留在上海休養。警報系統響起,眾人齊趕到市政府防空洞暫避,劉醒赫然發現非凡藏身防空洞之內。九妹着周鐵安排離開上海,卻驚悉日軍炸毀部分鐵路,需要搶修十天,九妹不顧自己會暈船浪,着人安排她與麗華坐船前往香港見蘭香。劉晴趁天氣惡劣,日軍無法進攻而跟隨楊陽出外逛逛,發現街道一片冷清。麗華看到非凡在後巷放煙炮,此時九妹接到劉醒的來電,恍然得知非凡已成漢奸……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與豬籠里上下混熟,電台廣播指廣州在日軍攻擊下傷亡慘重,劉醒等人聽從呼籲前往救人……麗華獲電影導演看中,打算捧她成為愛國電影的女主角,遂死纏九妹投資電影。麗嬋眼看戰亂慘況,打算帶同楊陽返鄉,並把豬籠里的屋契交予劉醒保管。劉醒在警局審問非凡時遇上轟炸,他一時心軟把非凡釋放。市政府撤走,劉醒等人到警局交回配槍停職,劉晴閱報時看到一則指九妹等人葬身大海的報道。廣州進入無政府狀態,非凡竟率污合之眾以「勝利隊」的名義打家劫舍。非凡率「勝利隊」的人馬走進豬籠里,劉醒等人只得相迎……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人奇怪楊陽突然歸來,他只得說出原委;九妹買下大批米糧送往豬籠里,誰知甫到達便聽到非凡的聲音……劉醒等人特別在廚房水缸旁開鑿另一個空間,以便劉晴在緊急時藏身在內,又向九妹借來相機與眾街坊拍下大合照。九妹接到蘭香在醫院病危的來電,進入彌留狀態的她只求聽到女兒的聲音……廣州多個地方淪陷,日軍隊進駐豬籠里,劉醒把妹妹藏在水缸暗格,再率眾人迎接宮畸隊長。宮畸隊長看到牆上的大合照,懷疑劉晴是游擊隊。此時劉晴半跌半爬走到宮畸隊長面前,解釋自己因病發才未能迎接,哭求他釋放眾人……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處理完蘭香的身後事後向麗華表示將教育她以報答其母。劉醒等宣布重返警局復職,文輝不滿,更罵楊陽是漢奸。劉晴驚悉藥庫被炸一事,她懇求楊陽保守秘密,以免劉醒為張羅藥物而冒險出境。局長買來西餅與劉醒等人慶祝復職,此時日軍大佐向山鐵也到來找劉醒,要求他示範全廣州第一的槍法。九妹約見劉醒,更道出向山鐵也有意與鄭家合作重開煙館。麗華換上男裝外出險被日軍強暴,她為求自保更教唆翻譯帶日軍到豬籠里捉拿劉晴。幸得楊陽情急智生,冒死道出向山鐵也與劉醒惺惺相惜一事,才令劉晴脫險……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到豬籠里作客,劉晴委屈地道出藥材店老闆目睹麗華被日軍拖到後巷,而被釋放後,日軍即來到豬籠里捉自己一事……向山鐵也到九妹的辦公室,提醒她考慮合作計畫,九妹則請他送贈出境證。九妹巧遇劉醒,表示將會有出境證給予他和街坊,並要劉醒帶劉晴搬到香港重新生活。九妹終於取得一張出境證予劉醒,眾街坊商量後決定把機會讓給劉晴到香港醫病……非凡得少佐黑木隆盛之助恢復科長一職,劉醒率楊陽等人辭職,豈料非凡向眾人示好。九妹與日軍合作的首間公煙館正式開幕,在記者會上有人向九妹投擲雞蛋,直斥她是大漢奸。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無故被襲,向山鐵也立刻派員追捕。唐吉等人難忍非凡的為人,劉醒只有解釋留下的原因。