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II

  • 2014
  • 共13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所傳統的女子高中,因少子化問題的影響,而更改體制為男女合校,這就是故事的舞台‐私立櫻才學園。
在這個男女比例為28比524的充滿女高中生的天堂裡,本作的男主角-津田隆利在因緣際會下當上了學生會的副會長。而他也是本作裡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吧!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這個看似嚴謹的學生會裡多的是超出我們想像的成員在等著我們…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1 再次於櫻花樹下/昏昏欲睡的季節/披著羊皮的狼 暫無授權 25分
#1 A.再次於櫻花樹下 升上了二年級的學生會副會長-津田隆利、學生會會長-天草篠、學生會書記-七條天空和學生會會計-萩村鈴,還有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朋友們又再次聚於4月的櫻花樹下。第二季學生會也要以相同的成員來迎接第二季囉! B.昏昏欲睡的季節 男女合校也有一段日子的櫻才學園,學生會長-天草篠發現違反校內禁止戀愛的學生日漸增加!學生會的成員又要如何處理這個刻不容緩的問題呢? C.披著羊皮的狼 柔道社的社長-三葉睦美,為了讓小時加入柔道社而向小時發出決鬥的邀約! 輸了要加入柔道社、贏了又會被迫接下主將的位置,不管輸贏都注定逃不了的小時;而在小時煩惱不已的時候,在外場觀望比賽的學生會成員又開始了一如既往的妄想時間…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2 守護荻村鈴/櫻才・英稜兩校交流會再現/症狀檢查需隨身攜帶衛生紙 暫無授權 25分
#2 A.守護荻村鈴 本作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萩村鈴感冒了 !? 平日獨立自主人小志氣大的IQ180天才少女感冒了, 非常擔心小鈴的學生會成員與同班同學都各自努力的嚐試讓小鈴打起精神… B.櫻才・英稜兩校交流會再現 英陵高中的學生會長-魚見同學來拜訪櫻才學園囉 ! 這次兩校的交流內容主要是由學生會的成員帶著魚見同學參觀校園, 讓我們跟著學生會長-小篠,一起用不同的視角(?)來認識櫻才學園的校內吧! C.症狀檢查需隨身攜帶衛生紙 到了花粉症蔓延的季節,人們好似都感染了花粉症!? 需要衛生紙的人們,不知為何都不約而同的向隆利索取衛生紙… 其中的原因究竟是…?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3 三天的副社長/總有一天會再見的,美人兒啊 暫無授權 25分
#3 A."三天的副社長" 由於津田隆利和萩村鈴的二年級組要去畢業旅行, 放心不下學生會的津田隆利, 把自己重要的副會長寶座託付給了妹妹-津田琴美! 平日漫不經心的琴美會認真地做好哥哥交代的重任嗎? 被留在學校的天草篠與七條天空倆人, 又會趁吐槽腳色不在的時候做出些什麼事情呢? B."總有一天會再見的,美人兒啊" 來到沖繩畢業旅行的津田隆利與萩村鈴, 在炎熱的南方小島上,盡情揮灑汗水與青春的時候… 萩村鈴消失不見了!!! 迷路的小鈴會有再見到大家的一天嗎…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4 強調部位VVV/萌尾/劃時代的剝皮 暫無授權 25分
#4 A."強調部位VVV" 由於突然下起的大雨,使得英陵的學生會長-魚見同學臨時來櫻才學園作客… 過幾天收到魚見同學的道謝簡訊的天草篠, 看到使用表情符號的內容,立即向津田隆利詢問表情符號的使用方法! 馬上想要學以致用的小篠,到底會打出怎樣無俚頭的顏文字呢? B. "萌尾" C. "劃時代的剝皮" 到了考試的時期,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準備考試!但是津田兄妹竟然都落到要補考的地步!?看不下去的學生會成員們,緊急決定到津田家開讀書會! 然而,在津田家外面那道閃爍的眼光又是什麼呢?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5 支撐姿勢/脫了之後,鼓鼓的/戰鬥的少女們 暫無授權 25分
#5 A."支撐姿勢" 正當津田與小篠討論在下次集會時可以給人留下印象的名言的時候… 津田說了個眾人皆知的關於”人”這個字的名言… 但沒想到這名言竟然變成了小篠心目中的另一種意思的”名言”… B."脫了之後,鼓鼓的" 受到了新聞社的拐騙(?),而迫不得以幫忙當學校新款泳裝的模特兒的學生會等人, 在拍攝之餘也不忘將平時的黃色話題全開… 另外,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的小篠,又將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C."戰鬥的少女們" 才成立兩年的柔道社,在清純少女睦美的帶領之下成功的打進全國大賽! 為了幫柔道社的大家加油打氣,學生會特地舉辦了一場餞行會… 連平時黃腔大開的等人也感受到這神聖的氣氛,而稍微(?)變得有點節制了…嗎?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6 偶像學生會長/攻擊道具,抖啊抖 暫無授權 25分
