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戰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赤龍戰役

  • 2015
  • 共12集
  • 輔15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尼爾‧卡姆伊是一個小島國家,某天因為貪心的歷史悠久大國-黃爛突然發動侵略,佔據了尼爾‧卡姆伊三成的領土,而尼爾‧卡姆伊的同盟國,東方大國-朵納帝亞,卻只保護自己的租界,保持沈默。尼爾‧卡姆伊很快的就像祭拜的牲禮,被兩個大國瓜分了。再加上應該是島上守護神的赤龍突然發狂,開始不分青紅皂白的燒毀村莊,殺害人民,身為亡國王子的忌卜基要如何力挽狂瀾…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一幕 一殺多生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一幕 一殺多生】 尼爾‧卡姆伊是一個小島國家,某天因為貪心的歷史悠久大國-黃爛突然發動侵略,佔據了尼爾‧卡姆伊三成的領土,而尼爾‧卡姆伊的同盟國,東方大國-朵納帝亞,卻只保護自己的租界,保持沈默。尼爾‧卡姆伊很快的就像祭拜的牲禮,被兩個大國瓜分了。再加上應該是島上守護神的赤龍突然發狂,開始不分青紅皂白的燒毀村莊,殺害人民,身為亡國王子的忌卜基要如何力挽狂瀾…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二幕 二律背反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二幕 二律背反】 忌卜基與赤龍締結契約成為”契之子”,憑著赤龍授予的力量擊退黃爛軍。然而代價卻是犧牲掉青梅竹馬的真白的性命,讓他陷入無盡的悲傷。這時候,朵納帝亞的黑龍騎士-史瓦羅,來到尼爾‧卡姆伊,並找上忌卜基,目的是要邀請他這位王位繼承人加入探索赤龍的聯合調查隊。而黃爛軍的紅鶴將軍,也為了搶回落入忌卜基手中的”龍之瞳”展開行動…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三幕 三位一體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三幕 三位一體】 忌卜基為了將龍之力還給赤龍,決定加入聯合調查隊。黃爛派來的婁也在此時抵達,與調查隊會合。同行的還有史瓦羅的隨從梅莉兒,以及被指派來保護忌卜基的艾荷等,於是由三國代表組成的調查隊成員終於到齊。一行人為了收集情報,動身前往赤龍之友的不死商人禍格拉巴所在的骸下。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四幕 四面楚歌 暫無授權 30分
【第四幕 四面楚歌】 忌卜基與婁穿過包圍骸下的黃爛軍,順利見到了禍格拉巴。全身上下如同機器人的不死商人,對忌卜基一行人表示歡迎之意。然而才剛問出赤龍的情報,樂紹將軍所率領的部隊就以禍格拉巴在背後資助革命軍為由,聚集於骸下。忌卜基說服同伴要拯救城市,不過這麼一來就得阻止黃爛軍進攻,只好冒險帶著禍格拉巴的書信,深入敵營與樂紹談判…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五幕 五里霧中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五幕 五里霧中】 忌卜基順利說服樂紹,避免了黃爛軍進攻骸下的行動。禍格拉巴也因此認定忌卜基有勇有謀,決定將赤龍的留言內容告訴聯合調查隊。「如有異事發生便至歐卡尼火山」,雖不明白赤龍這段話的含意,也只能前進了。在忌卜基強烈的決心帶動下,一行人與烏魯麗卡率領的朵納帝亞軍以及禍格拉巴,啟程向著歐卡尼火山前進了。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六幕 六道輪迴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六幕 六道輪迴】 聯合調查隊在前往歐卡尼火山的路上,竟然遇到一群包含樂紹在內的還魂之人。忌卜基對於要消滅關係日漸友好的人心生抗拒,不過為了除掉殺害她的兇手,還是決定行使龍之力。而對價的祭品就是樂紹自己的命。然而緋炎帶領的百鬼隊卻在此時趕到…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七幕 七轉八起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七幕 七轉八起】 聯合調查隊抵達目的地之後,等待著他們的是在一個月前與赤龍交戰而喪命的第一次調查隊轉變後的模樣。與該次調查隊領隊的伊茲相連的岩巨人,讓忌卜基等人陷入苦戰。史瓦羅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夥伴們,下了一個決心…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八幕 八面玲瓏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八幕 八面玲瓏】 聯合調查隊從他們打倒的岩巨人身上得到與赤龍有關的龍之爪。在這時候卻收到了一個消息,那就是朵納帝亞推舉應該已經死亡的忌卜基的妹妹祝諾麗,取代忌卜基成為尼爾‧卡姆伊下一任國王。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九幕 九十九折 暫無授權 30分
【第九幕 九十九折】 原來真白是祝諾麗靠著赤龍授予的力量製作出的還魂之人。祝諾麗告訴陷入苦惱的兄長,革命軍即將發動總攻擊,催促忌卜基退出聯合調查隊。再加上連黑龍都出現在忌卜基面前,宣稱只有朵納帝亞可以讓尼爾‧卡姆伊恢復原樣。就在這時候艾奴麥爾知道真白是還魂之人後,打算強行將她帶走…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十幕 十死一生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幕 十死一生】 忌卜基用龍之力將真白的靈魂燃燒殆盡之後,為了讓祝諾麗遠離聯合調查隊,答應和她一起啟程前往修卡。艾荷知道之後立刻追上去,卻因為國家魔術圈受侵犯的影響而有了生命危險。另一方面,史瓦羅明知這麼做會成為解開自身詛咒的枷鎖,還是選擇守護忌卜基。就在這時候,婁為了搶奪龍之爪偷襲貨船,幸虧朵納帝亞的黑龍騎士烏魯麗卡挺身阻擋。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十一幕 百鬼夜行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一幕 百鬼夜行】 在三國進行的和平會議中,決定處決在背後策劃擁立祝諾麗為王的黑手-阿基德。與此同時,忌卜基與阿基德見了面,並且從他口中聽到祝諾麗與赤龍之間驚人的關係。而就在祝諾麗因恢復記憶而更是暴怒不已的時候,發生在七年戰爭尾聲的尼爾‧卡姆伊王暗殺事件的真相終於水落石出。
赤龍戰役 線上看 30分
第十二幕 千載難逢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二幕 千載難逢】 尼爾‧卡姆伊在赤龍的攻擊下陷入火海。忌卜基等人挺身對抗,卻因為祝諾麗可以讓赤龍不斷復活而陷入苦戰。就在這時候,史瓦羅和禍格拉巴認為龍之爪就是攻擊之鑰,於是將其托付給忌卜基。就這樣,忌卜基在艾荷,史瓦羅,婁,禍格拉巴不顧一切為他開路的情況下,終於與赤龍正面對峙。然後他做好了決定,那就是該殺哪一個朋友,又該守護什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