九妹深夜找來劉醒到孤兒院,協助大批孤兒離開廣州往香港……朗軍突然從上海歸來,質問九妹何以會與向山鐵也合作重開煙館,間接把自己變成大漢奸。非凡帶領眾人往執行任務,犯人的正氣模樣使劉醒懷疑那人是游擊隊……唐吉無意中發現非凡準備暗中釋放游擊隊,遂立刻通知劉醒,他迫擦鞋強道出非凡的計畫;劉醒在煙館的開幕禮上成功營救九妹,但自己卻身受槍傷昏迷。劉晴趕往醫院途中病發,眾人擔心影響劉醒的康復進度而避談……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不忍連累劉醒,叮囑他別再找自己,互相斷絕交往。非凡為朗喜引見黑木隆盛,她更交出錄有九妹痛恨鴉片之說的錄音帶……九妹深夜往找朗喜,質問她何以處處針對自己;九妹帶同一百張出境證到孤兒院,再三叮囑院長保密她暗中送走小孩的事,並派人尋找一名游擊隊的兒子葉國生。劉醒接到神秘電話後心血來潮往東泰一看,驚見九妹竟在吸食鴉片煙……非凡發現一張由九妹作擔保人批出予葉國生的出境證後,以此要脅九妹;九妹欲吸食鴉片,卻被劉醒阻止,並拉往教堂戒掉煙癮。劉醒與向山鐵也比試槍法,險象環生……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醒陪伴九妹度過了一夜,成功阻止了她再吸煙片。九妹無意中得知向山鐵也及黑木隆盛日前幾乎大打出手;朗喜欲借黑木隆盛與九妹的恩怨,藉機離間朗軍父女的感情。九妹一方面高調與日軍開設鴉片煙館,另一方面又放走大批孤兒,疲於奔命的她終再次沾上鴉片煙癮。九妹眼看當自己每晚回辦公室吸食鴉片煙,劉醒均在門外守候,幾經掙扎終於有所決定。唐吉跟隨楊陽與劉晴垂釣回家,卻遇上心情不佳的黑木隆盛,更被他毆打,唐吉流血不止,眾人送他到醫院,眾人離開時劉醒發現九妹的座駕停泊在日軍餐廳門外,不禁替她擔心……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心滿意足地回到鄭家,朗軍卻被滿臉血的女兒嚇壞;朗軍因血壓上升被醫生要求留院,九妹吩咐擔任護士的麗華好好照顧父親,並留意朗喜等人的舉動。劉醒送九妹回家時,兩人擔心將來或會在戰亂失散,遂約定相見的方法。楊陽聲稱為照顧從香港來的朋友購買大量家居用品,劉晴發現他原來是在荒野的山洞為自己搭建一間設備齊全的居所。唐吉目睹非凡故意接近鐵也,並聲稱劉醒渴望以真槍實彈與其比試槍法的一幕,遂打算代劉醒上陣。比試當日,非凡囂張地帶眾下屬到司令部與鐵也見面,非凡驚見九妹在場,即暗覺不妙。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興奮約劉醒往垂釣,並把美軍攻炸東京、中國國民軍乘機反擊的消息相告;朗軍對麗華照顧有加,並表示打算在東泰為她謀職位。玫瑰到醫院檢查被指胎兒不穩,再次勸說丈夫放棄報復;游擊隊向九妹請求借助東泰運送鴉片的機會,幫助他們運送通訊器材。鐵也約劉醒比試槍法,有漢奸匯報有游擊隊打算運送器材到廣州,劉醒趁機到電話亭致電九妹……劉醒與九妹商議後,決定帶劉晴盡快離開廣州;劉醒向非凡表示願意與他和平共處,又安排唐吉與擦鞋強言和。非凡接到司令部通知指劉醒是游擊隊後,即變臉迫楊陽等人將他交出……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晴到醫院覆診時,驚見街坊被日軍毆打,這時向山鐵也的親弟向山達也少佐出手相助;非凡帶同下屬到豬籠里,以劉醒被司令部懷疑是游擊隊一事,拘捕麗嬋等人。