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之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契約之吻

  • 2022
  • 共13集
  • 輔12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稍微不尋常的三人吵鬧戀愛喜劇正式開幕!

「貝隆市」——一個不屬於任何國家,漂浮在太平洋之上的巨大浮島型都市。
這座城市憑藉採掘新能源「歐爾貢礦」,在世界上備受矚目,然而這裡經常發生被稱為「D災害」——也就是「惡魔」所引起的特殊事件。
D災害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其存在。而「PMC(民營軍事公司)」則是專門處理這類災害的公司。
定居在貝隆市的青年阿修經營著一間這樣的公司,但公司規模非常小,而阿修對工作內容挑三揀四,因此資金方面相當吃緊。
於公於私無條件支持阿修的,是貝隆市就學中的美少女高中生——木更。
還有一位,是以前阿修曾經工作過的大型PMC公司員工——前女友綾乃,也總是照顧他。木更對這點非常不開心。
木更對阿修有強力的執著心。維繫兩人的根基,則是他們的「契約」。
她的真面目是一位惡魔。
木更照顧阿修的生活,並遵從契約內容協助他驅逐惡魔。
契約的代價是甜美又危險的「吻」。
愛與契約,聯繫著兩人危險的緣分。他們的命運,究竟會走向何方——。

契約之吻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渣男與惡魔與男女】 24分
從公司辭職,獨立創業的青年緒方修,一方面堅持自己的原則,一方面卻又為錢所困,甚至必須靠綾乃和木更的幫助才能維持生活。睽違了三個月,阿修終於接到一份能賺錢的大案件。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漂浮於慾望之上的島】 24分
因為搞錯酬勞入賬的日期,阿修將面臨必須身無分文過一個月的窘境,他只好硬著頭皮去找綾乃介紹工作。而綾乃介紹他的工作,是在貝隆市市政二十五週年紀念晚會擔任警衛…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微小而殘酷的代價】 24分
貝隆市坐擁次世代能源歐爾貢礦,以及精煉歐爾貢礦的尖端技術,導致世界各國紛紛派出間諜企圖竊取技術。某國間諜在身分敗露之後,憤而引發惡魔災害。緒方修無論如何都要得標這個案子…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奪走不完的留戀】 24分
貝隆市住宅區大規模限電,至今問題尚未解決。木更看見綾乃與謎樣的男子見面,為了考驗修的心意,她拍下照片並上傳到社群媒體。然而這位謎樣的男子,其實是退魔局的刑警…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泡影的痕跡】 24分
綾乃因為某些原因成為惡魔附身者的攻擊目標,在案件解決前,綾乃必須躲避惡魔附身者,過著隔離的生活。三上知道了修過去的事情,並主動提出要幫修找出當年發生在他父母身上的真相。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惡魔殺手的第三者】 24分
在木更鬧脾氣,不去修家裡的這段時間,綾乃反而主動去幫修打掃房間。在這三角關係相互制衡的期間,貝隆市又掀起一波新的風暴。一身教會修女打扮的金髮美女突然出現,她的真實身分到底是…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7集【但是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24分
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驅魔集團——星天教會,身為其中一員的修女莎朗突然現身貝隆市,不但驅魔業者應付不了她,連木更也難得陷入苦戰。並且,莎朗似乎和修有一段過去,但修卻完全不記得她。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不被期望的真實】 24分
經過修和木更的奮戰,退魔局終於成功逮捕莎朗。修、三上和邁爾斯,三人持續追查引發惡魔災害的幕後黑手,發現惡魔和代理人之間,還有一個真代理人。三上突然發現某條線索,正想通知修時…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不知其流淚的意義】 24分
所有的證據都顯示,真代理人正是修最信賴的那個人。警察廳和AAA的頂尖專家齊聚戰鬥現場,眼見犯人變成了凶狠惡魔的樣貌,並擁有強大的力量。為打倒敵人,修決定要奉獻出重要的記憶…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期盼已久的最糟事態】 24分
木更從邁爾斯的記憶中得知12年前採礦場的真相。長期潛藏在人類社會的惡魔阿斯摩太,是星天教會長年追捕的對象,也是引發惡魔災難、殺死緒方勇和擄走環奈的真凶。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既溫柔又愚蠢的謊言】 25分
在人工島上,敵方的長槍貫穿了木更的胸口。綾乃和莎朗幫助修逃離現場,修回頭一看,與木更戰鬥的是自己的妹妹。在貝隆市區內,所有驅除惡魔的業者都忙著對付S級惡魔的眷屬。戰況明顯對修等人不利…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相信他吧】 24分
木更與修的關係回到了原點,這次修決定要好好保護她。貝隆市受到S級惡魔環奈攻擊,機場陷入火海,消息甚至走漏給海外媒體,貝隆市政府已經無法再隱瞞下去…
契約之吻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未解決的大團圓】 24分
修和環奈激烈交戰,世界的命運掌握在這對兄妹的手裡。雖然木更失去了與修相關的記憶,但仍然憑藉本能對修出手相救。戰爭的最後,人類與惡魔的未來,究竟會邁向何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