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蘭陵王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五五七年,魏晉南北朝末,是極度動盪不安的時代,戰亂不斷,房屋坍蹋久無人煙,荒野散佈淒涼白骨。
但在層巒疊嶂外,卻有一片灰白迷霧,一隻奇幻的五色鳥衝入迷霧,眼前竟是一片風煙具淨,宛如世外桃源的美麗村落,與村外的亂世慘況、民不聊生有著天壤之別!
五色鳥帶來一名黑袍客,原來此桃花源名為白山村,住有一名瞎眼老神巫,黑袍客十年一蔔,希望能預知未來時局,看見了周、齊兩國內憂外患,誤見了擁有巫族天女血脈的小雪舞,並預見她與蘭陵王牽扯糾葛的命運。
但老神巫奶奶為了保全唯一的孫女,想盡一切辦法,切斷雪舞與外界的聯繫,就是不願她知道自己與生俱來的天命,更不願讓她與命定的蘭陵王相見,只望她一生平凡安定。而十多年過去了,雪舞出落得亭亭玉立,絕頂聰明卻滿腦子怪主意,是村子裡的大禍害,人人避之唯恐不及,不知天命的她,自卑地以為不會有男孩喜歡她,更擔憂成年禮她將成為一個大笑話,殊不知,有個命定的男人,即將與她相遇。
極力與命運對抗的老神巫奶奶,竭盡所能阻止雪舞出村,但她早該認清,命運不可違,冥冥之中有股力量,讓雪舞終究還是出了村,在蒸氣氤氳、落花繽紛的溫泉池,邂逅了即將與她一生糾葛的命定男子…蘭陵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