#6 A."偶像學生會長" 小篠被星探挖掘了?而且還是那間赫赫有名的超大經紀公司? 為了津田的一句話而踏上偶像之路的小篠,卻也與學生會的成員漸行漸遠… 學生會的成員會就這樣分道揚鑣嗎? B."攻擊道具,抖啊抖" 對於最近治安不好的新聞,學生會成員為了學生們的安危臨時決定舉行防身訓練! 一開始教導各式各樣防狼道具的使用,最後再請柔道社的成員教給大家一些簡單的防身訓練.在這種認真的場合下…拿著各式各樣道具的小篠與天空看似又要開始暴走了…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7 我這句話說得真好/照耀你的巨大的存在/看著看著,就流出來了 暫無授權 25分
#7 "我這句話說得真好" 一如既往在學生會室聚集的學生會一行人, 收到了綠化委員會送的花盆, 開啟了看似甜蜜浪漫但卻參雜了不純想法的花語交流… "照耀你的巨大的存在" 這天為了自由課題的作業, 津田兄妹翻遍了家中的倉庫找出塵封已久的觀星望眼鏡。 津田兄妹與陸續來到津田家匯合的學生會一行人, 開始望著滿天的星空,訴說起牛郎與織女的故事… "看著看著,就流出來了" 今天是櫻才學園游泳池的開放日, 學生會一行人今天也要在游泳池畔充當救生員監督著學生們。 看著大家玩的很盡興的小篠由於有監督任務在身, 而努力抑制自己想下水的衝動, 就在這時,泳池內傳出了救命的呼喊!?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8 與浪嬉戲,濕漉漉/萬能的翅膀/夏之夜,夏之晨 暫無授權 25分
#08 "與浪嬉戲,濕漉漉" 暑假期間裡,為了評估未來學校的校外活動,學生會一行來到了郊外。 海邊、溫泉、試膽遊戲和煙火祭典... 雖說是為了學校的視察,但最後也都放下職責玩得非常盡興的小篠與天空, 屬於夏日的黃色話題仍然不斷地與煙火一起盛大綻放中! "萬能的翅膀" 暑假已過了一半,約好一起做暑假作業的學生會一行人,這次來到了津田家開讀書會! 天空家的女僕-出島小姐也跟著來到了津田家為認真讀書的大家出差服務中。 但是來到別人家裡也毫不客氣的出島小姐又將如何干擾隆… "夏之夜,夏之晨" 暑假也接近尾聲了,這天熱到睡不著的櫻才學園學生會長-小篠, 開始陸續打電話給學生會的成員…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9 畑蘭子,塞進/畢業學姊Very good! 暫無授權 25分
#9 "畑蘭子,塞進" 學生會一行人發現畑同學悶悶不樂的好像在煩惱著些什麼, 追問之下才知道由於新聞社的社員都因為有要事而無法出席社團活動, 而導致這期的校刊可能有休刊的危機, 知道此事的學生會一行立刻義不容辭的提出幫忙, 然而這期校刊的主題竟然是要挖出 柔道社顧問的大門老師和音樂課的道下老師訂婚的八卦!? "畢業學姊Very good!" 櫻才學園上一屆的學生會長-古谷學姊回到學校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身為前會長和現役大學生的她、 對於小篠和天空的黃色對話不為所動的態度讓隆利敬佩不已。 但是,古谷學姊的話語裡好像又有著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10 津田蘑菇在預料之中/南瓜的感受 暫無授權 25分
#10 "津田蘑菇在預料之中" 為了這個月櫻才學園的學習目標-環保運動 而來到了七條家私人深山採蔬菜打算自給自足的學生會一行人, 又會將會採到什麼『山珍美味』呢 "南瓜的感受" 為了櫻才學園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學生會一行人馬不停蹄地準備活動中…. 但是忙歸忙,該做的萬聖節扮裝也是不能少的! 『不給糖就搗蛋!』 遠遠走過來的那個南瓜打扮的人到底是誰呢!?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11 對業界詞產生的反應/戲雪,聖誕老人的後裔 暫無授權 25分
#11 "對業界詞產生的反應" 要對社團進行突襲檢查的學生會一行人與風紀股長的五十嵐楓。 發現他們開會的機密不知何時被散佈了出去, 為了再次防止機密被透露出去,他們決定了一些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的『暗號』… "戲雪,聖誕老人的後裔" 一早起床發現外面積著雪的小篠, 興奮地打電話給隆利說要準備打雪仗了! 之後,到了學校清理完積雪的學生會一行人也決定了 今年的聖誕節要在津田家辦火鍋派對! 不過誰都沒想到這個火鍋派對的夜晚, 聖誕老人竟然會來到了他們的面前…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12 新年快樂喔新年減價/童貞情人節巧克力/萬萬不能洗掉啊 暫無授權 25分
#12 (新年快樂喔)新年減價 又到了新的一年, 為了幫妹妹提新年大減價戰利品的隆利, 一早就與學生會的大家在百貨公司前排隊… 在人擠人的百貨公司裡陸續遇到了熟悉的臉孔… (童貞)情人節巧克力 在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是人人互相送禮的時節。 收到了大家巧克力的隆利, 正在絞盡腦汁的想要回送什麼給大家… (萬萬不能洗掉啊) 津田兄妹因為父母不在家裡的關係,一直吃著便利商店的食物。 擔心津田兄妹倆營養失調的小篠,決定要幫倆人做愛心便當!?
妄想學生會II 線上看 25分
#13 正確的戀愛話題/遠距離攻擊/毛的界線/櫻花紛飛的天空 暫無授權 25分
#13 (正確的戀愛話題) 父母親出門不在的津田家,來了一位意外訪客?! 沒到在這同時,想幫津田兄妹做飯的小篠 還有聯絡不到會長,所以和天空一起到津田家的小鈴 戀愛的修羅場,一觸即發 (遠距離攻擊) 再次對學生會進行採訪的畑 對於學生會的成員們,各自取了一個稱號 但會長和津田的稱號,似乎總有一種曖味的感覺… (毛的界線) 柔道社的睦美,說出自己曾因為太男孩子氣 而被家人訓斥的煩惱 當大家說著男生不用顧慮的一些行為時 天空又語出驚人地… (櫻花紛飛的天空) 又再次到了畢業時分 津田己以學生會副會長身份 代表在校生向畢業生致詞 當小筱和天空準備默默走出校門時 津田和小鈴,道出了驚人的事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