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 2015
  • 共12集
  • 輔15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行政機關陰錯陽差的失誤下,本作主角來留主公人的家成為了異種族留學生的寄宿家庭。拉米亞族的女孩米亞,在抵達寄宿家庭的第一天就因為男主角的體貼而愛上了他。面對米亞每天的熱烈的索求,來留主公人卻因為種族交流法的規定而不對米亞做出任何逾矩行為。某一天當米亞開心的跟公人出門約會時,卻因為一對搞怪情侶而引起了眾人的側目。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一種 拉米亞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一種 拉米亞的日常 在行政機關陰錯陽差的失誤下,本作主角來留主公人的家成為了異種族留學生的寄宿家庭。拉米亞族的女孩米亞,在抵達寄宿家庭的第一天就因為男主角的體貼而愛上了他。面對米亞每天的熱烈的索求,來留主公人卻因為種族交流法的規定而不對米亞做出任何逾矩行為。某一天當米亞開心的跟公人出門約會時,卻因為一對搞怪情侶而引起了眾人的側目。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二種 哈皮族與半人馬族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二種 哈皮族與半人馬族的日常 突然出現綁走了公人的,原來是哈皮族的女孩子帕皮。不知世間險惡的帕皮,突然在公園裡玩起了水來。目擊這一幕的米亞頓時妒火中燒,上前跟帕皮大吵了一架。此時一個女孩的哭聲從一棵大樹上傳了過來...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三種 危險狀況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三種 危險狀況的日常 沒幾天來留主家的寄宿人數就暴增到三個人。互相還不熟悉的共同生活可是狀況不斷。眼見主角公人照顧著自己以外的其他女孩子,米亞的妒嫉心終於到達了極限。在三人各顯神通進攻主角的盡頭,竟然差點引發了三個人的決鬥。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四種 史萊姆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四種 史萊姆的日常 米亞被鍋子中出現的東西吃掉了?犯人是沒有固定形狀的史萊姆。珊卓雷雅雖試圖用劍對付史萊姆,但還是跟公人被史萊姆弄得粘呼呼的。為了洗澡而進入浴室的她們,總算是壓制住了為了找水而四處作亂的史萊姆。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五種 人魚族的同居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五種 人魚族的同居日常 魔物娘們召開為了保護絲的作戰會議。突然現身在公人家的種族交流法保安局。為了保護絲不被保安局抓走,魔物娘們丟下公人逃了出去。隨後慌慌張張追了出去的公人,在路上遇見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高貴女子。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六種 脫皮與產卵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六種 脫皮與產卵的日常 為了當一個好新娘而奮力在學做菜的米亞,卻因為突然了閃神而燙傷了雙手。原來讓她精神不佳的原因是脫皮。面對傷心難過的米亞,公人除了鼓勵她之外,也決定幫忙米亞把舊皮脫乾淨。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七種 MON與阿拉克涅族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七種 MON與阿拉克涅族 某個同人店發生了抓女高中生為人質的挾持事件。犯人是一群自稱新世界開拓聯盟的歐克,他們的訴求是要成漫的主流題材變更為「歐克x公主騎士」。就在此時由墨須所率領的特殊部隊MON出現了。他們是為了對應異種族犯罪而組成的特別部隊。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八種 狀況欠佳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八種 狀況欠佳的日常 本來就會照顧人的拉克涅拉,三兩下就混熟了來留主家的所有人。為此大表抗議的米亞最終也敗在拉克涅拉的「成熟大人」之下。對同居表示沒有意見的珊卓雷雅,面對三不五時對公人發動色色惡作劇的拉克涅拉,終於再也忍不住了。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九種 收到恐嚇信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九種 收到恐嚇信的日常 公人竟然在跟墨須約會!魔物娘們借助絲的身體前往監視,但是卻一個一個被脫水的絲給打倒。另一方面一直換地方約會的墨須和公人終於走進了賓館!?對著想衝進去抓奸的米亞,拉克涅拉問她有沒有親眼目睹的勇氣...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十種 D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種 D的日常 在帕皮的希望下,公人一行人來到森林裡辦烤肉會。地點是在常有不法業者傾倒事業廢棄物的偏僻森林。此時一個巨大的森林守護者-樹人小樹出現了。敵視人類的小樹無視於帕皮的制止,用觸手把公人抓來起來。小樹是個遭到綁架的魔物娘。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十一種 無頭騎士的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一種 無頭騎士的日常 成天看著公人跟魔物娘們放閃後,終於忍不住的MON成員們利用護衛的名義假裝跟公人外出約會。看著她們私底下的另一面,公人也愉快的享受著約會時光,而此時疑似是真正犯人的人直接展開了行動!?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線上看 30分
第十二種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二種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聽完無頭騎士的死亡預告,魔物娘們各自用她們的方法想保護公人,但是卻徒勞無功。怎知這個時候,公人卻說出了一連串肯定立死旗的台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