劉醒洗脫罪名不果,情急之下道出自己與鐵也惺惺相惜一事。麗嬋等人獲釋,但楊陽等人仍被扣查;九妹幾經苦求,終打動鐵也讓她與劉醒見面。九妹竟引導劉醒認罪,鐵也決定將他聯同其他游擊隊員一起槍決。劉晴喜聞其他街坊將被釋放,卻發現唯獨楊陽仍被扣押。劉晴為救楊陽決定向向山達也獻身……劉醒則被帶到刑場,他狠言從未愛過九妹,使她氣得向劉醒開槍洩恨……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手刃劉醒後要求自行離開,之後折返回劉醒被槍殺的地點,原來大批游擊隊早已忙於挖掘……楊陽等人在警局拜祭劉醒,惹起非凡的不滿,唐吉率眾處處與非凡作對。楊陽忍不住問劉晴與達也的關係,她未有多加解釋。鐵也對九妹近日的表現甚為不滿,指她自槍斃劉醒後仍未有履行承諾為皇軍賺更多的錢,遂給予九妹最後限期。九妹離開時遇上襲擊,被迫到防空洞躲避,未料卻遇到表現親暱的朗軍與麗華;鐵也怒氣沖沖來到九妹家,質問她何以推遲種植罌粟花計畫,為迫九妹想出提高利潤的方法,鐵也決定把她送到集中營……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被日軍帶到集中營,幸一眾舊友均幫助她免受日軍虐待;向山達也到豬籠里找劉晴,表示將到香港工作,希望她可以到碼頭送別自己……劉晴等人偷偷探望九妹,發現她的健康精神日差,但九妹只擔心朗軍等人的情況。朗喜向鐵也表示願意取代九妹為皇軍效勞,朗喜到醫院探望朗軍提議恢復與日軍經營鴉片生意。朗喜表示準備召集門生,交代東泰的生意,麗華代表朗軍出席。朗喜把九妹過往救孤兒的功勞全部據為己有,又故意拉攏麗華。九妹推斷自己患上瘧疾,相信自己命不久矣,遂決定寫信予劉醒。非凡被游擊脅持,以混入集中營的牢房之中……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游擊隊隊員成功潛入集中營,並替九妹打針續命;宮畸的手下陸續被游擊隊殺死,餘下宮畸一人。宮畸要求與游擊隊的指揮決鬥,原來指揮就是劉醒……劉醒向豬籠里透露已救出九妹,但要求眾人假裝九妹已被炸死。劉醒安排九妹到重慶的後方治病,並送上特製手榴彈予她傍身。朗喜與大鳳把集中營被炸毀一事告知朗軍;朗喜往見少康,安慰他快將取回失去的一切。達也穿上隆重和服到豬籠里向劉晴求婚,又邀麗嬋擔任證婚人;楊陽驚悉劉晴為他所承受的委屈,欲與日軍起衝突……朗軍與麗華在房間追聽民軍反攻的廣播時,朗喜突然帶少康闖入……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瘧疾痊癒的九妹欲重返廣州,向周鐵坦言要再次和朗喜等人交手。劉醒完成任務返廣州,從街坊口中驚悉妹妹被達也逼婚後病發,繼而與其他同屋主失蹤。非凡暗殺鐵也失敗反被打中……日軍無條件投降,一直躲藏在「晴晴居」的豬籠里街坊立刻把劉晴送院。劉醒回警局,非凡突然向劉醒道歉,並請他照顧自己的長子……劉晴見劉醒出現,要求跟隨兄長離開醫院;麗華與朗軍重遇九妹與周鐵,朗軍不禁大喜。朗喜擔心九妹會搶走少康的一切,但九妹竟對東泰的事不感興趣……朗軍向九妹透露與麗華相處融洽,打算迎娶麗華作填房……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履行承諾,宴請豬籠里的街坊。九妹與劉醒關心對方日後的打算,她坦言少康近日回來後與朗喜間的關係,帶給她一種奇怪的感覺。劉醒重返警局工作,局長表示打算擢升劉醒到南京擔任分區副局長。朗熊到達廣州,全力支持九妹;朗喜召集門生開大會,朗軍因身體不適而未能前往,遂派麗華代其出席。九妹不欲經營黃賭毒生意,希望轉型開設棉紗廠,把朗喜與少康氣壞。九妹獨自往找麗華,提醒她考慮是否真心愛朗軍,她認定九妹存心針對自己。朗喜與朗熊再為生意方向起爭執,使朗軍感到煩厭;九妹與朗熊討論一件怪事,使他感到吃驚。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妹把門生曾目睹少康當年被放逐後的事告之朗熊,令他決定派人調查。九妹約見麗華,欲了解她可有認真考慮對朗軍的感情;劉醒與楊陽到醫院了解劉晴的心漏病報告,得悉她的病情惡化……九妹從劉醒口中得悉劉晴病情嚴重,九妹鼓勵劉醒別放棄後,兩人痛心地飲泣。楊陽特地請假帶劉晴外出,終得知自己檢查報告的結果。楊陽回家向眾人宣布打算與劉晴結婚,以及劉晴時日無多的消息。麗嬋坦言自己疼錫劉晴,以往卻自私地阻止她成為媳婦,又透露自己曾偷看她的日記……朗熊無法查出少康與朗喜的關係,使九妹感到苦惱,並向劉醒求助。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半醉的劉醒與九妹迫朗喜道出與少康的關係,朗喜不屑理會,九妹竟取出手榴彈……大鳳出賣朗喜,把他知道的真相道出;朗喜等人戰戰兢兢往見朗軍,九妹竟助她保守少康生父的秘密。朗喜不明九妹為何幫助自己,九妹坦言經歷八年抗戰後,發現沒有甚麼比家人更重要。楊陽與劉晴結婚,豬籠里上下齊來到賀,劉晴希望九妹與劉醒同當證婚人,又向兩人奉茶。麗華陪伴朗軍出席聚會,深受門生愛戴,使她沾沾自喜。朗軍向門生致詞時中風,需要留院觀察;劉晴如常寫日記,並提早為自己寫下將來她離開的一篇日記,寫著寫著便伏在桌上昏迷……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晴要求出院,眾人苦勸不果;劉晴到達豬籠里後在楊陽的懷抱中欣然離世。九妹到醫院探望朗軍,未進入病房已聽見麗華與朗軍在起爭執……九妹為快爆發內戰的事向劉醒了解。九妹打算與胡老闆合辦農民銀行,九妹亦以「生要見人,死要見屍」之約定請劉醒合作。朗喜返到廣州,向九妹透露少康到當地開設鴉片煙館,誰知因解放而被封舖;劉醒的舊部下把新政府的暗殺名單告知劉醒,他立刻前往保護九妹……劉醒收到政府頒令要眾警員立刻前往台灣;少康到鄭家發難,更拔槍指嚇朗軍和九妹借錢;大批亂民硬闖鄭家,九妹被他們打傷……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線上看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劉醒欲勸服亂民放低武器,但眼看眾人未肯散去,只好開槍自衛;朗軍決定不跟隨九妹前往美國,以免拖累女兒,劉醒決定護送朗軍到廣西,之後再會合九妹等人避走香港再往美國。四天已過,楊陽出外買糧食遇上受傷的唐吉;唐吉向九妹說出軍隊遇襲、朗軍被流彈炸死,而自己亦被炮彈擊中昏倒的事……九妹在教堂等候劉醒不果,周鐵等人趕到教堂,催促九妹離開廣州出發前往美國。劉醒在醫院醒來,醫生告知他被炮彈炸傷,更安排失憶的劉醒留院觀察。九妹到達美國後,每天風雨不改在報紙刊登尋劉醒的廣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